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27-11-2017, 3 02 56 PM   

終於寫到這篇了。(心情顯示亢奮

還沒正式當媽媽之前,讓我最期待擁有的育兒配備就是:嬰兒車!baby stroller

原因很簡單,這是最容易彰顯品味與風格的親子配件。(哈,別笑我,我是標準的視覺動物媽媽

當我挺著即將臨盆的孕肚,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才猛然發現,

嬰兒車品牌/型號/功能,也。太。多!!!!!! 完全茫然阿。

 

嬰兒車的世界,就像男人買車,有太多我們女人不懂的話術和語言,小細節一不同,都會帶來大不同的駕駛感受。

 

That's right!

嬰兒車就是小寶寶哇哇落地之後人生第一台代步車。

選買一台合適/好用/美型的車,學問太多 x 1000 times

當我在私人臉書徵求親友團意見,得到了驚人的迴響,旁人的經驗質就是最好的指南針。

於是乎,我在多方比較再比較,最後鍾情的就是

ABC Design !

 

1  

 

 

小聊一下ABC Design

ABC Design是德國品牌,德國人真的很擅長設計和輪子有關的任何產品:車,行李箱,還有嬰兒手推車!

旗下的嬰兒手推車系列其實就分非常多種。MINT,Salsa,ZOOM等系列都很受歡迎。(另外也有推出提籃汽座)

 選好了品牌,還要選系列。(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真的花費很多力氣)

Salsa 3 大三輪/皮革高階款手推車!

(總共有推出5個顏色,單寧藍/時尚灰/尊爵灰/白框黑底與謎駝棕,是不是都太美。光是選色我就有選擇困難症阿)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尚感、美感、安全感、有手感!

從車體到每一處的小細節,都給我一再的驚喜

我會選擇ABC Design Salsa 3 時尚大三輪的10個理由

 

最後我心落在優雅的灰色系上。(色號:時尚灰)

好搭(沒錯和媽媽的造型很好配哈),清爽(視覺的觀感很重要的),中性(如果將來有二寶疑,或者要贈送給親友,男寶女寶都很合適)。

(大家將會陸陸續續發現,我買給小Leo的育兒裝備都是以灰色系為主。灰是他的主題色,哈)

 

我入手的就是這一台!(這是在他們網站上截圖的照片)

page

 

實際開箱 

收到車之後(十分巨大的紙箱),本人體嘗了最巨大的開箱覺得爽快XD

本尊的車就是長這樣,好時尚阿(尖叫

File 31-10-2017, 5 31 18 PM

 

 

 

   

 

1/就是一個摩登!

精品質感的時尚外型

雖然我對於機械,車體,結構這些真的沒有甚麼研究,但是對於女人來說,有時後看東西就是一個眼! 感覺路線。

ABC Design的手推車就是給我這種感覺。整個骨架、車體、配色、座位把手和輪子的比例都給人十分高尚精品的感受。大愛阿~

 

File 27-11-2017, 3 07 09 PM  

 

 

 

 

2/可朝外向內的雙向設計

同時滿足寶寶的好奇感和安全感

這一個理由是我非常重視的項目。雙向嬰兒車就是的我的心願清單!

說真的,市面上雙向的手推車選擇真的不多,朝外的特別多(這是正常方向),但這類車多數是比較大的寶寶或小童為主的推車。

(初生兒提籃其實也很建議。可以從初生兒使用到15個月大(大概13kg)。可以拆下當作汽座,在上下車途中也不需要抱起寶寶,中斷睡眠。)

(我本身因為已經有汽座了,所以轉向考慮直接入手這一台)

 

page

 

那麼如何把座椅轉向呢。左右一個卡榫,非常輕鬆就拿起來撩,像這樣

 File 31-10-2017, 5 33 15 PM

 

非常輕巧,單手就能手提(當然裡面不能坐小寶寶喲)

File 31-10-2017, 5 32 58 PM 

 

雨棚的遮蔽也可以自己調整

 File 27-11-2017, 3 04 31 PM  

 

 

3/優雅的皮革小元件

除了美,還能讓寶寶安全啃咬,不怕口水侵襲

這個絕美的皮革手把搭配,讓整台車又更提升了雙倍的質感,我超愛這個部分。(讓我覺得有提包的感覺)

但也曾經一度concern,真皮皮革會不會不好顧??

記得我剛收到車子的時後,想說我們還是初生兒小寶寶(當時小leo才剛滿月沒多久),因為需要平躺,就把座位的皮革手把先拿起收好。

後來才知道,這個提把,有玄機。

這個皮革是比照轎跑的方向盤的質地與作工,握感棒,材質吸汗,就連寶寶的口水也不怕。

天然質地也能讓之後發牙的寶寶隨便咬,很安全。

我到現在用了3個月,都沒有水痕。這一點真的令人很滿意。要給這台車一個大拇哥阿~

 CodySandersonXKiwi-87-55

 

 

 

4/敞篷材質防潑水又抗UV

不管晴雨,冬還是夏,都能好好的保護好小寶寶

再來是敞篷!(我就直接喊他叫敞篷了呵呵)

當初開箱時,天氣很炎熱,我摸了質地,滑滑的,很涼感,說不出是甚麼材質。後來上網找資料才知道,

這個材質也是ABC Design的獨家。重點是:抗。U。V。(並且防潑水)

