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女人都愛box,尤其當box綁著緞帶的時後,尤其box裡裝著讓人尖叫的美麗小東西的時後....

例如:戒指(阿哈哈XD)、例如:絕美內衣、又或者是一次滿足妳度假需要的保養瓶們,

這些,以上(當然還有更多),都是能加速女人心跳的美麗魔法。

一直到最近,30小姐又一次的見證box的魔力~~

 

是甚麼box哩?是b u t y b o x!!!!

大家知道butybox美妝體驗盒嗎?

(buty應該是從beauty取諧音來的,感覺簡化成buty,對台灣女生來說更有親和力哩)

這種體驗盒的概念,是從美國開始盛行開來的,

用小小的錢,一次將5~6種各大牌的"迷你迷你保養品"體驗到,真的是好康到不行。

每個月,butybox會用一個小主題去串,嚴選收集了相關主題,來自不同牌子的小容量產品,

然後組合起來,包裝成一個體驗盒。

 

當5月下旬接到butybox邀約,知道她們的6月盒是"旅行盒"的時後,

我的內心有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1分鐘之久..(而且是高分貝的,哈哈哈)

BECAUSE因為~~~~~~~~~~~~~~

搭拉>>>>>Brenda早就計畫在6月初來個""兩天一夜的小度假"",

目標鎖定"精緻、設計感、優雅的旅店",不排多行程,

完全走隨興、relax的狀態,標準的純。度。假。

竟然是純度假,當然要好好利用這麼寶貴的時間,好好的保。養。一。下!!

過過48小時的名媛時光~~

butybox 6月的小旅行盒,真的是來的very very right right time!! 好巧~~

(Brenda個人很重視緣分這種東西..茶...)

 

以往,舉凡出門,我都是最後一晚才在打包,除了對衣服會提早計畫之外,

但是對保養品們的打包,我則是...非常非常的粗枝大葉,分裝瓶罐??nonono,我太懶了....

通常都是大把大把抓,通通放進各種不同大小的收納包........

(我倒是很愛收納包,哈哈ㅋㅋㅋ)

到最後,行李都十分十分的.... 不。輕阿!!!!!! (就會被羊爺一直碎念念...)

因此,能知道butybox的存在,完全能解決我這種打包懶人,我不用再提著一大包保養瓶們,

它就像美妝店會買到的travel kit旅行組,

但是又更升級,因為butybox特別的點是,她們"挑"產品這件事情,

覺得她們選得很巧妙,非常會選。就像一個貼心又專業雜誌編輯,totally touch my heart!!!

 

...數日後.....

>>>>>>>>>>>>>>>>>>>>>>>>>>>>>>>>>>>>>>>>>>>>>>>>>>>>>>>>>>>>>>

 

來來來來,收到butybox嚕~

打開郵局便利包,拿出這只粉紅色小方盒,

盒子上還繫上了優雅的酒紅色緞帶,一整個好classic~真美! (盒子留下來,還能當禮物盒) 

 butybox  

 

 

開箱囉~~裡面裝滿著體驗保養品。這次6月盒的主題>>夏季旅行盒!!

一打開,裝了滿滿6樣小產品~~~~搭拉~~

1. CHUFUDI 薰衣草香味沐浴鹽 ;

2.MACADAMIA 護髮盒(修護洗髮乳、髮膜、護髮油)

3. KIARA 手工皂;

4.AHAVA 死海礦物泥;

5. heme 化妝水乳液  ; 

6.BIOTHERM 隔離霜SPF/PA+++ 50+

buty box  

 

照慣例的在旅行前一晚才匆匆打包的我,這次除了衣服們也準備得特別快之外,

保養品們也很好攜帶,比以往輕好多阿~

>>>>>>>>>>>>>>>>>>>>>>>>>>>>>>>>>>>>>>>>>>>>>>>>>>>>>>>>>>>>>>>>>>>>>>>>>>>>>>>>>

 

 Oh YAY!! 苗栗豪宅別墅小旅行,出發!!

