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H5748  

 

說真的為什麼女明星拍美照的時候都要吹風?

(個人覺得最常吹風就是全智賢女神XD、西洋女藝人更愛吹風)

就連演唱會現場,不論西洋韓國還是港台,個個都是大把風扇在前台吹,

因為: 當風吹拂,秀髮變得蓬鬆飄揚,臉上不時吻了幾根髮絲.....女人味無限大的噴發!

 

That’ s right!

Brenda總是在文章用:Stay Fabulous結尾。如何保持亮麗,就是我寫格宣揚的精神主旨阿。

不管慵懶浪漫的長髮、知性柔媚的中長髮、還是俏麗甜美的短髮,

每種髮型的女孩兒,都有自己絕對的優勢。

一頭豐盈、蓬鬆、光澤的頭髮兒,那魅力,絕對瞬間迸發,就連"臉"也小了一號。

 蓬鬆髮絲兒,絕對是性感魅力的保證,女人的目標。

 

Brenda我呢沒有天生的好頭型、頭髮又直又塌,換季或mc來又容易出油結果更塌,

完全與"浪漫蓬鬆髮"背道而馳。

不過,我這人天生不服氣,沒有甚麼,我就會努力去養成它。

 

IMG_6766  

 

頭髮,要好好照顧,可不能隨意的搓搓洗洗、吹吹擦擦、甚至隨興的梳梳扯扯,

這樣只會讓你和一頭女星般的蓬鬆小臉髮漸行漸遠~

護髮、髮膜大家都知道是護法的基本技,但是有一個地方大家一定忘了要保養>>就是:頭皮!!!!

今天這文章就是要和大聊:頭皮保養。

 

你是不是會想,Brenda姐姐,頭皮保養和小臉蓬鬆髮有甚麼關係?????!!!

嘿嘿,請繼續滑文下去~~

 

>>>>>>>>>>>>>>>>>>>>>>>>>>>>>>>>>>>>>>>>>>>>>>>>>>>>>>>>>>>>>>>>>>>>>>>>>>>>>>>>>>>>>

 

女人們不能不知道的美美知識:

所有讓頭髮看起來亮麗、豐盈、蓬鬆、空氣、女神光彩的根本就是:

登楞:頭。皮!!

 

為什麼是頭皮哩?

孤陋寡聞的我,當時知道這個觀念時我整個太驚訝。

因為自我開始懂得愛漂亮過去10多年的歲月裡(哈,因為經常染燙,

都只知道要潤髮、要護髮、後來進階到噴頭髮防曬,或者偶爾上salon精緻護髮,

才不會分岔、不會有頭皮屑、不會很糗的出油。僅此!!

殊不知這些頭髮問題的根源都是來自::頭皮。

怎麼說呢,頭皮即指頭部的皮膚,如同我們會保養臉部肌膚,

"本質"這件事情顧好,毛囊就會很健康,控油變得很平衡,這樣長出來的髮絲才會根根壯壯又亮亮,

達到我們所謂:豐盈亮麗,蓬鬆小臉的美麗髮型邀~

 (來筆記筆記)

 IKPO6798  

 

 

>>>>>>>>>>>>>>>>>>>>>>>>>>>>>>>>>>>>>>>>>>>>>>>>>>>>>>>>>>>>>>>>>>>>>>>>>>>>>>>>>>>>>>>

 

LESSON 1。

往小臉感蓬鬆髮邁進 基本班 

#頭皮也要洗乾淨 #頭髮保養三招 #洗個頭也是有技巧地~

 

頭皮保養這個觀念這兩年市面上一直狂提倡,產品選擇很多。

開架美妝店雖然選擇多又便宜,可是我自己洗過一輪那些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品牌們,都很無感。

洗髮精這東西,不能貪小便宜,它們不該歸類在"日常生活用品",

懂得追求時尚、生活質感的我們,要髮品,歸類在"時尚玩美"一欄。

品牌絕對須慎選。

 

IMG_6776    

 

頭皮需要更用心呵護,我最近的心頭好:Juliart頭皮養護禮盒

兩年前用過它們的複方香氣洗髮精後就愛上

 

兩年多前寫部落格初期的時候,我就知道Juliart,也曾經寫文介紹它們的複方香氣洗髮精:

(舊文章點這裡)當時拍照好青澀喔呵呵

當時入手兩大瓶,我和大人哥都中招(就連不重外表的台灣男性都中招覺得這點不簡單),

雖然單價偏中高,但效果/質感,才是值得仰賴!!

