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在這裡看到Brenda的動態!
VOGUE風格達人: http://www.vogue.com.tw/vogue_talk/insider/brendain30 Dappei搭配社群 穿搭達人: http://dappei.com/user/brendain30 IG: brendachien

噢~又一個女星脫了,又多了個某某妹了。然後媒體開始討論她。男人看了很開心、女人看了嘆氣。

只要露很大(小露還算行),就有話題,至少能得到注意,這,是演藝圈的常態,女星爭出一片天的武器!

有人罵社會生病了,但說也奇怪,罵歸罵,女人潛意識裡早就認定,某些場合裸露一下,挺有魅力。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的工作是Freelancer自由工作者,就是俗稱的SOHO族。不用打卡。自己是自己的頭家。

旺季經常累不成形。閒下來時幾乎英英美代子。極端的生活步調,習慣之後,我樂在其中。

早餐店、附近熟識店家老闆,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做啥,曾被懷疑是有男人養的?家庭主婦?更慘的是失業女.....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韓國不只是吃喝玩樂、買而已,冬天,就去韓國滑雪吧!!!

<2011。1月>我第一次在韓國滑雪,應該說,是我人生頭一遭滑雪。

那臨界冰點的快感、沒有邊際的雪白世界,即便每滑一分鐘,就"栽"在雪堆裡,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兜風  

high過後的星期天,全身總是懶洋洋的。想走走,但不想走太遠。也不想費太多力。

開車兜風、騎單車吹風、徒步迎風,都是非常"剛剛好"的選擇路線。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熟女嗎? 令女人感冒的兩個字。但,也沒那麼惹人厭。只要"火侯"掌控得宜,還是一樣可口。

完美熟女的味道...就像牛排,最美味肉質是6分熟,不生不老,嫩&熟都剛剛好!

這就是我對熟女如何穿衣打扮這件事情的.....多。年。心。得。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OREA  

我不是賣韓貨的。我也不是特別迷韓星。我更不是韓國華僑。

But,從2008年-2009年就去了韓國10次! 只因為曾經過往的一段泡菜異國戀,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月31日,萬聖節,Halloween! 台灣四處可見鬼臉南瓜,城市夜店餐廳出現群魔亂舞的扮裝男女..

從甚麼時後起,台灣人也愛歡慶起Halloween?!我在2007年之前,過了人生一大半,對萬聖節全然不知,

07年去了紐約,呼吸了2個多月紐約客精神、參加蘇活區十萬人大遊行後,從此,萬聖節走進我每年度的歡慶事紀!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Hokkaido。一個攝影師大叔聽到我去年去北海道旅行,他大笑:哈哈哈,

北海道是老人去的地方! ><... 被叔字輩的這麼一笑,不得激的我,決定為北海道好好辯駁。

 Hokkaido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有沒有碰過這樣的事,當你日以繼夜想要擁有一個流行的小東西,當你終於決定買下了它,

結果才沒幾天你生日了,竟然同時收到了兩個"它"的生日禮物!

很drama的情節確實在我身上發生了,這個和我有莫名連結與緣分的它,就是"Dior的香水J'adore"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帛琉雖小,卻隱藏很國人很多不熟悉的景點與絕美秘境。其中大力推荐:Babeldaob芭比達浦大島!

藏了最知名的安德貌大瀑布、北端有史前巨石群、西岸有滿片的紅樹林景觀、

東岸則有美到爆的隱密天然白沙灘......想要自由的冒險發掘大島的美,

文章標籤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