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和包對女人來說,有種很難說得清楚的情節~

有一直在發露Brenda粉專的女孩,應該不難發現,本人勒是枚"瘋狂鞋控",

有人說,鞋控的人對包包就無感,包控的人也對鞋沒有太大感覺,

我承認,我的確不是一個狂買包、愛換包的包控女孩,

但我對包,卻有一種莫名的 """固執""", 

很"龜"、很"挑"、甚至還.......有點bitchy>///<,

比方說~~~以下這些就是我對包的偏執:

*長揹帶(揹帶不能太寬)  

*有金屬細節配色低調又耐看,

*要都會感,要好搭   

*要能裝東西(就連派對包也要有一點容量)

*包型大小又得適合我這個小矮個身材  

*價格不能太昂貴(除了一生幾顆夢想精品包那種例外)

*要耐用,不容易看出歷史的痕跡(因為我有一點粗魯)

是不是超偏執的XDDDD,BUT!!!!!

一旦找到對的包,我就會卯起來的,一個星期會有4天以上都。揹。它。

 

 

BRERA布雷拉 & BRENDA布蘭達的 小 機 緣

前陣子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碰到了BRERA布雷拉的總監級人物,

深入了解這個牌後,非常的令人驚艷,讓我決定要把這個分享給大家~

BREBRA是由一個義大利設計師和韓國品牌創辦人一起創立,

聽到這兩個國家結盟,我的眼睛的亮了起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

韓國設計的包款,都擁有一種讓人想敗家特質,

款式設計簡單大方、有設計細節、用色很巧妙、重點又很實用!!!

一整個太強之外,還搭了義大利有名的皮革,

BRERA布雷拉,

就是一個流著韓風設計DNA的混血義大利品牌~

 

。。。。。。。。。。。。。。。。。。。。。。。。。。。。。。。。。。。。。。。。。。。。。。。。。。。。。。。。。。。。。。。。

BRERA代言人 韓星孫泰英

brera  

韓星孫泰英就是BRERA布雷拉的品牌代言人,

時尚優雅都融在一身,美極了~^O^

 

看完了大明星的展演,

就輪到我這個小小部落格的穿搭時間囉~

 

 

第一顆美包Tivoli。酒紅色大方包

這顆Tivoli包阿,完全是我理想中的上。班。包!

它不但容量夠大,包型簡單大方,

酒紅色和深藍色的撞色搭配,真是美呆了。

我從以前就很愛把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

感覺非常的high class,優雅的氛圍也更升級阿~

 

IMC_7996

 

 

完全只能用優雅中的優雅,來形容這顆每包

每一面360度,都是優雅的細節阿。

IMC_8000

 

 

撞色的處理很別緻,

包身是酒紅、提柄是深藍色,

吊掛的皮件小吊飾,襯在酒紅包身上,變成了個小亮點。

IMC_8015

 

 

而且大家再仔細一看,包的揹帶是雙面的,

一面酒紅、一面藍色,呼應了整體的設計重點,高竿阿高竿~

IMC_8020

 

 

接縫提柄的地方,有金屬的裝飾,

就說我很鑽小細節吧,哈哈哈,這個金屬釦,雖然那麼一咪咪,

卻讓包款更時髦。

IMC_8023  

 

 

一顆外型漂亮、同時又能滿足外出需要的包,

會讓時間管理能力變好。當妳能從容的處理事情,自然而然就會更優雅~

IMC_8029

 

 

大家應該不難看出Brenda對深藍色的喜愛吧,

哈哈,就連穿搭,我也穿了深藍色的襯衫,來呼應這顆漂亮的上班包。

IMC_8028

 

 

包包的開口大,要放東西、取東西,都很輕鬆、很easy~

IMC_8036  

IMC_8038

 

 

我是個小矮個兒,就只有個158公分,

所以我在選包包的時後,會很在意包的大小和身型的比例,

Tivoli對我來說算是大包了,

但不知是那優美的弧度,讓明明是大的包,視覺好像會""縮小""一樣,

搭在我這個小矮人旁,比例也很對。

IMC_8041

 

 