出發前第一個體驗的產品就是>>>BIOTHERM 隔離霜

來聊聊BIOTHERM

不用多介紹拉,鼎鼎大名的BIOTHERM碧兒泉,他們的保養品有名就在很保濕,又很清爽。

也是30小姐一直喜愛的品牌之一呢!

這次美妝盒編輯們幫大家挑的是>>>隔。離。霜!! (YAYA~~防曬對夏天小旅行實在莫大莫大的重要阿。)

SPF50+PA+++,這麼利害的數值不必再多介紹也覺得令人期待壓。

重點是新一代的UV濾光氤子,防禦效果能直達真皮層! 完完全全要幫我們隔。離。,保護肌膚。

 

 

不管接下來的小旅程是不是陽光充沛,但台灣的熱夏,除了颱風天和大雨天之外,

紫外線、車煙、風塵,到處都是阿。

隔離霜是30小姐每天每天都一定要擦的美妝品。

美妝盒裡的5ml大小隔離霜,對短程的小旅行來說,完全將。將。好!!

butybox 

 

 

我本身不喜歡有顏色的隔離霜。碧兒泉的隔離霜的霜質是乳黃色的。上在皮膚上沒有顏色。

這樣的自然效果,我最愛!!!

尤其這質地好滋潤喔,照片裡面,有些區塊的肌膚是亮亮的,就是碧兒泉隔離霜幫我達成的哩。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五顆星!!

小心得: 我真的好愛那種保濕潤澤的感覺,BIOTHERM的隔離霜完全符合了我的期待~~

           抹上去還是保留自己自然的膚色,不會有不好看的乳液白殘留。這個很重要哩。

           重點是上了這款隔離霜之後,隔幾分鐘再上粉底液,都不覺得"勾勾"、"糊糊"。

           一個一個都是我愛之處!!!

          

打包好,準備OK上路!  

均勻的擦滿隔離霜,再上點妝出門,覺得臉部的肌膚特別"勇"!!!

開心的上路,前往苗栗。陽光豐沛!!!這就是夏天的小旅行阿。

(ps.我家 羊爺初。登。場!..(雖然他堅持說要叫阿提拉,哈哈哈))

img1402643260427

 

 

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到了這次度假的別墅Villa>>>樹也Chooart Villa

(下一篇再來好好的介紹這有如豪宅般的地方)  

butybox

 

 

繼續享受陽光的洗禮。

因為臉上已經有了BIOTHERM隔離霜強壯的呵護,在陽光下都不用扭扭捏捏的。真好!!!

2014-06-13-15-00-49_deco  

 

很快到了晚上嚕。

在別墅餐廳享用完超美味的晚餐,回到我們的Villa休息一段時間之後,

嘻嘻~~開始我的保。養。時。間嚕~~

 butybox  

 

 

先要來體驗的是>>>CHUFUDI 沐浴鹽 

聊聊CHUFUDI

CHUFUDI這個牌子來自日本沖繩,是來自沖繩天然海鹽的萃取,混合富含著Vitamin C的香水檸檬精油在裡面

只要有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都有美白的功效喔!!結合有去角質效用的海鹽,泡澡、泡腳、

沒有浴缸的,就把海鹽弄濕敷體,一樣可以使用。

個人覺得保養品的香味是很容易風險的,有時候太化學香,用起來會昏昏的耶,

天然花香是我的最愛,美妝盒推薦的是薰衣草香,走清香、放鬆型,我的菜!!!

 

 

平常在台北,家裡沒有浴缸。所以每次度假最期待的就是泡澡。

look!!!這個大的不得了的浴缸....簡直就是像在泡湯...

