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FB分享了我是一個接案族,

就經常有女孩說很羨慕接案族的生活,

也有私訊給Brenda怎麼樣才能把接案族的時間管理做好,

或問很好奇~ 到底接案族生活是什麼模樣?

其實阿,接案族和OL沒有不一樣,

有老闆,要面對老闆,

有通勤生活(比方:也是要趕著去開會),

也會像業務一樣,到處遭總,

也會忙得只能在馬路旁喝杯咖啡就得繼續奔波。

而當然也會有美好的悠閒生活 >3

做好時間分配,努力工作、努力玩樂。

該FIGHTING就FIGHTING,

該犒賞自己就犒賞自己。

不論是接案族 或者  OL 的每一個女孩,要愛自己的地方。

 

 

哈哈講了那麼多,(我的穿搭文總是很愛開一個很長的開場白),

所以這篇穿搭,我用穿搭來紀錄我的接案族生活。

今天的穿搭主角品牌是>>>Wannabe

這是一個很新的網購品牌,主打職場女生的衣著風格,

很喜歡她們簡單、都會、優雅又輕熟的設計

(阿哈哈哈,就很我嘛XDDDDD,ㄟ....哪來的自信),

重點勒!!!! 價。格。很。便。宜!!!!!!!!!!!!!

 

 

那就來看這篇,結合我的接案族生活的穿搭日記吧~~

>>>>>>>>>>>>>>>>>>>>>>>>>>>>>>>>>>>>>>>>>>>>>>>>>>>>>>>>>>>>>>>>>>>>

 

LOOK 1。 毛呢大衣+質感灰毛衣+墨綠皮裙  

             X 用時尚氣勢去提案,成功機率UP UP   

 

毛呢大衣的購買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大衣/英倫復古風羊毛長版大衣外套

 

我經常需要去跟客戶碰面提案,向他們直接present我的想法,

然後爭取合作!

這時,我會希望自己能將 穩重感、俐落感、但又要有時尚感的三種面給表現出來。 

(然後最好是配一顆很有something的包,這樣會大加分)

齁齁齁,我真的超愛這一套穿搭的。

灰灰綠綠的色彩,特別能將自己工作的那份專業感突顯出來。

不像黑白那樣一般般,灰色色階的優美感,

更能將品味給穿出來阿~

DSC_1009

 

 

我很愛灰色。^O^

灰色有一種很深沉、淡雅、很有質感的顏色。

DSC_1013

 

 

深深淺淺的灰穿疊一起。

然後用墨綠色的裙兒來襯。

DSC_1016

 

 

是一套很有氣勢的穿搭!(自信能量upup)

DSC_1018

 

 

裡面搭的毛衣是鬆鬆的高領,

哈,其實我對高領都沒有太大的好感(因為我脖子短、臉圓,所以一直很排斥穿高領),

不過,這季冬天的高領是走鬆鬆的路線,

穿起來反而很修飾臉型。

而且會一直想把臉藏進領子裡。呵呵~

DSC_1022

 

 

個人覺得這個大衣的長度非常perfect!

它夠長,長的大衣就是能製造時尚氣勢,

而且長又不會過長,

比方我身高158,這件大衣實際穿起來剛好蓋住膝蓋,

有長大衣的優雅,又能照顧到比例的問題。

DSC_1023

 

 

說到比例,比例一直都是我在穿搭上最在意的點。

把比例穿好,不管哪一種單品其實都不難駕馭喔。

這一套的比例拿捏,我把重點放在全身都是直身、俐落的剪裁上,

直而窄身的大衣。俐落的皮裙,

這樣即便毛衣是比較寬鬆的,也能用紮進去的技巧,

拉長下身。

DSC_1024

 

 

當然小個子的我們,還是配上高跟鞋最能展現氣勢拉~

DSC_1028

 

 

因為大衣和毛衣都比較厚重。針對厚重的穿搭,我喜歡把頭髮收起來,

低馬尾、或者丸子頭都很建議。

這樣能讓臉部看起來清爽,讓頭部的比例比較輕,這樣全身的比例自然就能變好。

DSC_1029

 

 

紮毛衣的方式,我也換了新的紮法,

前面紮一點點,兩旁的地方會呈現圖中這樣。

這個小重點也是個很生火的趨勢。

會讓穿搭覺得隨性,同時也能修飾腰線呢。

DSC_1031

 

 

嘿嘿~配我的prada包 + swarovski小熊,

增加點精品氣勢。

DSC_1036  

 

 

毛衣的觸感非常舒服。

即便是高領的設計也不覺得憋。

DSC_1041

 

 

大衣的領型也設計得很漂亮~~

比較接近西裝外套的領型。

個人很愛這種領型,除了讓大衣更有時尚感之外,

也很有修長的效果喔。

DSC_1046

 

 

無形中都把身形都修長了~~YaY!

