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穿搭

 

7/25/2014 ,這是7月的倒數第二個星期五,

這周台灣好不安寧。颱風、空難,都是令人傷感的事情。

雖然命運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但生活、品味、好心情,絕對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一大清早,鬧鐘5點30分響起,今天是晨起的工作~~~

地點就在>>內湖花市!

但豬頭的我竟然還跑到舊址,完全不知,原來有花市已經搬。家。啦~~~~

如果剛好也有要去花市的朋友們,請記得改到新湖三路 &民善路口那邊

 

 

為了要在晨起的工作中讓自己元氣十足,我打算走~

舒爽活力、又適合輕熟女的>>>>條紋洋裝!!

(話說我的衣櫥裡大概有超過12件以上的條紋衣)

就來看看brenda 這次的穿搭吧~~

 

 

今天造型的主角就是>>>搭拉~ 這件條紋洋裝!

這款看似雖然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但它的魅力是那種耐看的,

而且是360度都有不同小特點的洋裝~ 

345A0936 (3000x2000)

 

 

好喜歡這種剪裁的衣服喔!尤其Brenda覺得""越是休閒感的衣服"",

反而可以選設計感比較強的款式喔。這樣即便是周休二日穿出門,

完全不用費心思,單穿就超好看。

這種小造型的休閒感的美衣,真的超推的!!!!

0725穿搭

 

  

這件洋裝是棉質的,很輕薄,穿起來超舒服。

345A0913

    

 

鏘鏘~~~!

美背設計!!! 就是這件洋裝的。亮。點。

我最近迷上了各種美背的單品~~~>////<

345A0941  

 

 

腰部的地方是鬆緊帶的設計。

這樣下身裙子的地方穿起來會很服貼,覺得很安心~~

0725穿搭  

 

 

換個角度看,這個美背設計是兩片交疊而成的效果。走起來路來飄飄的,超好看。

(而且整個超透風阿~~哈哈)

整件洋裝是上寬下窄,窄裙完全是我的愛,很能帶出曲線。

不過臀部還是不夠翹拉,我得認真加把勁提臀了~

345A0968 (2)

 

 

然後轉到側面,也有重點喔!

背後的部分,好像多了一片飛飛的效果。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能修飾上手臂呢!

0725穿搭  

 

 

然後也不能不提另外一個我的新寵兒!~~~可愛的龐。克。小。嬌。蕉。包~~^o^

雖說我不是龐克路線的,但上頭的柳丁真是太可愛了~  

雙面的圖案長得不太一樣。圖中的這一面還有印上小夾克的圖案,超fun的~~

順帶一提,水果圖案在這一季超紅!!!! 喜歡趕時髦的小姐們,一定要follow到歐~

0725穿搭

 

 

我個人十分熱愛長揹帶的包。這款龐克小嬌蕉包也有附長揹帶。

這樣搭起來會多點街頭的隨興感。

0725穿搭  

 

  

我由衷覺得阿,帽子是超棒的造型配件!!!

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後(像我最近的頭髮就一直沒去補染XDDDD哈哈)

或者覺得穿得很素的時後,只要帽子一戴上去~~~~WOW 立馬亮眼!!!!!

PLUS,選這種大帽沿的帽子,真的能讓臉小一號餒~~~

345A0976 (2000x3000)  

 

 

最近迷上了這種細細、小小的金色飾品!!!!

長項鍊、細細手鍊、戒指都是我下手的目標。。。。

尤其是在穿條紋衣的時後,超適合搭配金色的小飾品~~~ 

是多點小魅力的tips歐~

 0725穿搭  

 

 

最後,搭配Brenda經常穿它亮相的高跟厚底涼鞋

黑色一字型涼鞋(而且今年夏天很熱門),實在太百搭了。雖然這款跟超高,

不過因為有前面有高台的關係,走起路來超穩的。

 0725穿搭

 

 

這次條紋洋裝的穿搭購買資訊在這裡>>>>

條紋美背洋裝> LULU&FOCUS   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lulufocus

龐克小嬌蕉包 之 小花亂撞系列Beating Daisy> BANANA TAIPEI 嬌蕉包   網路商店連結> http://www.bananetaiwan.com/

黑色毛呢帽、長項鍊、手鍊>  Accessorize  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accessorize.tw

一字型高跟涼鞋>DAPHNE 

購買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達芙妮DAPHNE-韓系時尚真皮鏤空繫帶高台鞋-黑-5234285.html

 

 

TO BE CONTINUED.....待續 

更多推薦給輕熟女的熱夏穿搭文,會繼續連載歐。。。。。Stay tune!

 

 

如果妳喜歡這篇穿搭文,也請大家不吝給我一個讚、一個推喔!!

歡迎加入30小姐Brenda的 FACEBOOK 粉絲團>> 

過了30,玩美至尚  http//:www.facebook.com/brendain30 

一起玩、一起美吧!!

Ladies in30s , you rock!  

 

 >>>>>>>>>>>>>>>>>>>>>>>>>>>>>>>>>>>>>>>>>>>>>>>>>>>>>>>>>>>>>>>>

((Archive 之前的穿搭)) 下面都是之前po的穿搭

 

 薄薄的長版西裝外套,簡直是brenda早春時,每天都愛穿的通勤衣。

2014-04-05 20.27.18

 

>>>>>>>>>>>>>>>>>>>>>>>>>>>>>>>>>>>>>>>>>>>>>>>>>>>>>>>>>>>>>>>>

今年早春的時候最愛的look之一。 

 而且這件白色背心,也不知被我穿了N次了~~XD 哈哈哈,實在太百搭!

Day 4

 

>>>>>>>>>>>>>>>>>>>>>>>>>>>>>>>>>>>>>>>>>>>>>>>>>>>>>>>>>>>>>>>>>

兩件式~露腰的印花套裝。

上衣和裙子都在之前的po文亮相過喔!

Day 5

>>>>>>>>>>>>>>>>>>>>>>>>>>>>>>>>>>>>>>>>>>>>>>>>>>>>>>>>>>>>>>>>>>>>>>>>>>>>>>>>>>>>>>>>>>>>>>>>>>>>>>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