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S_1709   

繼分享了婚紗照、婚禮紀錄之後,接下來的婚禮文,

會開始走:實用內容的分享路線。

 

在接下來的婚禮文系列,會帶給大家更多的婚禮資訊,

但大家也感覺到,Brenda寫文一直是烏龜走路,

請大家耐著性子,我們一篇篇來。哈哈

 

 

>>>>>>>>>>>>>>>>>>>>>>>>>>>>>>>>>>>>>>>>>>>>>>>>>>>>>>>>>>>>>>>>>>>>>>>>>>>>>>>>>>>>>>>>>>>>>>>>>>>>>>>

 

 

婚禮實用資訊系列:喜餅篇

 

別再說喜餅不重要。喜餅不但有時尚之分,還象徵新人的品味阿。

為了讓我的台北場婚禮派對處處充滿新鮮感,

甚至在選喜餅上,

我還特地貨比三家,三番兩次試吃喜餅,B媽還說:

現在人又不愛吃喜餅,幹嘛那麼大費周章?!

NONONO,因為我覺得~

 喜餅是一種能讓你的賓客,把婚禮幸福感給帶回家的禮物!!

 

 

ZJS_1698  

其實阿,我本來對西式喜餅是無感的,

因為我愛的是傳統中式大餅~(撥髮

(雖然我的思想打扮都很洋派,但我的口味是很傳統地,哈哈)

但實在礙於傳統大餅很不健康,我也就慢慢戒掉了。

也發現,很多人即便把喜餅領回家,也不會認真吃完他。

 不過呢,

自從幾年前開始參加好姊妹的婚禮之後,

姊妹們個個精心挑選喜餅,首先,盒裝很正點,真的是讓人想吃的誘因,

(相信我,男女老少都是視覺動物無誤)

慢慢發現,包裝漂亮的喜餅>>如果餅做得也好吃,

真的會,讓我總是回味著~那場婚禮獨有的幸福滋味。

 

 

我和大人哥總共辦了兩場婚禮,日月潭婚禮我選的是超人氣的RT手工喜餅,

  (網路太多人寫過了,我就不特地再分享心得)

而在台北場,也就是我們的WEDDING PARTY,

我沒有再訂一次RT,因為我想給參加台北婚趴的朋友,有不一樣的婚禮記憶。

 

ZJS_1705  

 

我不但把網路前五大人氣喜餅,瘋狂爬文比較,

最後還四處探聽美食界朋友的推薦,最後又親自跑了2趟,然後還試吃1次!!!!

讓我心就落定~

Miss V Bakery

(是不是有點瘋狂~哈哈) 

 

來看看我的理由~

 

>>>>>>>>>>>>>>>>>>>>>>>>>>>>>>>>>>>>>>>>>>>>>>>>>>>>>>>>>>>>>>>>>>>>>>>>>>>>>>>>>>>>>>

 

我選Miss V Bakery的理由一。

不是只專做喜餅,它們家本來就是烘培坊,還有自己的咖啡廳

 

 

個人覺得這點很重要。包裝漂亮,現在每一家喜餅品牌都很會,

但要真的達到餅的水準,真的要看這家品牌的來歷。

我會選Miss V Bakery這家的原因,

它們原本是家烘培坊。還有經營自己的Cafe午茶餐廳。

尤其它們家的肉桂捲,非常人氣

(據說香奈兒公司的員工超愛在這裡訂購肉桂捲)

能夠做到出名有口碑,進而做喜餅,個人覺得基本上烘培的品質覺得就有水準。

 

ZJS_1662_mr1460300807519

 

 

Miss V Bakery Cafe本身就是極美。

忍不住在其中一次拜訪時,任性的跟老闆娘說,請讓我在這拍穿搭~(笑

ZJS_1655

 

 

特地穿了花花寬褲,搭配Miss V Bakery的歐洲鄉村風情~

ZJS_1654

 

走~推開大門,帶大家一探究竟

ZJS_1670  

 

 

哈哈,看到滿是的杯子蛋糕,就覺得好幸福~~

ZJS_1678  

 

>>>>>>>>>>>>>>>>>>>>>>>>>>>>>>>>>>>>>>>>>>>>>>>>>>>>>>>>>>>>>>>>>>>>>>>>>>>>>>>>>>>>>>

 

我選Miss V Bakery的理由二。

它們提供完全免費的試吃!!!!