話說這裡的水質也是礦物濃厚的水質,所以水是礦物綠的顏色~

butybox  

 

 

準備來體驗這款沐浴鹽,紫色的包裝是薰衣草香味

(後來Brenda搜尋了CHUFUDI的沐浴鹽,還有薄荷香、綺蘭香、柑橘香...聽起來都是很舒服的味道耶~)

butybox

 

 

把它倒在我的沐浴盆裡,等下想把部分沐浴鹽直接撒進水裡。好奢侈~~哈哈哈

butybox

 

 

仔細看看海鹽,是長這樣的。

butybox

 

 

倒一點點就好。

butybox  

 

 

有的海鹽我把它抹在手上,然後在身上敷體。尤其是肩膀、背、關節處、屁屁的橘皮....,都來敷。一。下!!!!

我再敷體時會用比較輕的力道,稍微的按摩。不建議太大力搓揉,畢竟咱們30幾歲的肌膚,得溫柔對待阿~~

butybox

 

 

看!!!!一手剛用完、一手未用,兩手一比之下,膚色的亮度立馬有差!!!

羊爺看到也驚奇的說: 真的耶!!!!!!! 結果他老大自己也拿一點海鹽去去角質了。(吼~~超愛美的拉)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五顆星!!

小心得: Brenda本來就很喜歡用沐浴產品,沐浴精油、沐浴鹽,都是我的最愛。

           覺得CHUFUDI的沐浴鹽香氣很自然,重點是很溫和,很適合我稍乾的肌膚。

           愛死這款了~~^O^

 

----------------------------------------------------------------------------------------------------------------------------

 

再來體驗的是>>MACADAMIA 護髮盒

(修護洗髮乳、髮膜、髮油三合一)

來聊聊MACADAMIA

這是個來自美國的品牌,中文暱稱""瑪卡""。以前就對美製髮品的厲害有點耳聞。

這牌的髮品,厲害之處就是內含了最近超流行的摩洛哥堅果油成分 AND 夏威夷堅果油,double 加碼,

甚至髮膜又在加了茶樹精油、洋甘菊、蘆薈、海藻萃取物等等,全都是好天然的成分,

每一種小成分都是為了讓頭髮有彈性、亮度、修護。總之很適合像我這種經常染染燙燙的稻草髮!!

 

 

搭拉~~~MACADAMIA瑪卡護髮盒裡面裝了三種迷你包: 洗髮乳>髮膜 >髮油

(這種組合超適合旅行攜帶,尤其是曬了一天的太陽之後...)

butybox

 

 

來洗頭嚕。呼呼。把瑪卡洗髮乳擠出來,質地好creamy creamy,可能是精油成分的關係,香味也滿舒服的。

brenda很重視味道。最怕香到令人昏倒的洗髮乳。

butybox

 

 

洗。頭。中!!!!

瑪卡的洗髮乳洗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不會有過多的泡泡,通常大家都很喜歡洗頭的時後要洗得滿頭泡,

會以為這樣比較"滋潤",嘿嘿,真正的滋潤關卡其實是在>>>>沖了水後!

說也奇怪,平常Brenda再用甚麼草本配方洗髮乳時,沖頭後都會很乾澀(因為我的頭髮太乾啦)

這款瑪卡的洗髮乳,沖完水後,

竟然讓我的稻草髮不糾結,只有表面一點乾,重點是..觸感好軟~~

讓我邊洗邊驚呼~~

(感謝我家羊爺完全不complain幫我紀錄....XDDDDD)

butybox

 

 

洗到開心尖叫後,oh yeah,到了我最愛的髮。膜。時。間!!

因為我本身是個""膜癡""!! 髮膜、面膜、腿膜..這種。XD

髮膜擠出來的質地很綿密。

butybox

 

 

把髮膜產品,仔細的,邊按摩的,抹在頭髮上。

有些人說會只用在髮尾就好,但我實在渴求"保濕"這件事,

所以我抹了全頭。一丁點都不保留。

butybox

 

 

抹完之後,把頭髮挽起來,停留10-15分鐘左右,

這時可以繼續待在浴室裡,讓空間餘留的熱氣,加強有效護髮優。

butybox  

 

 

哇哇哇,不是我吹牛,把髮膜用溫水沖洗淨後,突然間好愛我的頭髮阿。(手指轉頭髮中..)

