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3

 

 

娛樂版報紙總是很愛連名帶姓加年紀稱呼一個藝人。

說到天后蔡依林最近代言甚麼甚麼,然後又再一提:蔡天后已經36歲。

燈燈,再次點醒了我,我也一樣,就在今年十月,已經迎接36歲大關!!!!!(尖叫~

 

人生頭一次,我對人生關卡覺得很緊張。

但卻也多虧了緊張意識,和好姊妹之間也大聊特聊關於突破自我的話題。

開始買書看很多電影電視劇。開始回顧,省思。

 

我們自小就被教導:要做個乖寶寶。乖學生。乖女生。乖女人。乖媳婦。會不會也有乖母親(?!)

長大過程,我們學習循規蹈矩,學習走在社會認可的道路上,

這些乖,就像皇冠,加諸在頭上,好似,會讓人光榮,得到很多贊同。

這個社會給我們的標竿,我們追逐了好多好多年。

 

雖然Brenda我從來沒有真正的乖過。但是也仍努力實踐,社會給予的人生功課。

好比很多女孩有30恐慌,你會開始檢視:甚麼未完成,甚麼還沒達到,搞得自己窮焦慮。

30歲前後,說真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當時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仍活力滿滿。

 

 

IJEV6579  

 

但是,36歲不一樣。身體由不得我再這樣縱容。

就算是周邊的人總是會給你一句美言:"拜託~你又看不出來",再者,就算,可以理直氣壯說至今我熱情滿滿,

但是,怎麼說,

皮膚~都少了當年的光澤,眼尾怎麼說都少了幾分天真,心態怎麼說,都會三不五時的來個莫名感嘆:想當年阿~如何如何,

說真的,青春,抓得再牢,有一天都會離開

 

IMG_9737  

 

 

於是我有了新的體悟,我們就來聊聊:面對初老/熟齡大關,絕對要有的改變。

到了一個年紀,抱歉,乖乖牌皇冠,按部就班,已經不再是我們需要立定目標。

而是>>>>>

 

>>>>>>>>>>>>>>>>>>>>>>>>>>>>>>>>>>>>>>>>>>>>>>>>>>>>>>>>>>>>>>>>>>>>>>>>>>>>>>>>>>>>>>

 

用沒在怕的霸氣,

取代四處問人意見的猶豫

 

以前在當造型師的時候,我曾見過范冰冰本人,我當時是負責內地雜誌封面拍攝的企劃主編,還和同事特地飛到香港與她會面。

那已經是6年前。當時范冰冰還沒揚名國際。但是她整個人就已散發一種渾然的霸氣,

你不會覺得那個霸氣是驕傲,而是一種風範和氣度,洋洋灑灑,果斷精準,充滿自信。

這陣子當我翻出過往的工作照時,影響我很多。

IMG_9490

   

 

用主動,取代~被動,

好運氣和幸福,都不會留給只空等待的人

 

蔡依林以前有首<乖乖牌>這首歌。旋律很動感。有句歌詞我很喜歡>>

愛不到是活該,被愛不會留給空於等待。

這個態度很給力!值得學習。

竟然有某個憧憬,目標,或者遇到難題,為何不自己去主動爭取,主動溝通。

不管是對愛情,對生活,對工作目標,甚是對家庭關係,主動,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包括主動吵架 喂?!哈哈

甚至我可以向大家分享:

就算是經營部落格兩年半多快三年,到現在,我還是會向我喜歡的公司或品牌,主動提案,

進而得到喜歡的合作機會呢。

IMG_9493  

 

 

用智慧的小心機,取代~默默耕耘,

才是高CP質、更有價值的努力

 

我發現多數人對於心機都是給予負面評價。但是心機本身並非惡質,也不是投機取巧。

我會解釋成:一種更聰明的方法,至於有這一步,為什麼不去善用?!

我有位朋友最近轉職,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是他廣結善緣,藉著人脈的累積和口碑,推銷自己。慢慢累積出一點成績。

這個,就是很棒的小心機。

IMG_9497

 

 

於是我得到這些結論:

""我們需要的是:霸氣、主動、直接、智慧心機,

去改變/把握,你的容貌/身型/生活/幸福,

讓留在我們身上由內而發的美,更有深度。""

 

ZJS_5431

 

 

於是我開始去實踐這些改變。

第一個最實際的改變就是從外表開始。

>>>>>>>>>>>>>>>>>>>>>>>>>>>>>>>>>>>>>>>>>>>>>>>>>>>>>>>>>>>>>>>>>>>>>>>>>>>>>>>>>>>>>

 

你敢檢測嗎?