這個側邊的角度可以看出包包的側面。

看,從側面看就知道它的厚度,三角型的側身非常漂亮,我個人覺得很女性化,

這個點就是讓我再次迷住Tivoti的原因。

IMC_8047  

 

 

包包的揹帶是可拆下的。

但我個人很愛揹帶,哈哈,儘管沒有要用揹的,

我也喜歡有著揹帶裝飾。

IMC_8066

 

 

因為我穿的是大圓裙裝,當要配大包的時後,

我喜歡手提包包,感覺比例比較對。

IMC_8074

 

 

看,是不是多了揹帶的垂掛,

反而讓包款更有時髦的個性哩?︿O︿

IMC_8096  

 

 

來近看一下美麗的Tivoli~

好多精緻的小細節值得去觀察和欣賞。

IMC_8053

 

Tivoli包包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m=10&s=&t=0&id=53

 

>>>>>>>>>>>>>>>>>>>>>>>>>>>>>>>>>>>>>>>>>>>>>>>>>>>>>>>>>>>>>>>>>>>>>>>>>>>>>>>

 

wow~買Tivoli包,送Mini Tivoli包

第二顆美包 送Mini Tivoli。古銅色雙色包

 

這個派對風格金屬色小包包,

就是Mini Tivoli,第一顆Tivoli的姊妹包。

雖然是迷你系列,但風格是完完全全的不同。

這顆包,走的是派對路線。

IMC_8156

 

 

簡單小方包型,搭配的是同材質的雙色皮革揹帶。

我阿,完全就是個長揹帶控阿,

而且對揹帶的質感很偏執,

細緻的揹帶絕對能讓包的質感大加分。

IMC_8141

 

 

Mini Tivoli一樣有那兩顆小小的金屬釦,

包身上多了這小小的金屬小細節,

氛圍就會立馬不一樣。

IMC_8145

 

 

除了肩揹,

手拿的感覺也很不錯哩。很適合參加趴踢的時後手拿。

IMC_8158

 

 

ㄟㄟㄟ~~~~~

看見沒???!!!!

包包是兩個連在一起的???

沒錯,這是個twins雙胞胎包包來的,

一個是香檳色、另一個是古銅色。

IMC_8163  

 

 

這一面秀的就是香檳色。

IMC_8165

 

 

側面看就能看到雙色的效果。

非常的好看。讓原本簡簡單單的小方包,立馬多了時髦的個性。

IMC_8168

 

 

揹帶也是採雙色的設計,呼應雙拼包的色系。

一面是香檳色、一面是古銅色。

IMC_8170

 

 

最近,好愛這樣拿包包的方法喔~~~

IMC_8173  

 

 

再近看欣賞包包的側面。

IMC_8185

 

 

然後這就是另一面>>>古銅色。

IMC_8123

 

 

等於就是拿一顆包,但有兩顆包的容量阿!!!!!!

太讚了拉~~>///<

IMC_8186

 

 

還有,這兩顆包還可以拆開來用!!!

揹帶也是可以隨意拆下的。簡直是將這顆包的用途提升到最大值。

IMC_8193

 

 

能夠裝東西、又有華麗的氣質,

可手拿、又能提揹,完全是一百分的派對包阿!!!

IMC_8219  

 

Mini Tivoli和Tivoli的雙拼組合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m=10&s=&t=0&id=53

 

也可以單獨買Mini Tivoli,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m=10&s=&t=0&id=56

 

>>>>>>>>>>>>>>>>>>>>>>>>>>>>>>>>>>>>>>>>>>>>>>>>>>>>>>>

 

第三顆美包 Pandora。金屬色拼接的3-way潘朵拉包

這顆是一個好超前的包款!!!散發強烈的時尚質感。

3 way的揹法、很多功能性的口袋、夾層,

又有漂亮的撞色設計(恩~~~沒錯,BRERA布雷拉超擅長撞色),

一開始的時後,我還真怕自己駕馭不了它,

但越搭越喜歡,而且最後Brenda還私心入手,把它帶回家。

 

IMC_8221

 

 

深藍色+金屬色調的配色,非常特殊,

是一顆一揹它就很難不注意到它的那種配色。

IMC_8224

 

 

提柄做得很長,可以手拿著、也可以揹在肩膀上。

IMC_8225

 

 

從側面看,包身很立體。而且很像後揹包???!!!

