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 focus  

這幾個星期,真的過的好充實!

上上周是魔鬼工作周,密集的通告,對於我們這種接案族來說是苦盡甘來的收獲~~

接著上周末,參加朋友揪團的烏來溯溪體驗,呼~~在山林裡游泳暢快無比。

然後上星期三晚,親姊姊的一通邀約,星期四晚下班後,就飛奔到>>府城 台南!!!

文創設計與古樸的融和,現在的台南,好有魅力~~~

讓我們姊妹倆,才短短3天2夜就拍下了破千的照片~XD....(愛拍是我們家族的傳統無誤..)

 

遊記等下篇再和大家分享,這篇想要把這周的穿衣周記分享給各位30小姐們。

 

是說,過了30....好比是人生的轉戾點

有的走入婚姻,有的當了媽咪,有的可能升遷成女主管,有的也許為了家庭變成house wife..

或者也有的,就跟Brenda一樣,是未婚單身女.....

為愛情努力、為工作奮力、為玩美生活盡力

所以說,過了30歲的女人們~

因為身分的不同,所以想法會開始不一樣,然後穿著打扮也會開始變化~~~

但Brenda身旁許多姊妹好友們,即便各自都走到了不同的人生階段,

多數的她們,一樣把狀態照顧的很棒,有的還貌似小少女一樣,牽著寶貝兒子四處玩耍。

有的則是優秀的職場單身女性...她們活得精采之外,外表打扮,更不怠懈呢!

 

總之,都是想要跟大家再次分享,

""不管走到哪裡,把自己打扮得宜,也不是說一定要多花俏、多盛裝,

而是讓自己穿得舒服,然後再加一點流行感.....保存好妳的輕熟女魅力,

單身的可以帶來好桃花、結了婚的讓老公刮目相看、尤其是當了媽咪的...更需要用點力!!

懂得玩、懂得美,就能看起來青春、年輕、very very charming~~"""

 

哈哈,好啦,傳教完畢!

來看看,在熱夏放假天中的,介紹給大家最適合咱們輕熟女姐姐的穿搭風格!

 

>>>>>>>>>>>>>>>>>>>>>>>>>>>>>>>>>>>>>>>>>>>>>>>>>>>>>>>>>>>>>>>>>

熱夏中的放假天,也一樣秉持著讓自己很有魅力的原則。。。。gogogo~~~

 

Style 1. 印花A字小洋裝   plus推薦:挖洞設計

是說上周的小周末,安排了睽違一陣子的下班小約會,

因為羊爺下班已經10點了拉,本來以為我們會去個小酒館吃點小食,所以換上了新戰袍洋裝,

要來DATE一下~~~

 

 

這種A字小洋裝最適合約會、浪漫晚餐、優雅brunch的時候穿了。

剪裁很修身,同時也很展現身材,重點是,穿去哪裡都很恰當,

不會露個半球、也不會乖到甚麼都看不到 (畢竟..男人是..視覺動物咩! 還是要照顧一下異性的目光搭!)

小挖腰的設計,我真的愛~極~了!!

lulu focus

 

 

尤其是這個圖案,是有點抽象的印花。

台灣的女生,是不是都很怕穿花案哩????  很怕顯老、或者太OVER對巴~

可是,這個印花圖案,比較像椰子葉的圖案,遠看,會以為是幾何圖案,

穿起來完全不會突兀感。而且又好有夏天的氣氛~ 

lulufocus

 

 

 背後是長這樣的!!!!

從背後看,是看不出挖洞的設計,但是腰線的地方穿起來很合腰,

從背後看的曲線也超美的。

重點是~a字裙的設計修飾了我的大屁屁 XD

2014-07-02-21-39-33_deco

 

 

從正面看呢,就能依稀的看到挖洞的設計嚕!

領型的高度我還滿喜歡的,不會太低、也不會高,這樣和挖腰的設計能夠平衡,

讓性感的感覺是剛剛好的。

tips>>>因為領型不算低,所以我特別綁高馬尾,拉長脖型,會讓人感覺更修長

2014-07-06-22-32-14_deco

 

 

再近一點看看~是不是很合身!! 完全把曲線修飾的好漂亮呢!

裙長我也很滿意,因為對我這種哈比人來說(我只有158cm............嗚嗚嗚)

這種膝上7公分的裙長最最最修飾腿型了!

2014-07-06-22-18-01_deco

 

 

來看一看小細節~~

要提的是挖腰的地方!!

因為挖洞的位置是在腰上幾公分左右,所以阿 小肉肉藏的很好~~哈哈哈

完全解決了咱們輕熟女最怕的腰肉!!

img1404654612056  

 

好嚕~打扮完畢後,

到我家大樓的樓下,等羊爺來接。。。。。。

(是說黃燈下圖案的色彩變得比較看不出彩度~不像剛剛燈光很亮的地方圖案會顯得比叫飽和

少了彩度的圖案,反而效果多了嫵媚的成熟感,我愛)

 lulufocus  

 

 

結果妳們知道,後來我們去哪兒約會嗎??? 

