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的夏天影兒,還在模糊不定的藏在天空的烏雲裡,

但是我的心,已經早在盤算著,

今年2015夏天一來臨,要走甚麼穿搭風了啦!

本篇呢,是集合Brenda 內心的兩種""""分享魂"""",

把曾經是雜誌編輯、總是在換季的時後自動整理新趨勢的"""分析整理控"",

and then.....

我自身穿搭經驗累積,把私心愛的穿搭元素,與對流行的新觀察,

寫出這篇>>>

奉送給也愛輕熟風的你們,早夏流行趨勢清單~

有一直"很本團個性"的女人味風格,也多了點早夏天的小青春。

(所以,這篇不是正規的趨勢文,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優~)

 

 

>>>>>>>>>>>>>>>>>>>>>>>>>>>>>>>>>>>>>>>>>>>>>>>>>>>>>>>>>>>>>>>>>>>>>>>>>>>

 

Style 早夏穿搭路線 1. >> 白。色。穿。搭

 

齁齁齁,一起愛上白色吧! 

Brenda一直都是白色控,不過我發現,光是身旁的朋友們,

五個就有三個對白色很驚驚。

一是怕白色顯壯、一個嫌白色容易髒、一個說白色太透明。

小tips我們將後慢慢分享。

今天先來看我找到的好美的各種白色穿搭示範圖吧! 

 

MG_6847

這一套全白穿搭,完全我的菜。

鬆感的細肩帶背心、紮進白色的老爺褲、搭配一字涼鞋、藤編帽、雷朋眼鏡,

是的,完全是我這個夏天想走的路數~

 

 

Olivia+Palermo+shows+off+summer+street+style+d46qnrGjK4Jl

搭拉,大家知道她是誰嗎?她是我的時尚謬思,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

她被稱作是穿搭的模範生,我很愛她多變的優雅女人味穿搭。完全對我的口味阿,哈哈。

她這身白襯衫加白短褲的穿搭(訣竅就是要把襯衫放出來),好看極了~

 

 

style-file-white-on-white  

充滿都會氣勢的全白穿搭!

技巧不拿、選品也很明瞭,

口袋的襯衫(釦子一定要開很多顆) + 很挺的白色寬褲(本套靈魂單品)+側揹大包,

輕鬆、瀟灑,而且我覺得,穿得好,會非常修長。

 

 

ik6who-l  

  喔喔喔喔喔,好愛這個部落客的氣質~

這也會將是出現在我早夏衣著的Look!

白色坦克背心 + 包臀的窄裙(個人覺得,蕾絲材質的會更美)+金色大耳環

帶著小小性感的氣質,超推~

 

 

e04lqp-l-610x610-bag-street+style-white-shirt-polka-sunglasses-polka+dots-black+white-stylish-blouse-jeans-pants-jumpsuit  

呵呵,好了,""熟""女久了,也是有少女心的時後~

今年阿,吊帶褲、吊帶裙阿,會超級火火火火紅。

這樣圖中的穿搭,很有法式女孩的感覺。

個人特別推薦,要買進白色款的吊帶褲或吊帶裙

能提升整體的女性質感喔~

(單寧材質則比較街頭感,也是看個人的喜好了)

 

tumblr_mbfv16xC0a1r67e2so1_r5_500  

呵呵,好cute的一套穿搭阿~

雖然離"現實"比較遙遠,但還是分享給你們。

白色大圓裙的穿搭,總是分外的高雅與甜美。

 

 

white5-500x614  

這樣穿好夏天!也很好學起來。

白色寬版襯衫(襯衫真的要買一件起來放)+白色短褲+米米駝駝的配件

+雷朋眼鏡(今年夏天的必備) ,

整身的陽光,時髦又有輕鬆味。

至於鞋嘛! 搭平底涼鞋 或 船型鞋都好看。

 

