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計屢屢破錶,正中午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將要融化的氛圍團團把我包住,

此刻心想: 如果,現在在海邊,空氣感的衣套件比基尼、遮大半臉的太陽眼鏡、手握一瓶啤酒,

不多說話,耳機裡放送輕節奏電音,將自己隔絕在現世裡的一個寬闊的角落,

嘎你共,這就是我心目中夏天裡,最sexy的片刻....

 

cool down  

打開電腦上網爬文,將發現,"消暑"是時下最火熱的活動。暑假要來了,意味一年中最熱的兩個月即將蒞臨,

說也奇怪,明明大家對熱的忍耐力都很低,室內戶外的可怕溫差相當沒有人性,

人們仍特愛在豔陽天,出門遊玩、戶外運動,分外用力地、揮灑汗水和青春。

正如我這個小部落格名字的那個"野"字,表達了我愛玩、愛趴趴走、喜歡大自然、喜歡停不下來的野人個性。

明明無敵怕熱,討厭黏膩,但偏偏,就偏偏,不得不說: 我真的愛死了~~夏天裡可以做的任何事!

大概是這樣,消暑成為時下最熱門的一檔事。

 

街景洋溢輕揚、飲食熱賣沁涼、女人穿得呼呼~好清涼。。。

夏天讓一切變得真性感。而性感也讓夏天更得更涼爽! 

雖然我總是把"性感"、"裸露"、"解放"掛在格子各篇文章裡,

但是所謂的性感該是>>>>>>>

性感,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敢做Dare to do something"的態度。

敢~表現、敢~享受、敢~放手、敢~做自己喜歡的,

不刻意地自然展現由內而外的奔放,才是渾然天成的性感。

 

Again,大嬸上身,再次廣播>>>>>>>

不一定非得大面積袒胸露背,才叫做性感,

更不是只要穿得清涼,才能達消暑。

 

This is it! 超有涼感的Look>>>白色系 vs.空氣感寬上衣 vs.短褲

b & w b & w            

(左:人氣韓國網購品牌www.bubbleandchic.com.tw 右: www.dailylook.com  提供worldwide shipping服務)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簡單成熟、女人味又不那麼刻意裝甜的裝扮,超推薦上面兩個Look。

上衣鬆鬆的+塞進搭配三分短褲(梯型褲超修飾大腿)+隨性fu的長鍊包,自然而然的感覺特別舒爽~~~

 

 GET WILD~涼感+性感>>心機派的拼接薄紗設計

 WHITE see through

(左: www.ASOS.com 一定要去逛的英國購物網站。那裡的小洋裝大大推。而且免國際運費。

 右:以性感STYLE受歡迎的韓國人氣網購品牌GUMZZI,在台灣也買得到啦! www.gumzzi.com.tw)

對對! 就是這種款的。現在有很多這樣,小地方的薄紗拼接設計,讓本來看起來很簡單的洋裝、或很休閒的T-Shirt,

多了性感的感覺。這薄紗設計的位置幾乎都在挑戰重點部位,隱隱約約,若有似無,

這樣遠看沒甚麼、近看知真章的心機術,

非常非常的推薦~~我自己就買了右邊那件上衣~  

 

 

GET WILD~涼感+性感>>一定要"黃"~~一下的

white + yellow sm6284d_02  

(都是 www.gumzzi.com.tw的美衣。)

為什麼是黃色? 黃很亮眼、黃有個性,而且和白色搭起來,很鮮明。

甚至黃帶點綠,像左圖是黃綠色,看起來不容易躁鬱(比方說比起桃紅色來講、而寶藍色又太像晚上的顏色)。

為加強女人味,我會選合身、顯身材的東西,比方說:窄裙、硬挺窄版的洋裝。這樣也符合輕熟女的年紀。

I LOVE IT!