 

 

這個就是我大推給大家的頭皮養護禮盒

(黑色禮盒搭銀色緞帶,太時尚~)

P1010038

 

禮盒裡的內容就是這些!!!一盒內裝五瓶,很有誠意阿(哈

P1010074  

 

總共有四種產品!

從左到右是: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這有2瓶)、健髮賦活胺基酸潤髮乳、

大罐的是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有噴頭的是健髮頭皮賦活胺基酸養髮液!

P1010043

 

 

頭皮養護禮盒使用攻略 

三招養成柔韌絲亮的迷人蓬鬆美髮

 

第一招。一周1-2次,請替頭皮淨化角質

 

第一招頭皮保養。淨化角質。

大家沒有看錯,頭皮也需要所謂的去角質。

溫和清潔老廢角質,才能平衡油脂分泌,後面的所有護髮養分才能真的被吸收阿。(和皮膚保養的道理一模一樣

我用的是禮盒裡的這一瓶。(禮盒裝有兩瓶。這是: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用來洗頭皮之用。

P1010143  

 

 

使用週期,建議一周1-2次左右(初期我一周2次,使用一個之後調整一周1次_

必須是在完全乾髮的狀態,將頭髮分區,倒在頭皮上!!!

IMG_6779  

 

 

我自己都是從頭頂這區倒入。一倒在頭皮上時,會覺得有點涼涼的,狠蘇福。

質地流動,記得一次淋一點點就好~

IMG_6781  

 

 

這洗髮精成分有我最愛的精油!!

有歐薄荷、茶樹精油、佛手柑精油,香氣非常舒爽。 

vi-7303 

 

 

只要淋上一點點的量就很足夠。

vi-7309  

 

 

附註:禮盒內的紙卡夾層還有佳附一個尖頭蓋喔,淋出來的量就更容易掌握嚕~(像下方的圖示的尖頭蓋)

20151225113304328  

 

然後給頭皮按摩個1-2分鐘,用指腹的力量,抓揉抓揉這種手勢,

替頭皮按摩。這時候頭髮半乾半濕的狀態是正常地~

(我自己超享受這個程序的,完全是按摩控壓我)

BEYE5031  

 

按摩之後,用清水洗淨OK!

vi-7336   

 

 

第二招。重要!正確洗髮要洗兩遍,第一遍洗髒汙,第二遍洗髮質

 

接著第二招,洗髮的部分,我用這一罐:

 P1010073  

 

這是它的質地。清透清香。

P1010075 

 

 

Brenda提醒:洗頭要洗兩次,才叫真的有洗乾淨~

 

第一次:洗的時候,胺基酸的成分會包覆油汙,旨在去汙這件事。

洗個15秒就用清水沖洗。(第一次的泡沫會比較少,細細的不多)

 IMG_6773  

 

第二次:專攻頭皮大概按摩2分鐘,用指腹按頭皮。

(第二次的泡沫會比較多,還是細細的,千萬別以為泡沫多的洗髮精才叫好啊)

IMG_6775  

 

 

第三招。洗完頭後/或出門前,5秒鐘迅速養髮 

 

嘿嘿,這個部份是我的新寵,也是整個禮盒裡我最愛的一罐。

這叫做:養髮液。(都是在乾髮狀態使用喔)

P1010117  

 

 

怎麼用哩?來,示範給大家看

1.一樣分區頭髮,直接噴在頭皮處。為了讓頭挺頭髮更蓬鬆,我都會特別照顧頭頂這塊頭皮兒~

2.左下角可以看出噴上的示意圖,非常喜歡它的香氣,整個頭部覺得清爽,更一點也不會刺激

3.噴完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OK (我超ENJOY這個部分呵呵)

HBBR5155   

 

大概用了幾周的時間,就覺得頭髮有變豐盈~不穩定出油的狀況也得到改善。

 一蓬鬆就會開心甩髮(哈哈,很有事XDDDD

YDCV0899  

>>>>>>>>>>>>>>>>>>>>>>>>>>>>>>>>>>>>>>>>>>>>>>>>>>>>>>>>>>>>>>>>>>>>>>>>>>>>>>>>>>>>>

 

 

Lesson 2。

頭皮保養進階班

再更進階一點,梳子的選擇也要很講究

 

 是不是覺得女生,真麻煩~~哈哈。

就連頭部皮膚:頭皮的保養,就有這麼多眉角。

是阿!如果想要always stay fabulous,讓美美的跟隨我們,

就是要這麼講究的。

 

特別介紹:義大利品牌tek 

宛若精品般的時尚氣場美梳

 