沒錯,這顆的確是個後揹包喔~

IMC_8229

 

 

很喜歡包側的口袋設計,

給人休閒的感覺。同時又能分裝很多小東西。

不要打開包包撈東西,就能快速拿得到。比方說:手機、鑰匙!

哈,因為Brenda一天到晚都再撈這樣東西。

IMC_8236

 

 

帥氣的包款阿!!!

IMC_8252  

 

 

近看一下包包,

包包的開口很特別,是一個方型朝上的開口。

然後搭配雙拉鍊頭,重點是拉鍊頭還是用深藍色。

呼~~~這些小細節讓人看得好過癮阿!!!

IMC_8255

 

 

這顆包充滿了好多金屬元素,拉鍊、扣環、釦子、吊環等等,

還有整個包身都是金屬色的,

這些小設計讓這個個性的包身,也能同時有華麗的味道。整個大心阿~~~

IMC_8261

 

 

印象中會覺得很多口袋的包太過機能感,

但越看它越喜歡。讓我覺得它暨又休閒但很有都會感。

IMC_8268

 

 

勾在手臂上也好看~~

IMC_8272

 

 

嘿嘿。來到這個部分囉。

沒錯這顆潘朵拉包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後。揹。包!

老實說,我本來對後揹包很無感,會覺得那是稚氣的東西,

但是揹了它之後,我真的投降了~~>//<

IMC_8981

 

 

我把它搭配我的毛呢大衣,一樣保有我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

沒想到,意外的搭!!

IMC_8982

 

 

這應該是我看到最優雅的後揹包了,

我想那是因為配色使然,穩重而華麗的配色,提升了它的穩重感。

IMC_8987

 

 

整身這樣搭起來,滿好看的耶~

我那天揹它去百貨公司逛逛街,也不覺的突兀。

IMC_8993

 

 

在黃燈的照射下,包包就會自然的散發金黃的光澤~~~

IMC_8994  

 

Pandora潘朵拉包的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m=10&s=&t=0&id=21

 

>>>>>>>>>>>>>>>>>>>>>>>>>>>>>>>>>>>>>>>>>>>>>>>>>>>>>>>>>>>>>

 

第四顆美包 Mini Pandora迷你潘朵拉。莓紅色迷你潘朵拉包

 

 

IMC_7848

 

IMC_7849

 

IMC_7855

 

IMC_7856

 

IMC_7860

 

IMC_7864  

 

IMC_7871IMC_7874IMC_7876IMC_7888IMC_7892IMC_7895  

 

IMC_7904IMC_7908IMC_7909  

 

Mini Pandora包的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m=10&s=&t=0&id=44

 

Mini Pandora+Pandora後揹包的買大包送小包的兩件組 連結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product.php?id=20

 。。。。。。。。。。。。。。。。。。。。。。。。。。。。。。。。。。。。。。。。。。。。。。。。。。。。。。。。。。。。。。

 

後記。

不論是精品的包款、設計師品牌的包款、或者流行品牌的包款,

說真的,包包不用花俏,不用誇張的裝飾,

包包不像衣服,不像鞋子,擁有很多的嶄新的變化,

因為它有裝載的功能,

多了實用性、耐用度的比較"硬"的標準,

往往,越是簡單大方、擁有小巧思與細節的,最優雅、最耐看!!

 

 

最重要的,想看更多BRERA的優雅包款,

BRERA布雷拉 的資訊

網購官網在這邊>> http://www.brera.com.tw

也來發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rera.tw

也有實體店鋪喔,詳細的資訊都能在官網上查得到喔~

 

 

最後,也請給Brenda一個讚、 一個推優!!!^__________^

有加入Brenda粉專 ""過了30,玩美至尚""的捧由們,

別忘了到 粉專首頁,點選""收到通知"",

這樣更多玩美的資訊,才能即時的送到妳眼前喔~~~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