 

換個性感位置,這個夏天要走露背路線~

backless fashion backless fashion    

(左:www.dailylook.com 右:www.gumzzi.com.tw )

最近特別喜歡露背。除了可以增加點小性感的fu之外,個人覺得這樣很"透風"~~

像我血液循環不好、很容易中暑,原因多半是因為熱氣卡在背、肩頸處,無法排熱,

自從穿了幾次露背衣之後,透風效果奇佳,整個涼爽啊~~~

how to waer underwear? Nu Bra正宗品牌現在有推出鋼圈款喔,可以穩穩的包住咪咪,胸型更好看。

 

再換個性感位置,挖洞 or 挖肩 or 挖下擺

挖洞 beautiful dress  

(左:GUMZZI在台北東區有成立店面。上星期去逛了一圈,買了左邊這件。啊哈。

右: 從Pose網站搜尋到國外的部落格的穿搭。好sexy歐~我自己也有類似的。決定在下個月去拉斯維加斯小賭時穿上它。)

去年看到這樣的設計初次出現在市面上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真有女生敢穿嗎?

雖然說,挖洞設計好像沒有露得特別多,但呈現出來的誘惑力相當高段。

挖肩的設計,屬於初階。胸前的挖洞搭配氣質的短袖款,性感是剛剛好的。

要穿上右圖下擺挖洞、前短後長的服裝,必須具備一種自信,當然也要鍛鍊一下小腹,

個人覺得因為衣服本身很火辣,搭平底涼鞋反而覺得輕鬆,也讓性感是篤篤好的展現。

 

夏夜裡,耍魅力的勝選>>長洋裝 vs. 花花洋

maxi  

(韓國人氣網購網站www.bubbleandchic.com.tw

我從還是少女的時候就很愛長洋裝。

1.很有女人味>>我都選上身合身、下擺慢慢傘開的款式。娃娃裝剪裁絕對NO!!

2.很舒服、活動自如 >>我都選棉質的、下擺有紗ok

3.修飾身型>>尤其是剛好可以露出腳踝的長度)、又能隱藏一整天下來水腫的腿

4.走起路來,相當透風>>涼感有、性感也有

 

tropical color  

(我的愛牌CLUB MONACO。衣服貴屎人,我都等SALE的時後才敢買。)

個人覺得裸肩的洋裝,是讓性感和優雅完美平衡的洋裝。

因為女人的鎖骨和肩頭是非常漂亮柔和的地方。把重點放在露香肩就覺得特別柔美。

尤其是熱帶印花款的洋裝,因為圖案本身就象徵著度假勝地,

所以穿起來不自覺的就好似把沁涼的海風穿在身上一般,涼感的很。

 

後記>>

記得,今年年初,我的寶貝18歲雙胞胎小表妹們特地回來台灣購買畢業舞會的小禮服,

我帶著她倆踏遍N家店,試穿了一拖拉庫的美衣,行前,姑姑特別叮嚀我說: 妳要教妹妹們怎麼穿衣!!!

一開始我以為雙胞胎們對自己的口味掌握不住,結果才知道.............

想要轉大人的她們,已經對"性感"充滿好奇,躍躍欲試。但是,姑姑和表姊們對"性感"完全SAY NO!!

Well,但孰知我這堪稱是壞榜樣的表姊,卻不停的鼓勵兩位亭亭玉立的小表妹們,

"勇於show自己,沒有不對。"

"只要這種展現性感的心裡,是為了自己,那就毫不顧慮的去展現吧。"

最後,我們選出了姑姑點頭、妹妹們自己又喜歡的洋裝。

 

my twins sisters B3  

不管是左邊這18少女兩朵花的性感又可愛的雙胞胎小表妹們,

或是這已過青春年華但仍想騷包的活出年輕的30世代的我,

性感這事,都好奇妙發生在我們周遭。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們人們最棒的禮物!

 

夏天啊!  這麼熱,清涼一下,消消暑,就讓甚麼事都變得性感了起來!

下篇>>消暑過招 之 飆風篇,要分享台北近郊的消暑小天地。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