  這把超有靈氣的美梳,是tek這個義大利品牌的。

知道tek是在VOGUE/ELLE等雜誌中讀到的。它們專製梳子。把把高尚極美。我選的是瑪瑙綠奢華時尚梳。

瑪瑙製成的梳背,奢華的讓人覺得收藏這支梳是一種對自己成就的犒賞與里程碑。

 P1010119

 

 

光是手持著,都是種享受。能讓設計品味充斥在我們的生活裡,也是種玩美的媒介。

IMG_6777  

 

 

好美的梳背。(融化了

它是棉絲纖維混合了樹脂與木漿,也是天然的材質手工製成的喔~

P1010141  

 

 

特質的梳齒,圓潤又柔韌,梳起來,完全不傷頭皮。

而且還有按摩的功效(喜歡這點哈

vi-7064  

 

 

是一支視覺與觸感都散發高度奢華質感的美梳。

IMG_6772 

 

 

每一把tek的梳子都附有專屬棉套。咖啡色系是tek品牌色。

高尚內斂的用色,每一處都會讓人感受擁有一把tek的梳子,是一種享受。

P1010127

 

丟進棉袋裡,這樣一拎就能帶出門。

P1010140  

 

也把他帶出門。手袋裡容納著滿滿的優雅,這天出門鐵定心情愉快。

P1010134  

 

 

因為真心愛用Juliart,他們今年6月的時候還邀我去當他們品牌刊物的變髮模特。

那天髮型師Marvis(髮廊是:Flux Reel Hair Boutique)

就是用這隻超美梳幫我梳這個美頭的(嗨森

(看完整的變髮報導點這裡)(哈哈好不像平時的我喔)

A

 

 

>>>>>>>>>>>>>>>>>>>>>>>>>>>>>>>>>>>>>>>>>>>>>>>>>>>>>>>>>>>>>>>>>>>>>>>>>>>>>>>>>>>>>

 

後記心得:

不管甚麼穿搭風格,頭髮兒一鬆,女人味就降臨

 

JOPX0159  

 

 

 女人是個神奇的動物。女人的樣貌是天生的,正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但是女人味這件事情,卻有些迂迴,全靠後天養成。

女人味,如同:魅力,

是一種透過自己努力、內外性格融合的氣韻,

是不會說啥都不做,就會自己降臨的。

Brenda30玩美,從穿搭美妝顯學,寫到內在正能量,寫到貼身衣物,也寫美肌飲食, 

現在,連頭髮兒,都寫了,

就是要讓身為女人的快樂,女人味,每一髮膚、貫穿徹底。

 讓頭髮也一起舞動,迷死人吧~三招養成蓬鬆美髮,希望你們喜歡。

Ladies,STAY FABULOUS! 

 

 

。。。。。。。。。。。。。。。。。。。。。。。。。。。。。。。。。。。。。。。。。。。。。。。。。。。。。。。。。。。。。。。。。。。。。。。。。。。。。。。。。。。。。

 

本篇文章提到的品牌資訊

 

 

Juliart頭皮養護禮盒購買連結(點這裡

 

tek綠瑪瑙奢華時尚梳購買連結(點這裡) 

 

加入Juliart Boutiques的粉絲頁發露好康動態(點這裡)

 

Flux Reel Hair Boutique髮廊(點這裡)

 

 

最後壓軸!要來送禮物撩

好東西留給認真看文章的你們

 

這次Brenda準備了10

Juliart高級頭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75ml)(點這裡)!!

只要在粉絲頁貼文底下,

1.按讚、2.公開分享、3.加入Juliart粉絲團、

4.留言或截圖:你最喜歡這篇Brenda文章的哪一點/或哪張圖/或者隨便和我聊聊,

這樣,恭喜你:就能拿到超棒的洗髮精禮物!

我會直接送給前10位留言的你們,

1周後會Brenda30玩美粉絲頁公布得獎名單喔。

 

 

。。。。。。。。。。。。。。。。。。。。。。。。。。。。。。。。。。。。。。。。。。。。。。。。。。。。。。。。。。。。。。。。。。。。。。。。。。。。。。。。。。。。。

 

公佈欄

最近臉書系統令人傷心,觸及率狠枯竭。

希望大家來給Brenda一個鼓勵,讓我用心譜寫的好圖好文,繼續放送。

 

勾選:搶先看 以及 開啟(所有貼文,直播視訊)

File 8-31-16, 12 34 13 PM  

 

或勾選:搶先預定

File 8-31-16, 12 34 03 PM 

 

有空也來我的IG逛一逛喔

File 8-31-16, 12 34 25 PM  

 

Brenda 30玩美,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