""你的肌膚膠原蛋白剩下多少?""

我加入VOGUE與工研院合作的肌膚檢測實驗計畫:

以30後半段女力代表,60天體驗ES逆齡奇蹟精華液安瓶,最後得到的改變是~

 

 

收到這個VOGUE的邀請時,老實說心驚驚。

很多品牌都有推出肌膚測試儀器。但是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檢測肌膚,

測一測:你的膠原蛋白剩下多少?各位,這也是需要的勇氣的,好嗎。(哈哈

更何況這次研發單位是:工研院。顧名思義,他們是很講究精確、實證的。

工研院依他們測試的200-300人來看膠原蛋白量,一個9歲小女孩的平均膠原蛋白量是:76左右,

而35歲上下女性平均膠原蛋白量是:33左右。

我就是30後半段的代表之一,來吧,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勇氣答應這次的測試體驗。

 

第一次到VOGUE做肌膚檢測。他們要我淡妝上陣。

首先,要拍照記錄實驗前的樣子。

vi-1854  

 

工研院的研究員將儀器帶到現場。

向我說明:為什麼人一老,皮膚就會沒光澤,重點就是:皮膚的膠原蛋白慢慢流失。

當膠白蛋白越繁密的生長在真皮層,肌膚就會越Q彈,越膨潤!

IMG_8118  

 

再來,重點來了。儀器開始檢測我的膚質。(緊張

vi-1875  

 

來,看結果。(面色是有一點沉重xddd

BCLR7857 (1)  

 

燈燈!這就是我的膠白蛋白分布:我測出來的數值是:40.5!!!

也就是比同齡35歲的女性平均值還高出一些(呼~~~~

研究員很客氣:他們說:我的膠原蛋白分布,對我的年紀來說,算是表現不錯了。

那些光亮的點就是代表膠原蛋白。黑色處就是已經流失的部分。

如果想要看起來回春,變年輕,目標就是:

幫助皮膚可以自己增生膠原蛋,並且集中在真皮層(也就是黑色的位置),才能恢復彈性。

vi-1916  

 

 

在得到了第一次肌膚檢測"還不錯"的評價之後,

工研院研究員給予了我禮盒:ENZYME SECRET 逆齡奇蹟精華液安瓶!!!

 

這是工研院的自創品牌。這個首推的產品,已經做過超過300人以上體驗實證。

他們實證的對象幾乎都是他們的男女員工,可以想像那些平時都沒在保養的工程師/研究員們能夠從中得到效果,

就表示,這個產品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我覺得保養品就是一種優秀的科技,能夠歷經不停不停的實驗得到成果的保養品,最值得信賴。

ZJS_3161  

 

這個禮盒,總共有6瓶裝。

ZJS_3163  

 

瓶身設計的很簡潔摩登。每一瓶的量數是5ml。

ZJS_3173  

 

禮盒的後方有著隱藏版空間,裝著套裝在安瓶上的"壓嘴"!

就連壓嘴包裝都這麼時尚,真是賞心悅目阿。

ZJS_3176  

 

壓嘴+安瓶,就是這樣的組合。不但方便擠壓精華液,也能放心保存。

ZJS_3174  

 

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質地,先用直接倒出的方式。

內含了我們國家工研院研發成功的活性成分:MMpH+

質地類似膠質,清爽滑動,又十分的保濕。

IMG_9749  

 

我發現工研院研發的這個安瓶,滲透力非常的好,

所以建議大家每次的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等於說一瓶5ml來說,一次只需要1~1.5ml左右就綽綽有餘。

IMG_9750  

 

看!質地很輕透。

我自己在使用時,都會搭配按摩,讓MMpH+的活性成分能夠紮實的吃進皮膚裡。

IMG_9751  

 

這組安瓶是屬於精華液的程序。(記得之後的保養程序還是要做好才能讓效果相得益彰喔。)

每次使用完整套保養程序,就會覺得肌膚得到滿滿的呵護。

IMG_9748  

 

雖然我的臉已慢慢的凹陷(嗚嗚)例如蘋果肌已不再。

但是皮膚的底子,仍有光澤。這點我真的很滿意(笑~

IMG_9745  

 

 

21天之後,又再次回到VOGUE攝影棚。

在做一次肌膚檢測,讓機器告訴我,到底膠原蛋白有沒有增生??