AND THEN~~~把頭髮擦到半乾後,準備來抹上這次護髮盒的重頭戲>>>瑪。卡。油!!

因為瑪卡油本身富含堅果油,所以不需要上整顆頭喔。

避開頭皮根,我把重點抹在中下段髮尾。

如果抹了整頭,這樣隔天早上起來,頭皮就出油,這樣出門就不是很好了餒~

butybox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五顆星!!

小心得: 用完覺得整頭得到滿滿的呵護,尤其在把頭髮吹乾後的感覺更加深刻! 我超愛這款。

           頭髮是很容易被女人們忽略的保養位置。不要怕麻煩,頭髮一定要好好照顧。

           大家都想在拍照的時候都有頭秀髮對吧~不能偷懶餒。

 

----------------------------------------------------------------------------------------------------------------------------

接下來要體驗的就是>>>KIARA 手工洗臉皂

來聊聊KIARA

嘿嘿,光是聽這個拼音,就不難猜說KIARA是哪一個國家的品牌了吧!

搭拉,對拉,就是日本!!

KIARA也是來自沖繩,好像只要來自沖繩,就可以想像成分都是天然的東西,

這次要體驗的手工皂呢,是用特有專利將整個月桃壓榨,萃取出特別的精油(精油AGAIN!!)

月桃的強項就是它有獨有的調理功能,達到淨白、修護。

 

 

包裝是這樣地。

butybox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的。

別看它小小一塊,用個好一段時間都沒問題。

P1020187

 

 

輕輕搓揉之後的泡泡。

泡泡的感覺很綿密,...不是那種大泡大泡,說不上來,就是覺得泡泡的質感,很細!

buty box  

 

 

然後把沾滿泡泡的雙手,開始在臉部按摩。

記得一定要避開眼周喔。

butybox

 

 

歐歐歐~~洗完之後,皮膚好"淨"、好"亮"阿!

清潔力、淨白度一流。讓我對面皂改觀。

 P1020201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五顆星!!

小心得: 這手工皂的淨。白。度,真的沒話說!!!!! 洗完之後,皮膚之亮的,可以給他好多讚~

           不過哩,Brenda本身皮膚偏乾,皮膚也比較薄,用皂洗完後,對我來說,

           會有一點乾。它是一款調理型的洗面皂,對Brenda來說,適合一周一次來使用,加強清潔淨化!

 

-----------------------------------------------------------------------------------------------------------------------------------

 

然後要來體驗的就是>>>AHAVA 死海礦物泥

先來聊聊AHAVA

這個牌的國籍好特別喔,是來自以。色。列。

這牌我之前聽美容編輯的朋友提過它,它是唯一擁有官方獨任死海開發權的品牌!!

有個超經典的產品>>>2分鐘敷臉膜(就是這次要體驗的礦物泥)

只要2分鐘,就能深層清潔皮膚,改善我們輕熟女最怕的暗沉、提升亮度!!!槍槍。

(後,都說到我心坎裡..)

 

 

產品的包裝是這樣的。上面寫著CLEAR,這款礦物泥的強項就是>>清潔撩

butybox

 

 

擠出來的質地。礦物泥的顏色無誤!!

butybox

 

敷泥中。。。。。。。記得還是要避開眼周喔。

可以再擠多一點,均勻的塗抹在需要加強的地方。甚至頸部,也是我想加強的地方。

butybox P1020207 

 

不用停留太久,2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照照鏡子,哇~~~好久沒看到皮膚這樣有發光的感覺。一整個身心好舒暢。

即使很很~~~近距離的看鏡中的自己,也覺得皮膚...還真不錯 >////<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五顆星!!

