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40

  

這幾年大陸的宮廷劇紅翻天,我們見識了各個朝代那些後宮寵妃們,

如何發揮三十六計,擁有皇上的寵幸。

雖然宮廷劇真的很精采,但偏偏我對故事本身無感,

卻對古裝劇中的寵妃們的胭脂、養顏美容、古裝的""時尚"",

特別感興趣。哈哈。XD

 

因此當我收到 台灣自創保養品牌 唐方麗帖 TANG FANG LI TIE 的邀約,

讀了她們就是以 唐代寵妃美顏秘方 為品牌招牌的故事後,

立馬回應了對方:Yes!I do!

 

其實,我除了寵妃美顏秘方很好奇之外,

唐方麗帖創辦時的一個愛情小故事,

也是讓我對這個品牌很躍躍欲試的原因。

 

故事是這樣的,

本來就研讀中國草本學的創辦人,因為不忍心看到愛妻,

因為惡毒的太陽影響了膚質,

所以他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找到唐皇寵妃的秘方,

可是又因為植材取得很困難,最後竟然找到了澳洲,成功萃取精華,

也從愛妻身上得到了最美的證明。

因此讓他想要創辦唐方麗帖這個品牌。

是不是覺得充滿了LOVE LOVE的小故事阿!!

 

我試用的就是這一個:嫩顏雪膚露

這是唐方麗帖的招牌產品。

其實不管是哪一項產品,

唐方麗帖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完全無添加。

是地,成分,是我自己在選購保養品時,非常著墨、在意的地方

 

 

 P1090228

我試用的這款"淨斑雪顏露"成分是,

半寶石粉 – 代謝角質

桑根白皮 – 淨白補水

雲貴高原田七 – 延緩老化

京阪甘草 – 淡化疤痕

以黃金比例結合了東西方的草本萃取,提煉出這瓶嫩顏雪膚露。

它主要是在晚上、或睡前使用

可以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而我自己是把它放在""精華液""的步驟上。

P1090158   

 

 

使用前,搖一搖。

P1090161  

 

 

先給大家看一下質地的感覺。

質地輕透流動,摸起來又綿密。

擦在皮膚有點涼涼的,好舒服~~~

P1090163  

 

 

推開之後,就會是這樣。

感覺皮膚上像多了一層保護膜~

但又很清爽。

P1090167  

 

 

一開始的時後我是日夜都有使用。

使用過後一個月半,

轉成做為睡前保養來用。

一次的用量其實不用太多,

白天的話,我就會用圖中這樣一點點。

晚上睡前保養,則會用比較多。

P1090169  

 

 

剛開始使用嫩顏雪膚露時,我會塗全臉來作加強的保養。

不過也是用了一個半月後,我發現皮膚的亮度慢慢得有被提升,效果慢慢出來,

變成局部加強,

尤其是眼下、臉頰、人中...等比較暗沉的地方。

而且阿,當我每次使用嫩顏雪膚露,都會聞到那淡淡的草本芳香,

舒爽放鬆的香味,好療癒阿~

P1090171  

 

 

我的手勢會是邊拍邊按,幫助皮膚吸收。

(不過力道一定要輕輕的喔~)

P1090172  

 

 

我的額頭特別暗沉,所以也得好好補強。哈哈。

P1090178  

 

 

鼻頭處,我也會使用。

因為阿,這款嫩顏雪膚露,除了能淨化斑點、柔膚、嫩白之外,

裡頭那神奇的半寶石粉成分哩,還能有代謝角質的功用喔。

所以我也很喜歡用在臉上角質比較粗厚的地方,鼻頭阿、鼻翼阿、還有下巴。

P1090175   

 

 

自從用了嫩顏雪膚露之後,

一周比一周,在上完保養程序後,

呼~皮膚都會覺得柔了好幾分。(會有點粉粉的感受。)

P1090174  

 

 

