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_1095      

這大概是2014本年度,我的最後一"曬"了!

(除非又突然心血來潮跑去國外度假...但今年度我已經沒有出國的扣打了..)

 

 

9月份的心情寫照就是>>

用秋天的心情,做還是夏天的事!

台灣的9月還是好熱!

但是衣服已經率先換季,滿街都是吸引人的秋裝;

然後地球的另外一端從紐約開始,時裝周已經在展演2015的春裝~

所以每當9月這個時候,

我的內心都很糾葛,穿很微秋天的衣、但做很夏天的事、望很春天的未來XD

我...真的是個複雜的女人,阿哈哈。

 

所以,上星期還是忍不住跑到我愛的海邊,來個最後一次的日光浴。

想說,已經那麼黑了,就暢快的黑下去吧! 讓夏天的印記一直陪我到冬天。

 

我一直都很欣賞外國人的海灘穿搭,

她們到海邊日光浴的時後,都穿得很度假FU,都是輕鬆好穿脫的造型,

就是所謂的Pull over單品。

到了海灘,咻~~~迅速一脫,泳衣早就穿在裡頭,立馬可以享受海邊的陽光!!

 

那,來看看30小姐的輕熟女style之 秋日海灘穿搭吧!

>>>>>>>>>>>>>>>>>>>>>>>>>>>>>>>>>>>>>>>>>>>>>>>>>>>>>>>>>>>>>>>>>>>>>>

 

Style 1。休閒個性路線 

外: 美背小個性洋裝 + 裡: 復古罩杯印花比基尼

 

最近很愛這種帶點小個性的打扮。

想要穿得有點個性,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穿上有設計感的黑色棉質洋裝!!

bikini

 

 

海邊風很大,讓頭髮亂吹不是件好事阿。

我發現,戴上髮帶、或髮飾,不但好看,又能抗風。

IMC_1076

 

呵呵,這雙羅馬顏色涼鞋是我的新歡。是我專門從韓國網購G Market訂的優。

(關於G Market網購教學,之前就有分享過囉,可以去滑之前的文章喔!)

IMC_1078

 

 

在簡單的服裝裡,配一點點小飾品、但又看得出來的存在感程度,讓打扮更時髦感。

IMC_1083

 

 

齁齁~我超~~~~愛!!!這件洋裝的,呵呵。美背,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對的,比基尼就直接穿在裡面,隱約露出花色,也是種造型哩~

IMC_1088  

 

 

好囉~脫掉洋裝,變身!!!!

 

立馬一脫,就可以衝去海邊拉。

這一套比基尼,也是在 G Market買的。

今年超流行這種滿杯式、復古杯、並且要上下不同花色的比基尼。

穿起來不會過分裸露胸部,穿在海邊,覺得很自在~

bikini  

 

 

嘿嘿,最近勤練國標還是有成的。讓小腹充滿肌力阿!!!阿哈哈哈哈XD

IMC_1108

 

 

這比基尼的肩帶是可以拆的。但是我自己比較容易有不安全感,

肩帶留著的好處除了可以乖乖HOLD住胸部,又有提高胸型的效果~

bikini  

 

 

>//////< 雖然是滿杯的比基尼罩杯設計,但集中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韓國的比基尼都有空間可以再加餃子,但我覺得不要加多,一點點,讓胸形鼓出來最優雅。)

IMC_1117

 

 

背後的橫帶是後扣式的,不會勒得很緊,勒太緊反而不好。

寬寬的後扣帶,也是復古的巧思。

IMC_1139  

 

Style 1 服裝資訊

比基尼在這邊買的(G Market購買教學之前以分享過囉,大家可以去找舊文章)>>>

http://gshop.gmarket.co.kr/Minishop/GlobalMinishop?CustNo=TE2NR38zMTcxMExyNDkyNjQxNTR/Rwmi

 

洋裝 還有 銀色髮帶在這邊買的>>>

http://www.facebook.com/missyu.sf

 

>>>>>>>>>>>>>>>>>>>>>>>>>>>>>>>>>>>>>>>>>>>>>>>>>>>>>>>>>>>>>>>>>>>>>>>>>>>>>

 

