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5  

週年慶開跑拉 !

首先最早加入戰局的是台北101、微風廣場系列,精品先go之外

(這篇先不談時尚與美妝類型的攻略,鎖定"保養主題")

再來就是讓全國女人們都陷入排隊狂熱的: 新光三越 週年慶!

(以及之後sogo等百貨週年慶)

 

偷偷說,以前(4年多以前)Brenda對於週年慶有些偏見,

一來我沒有耐心排隊,二來我曾懷疑保養品牌祭出的折扣是否有陷阱,三來我以前是藥妝店控,專櫃品牌接觸少。

自然過去,我幾乎不太走入週年慶的戰局。

但是這幾年我的保養/購物習慣開始有變化,我開始接觸專櫃品牌,並且也用出了滿滿的心得。

在我幾年下來觀察、多聽朋友分享經驗、細細盤算之後,發現:

百貨週年慶,真的可以技巧性"攻入"(笑

 

 

首先你好好思考判定,你是不是屬於百貨週年慶族群,

千萬不要為買而買!

所謂的百貨週年慶族群需要是:

1.本來就固定習慣使用專櫃保養品的人

2.對於某些品牌,一直要嘗試,但還在觀望的人

3.送禮用:計畫購買保養美妝送禮給朋友或家人

如果你們符合上述三點,那麼,你就是屬於週年慶族群,請慢慢滑文下去!(笑

 

>>>>>>>>>>>>>>>>>>>>>>>>>>>>>>>>>>>>>>>>>>>>>>>>>>>>>>>>>>>>>>>>>>>>>>>>>>>>>>

 

IMG_8883  

 

我的週年慶保養品購買攻略

 

*重要!

首先,請分門別類,好再次整理了解你現在的保養程序使用清單

供週年慶前,請好好再次整理你的保養品有哪些?

基本保養程

清潔卸妝(基本卸妝、眼唇卸妝):____

潔顏類:____

化妝水類:____

精華液類:____

眼霜類:____

一般乳液/乳霜類:____

夜用乳液/乳霜類:____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一定要有的完整的基本保養程序)

 

進階保養

調養機能類:____(也可選擇這類取代基本的化妝水或精華液或乳液)

面膜類:____

美容油類:____

特別加強機能類:____

(進階保養不一定要擁有,但是可以擇二加強,讓皮膚更好)

 

*從自己的保養品中,分出"很愛用類","可有可無類","根本不會再用類",

接著規劃出"缺少類"

這個步驟也非常的重要。這樣你就能清楚知道,愛用類就是命定類,這個是不會變動的。值得添購。

更知道那些你已經不再需要的,刪除不適合你的品牌。

最後列出缺出的品項:(例如:我一直在尋找眼霜

這樣就能清楚知道:到底需要添購甚麼,尋找甚麼?

 

*主攻"添購、補貨"

這個,就是週年慶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類別!添購補貨!

將這些愛用品牌用折扣價買齊(同時還有附屬的試用贈品),

是非常合理、聰明的購物行為。請go!

 

*主攻"調理型"、"不分季節使用限制"的功能型保養品:

當然不是每個人在現在這個階段就已經找到"命定保養品",

多數的人都是處於:四處買買,try try的階段。

但是,保養品類別實在太多,除非你有足夠預算一次將所有保養程序的產品都買齊,

不然我真心大推:

主攻以調理肌膚體質為主、沒有季節使用限制的保養品CP值最高。

 

例如,這些我會推薦

面膜、

妝前乳、

調理型的化妝水/精華液或乳液、

保濕類的化妝水(不管你是甚麼膚質的人,保濕力強的化妝水絕對是必備中的必備)、

依個人需要:加強功能的精華液(美白阿、保濕阿、小臉阿、抗老阿)

 

*套裝禮盒要精算

很多週年慶祭出的東西都是套裝組合。大家一定要好好研究禮盒內容。

例如:你想買的是XXX,但是XXX都要配合另外個YYY買入才有便宜,

那麼這樣的禮盒最好1盒即可(除非你也很想用YYY,或者有姊妹剛好想買YYY)

 

*一定要設定預算

不管怎麼說,除非家財萬貫,還是要設上限。

 

 

*進階:配合部分信用卡累積紅利、和姊妹們合購一起刷

了解你的各家百貨公司與信用卡特別合作的好康活動。

個人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剛好有和百貨公司合作雙倍紅利積點的信用卡。

個人覺得"加購"是一個可怕的陷阱。除非有姊妹們一起湊整數。

不然大家一定要三思。

 

>>>>>>>>>>>>>>>>>>>>>>>>>>>>>>>>>>>>>>>>>>>>>>>>>>>>>>>>>>>>>>>>>>>>>>>>>>>

 

IMG_8884  

 

!壓軸!

