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紅遍全球的MK金屬表,我也入手了~~~~

BA4V6303 (2)  

 

 

生日之前,為了送自己禮物,在兩個魔物中,超難以抉擇!!!

一個是MK 玫瑰金金屬表,一個是Saint Laurent紅皮夾(YSL),

嘿嘿,不過就在上周,眼尖的團員姊妹們/還有哥兒們,已經發現了>>>>>

Brenda最後入手的就是>>>>>>>>MK 金屬錶!!!!!

 

其實,正確來說,不是Brenda自己入手,>/////<

是是是......大人哥,悄悄的在我生日當晚,送給了我

 

 

平常大人哥很少在follow我的粉專,

但他竟然自己默默的找出我之前po在FB的這張mk錶圖,

然後去比對款式。。。。。。。。。。。。。。(真的好讓我驚喜的)

2014-10-08-20-28-10_deco  

 

 

當我打開這立方體的盒子的時後,差點噴淚阿~~~

優雅大方的咖啡盒,是Michael Kors的特色沒錯的。

很喜歡他們都會又帶點休閒的風格。

P1050217P1050220  

 

 

因為我的手腕比較小,大人哥在買的時後已經請店員剪了幾格了。

但戴起來還是稍稍的有點鬆。所以我之後打算再去剪個一格。

 P1050219  

 

 

大人哥說他不是在MK的櫃點上買的。

而是在TIME STYLE買的。不過保固服務都是一樣的。

被我爐了很久,大人哥終於說出實情,為什麼要去TIME 買,而不去專櫃哩????

妳們猜,為什麼?

大人哥說:"阿我就去新光三越,問客服,客服就叫我來這裡阿,我也不知道,哈。"

xddddddd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又那麼將將好,新光當時在周年慶,打了9折,所以是以MK專櫃9折買下的噢。

P1050222  

 

 

我愛金屬表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這Push Clasp這種推動式的表帶,戴的時後超方便的。

P1050223  

>>>>>>>>>>>>>>>>>>>>>>>>>>>>>>>>>>>>>>>>>>>>>>>>>>>>>>>>>>>>>>>>>>>>>>>

 

就來看我這新寶貝的服裝秀吧

 

Mk錶不只是一副錶。更是一個像手環的手飾。

超多歐美女生很愛拿MK錶金屬表來做多層次混搭。

 

 

而我自己除非是穿T-shirt、休閒的風格,我才會搭很多層。

一般我都是單著戴。

哈,看。各種穿著,這錶都能搭配。

而且,就是~~~~~~~~~~~~~一整個好有型。

_MG_3062_MG_3057

BA4V6286  

BA4V6295

BA4V6457

(服裝下回再分享,這篇的主角就留給MK錶~^o^)

 

。。。。。。。。。。。。。。。。。。。。。。。。。。。。。。。。。。。。。。。。。。。。。。。。。。。。。。。。。。。。。。

後記>>

 

是不是超美的!!!!(忍不住鼻子翹高,得意的勒~~阿哈哈哈)

 

不過呢,關於選MK金屬錶的經驗,倒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當初在選喜愛的錶款的時後,說真的也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光是>>Michael Kors的金屬表,實在太太太太多款了!

   

IMAG8689

那麼怎麼下手MK錶最快速呢????

1.顏色:

先從錶的顏色選起。是要香檳金??? 還是 玫瑰金???

個人選玫瑰金是因為,玫瑰金比較襯膚,比較女性化。

香檳金感覺比較帥氣。就看你愛哪一種。

 

2.錶面的顏色。

mk最近出了很多底色,經典金的、珍珠色的、黑的、藍的,最新的是綠的。

甚至也有bling bling款的。我個人還是最愛經典、最簡單的款。

 

3.尺寸:

再來是錶的尺寸!! 個人覺得,錶的直徑大小差不多比手腕在小一點點的,是最好看的大小!!!

我選的是Midsize,中等的尺寸。

普通MK金屬表有分Oversize、Midsize、和Mini watch (但不是每一款都有三種尺寸)

 

基本上,了解自己上面3點的喜好。就可以快速的縮小選擇的範圍囉。

可以先在MK的官網上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這樣去櫃點上試戴的時後會比較快。

>>> http://www.michaelkors.com/watches/women

(每一款錶都有詳細的資訊,點"Detail",就可以知道型號。)

(型號通常是這樣的:::比方說: Brenda購買這支錶的型號是 MK5128)

 

經典、沒有水晶裝飾款式通常在台灣的訂價都是落在 NT10000-12000之間。

或者你也可以像大人哥一樣,在TIME STYLE購買,搭配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以9折買進。

當然,選擇性就沒有MK本身的櫃點那麼多。

 

那麼,最後,祝大家找到屬於你的MK金屬表囉~~

(也很推薦買對錶哩。呵呵。)

 

 

老樣子,如果你喜歡Brenda這篇文章,也請不吝給我一個讚、一個推、或者分享出去邀~

或者歡迎每天都到Brenda的粉專>>過了30,玩美至尚 逛逛歐。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