 

ps11-off-shoulder-top-culottes-slides-streetstyle-9-copy-300x300  

Brenda's Special Pick 指定單品> 落肩的一字領荷葉上衣

放入我的衣櫥清單裡了。

正在努力尋找中~

 

 

Allergic to Vanilla- Keepsake skirt, all white, summer style  

Brenda's special pick :指定單品還有> 白色的側開衩裙,

充滿時尚個性與女人味的單品。

 

 

all-white-air-max-1-03  

齁齁,Brenda's Special Pick 指定單品>>白色休閒鞋。

NIKE小勾勾慢跑鞋,是我想要尋找的首選。

Ked's的帆布鞋,也很推薦喔。

 

>>>>>>>>>>>>>>>>>>>>>>>>>>>>>>>>>>>>>>>>>>>>>>>>>>>>>>>>>>>>>>>>>>>>>>>>>>>>>>>>>>>>>>>

 

Style 早夏穿搭路線 2. >> T-Shirt 混搭風

是的,這個早夏,我想要來個不一樣的突破。

以往,我對T-Shirt可是很無感,可是這一季卻愛上了T-Shirt的穿搭可能性。

尤其是字母T-Shirt!

前陣子我就開始迷上了T-Shirt的穿搭了。

如果有發露Brenda 粉專的小讀者,不知道你們還否記得這兩套?

 

 

2015-03-16-23-28-15_deco  

當初為搭出這一套,是從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影集凱莉的穿搭得來的靈感!

字母T-shirt + 紗裙 + T字高跟鞋 +(涼一點的時後再搭西裝外套),

把T-shirt穿得很"大人味"~ 哈。

 

 

2015-04-06-00-02-14_deco  

這套是去參加 阿密特 烏托邦演唱會的 穿搭! 

把字母T-shirt背心當作主角,混搭 亮片裙,斜揹鉚釘包,搭配銀色高跟鞋,

完全輕熟女版的搖滾穿搭。

 

 

2015-03-09-23-26-19_deco  

這是去逛ZARA的時候拍下的~哈哈。

我最後買了身上的字母雪紡T-shirt。

雙層的異材質設計,大大提升了T-Shirt的女人氣質。

 

 

Stuff She Likes-1   

看完我的穿搭。

來看看歐美達人們的穿搭! 非常喜歡這一套。

完全把T-shirt的華麗與氣勢給穿出來。

字母T + 金屢窄裙 (沒錯,就是要搭窄裙) + 寶石項鍊 + 裸色高跟鞋

好厲害的組合,搭配起來又極為協調。

 

 

97a2d31929acbf24663f7816f7686e1d  

哇,這張圖有點小張。大家請擔待>///<

圖中這位是美國很人氣的穿搭部落客Aimee Song

字母T-shirt + 蓬裙 + 一字型高跟鞋,

用比較甜美的色系,穿出"早夏"的可愛氣氛。好推薦!!!

>>>>>>>>>>>>>>>>>>>>>>>>>>>>>>>>>>>>>>>>>>>>>>>>>>>>>>>>>>>>>>>>>>>>>>>>>>>>>>>>>>>>

 

 Style 早夏穿搭路線 3. >> 都會氣息的 波西米亞風

 今年阿,是70年代 與 90年代 天下!

大家對70年代的復古風應該算熟悉吧,就是最耳熟能詳的>>>波西米亞風。

不過,說到波西米亞,之前,和一些朋友們聊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聽過波西米亞,

但都不明白波西米亞風是啥迷東東?