臉頰上的斑和以前小時後就有的水痘疤,

也慢慢的淡化了。

重點是!!!!! 覺得臉頰,多了那份自然透出來的光采。

就是這個皮膚的光澤感,就是我們輕熟女追求的美肌目標阿~~

(這是我在使用嫩顏雪膚露約兩個多月的成果)

P1090177  

 

 

皮膚一旦少了不健康的黑斑、暗沉,就會慢慢有光彩,

臉頰自然就會看起來"""膨皮""",

只要一""膨皮"",人自然就會感覺年輕~~

P1090181  

 

 

來,比較一下,

這是兩個月多以來,使用 唐方麗帖 嫩顏雪膚露 的對照組!

最重要的是,臉頰上的淡淡的黑斑,都已經慢慢的、慢慢的不見了~

也因為角質被溫和的代謝掉,肌膚也平滑很多。

肌膚平滑度 better!  皮膚的淨白度 better!  膚質的光采度 better!

完勝阿。現在我已經打算要入手下一瓶嚕。哈哈。 

PicsArt_1429515558490

 

 

每天早上醒來,一次比一次,

覺得肌膚更健康、透亮、更有活力~

 

雖然身在現代,我們不是甚麼寵妃,

但是我們可以寵愛自己,當個自己寵愛自己的"寵"妃~

還有甚麼比皮膚顧好了,還有令人開心。

皮膚變好了,就會更享受原本的自己,素顏的自己 

P1090202   

 

 

每天早上醒來,讓我更愛自己、更享受生活每一刻的寶貝們就是這些

唐方麗帖的 嫩顏雪膚露,

一束花、一杯蘋果汁、一本時尚雜誌,

滑一下手機,看一下工作日誌~~~

早晨,真美好。

Oooops,還忘了H&M的可愛You are loved餐巾紙!哈。

P1090184  

 

>>>>>>>>>>>>>>>>>>>>>>>>>>>>>>>>>>>>>>>>>>>>>>>>>>>>>>>>>>>>>>>>>>>>>

 

做一個自己寵愛自己的~ 玩。美。寵。妃!

 

P1090224

 

你們知道嗎?當唐方麗帖和我連絡時,

她們說,我們想給你多一點的試用時間,

因為我們是用天然萃取成分,完全沒有化學成分去侵蝕肌膚,

所以效果,會需要時間。

哇~說真的,聽到她們這麼說,我覺得~~~好。貼。心~

是阿,所有的保養品成效,

都要給肌膚時間。

 

而且我發現,現在流行的美白觀念,和以往已經有悄悄的進化,

重點是 >> 淨。白。,而不是要多白皙,

淨白包含了皮膚的淨透感、透亮感、柔美感,

一旦這些都實現了,自然就會年輕、凍齡,

這些,才是我們應該永遠要努力的,美。肌。目。標。阿~

Ladies,共勉之!

 

。。。。。。。。。。。。。。。。。。。。。。。。。。。。。。。。。。。。。。。。。。。。。。。。。。。。。。。。。。。。。

唐方麗帖 TANG FANG LI TEI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 :http://goo.gl/C0QJ8E

Brenda發揮凹工

也為大家爭取了讀者專屬優惠卷 :快點> http://goo.gl/1q41pE

就在4/27-30 只有這四天喔,可以拿到 200元現領現折噢

 

 

。。。。。。。。。。。。。。。。。。。。。。。。。。。。。。。。。。。。。。。。。。。。。。。。。。。。。。。。。

好了,又到文章的尾聲撩。希望你們歡這篇的分享。

記得 按 "訂閱" 訂 閱 Brenda 的 部 落 格

不定期有穿搭、保養、等玩美訊息分享給妳們喔。

然後 也來我的粉絲專頁 > 過了30,玩美至尚  ,勾選""儲存"" 或 ""接受即時通知""喔。

期待你們來逛逛、留言、聊天、開港。哈哈。

Muah!!,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