DSC_1049

 

 

來看外套的細節。毛呢的衣料讓質感加分。

版型的設計也很漂亮。

DSC_1055

 

 

裡面又是內鋪棉的設計。

整個超保暖的。

DSC_1057

 

 

大衣是做單一顆扣的設計。

DSC_1059

 

 

是一件側邊小開衩的毛衣。這種型的毛衣超修飾身型的。

不用紮,搭配skinny jeans也很好看~

DSC_1060

 

 

臉都禁不住想要藏在領子裡。哈哈,觸感太舒服惹~>////<

(但這是錯誤示範喔,這樣很容易會沾口紅。小心蛤~阿哈哈)

DSC_1063  

 

 

>>>>>>>>>>>>>>>>>>>>>>>>>>>>>>>>>>>>>>>>>>>>>>>>>>>>>>>>>>>>>>>>>>>>>>>>>>>>>>

LOOK 2。 Oversize大衣 + 條紋 + 超能拉長腿的九分寬褲

              在街邊喝杯咖啡小歇,和高壓為伍

 

Oversize大衣的連結> 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大衣/[新著]多層次穿搭型達人圍巾帽領兩用率性大衣

條紋Tee的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上衣/[輕時尚]小心機珍珠蝴蝶結橫條上衣

九分寬褲的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BOTTOM下著/褲子/[輕時尚]九分雪舫老爺寬褲

 

Oversize大衣已經在這季介紹過不知道幾回了,哈哈哈,

但我怎麼樣就是看不膩阿。

那是其他種修身大衣所沒有的氣質。

接下來這一套穿搭,主角是這件深藍色的連帽大衣+高腰寬褲!

這兩件搭在一起,就是一個無。敵。大。顯。瘦。!

寬+寬,卻不會寬垮,

一樣覺得俐落。

我覺得是一套很推薦給OL的穿搭。

DSC_1068

 

 

這套穿搭一樣把握在以 "灰色系"為主的配色。

灰 與 藍,與黑白,配再一起都會呈現沉穩的氣質。

DSC_1069

 

 

雖然沒有亮色的點綴,但整身一樣覺的很有朝氣。

DSC_1071

 

 

感覺有點休閒、有點小男孩的氣息,

但是又不失專業的感覺。

DSC_1073

 

 

只要穿有口袋的衣服,就是忍不住會把手給申進口袋裡。

耍帥有沒有XDDDDDD 哈哈

DSC_1077

 

 

超愛這件寬褲的。

腰做得很合。然後慢慢的漸寬而下。

這種褲型修身度簡直可以給她滿分。

DSC_1078

 

 

藍藍灰灰的配色,是比較中性的顏色。

不會太強勢、也不會柔弱,

個人覺得很適合業務的女孩穿著喔。

DSC_1085

 

 

這種八分的寬褲,即便搭平底鞋 (建議尖頭比較好看),

也會覺得長腿哩。

DSC_1105

 

 

褲子的質料是仿毛呢的材質。

意思是說,看起來像是毛呢,但其實是薄的。

穿到春天都沒有問題。

DSC_1109

 

 

外套有設計了連帽,

是可以自由拆下的喔。

DSC_1112

DSC_1113  

 

 

多了帽子的設計會覺得很CUTE :)

DSC_1116

 

 

一穿了就超大心的長腿寬褲。

DSC_1122

 

 

口袋的設計位置很漂亮。

即便是作在兩旁,也不會看起來鼓鼓的。

DSC_1124

 

 

褲子背後是彈性的腰頭設計。

尺寸很自由。

DSC_1128

 

 

裡面的條紋衫也很漂亮。條紋的粗細剛剛好。

(因為太寬的條紋會像男裝。太細的條紋又容易覺的像睡衣)

DSC_1136

 

 

把灰色的連帽拆下的感覺。

DSC_1139

DSC_1140

 

 

大衣怎能少了口袋的設計哩~ 哈

DSC_1143  

 

 

>>>>>>>>>>>>>>>>>>>>>>>>>>>>>>>>>>>>>>>>>>>>>>>>>>>>>>>>>>>>>>>>>>>>>>>>>>>>>>>>

 