(無法親自前來的,可選宅配方式全套試吃)

 

是不是很驚人!!

在我還在比較喜餅的階段,我都有一一探聽過,多數只提供幾塊樣本餅乾的試吃,

光是能做到全套試吃的,幾乎是寥寥無幾。

更何況,試吃,免費!

(辦婚禮真的很花錢,當然每個小環節都是要錙銖計較的阿,

試吃免費,能省則省阿。XD)

 

 

來,把試吃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準備好你的胃、和小筆記的筆,準備開吃吧)

 

首先,會安排在其中一個專屬試吃table。

除了準備試吃的喜餅和蛋糕,Miss Bakery會很貼心地備茶(英國伯爵茶,

搭配享用。

P1170338

 

 

這些就是全產品。(要是吃完,胃的大小也要夠給力

足證Miss V Bakery的用心。

對它們來說,客人由衷喜歡它們的口味,比起酌收試吃費這些金錢還要重要。

P1170337

 

 

第一顆:

也是Miss V Bakery家的招牌:婚禮雪球,

話說阿,歐美的婚禮最愛用婚禮雪球來招待賓客了,

用美國杏仁果烘烤打成粉製成的。甜而不膩,大愛!

P1170340

 

 

齁齁,這是最吸引我的一個部分。

雪球會用這樣的玻璃罐裝起來。(非常精緻

P1170342

 

 

木蓋還能客製鏤刻你們的英文名字喔。

(照片這個是他們的樣本。)

我們後來沒有刻字,因為當時決定的太晚,來不及所以作罷(殘念阿

P1170343

 

 

因為當天試吃時,大人哥要上班無法前往。

我一個人實在吃不下那麼多啊。所以每一種喜餅我都是咬一口來品嘗美味。

右上角是:桔皮杏仁酥餅、右下角是:蔓越莓核桃酥餅。

P1170345

 

 

最讓我驚豔的喜餅出現了:這是:伯爵酥餅!!!

選用英國御用的皇家伯爵茶Twinings,融合佛手柑和奶油香~~~

超爽口,很耐吃,完全對了我這個"非甜點控"的胃口。

P1170346   

 

 

再來這個也是我的愛:葡萄燕麥餅乾。(也收服了我的味蕾

P1170349

 

 

 

這個也很人氣!雖然我不哈巧克力,

但是這款巧克力榛果義大利脆餅,真的很香酥,沒有巧克力的苦味,

我後來選了這個,因為總覺得只要喜歡巧克力的朋友,鐵定愛這個。

P1170351

 

 

   這是奧地利覆盆莓子夾心餅乾

光是這個外型,就讓我決定挑它了,哈哈(視覺動物無誤阿

P1170355  

 

 

再來,來到蛋糕的部分。這個是檸檬優格蛋糕~

超特別吧!!!酸酸甜甜,口感綿密。覺得好特別。

幾乎沒有在喜餅盒裡吃過這樣的"喜餅"。

(不過提醒大家:蛋糕的賞味期限比較短,要提醒你們的賓客早點享用喔。)

P1170361

 

 

看,它的內餡....喔喔喔,光是現在回味都垂涎三尺阿~

(完全是女性口味來的啊

P1170362

 

 

可愛吧,這個是蜂蜜牛奶糖費南雪蛋糕。

P1170367

 

 

這個也是據說讓很多巧克力迷痴狂的紅絲絨呼比派

哈,當我聽到這個名字覺得好可愛啊。

P1170369

 

 

切開是這樣(哇~我再切開剎那發出這樣的聲音

類似馬卡龍的外型,濃郁巧克力派皮,夾香草奶油夾心,好味餒~

P1170371

 

 

來到最後一塊(真是飽足阿

這是苦甜巧克力豆餅乾。

P1170372   

 

 

竟然沒拍到還有一個讓我很難忘的:棉花糖!!!

 (是婚禮喜餅很少見的品項阿,只能用我)

 

邊試吃,別忘記下名字和小筆記。

這樣才能精準挑選想要的喜餅喔。

再來,就來看禮盒!!

 

>>>>>>>>>>>>>>>>>>>>>>>>>>>>>>>>>>>>>>>>>>>>>>>>>>>>>>>>>>>>>>>>>>>>>>>>>>>>>>>>>>>>>>>

 

 

我選Miss V Bakery的理由 三。

禮盒包裝優雅大方,太美!