。。。。。。。。。。。。。。。。。。。。。。。。。。。。。。。。。。。。。。。。。。。。。。。。。。。。。。。。。。。。。。。。。

 

Style 2. 荷葉細肩帶背心 + 短褲  plus推薦:時髦的水果圖案

 

接下來這一套的圖片整個充滿了陽光阿~XD 。我把這青春洋溢的這套LOOK,帶去台南小旅行。

上衣的小香蕉圖案,一看就是十足的度假氣氛呢! 涼爽飄逸的cutting~是說我好久沒穿這麼少女的衣了,

但穿起來真的好舒服,走起來了飄飄的,覺得很有活力,完全讓我的小旅行大。大。加。分!!!

 

 

香蕉的小圖案真的太可愛了!!! 今年歐美、韓國都好流行水果圖案的衣服。

完美襯托了熱夏的氣氛。

plus這件是細肩帶的背心設計,露出了我好久不見的整個肩頸,小性感一下~

lulu focus

 

 

其實我以前很怕穿傘狀的衣服,為什麼哩??

因為>>>>>>>很容易.....顯。胖!!!!

but,這件上衣的荷葉做的比叫下面(就是層次的位置已經到腰了),視覺上就有拉長的效果。

再搭個短短短短短的短褲 and 輕熟女們一定要有的一雙船型鞋,整體立馬長腿起來~~~  

(我最愛長腿了>O<)

lulu focus

 

 

看!!!!這件背心的層次是比較低的。側面看,就不會有泡泡的感覺!

而且,前短後長的設計,還能修飾身體的厚度!!!

每一個小環節,都是這麼討人喜歡哪~~~ 

TIPS>>>輕熟女們下次選背心的時候可以把這些點給考慮進去喔!

2014-07-04-15-56-15_deco

 

 

背後的設計是這樣的!! 交叉肩帶的好美好美~~對不對

我最近迷上了各種<<<美背>>>式的美衣。

個人也很推薦美背舍季給30小姐們,OPEN YOUR HEART,小露一點點,讓魅力更更加分~

PS.我打算把肩帶拿去改短一點,這樣就能單穿了。好適合去國外旅行~~  

2014-07-04-17-03-55_deco

 

 

走在台南的府中街美食街上,每個餐廳店家都好有特色!!

走著走著風一來,上層那片就這樣飄~~~~~~了起來~~~~

因為還有下面一層,也不會曝光。飄逸的感覺又很涼感。

涼感的感覺很棒,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很容易躁熱,涼感的美衣穿起來非常清爽也很舒適!

2014-07-05-16-32-54_deco  

 

。。。。。。。。。。。。。。。。。。。。。。。。。。。。。。。。。。。。。。。。。。。。。。。。。。。。。。。。。。。。。。。。。。。

 

特別推薦>>>捲邊草帽!!!!

這次到台南玩,那豔陽真不是在開玩笑的,狠狠的灑下。

雖然很愛晴天,覺得心情好好,可是豔陽的攻擊也是大家要小心的地方~~

咱輕熟女的皮膚,過了30之後,真的要小心的照顧才行。。。。。

除了有把抗UV的厲害陽傘,但拿傘出遊很手忙,我自己則是很喜歡>>>>戴帽子!!

今年韓國很燒這種"""捲邊"""'的草帽,帽沿比較大,跟以前的那種名媛大草帽來比,

捲邊的草帽,感覺更年輕~~~遮陽效果,也相當的不錯呢!!!

 

 

整個帽型的是正圓形的~~像小太陽一樣XD 哈哈哈,很CUTE!!!

而且阿,戴上這捲邊帽,讓臉看起來更小耶~~(是因為比較級的關係嗎???)

2014-07-06-22-39-40_deco

 

 

現在韓妞們都喜歡把帽子帶著很後面,露出一半的劉海,這樣能讓臉更小呢!

但這款帽,即便壓低著戴,也不會影響臉型的感覺。。。。。

TIPS>>選帽子戴,和臉型有絕對的關係>>>>能夠戴起來修飾臉型的,才是最值得買進的歐!!

lulu focus  

 

 

帽子的背後還有緞帶的設計>>更有造型感。

這種垂下的緞帶和美背背心,好搭!!! 更覺得浪漫有FU~~

如果怕太誇張,緞帶可以剪短一點,會覺得俐落一些。

lulu focus  

 

 

因為選對了衣服,讓我這趟台南小旅行,更加愉快~~~ 

30小姐的穿搭誌,將會持續發表喔~Stay tune!

to be continue...待續。。。。

。。。。。。。。。。。。。。。。。。。。。。。。。。。。。。。。。。。。。。。。。。。。。。。。。。。。

 

這些衣妳們覺得好看嗎?

這次的衣 & 捲邊帽~

都是Brenda在 LULU & FOCUS 這個店家的戰利品!!  

是一個很愛三不五時就去光顧的店家!!!

 

LULU & FOCUS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ulufocus 

02-2771-588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

老闆娘親自飛去韓國嚴選的好貨。

挑衣風格,是走甜美、小名媛,店裡的洋裝和罩衫是招牌熱賣品項。

而且重點是定價,比起其他東區的韓貨店,他們的定價很合理餒~~

 

 

最後,也請大家給我一個推、一個讚噢!

Fab 30s rock!! 

也請歡迎加入30小姐Brenda的臉書,定期PO文微網誌歡迎瞧瞧~

http://www.facbook.com/brendain30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