LOOK 3 。 華美駝大衣 +  軍綠色西褲  + 格紋大批巾   通勤的時後也有帥氣而自信

大衣連結>  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大衣/[冬季]華麗毛帽粗麻手感毛呢綁帶大衣

軍綠色九分褲連結> http://www.wannabe.com.tw/BOTTOM下著/褲子/[顯瘦]OL必備褲尾微設計九分褲

大批巾的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ACCESSORIES配件/[配件]經典多色格紋大披肩圍巾

內搭螺紋上衣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上衣/[開站慶]直紋小V領修身針織彈性上衣

 

這一套的穿搭,很有女主管的風範~哈哈

有點小華麗,又很有霸氣。

組合的單品就是 這件漂亮的駝色連帽有著毛毛的綁帶大衣。

還有個人也超級愛的軍綠色西裝褲。

坦白說,我很少嘗試 大衣+西裝褲的組合。

不過,我卻很愛這種配色。

駝+軍綠色+米色的大地色色調,會給人耳目一新又華美的感覺。

DSC_1248

 

 

最喜歡這件大衣的一個點就是>>

有種隨興的綁帶設計!!!

DSC_1251

 

 

與其說這件是駝色,我倒覺得也頗象拿鐵色。

有種端裝的優雅風範。

DSC_1255

 

 

駝與軍綠的配色完全不違和。

兩種顏色是那麼不同,搭起來卻覺得分外協調。

DSC_1256

 

 

穿上帥氣西褲,就是忍不住想要跨大步的行走! 哈哈

DSC_1263

 

 

掛著墨鏡,多合襯阿。

這樣去搭個公車都覺得~~神清氣爽。

DSC_1264

 

 

毛毛的比例很剛好。

就繞在帽子的邊緣。讓貴氣的感覺來得剛剛好。

DSC_1270

DSC_1272

DSC_1274

 

 

從側面看這件大衣的剪裁就知道很棒了。

整體很修身。穿起來就是能顯瘦。

DSC_1275

 

 

整個穿搭越看越喜歡。

真的頗有女主管的FU哩~呵呵

DSC_1277  

 

 

褲子的剪裁很值得一提。

褲子上很明顯的車縫線是穿出""挺""的關鍵!

DSC_1280

DSC_1284

 

 

來看外套的細節。

仔細一看,這大衣的綁帶和口袋的邊口,都配上的小比例的同色調皮革。

增加了大衣的細緻感。

DSC_1287

 

 

我喜歡這樣平結、或隨性打結的方式。

穿搭起來更顯帥氣。

DSC_1288

 

毛毛的蓬度也很棒。

DSC_1291

 

 

嘿嘿~同場加映:

超正點的圍巾登場嚕~~~~~~~~~~~(顯示超大心中阿)

DSC_1294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批巾批法。

像是批肩一樣的裹在肩膀上。

DSC_1309

 

 

格紋的批巾讓整體的穿搭又多了一個重點。

同時也突顯了漂亮的軍綠褲。

整體有著俐落,也有著OL的精鍊。

DSC_1311

 

 

就算是內搭的簡單白上衣,也有小細節。

我挑的單品是袖子有裝飾釦的設計。

這樣即便單穿也不會覺得無聊。

哈,就是很喜歡有小細節設計的款阿~

DSC_1312

DSC_1315

 

 

批巾的邊緣有做了抽鬚的設計。

會讓穿搭的風味多了瀟灑大漠風格的氣質。

DSC_1319

DSC_1322

DSC_1324

 

 

批巾的批法有很多種。

越隨性越有時尚感。

這是我在好多歐美的厲害街拍中學到的小技巧~XD

DSC_1327

 

 

好正點褲型阿。

我選的是S號的。超合腰。

即便是西裝褲,我也愛合身的設計。

因為合身、布挺,穿起來才有精神,比例也才會跟著好。

DSC_1329

 

 

褲子也有做褲耳的設計,

很適合搭細細的腰帶,點綴穿搭。

DSC_1330  

 

 

>>>>>>>>>>>>>>>>>>>>>>>>>>>>>>>>>>>>>>>>>>>>>>>>>>>>>>>>>>>>>>>>>>>>>>>>>>>>>>>>

 

LOOK 4。 抽繩連帽休閒大衣  +  條紋毛衣   +  一身白的穿搭   

                清新優雅的style去逛 IKEA

軍綠色大衣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大衣?product_id=125

條紋毛衣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product_id=108

 

 

接案族的好處就是>>>>>>>時間都是自己的!! 時間的掌控,自己掌握!!