好溜,來,Brenda搬出過往的編輯精神,

來為大家小小說明一下,甚麼是波西米亞風。

簡單來說,就是混合著嬉皮精神、吉普賽風味的風格。

所以,流蘇阿、刺繡阿、寬袖的洋裝阿、綁頭巾阿、綁皮繩阿、羅馬涼鞋阿、草編鞋底阿、變形蟲圖案阿

這些,以上,等等,就是波西米亞的元素喔~

但是,Brenda自從過了30後,對於波西米亞的喜愛,

有不一樣的程度。太過於嬉皮的已不再是我的型,

我倒偏愛著,帶點都會氣息的 波西米亞混搭。

來看看我找到的美圖示範吧~

 

 

miranda_kerr_knighttcat  

齁齁,這是我的女神Mirada Kerr的穿搭。

我經常發露她的穿搭。她本身就是Boho Dress波希米亞風洋裝的最佳代言人阿~這麼那麼美>////<

她身上這種洋裝,也是我的 理想型的波希米亞洋裝

長洋裝、有開衩、顏色輕柔、搭配夾腳涼鞋、大包包(當然我會再選更簡單一點的包)、紮起頭髮,

一身的早夏滋味阿。

 

hbz_street_style_nyfw_ss2015_day6_26  

個人覺得,都會氣息的波西米亞混搭風的高手就是>>Olivia Palermo !

接下來連三套都是她的示範喔~

狩獵風襯衫 + 流蘇元素 + 有綁帶設計的 高跟鞋,

有點嬉皮,但還是有都會女性的風采。

Love love it!

 

 

tumblr_mu514xlr7S1rpyu5yo1_500  

這套真的太讚了。有著異國風格,又有都會女孩的性格。推推推~

動物紋(或圖騰款)襯衫 + 白色傘裙 + 關鍵的綁帶繫踝涼鞋

美~

ps.她男友也太帥 xddddddd

 

 

1 (2)  

這套也超正點。

我也打算將在早夏的時後,做這樣的穿搭!!!

一樣的,你會發現,她的穿搭單品都不複雜,

服裝都很簡單,身上只有一個重點。再用配件來做一點加分。

白背心 + 動物紋褲 + 長項鍊 +大地色的鞋包(大地色系是一個關鍵),

輕鬆中又有時尚感。

 

 

LEFASHIONBLOGPOPPYDELEVINGNESUMMERPERFECTLOOKASMALLWORLDMARRAKECHEMBROIDEREDETOILEBYISABELMARANTDRESSTANFRINGECROSSBODYBAGFLATGOLDSANDAL-1  

這是美國穿搭屬一屬二的名媛 Poppy Delevingini

她這身的示範也完全解讀了我對 都會氣質波希米亞風的想像。

一點點的圖案洋裝(不要雜),甚至是白色的洋裝都可以。

關鍵靈魂是配件。

白色系的洋裝(有點小刺繡或鏤空都會很可愛喔) + 大地色的包 (流蘇的會更好) + 金色涼鞋,

好適合黏膩的台灣夏天~

>>>>>>>>>>>>>>>>>>>>>>>>>>>>>>>>>>>>>>>>>>>>>>>>>>>>>>>>>>>>>>>>>>>>>>>>>>>>>>>

 

 

Style 早夏穿搭路線 4. >> 輕鬆的女人味 之 美背上衣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呵呵,

Brenda我阿對美背簡直是癡狂到不行。

原因很簡單,它不會像露胸那麼""兇"",但又有性感。

尤其是棉質、雪紡材質的美背款,今年夏天好流行阿~

是 ""輕鬆女人味""這個路數,最perfect的單品~~

 

454895626  

 

bef24fc59cc70968b8fce4a7b6574ba4  

 

2015040114501930812784  

 

article-0-1EDC641B00000578-938_634x966  

 

main_original_585x0  

 

tumblr_ly4apcfwGy1qzr05n  

>>>>>>>>>>>>>>>>>>>>>>>>>>>>>>>>>>>>>>>>>>>>>>>>>>>>>>>>>>>>>>>>>>>>>>>>>>>>>>>>>>>>

 

(上集的分享就到這裡)

(下集待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 

 

 

Style 早夏穿搭路線 5. >> 南法系度假風

 

To Be Continued.....待續

>>>>>>>>>>>>>>>>>>>>>>>>>>>>>>>>>>>>>>>>>>>>>>>>>>>>>>>>>>>>>>>>>>>>>>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