Style 2。輕熟女路線

外: 薄針織與亮片短褲 + 裡: 圖騰小荷葉設計比基尼 

 

想要這樣搭很久了

這套的重點是"輕薄的針織衫"。雖然是針織,但織得很稀,有點小洞洞,

個人覺得很適合早秋當"小外套"這種角色來穿。

有點透,裡面直接穿的比基尼,微微的看到花紋,但又不會太over的被看到。

bikini

 

 

下半身我是配繡珠的小短褲。如果不敢穿這種繡珠的設計,

今年秋天有好多圖騰設計短褲,一樣和針織衫很搭,

也能搭出這種有點小異國、很外國FU的假日STYLE~

IMC_1228

 

 

全身走這種柔和的大地色路線,和微風吹吹的海邊感覺很搭。

個人覺得只要穿上"米色調",就會變得很溫柔呢~

IMC_1233

 

 

一點點金色的小飾品,可以增加一點小華麗的情調。

感覺就是很適合在黃昏的時後,挑一家很有氣氛的海邊餐廳,吃個浪漫晚餐那樣,

帶點夜晚的BLING BLING效果。

IMC_1238

 

 

呵呵,這是我得意新入手的帽子款。超愛它的!

秋天流行的紳士帽,帽沿會比較大,介於西部帽和紳士帽的中間那種感覺。

IMC_1247  

 

 

好囉~脫掉上衣,變身!!!!

 

搭拉~~~這一套比基尼也是我今年的戰利品!!

這種部落花紋,老實說,我第一次在逛G Market的時後,並沒有很愛,

但沒想到越看越耐看,而且我喜歡這樣的藍米色調,

罩杯又有一點小荷葉的延伸,其實我很不愛荷葉的比基尼,

但這款不會很過分的荷葉。一點點,反而是一種設計!

bikini

 

 

而且這種花紋款的比基尼,

尤其是寒色調的(藍色、綠色)、還有紫色調的比基尼,

都超級能修飾膚色的。讓我的拿鐵膚,看起來不會髒!

IMC_1260

 

 

穿這款的時後,我有放一個"半月型"小餃子,這樣讓胸型更集中,哈哈~

下擺的荷葉設計也好修飾腿阿。半月型的小餃最自然。

bikini  

 

 

這個花色真是越看越耐看。有那種加速讓我覺得自己就在國外度假的那種錯覺耶~

IMC_1270

 

 

近看,就能看出我說的那個荷葉設計了吧。

IMC_1279

 

 

這套也是勾環式的。

這套是我第一次穿,我覺得肩帶稍微鬆了一點,

我打算拿去改半吋。這樣穿出來會更安全感,更自在。

IMC_1289

 

 

來看看這套的小配件功臣們。

我是標準的金色控! 而且我喜歡多一點個性的金色飾品。

像那條珍珠,齁齁齁,我整個超愛的。

IMC_1292  

 

STYLE 2 服裝資訊>>

針織衫類似款推薦>>

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knit/women/

http://www.lativ.com.tw/Detail/15891011

 

短褲類似款推薦>>(好啦,是有點不一樣,但我覺得穿出來的味道很接近呢!哈哈)

http://www.ninishop.com.tw/module.php?i=item&tid=2900&start=0

 

比基尼在這邊買的>>(G Market購買教學之前以分享過囉,大家可以去找舊文章)>>>

http://gshop.gmarket.co.kr/Minishop/GlobalMinishop?CustNo=TE2NR38zMTcxMExyNDkyNjQxNTR/Rwmi

 

帽子在這邊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xaccessory

 

>>>>>>>>>>>>>>>>>>>>>>>>>>>>>>>>>>>>>>>>>>>>>>>>>>>>>>>>>>>>>>>>>>>>>>>>>>>>>

 

Style 3。帥氣優雅路線>>

外: 白襯衫與打褶褲 +  裡: 撞色混色三角杯比基尼

 

 

當我穿上這套全白造型的時後,哈哈,覺得自己~~~好帥氣!而且 好優雅!