所以這天(雖然是平常天),我也想來休息一下。

到IKEA去晃晃,為我的小窩兒尋找新衣。

因為是比較悠閒的場合,

主角大衣也跟著換上輕鬆的軍綠色抽繩大衣款。

這件大衣,超。級。暖!!!!!!!!!!!!!!!!!!!!!!!!!!!!!!!!!!!!

小地方的設計也很精彩。等等慢慢來介紹。

因為外套是走寬大路線,

內搭我就愛走簡單、修身的路線。

配著亮眼的白色系毛衣,泛著淡淡的灰色條紋,質感就整個翻升。

下身的合身白褲和過膝靴,是我自己的私服。

整身走休閒帥氣路線~

DSC_1149

 

 

這是一件很美的軍綠色大衣。

搭配著毛料,和領口的拼接設計,連帽裹著毛邊兒,

外套裡又是白色的絨毛設計。

處處都有小重點。極好看的!!!!

DSC_1152

 

 

外套的型是寬鬆剪裁,搭配收繩的設計。

一樣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束出腰身。

DSC_1153

 

 

個人覺得這件外套最棒的地方就是>>>>翻領的設計。

外套是拉鍊的開口,開口邊緣又拼接著灰色的衣片,

強調了一種很時尚的層次感。

DSC_1155

 

 

哈,看到紅色的枕頭就忍不住想買回家阿~

(因為過年嘛,喜氣喜氣哈哈)

DSC_1158

 

 

背後就是長這樣~

長度設計得很剛好。這個長度穿起來真的超顯瘦的。

DSC_1160

 

 

我有稍微束了繩,塑造一點點的腰身。

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好。這樣比較自然。

DSC_1162

 

 

袖口的設計是采束口的。很可愛的小細節哩~

DSC_1164

 

 

哎呀~為什麼這個吊牌長這麼高哩???

哈,人太矮了。

DSC_1166

 

 

把帽子戴起來就是長這樣~

毛毛邊的設計超CUTE~

DSC_1170

DSC_1171

 

 

帽子的內裡就是白色的絨毛設計。暖和的保證!!!

DSC_1173

 

 

裡面內搭的毛衣也是wannabe家的。

個人也很愛這種型的毛衣。

簡單、中性、顏色淺、觸感柔軟。

完全就是百搭中的百搭!!!!

DSC_1175

 

 

嘿嘿~這張可以看得很清楚,外套內裹的絨毛。

DSC_1176

 

 

軍綠色和一身白色系穿搭,讓整個人都亮眼起來了。

去逛個IKEA,竟然就有兩個小妞來問我的外套和靴子哪裡買耶~哈哈

DSC_1179

 

 

又帥氣又休閒,我發現這個路線特別受現在的女孩們歡迎。

DSC_1181  

 

 

這個軍綠色也特別美。不會太過man味但又保留個性。

DSC_1190

 

 

不得不說: 軍綠大衣 和 條紋衫,真的是!!!超級好朋友阿~

搭在一起就是一個字: 對!!!!!!

DSC_1199

 

 

外套的型無形中修飾了我的身型。

把我最沒有自信的骨盆和馬鞍肉都修飾得剛剛好。

DSC_1204

 

 

毛衣的質感特棒兒。

領口的設計是螺紋的。很漂亮。

DSC_1212

 

 

這身穿搭,讓我覺得很自在。無拘無束的。

DSC_1213

 

 

來看最後一眼~哈哈。準備離開IKEA了~

DSC_1217

 

 

>>>>>>>>>>>>>>>>>>>>>>>>>>>>>>>>>>>>>>>>>>>>>>>>>>>>>>>>>>>>>>>>>>>>>>>>>>>>>>>>>

 

LOOK 5。 毛草背心  +  雪紡襯衫  +   酒紅圓裙   

               以名媛姿態在東方文華 約會中

 

毛草背心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大衣/仿皮草氣質毛料拼接背心洋裝

雪紡襯衫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TOP上衣/襯衫/[品牌]法伶優雅小立領項練雪紡襯衫

酒紅色小圓裙 連結>http://www.wannabe.com.tw/BOTTOM下著/裙子?product_id=120

 

自從東方文華在台北開幕後,

我三不五時都會走進去朝聖朝聖。

雖然我不是歐風控,但是裡頭的氣氛就是讓我覺得平和。

完全是個完美約會聖地阿!!!

這天我來到東方文華的小廣場,沒有消費,就是散散步都覺得感到無比浪漫。

為配合東方文華高雅的環境,這套穿搭,我走了小名媛感的路線。

拼接毛毛的羊毛背心,搭著雪紡襯衫,還有本套穿搭的靈魂>>酒紅色小圓裙!