 

又回到了VOGUE攝影棚。再次檢測。再次與研究員們會面。

IMG_9031  

 

yay!檢測結果~

喔喔喔喔喔~

我從原本的40.5>>>>>上升到>>>53!!!!!

(就連研究員都喜出望外的說:你的成長數值很不錯耶!不要小小看這微服表現,這對一個35歲上下的女性而言何等不易阿~~)

IMG_9008  

 

我在我自己的臉書分享了這張,竟被朋友虧說:你是不是有了?!!!!

因為它們說我有:懷孕女性的幸福光輝,哈哈哈。

可見默默在肌膚裡活耀增生的膠原蛋白,真的巧妙的改變了皮膚的質感和氣色阿~

(但大大誤會阿。我還在新婚中沒那麼快計畫拉)

IMG_9318  

 

就算是眼睛已經不小心跑出了笑紋,但是屬於我們自然身體的一部分。

雖然當年20歲的光采確實回不來,但是重點是:皮膚光澤,一天一天亮,

慢慢地進步,就是我覺得最驕傲的地方。

 IMG_9741

 

 

不再焦慮年齡,我反而更享受我的日常

 

當我覺得心態上/皮膚都慢慢的變得更好,我更喜歡自己的生活,這個階段的自己。

每個日常,都變得好珍貴。不論是跟另外一半,跟家人,跟朋友,或者獨處的片刻,

都更加用心去體會,珍惜著。

JXLV0272

 

 

>>>>>>>>>>>>>>>>>>>>>>>>>>>>>>>>>>>>>>>>>>>>>>>>>>>>>>>>>>>>>>>>>>>>>>>>>>>>>>>>>>>>>>

 

 

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年輕時那種無後顧之憂的光采和快樂。

初老過後,不年輕了又怎樣,

勇敢接受轉變,霸氣一試,善用有智慧的心機,

才會散發,更有深度/更有層次的美麗容顏~

 

IMG_8747   

 

我明白大家看到關於抗老,回春,都會很興奮。

但是,有一個觀念我必須和大家鄭重的說明:

要讓自己30幾歲的肌膚,回到20歲,告訴各位,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是醫美都不可能)

我們的目標不是回到20歲,

而是要讓自己現在這個年齡的肌膚狀態,今天比昨天更進步!!!!!

這個才是我們要追求的目標。

使用工研院ENZYME SECRET的安瓶到現在大概兩個月(至今也用光光了,打算續購第二組哈哈)。

我看到了我的肌膚,變得更有光澤,緊實度就如同機器說的,騙不得的,實實在在的進步了。(儘管只是微幅)

我們要做的是,

接受現在條件的自己,勇敢直視你的狀況,然後積極改善他,聰明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好產品,用事半功倍的方法,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綻放屬於我們、最有層次的自信美!

這才是真正的女力,美麗的力量。

Ladies,STAY FABULOUS!

 

。。。。。。。。。。。。。。。。。。。。。。。。。。。。。。。。。。。。。。。。。。。。。。。。。。。。。。。。。。。。。。。。。。。。。。。。。。。。。。。。。。。。。

 

本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ENZYME SECRET 

 (國家工研院的研發品牌)

 

品牌網站

 www.dermafountain.com

 

Brenda體驗的這個ES逆齡奇蹟精華液安瓶哪裡買?

http://dermafountain.com/%E5%85%A8%E6%96%B0%E7%B3%BB%E5%88%97/

 

 (同時這次加入檢測的活動,全程都由VOGUE採訪紀錄,我的體驗過程也會出現在VOGUE網站喔)

。。。。。。。。。。。。。。。。。。。。。。。。。。。。。。。。。。。。。。。。。。。。。。。。。。。。。。。。。。。。。。。。。。。。。。。。。。。。。。。。。。。。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Ladies,STAY FABULOUS!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