這套是很義大利的感覺~(哈自己為。)

鬆鬆的、又有點剪裁的休閒襯衫和短褲,穿起來很涼~~~~~爽~~

很推薦大家到海邊、或度假時穿著。

bikini

 

 

手就不會忍不住放進口袋裡。呵呵。瀟灑的哩~~XD

bikini  

 

 

雖然天氣還是好熱,但我那天海風一吹來,其實很舒服呢~~

IMC_1308

 

 

我自己覺得,這種名媛風大帽,反而很適合搭配輕鬆優雅的服裝。

反而可以平衡一下。

IMC_1310

 

 

為了讓比例更好,襯衫一定要紮進去。

IMC_1317

 

 

好囉~脫掉襯衫短褲,變身!!!!

 

齁齁齁,各位,這件比基尼就是現在紅透半邊天Voda Swim的比。基。尼。

它呢,標榜的就是無鋼圈、一體成型的杯墊,然後照樣穿起來很up up!!

真的,我很喜歡它的包附性,穿起來胸型立馬集中,

然後又看起來很自然~~ Love it!

IMC_1332  

 

 

因為Voda Swim上下身是分開買的,我只買了白色的上身,

下身的藍色是我自己配的。

我超愛上下身混搭不同花色的穿法,會覺得很有變化~

bikini

 

 

藍白配,感覺很健康~大推。

有時候我也會配>>白+紫、或白+花色。都很好看。

IMC_1339

 

 

這是我的海灘巾。

IMC_1345

 

 

寫著Taipei的字樣,我超尬以的,

最希望有天到國外去度假的時後,也把這個海灘巾給帶去,

大大方方告訴大家,I am from Taipei!!!!!

IMC_1361  

 

STYLE 3 服裝資訊>>

白色襯衫類似款這裡買>>

http://bubbleandchic.com.tw/product/%E7%B4%94%E6%B7%A8%E6%B8%85%E6%96%B0%E5%8D%8A%E6%89%A3%E5%BE%AE%E9%80%8F%E5%AF%AC%E7%89%88%E8%A5%AF%E8%A1%ABCrisp-Button-Down-Shirt/SFSELFAA0007332/?main_cate_no=AH000000&display_group=1

 

白色打摺褲類似款這裡買>>

http://bubbleandchic.com.tw/product/%E7%B0%A1%E9%9B%85%E8%87%AA%E7%84%B6%E5%AF%AC%E9%AC%86%E6%8A%98%E9%82%8A%E7%9F%AD%E8%A4%B2Rachel-Waist-Banding-Pants/SFSELFAA0007143/?main_cate_no=AJ000000&display_group=2

 

白色比基尼上身 在這邊買的>>(這就是紅透透的Voda Swim)

https://www.facebook.com/VodaSwimTW

(藍色寶石比基尼下身也可以在voda swim買得到)

 

海灘巾 是買嬌蕉包 送的>>

www.Facebook.com/bananataipeishop

>>>>>>>>>>>>>>>>>>>>>>>>>>>>>>>>>>>>>>>>>>>>>>>>>>>>>>>>>>>>>>>>>>>>>>>>>>>>>>>>

 

後記>>

齁齁,本篇完全都是是我自己喜愛的穿搭私服。

雖然,這篇不是導購文,

這一篇文的用意,就是想把"Smart Wear聰明穿搭的態度"分享給大家。

意思是說,有時後,不一定每一樣東西,都是要買名牌,

或者不一定每一樣東西都要買新的,

貴的mix便宜的,新的mix舊的,參考別人的 mix 自己的,

這樣就能慢慢的找到自己的個人風格。

不過,當然希望大家喜歡Brenda的穿搭拉,阿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講了一堆,最後還是要拉票的那種感覺。XD

 

重點!!!!!

 

 

文末禮在這裡 撞色繞背比基尼

gift  

為了要謝謝大家讀文到這邊,

嘿嘿,Brenda布蘭達要送出 """"這套撞色繞背比基尼""""~~

抽小禮物方法>>

請直接在粉專 "Po文按讚" + "留言>>你最喜歡哪一套"

9/14星期日晚上前,就會隨機抽出一名

槍槍,就是這一件,有沒有很正點!!!!!!!!!!!

 

 

好了,最後,老樣子,

如果你喜歡Brenda這篇文,也請不吝給我一個讚、一個推喔!

歡迎到我的粉專 "過了30,玩美至尚" 晃晃~~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