配色上,一樣沒有很跳躍的配色。

協調是我的最愛。

來,先來個自拍先!!!阿哈哈~

DSC_1337

 

先說,這件毛毛背心實在太正點了。

我在拍完這一系列的穿搭後,就帶了這件毛毛背心回家~哈

漂亮的灰色系(果真是愛灰色阿),優雅的很,

貴氣但又內斂。

DSC_1351

 

 

很喜歡口袋的設計。

多了帥氣的感覺,是個亮點。

DSC_1352

 

 

我算是把毛毛背心當作外套來穿搭。

這樣很適合冬末早春的微涼天氣。

毛毛背心的好處是,可以明顯的露出內搭的特色。

DSC_1355

 

 

毛毛是比較厚重的元素。

所以內搭我搭了很輕薄的雪紡衫去做對比。

這樣會讓衣著更顯得有層次美感喔~

DSC_1356

 

 

灰、白、紅,愛死了這個配色組合阿。

而且不同深淺色階的灰白紅搭起來,風味都不同。

大家可以玩玩看喔~

DSC_1359

 

 

要來介紹這美呆了的圓裙了。

正確來說,這不是一件圓裙,而是一件Skater Skirt,

就是上半部是A Line,裙擺拼接荷葉的裙型設計,

兼具了復古和浪漫兩種特質。

DSC_1362

 

 

我選的是酒紅色。

酒紅色是一個很耐看的顏色。也是比較成熟的色彩。

很適合輕熟女氣質的美麗色彩。

DSC_1365

 

 

上身的雪紡襯衫也有亮點。

它原本是全長的設計。但也有在手肘處設計了金屬扣。

這樣就能夠像這樣捲起來然後扣住。

多了份瀟灑的感覺。love it!

DSC_1372

 

 

我個人是不折不扣的捲袖控。哈哈。

捲起袖,就覺得很有精神阿。

DSC_1380

 

 

再跳回毛毛背心。

毛毛的拼接只出現在前半部。很有設計感。

DSC_1381  

 

 

我自己下身搭了粉紅色的漆皮尖頭鞋。

就是覺得不管做甚麼穿搭,配上尖頭鞋就對了~

DSC_1387

 

 

個人覺得這是一套甜美中又帶著時髦感的穿搭。

甜美,是大家心儀的style,

但是我總覺得一身的穿搭裡,如果太甜,反而容易看膩,

所以我喜歡在穿搭,加進一點小小的個性,

平衡甜美的調調。

DSC_1389

 

 

哈,開心的都跳起來了~

DSC_1393

 

 

就算過了30,還是這麼幼稚你看看,阿哈哈~XD

讓生活保有一點玩心,才能活得很年輕嘛!!!

DSC_1397

DSC_1400

 

 

哈~開心的要轉圈了啦。

這樣背後看,露出了一點裙擺,意外的覺得好看! 哈哈

DSC_1427

 

 

東方文華的氣氛就是讓人JOYFUL JOYFUL~

DSC_1428

 

 

來看襯衫的小細節。

附加的水晶項鍊。真的能讓你一穿上就立馬變優雅~

DSC_1443

 

 

很喜歡這樣銅扣的設計。增加了帥氣的感覺。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因為當天拍攝的時後實在無敵冷阿~~>///<)

DSC_1445  

 

 

。。。。。。。。。。。。。。。。。。。。。。。。。。。。。。。。。。。。。。。。。。。。。。。。。。。。。。。。。。。。。。。。。。。

 

後記>>

哈~這篇的穿搭文好長阿。

一次分享給你們5套穿搭,

都是我平常私底下會做的打扮風格。

結合了我自己經常喜歡留連的地點拍攝,

希望能把更生活的感覺,注入在穿搭裡。

穿搭 讓 生活 更好,生活 讓 穿搭 更進步~

這就是~玩。美。的。精。神。壓~

 

。。。。。。。。。。。。。。。。。。。。。。。。。。。。。。。。。。。。。。。。。。。。。。。。。。。。。。。。。

本篇文的品牌資訊

wannabe

網購官網: http://www.wannabe.com.tw/

來去拉露她們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annabe.twLINE

Line 也可以訂購喔: ID: wbinfo

((wannabe 過年期間 ""照常""接受訂購和配送喔~))

 

。。。。。。。。。。。。。。。。。。。。。。。。。。。。。。。。。。。。。。。。。。。。。。。。。。。。。。。。。

最後,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

再請幫我一個推,一個讚喔!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