也可以在這裡看到Brenda的動態!
VOGUE風格達人: http://www.vogue.com.tw/vogue_talk/insider/brendain30 Dappei搭配社群 穿搭達人: http://dappei.com/user/brendain30 IG: brendachien

最近Face Book跳出一個新功能,把本年度最人氣的stories,posts and events..排成獨立的"時間軸",

跟朋友分享2012的英雄事蹟。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有意思! 因為有時候會跟失憶一樣,

有些回憶會像舊文埋沒在臉書的時間軸裡,還要一個一個loading才能找到當時的...心情&照片。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B.B  

我曾經有一隻狗狗,他的名字叫做Boggy。他是一隻米格魯。近13歲的生涯中有12年陪伴著我。

Boggy於2000年5月6日與我們相遇,2012年12月1日早晨離開。在最後的36個小時,Boggy堅強與病魔抗戰,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決定這趟旅行的源起

原因很不上檯面。因為男朋友好不容易有一個星期的連假,and 9月中之前一定要用掉的情形下,決定了這個晚夏的度假。

算一算前後頂多9天,我問男友說: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是時候該放下了。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前幾天和幾個朋友小酌聊天,大家七嘴八舌在討論愛情這事。

從一直在單身>>曖昧階段>>熱戀期>>交往很久了>>論及婚嫁前>>規畫婚禮期間>>

結了婚>>生小孩>>結婚好久之後...愛情過程的每個階段,都有讓人苦惱的問題發生。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和多數的台灣人一樣。我住在大城市但來自另外一個小城市。住台北15年,但是個南投人。

以前呢,身旁接觸的人裡面,還真的有一些人會以為南投在台南隔壁...或覺得南投比高雄還遙遠..。

不過,現在拜高鐵所賜,把台灣城鄉之間距離濃縮,可以一天之內遊走北中南,然後最後回到自己的家。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high heel   

all right!!我承認,我曾經很誇張。

工作出外景、工作奔波、去樂園玩、員工旅遊、在紐約上課、到香港奔走、赴巴塞隆納出差、飛首爾訪友..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繼前幾篇韓國人生活習慣的小觀察,又忍不住開話夾子,發表自己看了韓劇之後,對韓國社會的進階觀感。

講到韓劇,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成功,我有一個妹妹朋友,今年夏天和我一起去韓國旅行。

她和朋友結伴去韓國的主要目的除了追星,就是收集"韓國偶像劇的拍攝景點"。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uzzed      

和好友啖美食小酌作樂,最喜歡微醺的時候。尤其完美的微醺moment是在散場的時候。

大夥算好了錢、拆了帳,隨手拾起躺在椅背上的外套,不急著穿上,因為臉和身體,還是熱呼呼的。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