私推保養清單 & 精心為大家整理的週年慶禮盒

 

私推主攻 一。調理肌質聖品:SK-II青春露

保養類型:化妝水(我把它當化妝水使用)、屬於調理肌質、加強功能型的化妝水

我的使用時間:2年多

她無香精,成分天然,香氣可能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久了我竟然也愛上她的味道。

重點是青春露幫我調理肌質、保濕力很夠、毛孔粗大得到改善、覺得肌膚更彈潤,氣色也變好了

 

青春露週年慶推薦組合:青春經典禮

很適合重度青春露使用者(哈哈,我就會考慮這組,別的產品都不要,主攻青春露就對了)

買330ml、送75ml+2瓶30ml,總共435ml的青春露。共7380元。

等於是平時青春露單位價的7折。值得買進阿!

(查詢這個禮盒的檔期點這裡)

 

mustbuy01  

 

 

初次接觸/想買青春露很久的人,可以考慮買這個禮盒:亮采活膚組

很適合想要嘗試青春露看看,以及感受SK-II家產品的觀望者(這組的青春露容量也算,搭配的試用產品也很不錯)

買青春露160ml、送青春露30ml、送化妝水、

眼霜2.5g+面膜(有送這兩個我覺得很有誠意)、又附贈可愛包包。共4480元。

(查詢這個禮盒的檔期點這裡)

PITERA02 

 

 

>>>>>>>>>>>>>>>>>>>>>>>>>>>>>>>>>>>>>>>>>>>>>>>>>>>>>>>>>>>>>>>>>>>>>>>>>>>>>>

 

 私推主攻 二。調理肌質乳液小資版:IPSA ME平衡濕潤乳液

保養類型:基礎乳液(上完這瓶我還會搭配加強乳液)

使用時間:1年

這也是一罐調理肌質型的聖品。是IPSA的超級明星商品。她算是基礎乳液類型。

質地比乳液在清爽,滲透力很好,吸收很快。無味。用起來完全沒負擔。

因為我的肌膚乾,所以之後我還會搭配別種加強乳液。油性肌膚夏天白天保養時可以試試看把這個做為最後程序。

 

 

週年慶禮盒:ME平衡機能組

ME平衡機能乳液 + 美膚微整機能液 +潔膚乳50g+角質按摩霜15g,特價2799元。

ME平衡機能乳液的瓶裝大小只有一種。除非你有配合的信用卡能單買拿點優惠,

不然這個禮盒算是不錯的選擇。那個附送的美膚微整機能液讓我覺得很想試試。送贈的容量也很有誠意。

(查詢這個禮盒的週年慶櫃點)

201609221213184l4_clip

 

補:我自己私藏愛用的調整肌膚乳液還有Sisley的全能乳液,

不過目前還沒看到有特殊的週年慶優惠。

有興趣的女孩們歡迎點我的這篇舊文>>sisley全能乳液,brenda試用

 

>>>>>>>>>>>>>>>>>>>>>>>>>>>>>>>>>>>>>>>>>>>>>>>>>>>>>>>>>>>>>>>>>>>>>>>>>>>

私推主攻 三。 超強機能型精華液:CLARINS克蘭詩 V型緊緻抗力精華

保養類型:特殊功能精華液

我用過兩罐,使用年資10個月。

齁齁,這一罐小討論度非常高,有"抗力"兩個字,是最新改良版的緊緻精華。

她裏頭的植萃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排水,用抗老的成分去做到速效緊實。很厲害的一罐。

使用方法我都會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我多半是在白天或臉部特別水腫時取代平時的精華液使用,用量精簡耐用。

算是急救型的聖品。很推!

 

這個產品的週年慶禮盒

V型緊緻抗力精華的週年慶禮盒很少見。

不過我在他們家的官網找到這個限量禮盒,價格和櫃位單買一瓶的價格一樣。實在超值。

50mlV型緊緻抗力精華,送V型緊緻抗力眼霜7ml、面膜15ml、還有化妝水50ml。共2650元。

覺得她附贈的產品除了化妝水都是V型緊緻功能,都是小臉功能產品,覺得這點很有誠意。

(這個連結可以買到這組限量禮盒)

 

1252_B1

 

>>>>>>>>>>>>>>>>>>>>>>>>>>>>>>>>>>>>>>>>>>>>>>>>>>>>>>>>>>>>>>>>>>>>>>>>>>>>>

 

私推主攻 四。LANEIGE蘭芝 晚安凍膜

 

正確全名是:睡美人水凝膜

 保養類型:面膜、晚安凍膜就是不用清洗可以直接睡覺的面膜

我已回購3罐使用1年半。

 我是超級面膜控。熱愛各種型態的面膜,用過非常多品牌從貴到平價的面膜品牌。

最後我是把心停在蘭芝的晚安凍膜。勝過很多歐美大牌成為我的最愛。

第一我喜歡她的水凝狀質地,敷起來非常舒服涼爽,一年四季用都合宜。我一星期大概敷2次。冬天有時候天天敷。

不用清洗直接睡覺超省事,並且,隔天起來皮膚真的超水亮。特推。

 