 

 

燈燈,挑禮盒時間!! 

對於我這個BOX LOVER(盒裝控),看到漂亮的盒裝都會很興奮。

Miss V Bakery共有兩種尺寸的禮盒:

天堂粉藍(小:扁長)、牡丹粉(大:立體方形)!

ZJS_1679_mr1460561058550   

 

 

加上緞帶包裝起來就是這樣。是不是很美壓!!

P1170359

 

 

我在它們家官網抓的圖。喜餅裝起來這樣。

1405502861_f7638d7ae816d375b6d64232fdbd9742_big  

 

 

  後來,我選的是>>天堂粉藍。

天堂粉藍色的盒裝綁起緞帶就是長這樣。

ZJS_1692

 

 

重點來了,有這麼多顏色的緞帶可以選!!!!

(緞帶上面都印有燙金的Miss V Bakery字樣,好有質感阿~)

ZJS_1695

 

 

天秤座的我啊~~唉唉唉唉,怎麼選哩?!

就是個無法果斷選擇的人類阿。(哈哈 

ZJS_1683

 

 

可以一條條比照盒裝,因為禮盒的顏色就是固定兩色。

這樣自己去配,比較容易選擇。

ZJS_1684_mr1460561224805

 

 

嘿嘿,好像有結果了喔。好喜歡我手上的那條"香檳金"!

ZJS_1685

 

 

 

終於,跑了2次,(試吃第一次、挑禮盒簽約第一次),

終於把我的台北場wedding party喜餅給挑出了!(灑花

ZJS_1704_mr1460718056850  

 

 

>>>>>>>>>>>>>>>>>>>>>>>>>>>>>>>>>>>>>>>>>>>>>>>>>>>>>>>>>>>>>>>>>>>>>>>>>>>>>>>>>>>>>>>

 

 

後記:我所挑選的喜餅內容

 

 最後我選的是

 

禮盒

天堂粉藍(小盒)+ 淺香檳金緞帶

喜餅內容

雪球一罐、伯爵茶酥餅、蔓越莓核桃酥餅、棉花糖、檸檬優格蛋糕..等

其他

瓶蓋(沒有)刻客製英文字母(因為來不及了,泣)

盒數

最後我大概訂了50盒,價格約平均下來每盒700元左右

 (因為訂購有滿30盒以上,可以免費配送。

在我喜宴當天下午,送達婚宴場地)

 

 個人心得 & 我的賓客feedback

因為有完整的試吃過Miss Bakery家的喜餅內容,

就連禮盒搭配也是親自挑選,品質上,我覺得很安心。 

這樣的價位,對我來說,是屬於中高價位的喜餅。

但是個人覺得CP值很高!!因為真實的口感、質感,

才是我們想要答謝賓客朋友們,見證我們幸福旅程的禮物。

 

Wedding Party當晚,有很多朋友都是以前雜誌業界的舊識,

編輯、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品牌公關、還有主播、娛樂圈的朋友...

簡直是時尚圈大集合(哈哈

正因為這樣,他們這些人"嘴"可難伺候(大誤),個個挑嘴,

但最後,他們全部都對我們精心挑選的喜餅,

讚不絕口,還有幾個來問我訂購資訊哩。

 

就是這個記憶點,就是我們想給好友們,在婚宴散場後,延續在腦中的美味記憶。

LADIES,

BELIEVE IN LOVE!

 

。。。。。。。。。。。。。。。。。。。。。。。。。。。。。。。。。。。。。。。。。。。。。。。。。。。。。。。。。。。。。。。。。。。。。。。。。。。。。。。。。。

 

補上資訊給大家

 

Miss V Bakery

 

官方網站

http://www.missvbakery.com

 

 預約試吃可以直接私訊她們粉絲團(就是上面官網)。

或者連絡:電話:02-2559-7393

email:missvbaker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1樓

 

 

 

 

 

 

。。。。。。。。。。。。。。。。。。。。。。。。。。。。。。。。。。。。。。。。。。。。。。。。。。。。。。。。。。。。。。。。。。。。。。。。。。。。。。。。。。。。。。。。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這篇文章,

別忘了來訂閱我的部落格、到粉絲團首頁設定搶先看喔!

 

婚禮實用系列,持續新增中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30玩美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