小心得: 礦物泥本身是極具清潔力的產品,2分鐘的薄敷就能達到這種結果,實在令我very surprised。

           不過正因為是效果較強的保養品,brenda自己覺得,

           和我同樣是偏乾肌膚的,和礦物泥搭配的洗臉產品要更溫和一點,

           每個人膚質不同,我會建議乾肌的女生,一周使用一次效果就超好。

           使用完礦物泥後的隔天,還是盡量避免去直曬太陽喔,不然皮膚會容易受傷。

           這樣的小常識大家要記得喔。

 

------------------------------------------------------------------------------------------------------------------------------------------

 

接下來要體驗的產品>>> heme化妝水乳液

來聊聊heme

嘿嘿,要很驕傲的說拉,heme呢不是從國外來的,而是MIT,我們台灣自己開發的品牌喔!

價格超親民,整體形象的包裝也都好青春說。

剛好前陣子看完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有老師就聊到了這個超迅速的全新保養品>>>化妝水乳液!!

把化妝水、乳液兩種功效,一起集中在一瓶,達到超迅速、有效率的保養步驟。

很適合每天早上都過得相當匆忙的大家。也很適合凡事盡量簡便的小旅行~~~

 

 

哇! 一次奉上這麼~~~大瓶,這次6月的的butybox美妝盒也太划算了吧!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butybox

 

 

我一直都好好奇水乳液的質地是甚麼樣子耶!

現在終於知道嚕,使用前要搖一搖均勻,倒出來的質地是水水的,但一摸又有點乳液的黏性。

butybox

 

 

均勻的塗抹全臉,搭配輕輕的按摩。

神奇的是,皮膚表面有點小小的亮度,那是水乳液的水珠。

摸起來濕滑濕滑,會覺得表層的水珠把水分的鎖起來了,真的也達到了乳液這個角色的功效。

 butybox  

 

30小姐小心得:

滿意度: 三顆星!!

小心得: 30小姐使用過後覺得,是我的肌膚....太成熟了>/////<

          這款水乳液的概念很棒,使用起來也很舒服,我覺得是適合"白天"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我自己非常偏愛無敵的保濕感,(因為人家的肌膚真的不如20幾歲的時候了拉~~~哭哭)

          所以這款水乳液,我覺得很適合作為""化妝水+精華液""的步驟耶,尤其去旅行的時後,一瓶就能抵兩瓶,

          讓它的濕潤和鎖水,再搭配霜類產品,讓保濕再再加碼。

          不過,倒是很適合年輕美眉們用喔,早上不用瓶瓶罐罐,只要一瓶水乳液,幾分鐘就把保養搞定!!

        

>>>>>>>>>>>>>>>>>>>>>>>>>>>>>>>>>>>>>>>>>>>>>>>>>>>>>>>>>>>>>>>>>>>>

 

後記。。。

這次的butybox的體驗,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寫得好長阿~~~~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了!!!

 

這個butybox 6月盒,整體的體驗真的滿。意。極。了....大家應該能感受到文中brenda的雀躍吧~

也為我的夏日小度假,再添上"小貴婦"享受一筆!!!!

6個產品裡面,

CHUFUDI沐浴鹽、BIOTHERM碧兒泉的隔離霜、MACADAMIA瑪卡的護髮盒,我超愛超愛~~~

亢奮的我,準備要去添購補貨了,呵呵呵。

 

透過這樣的美妝盒體驗概念,

以試用的心情,去享用產品,最後再透過這個體驗,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是不是~~超。棒!!!

besides....butybox體驗盒,這樣一整盒,只需要350元,就能擁有,

是不是~~無。敵。讚!!!

(我好激動喔,哈哈哈,因為好東西真的要和好朋友分享~)

 

今年的夏日小旅行計畫了嗎?

大家也去體驗&享受這五顆星的美妝體驗盒吧!!

www.butybox.com

 

最後,也請大家給我一個讚、一個推喔。

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brendain30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