這是我找到的週年慶組合:睡美人保濕發燒組

會推薦這個禮盒是因為,她有2罐70ml晚安凍膜的組合。(因為重點就是晚安凍膜阿)。

光是這點就太吸引人了這樣,呵呵。

附贈的產品水酷因系列是蘭芝最近在熱推的系列,算是可以體驗看看。

(這組週年慶禮盒的百貨櫃點與檔期可以點這裡)

 

2016_HKTP_website_0930  

 

>>>>>>>>>>>>>>>>>>>>>>>>>>>>>>>>>>>>>>>>>>>>>>>>>>>>>>>>>>>>>>>>>>>>>>>>>>>>>>>

 

私推主攻 五。史上最強的潔顏聖品 EVELOM

 

保養類型:洗臉、潔顏產品

使用10個月,準備購入第三罐。

齁齁,不得不說,用了EVELOM這個英國皇室也愛用的潔顏產品之後,我就~回不去了~

儘管他的價格實在不是泛泛之輩,儘管他搭配的瑪茲林洗臉布一塊也要800元,

但是從我今年年初婚前幾個月開始用了這罐洗面產品開始,我才真正感覺到甚麼叫做把臉洗乾淨。

大家可以來看我的舊文>>看看我日月潭婚禮當天是如何靠她發揚新娘光輝的哈(點這裡)

 

週年慶推出的限量金色包裝

EVELOM在美妝複合店10/10有販售,10/10除了有自己的專門店,

在全省很多家百貨公司也有設點了(櫃點查詢點這裡)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看到週年慶特殊折扣,但有這個超美的金色限量包裝,值得收藏。

或者大家可以自行去查設櫃百貨的聯名信用卡,可以藉著消費去累積點數,也算是個小小的福利。

IMG_0180切2亮  

 

>>>>>>>>>>>>>>>>>>>>>>>>>>>>>>>>>>>>>>>>>>>>>>>>>>>>>>>>>>>>>>>>>>>>>>>>>>>>>>>

 

最近我想考慮購入的 。Khiels契爾式 

針對沒有用過的品牌,主攻週年慶推出的多類型、小容量大碗公禮盒

 

齁齁,接下來這一個Khiels是我這一連串私推保養清單中,唯一,我沒有使用過的。

不過我已經關注Khiels非常久了,我自己很欣賞它們純天然成分的宗旨。

是我很憧憬的品牌。定價又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耳聞他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紫鳶青春激活露很有名又好用,但是坦白說,我都沒有用過,

所以建議和我一樣沒有接觸過Khiels、但又想用用看的ladies,可以藉著週年慶主攻:大碗公禮盒。

(就是不特別以那個產品為主,有很多類型,小包裝的那種禮盒最推)

(Khiels在全國百貨的週年慶檔期點這裡)

 

我自己會想考慮的禮盒

我會考慮這個禮盒是因為:

1.裡面有兩樣明星產品:紫鳶青春激活露(調理型產品很適合買進試試)、還有藜麥系列,

2.激活露會是大量使用的產品配的ML數很大,這點不錯

3.禮盒6樣產品幾乎把所有保養程序都包了,所謂一條龍概念,這樣來試用最能知道這個品牌是否符合期待

(這個禮盒的檔期已經購買資訊點這裡)

螢幕截圖 2016-10-02 16.31.41  

 

適合送給另外一半的禮盒

哈哈,價格算親民,一次送四瓶當禮物,這樣送禮很有面子阿。可以買進,推!

(這個禮盒的購買資訊或百貨公司檔期點這裡)

螢幕截圖 2016-10-02 16.33.10  

 

 

。。。。。。。。。。。。。。。。。。。。。。。。。。。。。。。。。。。。。。。。。。。。。。。。。。。。。。。。。。。。。。。。。。。。。。。。。。。。。。。。

 

後記 :

#多比較、參考別人的介紹 #不是大碗公禮盒就是好 #只買自己最需要

就是在週年慶買的聰明美麗的公式

ZJS_3277   

 

文章到最後撩。

我想關於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檔期清單已經很多部落格在整理了。

我就不特別在列檔期給大家,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要分享:

1.聰明的攻略,(文章上半部),

是我多年來的整理心得,大家可以複製攻略,存成Word檔列出,仔細研究現有的保養陣容。

2.不藏私的好物私推:(文章下半部)

上面的每一個產品推薦都是我用了好一段時間,完全都是一個個真心使用,愛用的產品清單。

同時也為大家整理了:每種好物的週年慶優惠或限量訊息。

 

希望能為大家在各家百貨祭出的優惠茫茫大海中,能夠獻上一點個人心得,為大家領航。

希望你們喜歡。有問題歡迎提問,你們知道Brenda永遠會為大家傾力回答。

 

Ladies,STAY FABULOUS!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