這一點真的要當了媽媽,實際使用推車之後才會知道他的好。

台灣的夏天很熱,日頭猛烈,寶寶躺在裡頭,溫度非常高,如果不注意很容易中暑和曬傷。

有時又碰到下雨,防潑水的材質可以擋一擋,不怕立馬變成落湯雞。

 File 31-10-2017, 5 30 45 PM

 

 

 

5/敞篷附設小窗戶

可以散熱又能隨時注意寶寶動態

除了用小電風扇替寶寶散熱,這個小窗戶功能真的很可愛。打開來,幫助座位更散熱。

有時後我還會從中偷偷瞄寶寶的表情。很能增進親子互動。

 File 31-10-2017, 5 30 08 PM

 

 

6/極為帥氣大三輪,不但極穩,還超好推

媲美Rimowa! 單手高跟鞋推車,媽咪也能輕鬆駕馭

ABC Design的嬰兒車的大小和高度,確實比其他牌的車來要大隻,輪子也設計得特別大。每次推出去,都超有霸氣。哈哈。(我個人偏愛大車)

重點是,相對很穩。雖然車體高大,但是,一點也不笨重。

就像推Rimowa行李箱一樣,輪子實在太好推,非常省力,寶寶上車加上隨身行李,單手推,一點都沒有負擔。

File 31-10-2017, 5 28 18 PM

 

單手推,超輕鬆~

 File 27-11-2017, 3 04 03 PM  

 

 

7/ 處處都有suprise!輪子的小秘密

拆裝超方便,媽媽也能美美handle

哈哈,乍看是不是嚇一跳。這是非常棒的設計。

這樣收納車子的時後很方便。輕輕一扣,輪子拿下。再順手一卡,輪子就能固定。

 File 31-10-2017, 5 30 56 PM

 

File 31-10-2017, 5 30 35 PM 

 

 

 

8/ 就連配件都是一個美!

0~6新生兒兩用包覆睡墊、杯架、雨衣

滿足視覺動物媽媽的設計又來了xdd

先提醒大家,Salsa系列的手推車,說明書上設計給6M以上的寶寶使用喔。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從初生兒開始坐乘。需要再搭配新生兒兩用包覆睡墊。

才能更貼合寶寶的身體弧度,而不會影響脊椎的發展或者沉陷在座位裡(很重要喔)

 

是不是好時尚!!!!!!!!!!(尖叫(以下是我從德國官網截圖的)

page

 

我添購的就是這個坐墊。材質也非常親膚。背部有網狀散熱設計,讓小寶寶平躺起來也舒服。

 File 31-10-2017, 5 28 36 PM

 

有看到把手旁的杯子嗎?那就是杯座。可以添購很多個都沒有問題。

File 27-11-2017, 3 12 24 PM  

(就連杯座也有不同其他色系可以選配)

 

 

 

9/收放車,也能美美的搞定

5秒內搞定很ez

再來,這一點也是選買嬰兒車非常重要的考量:好不好收車/開車。

ABC Design的收車需要一點技巧,但是學會了,非常非常簡單。

 正確

 

 

開車小影音

口訣:打開剎車。往上扳起。(我會用腳踩住後輪可以更輔助喔,雖然這樣很海派哈哈)

 

 

收車小影音:

口訣:一踩煞車,二左手轉,三右手壓推手把,四皮革手把下壓,車子就乖乖的凹起來了。

 

 

哈哈,覺得不是太清楚嗎?

來看更專業的官方教學影片~

http://www.agapebaby.com.tw/salsa01.html

 

收車完的樣子也好美。忍不住再合照一張XDD

 File 31-10-2017, 5 32 21 PM

 

 

10/價格合理

黑黑,最後一樣,當然就是最現實的問題:價格。當初我在研究各家品牌嬰兒車時,

我喜愛風格的嬰兒車們,動輒2,3,4萬起跳。非常的夭壽(原諒我xd

真的真的沒想到,一樣符合我喜愛的外型、精品質感、超強功能、紮實骨幹這些條件的ABC Design,2萬有找,我一知道價格時就極為心動!

因為真的,以上這些條件與質感,這台CP值實在太高。

你們可能會os: 竟然機能質感都雷同,為甚麼比起一些牌子,價格會差這麼多?!

我自己研究結果是branding。那些234萬起的牌子品牌行銷都非常大手筆,加上很多精品牌子的跨界合作,讓定價整個飆升(這個價差幾乎都是廣告費用使然阿

 

 

實錄生活照

現在用了這台推車兩個多月。小leo從(最左邊差不多一個多月大)滿月多之後就開始擁有這台屬於他的第一台轎跑。

外出用餐時/往返中部娘家時,推車都是我的左右手。

cats

 

(爸爸的身高)大人哥的身高推也好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頭選得對,我們都能優雅育兒

嬰兒手推車的強大,讓我輕鬆優雅的帶著小寶寶上街去

(之後下一步要帶他出國去XD)

 

File 13-10-2017, 5 50 05 PM

 

 

 

為人父母是世界上最困難也是最甜美的天職。

新手媽媽如我也一直再找更多的方法,很棒的配備協助我更輕鬆的享受做為媽媽的快樂。

嬰兒車超級必備的行頭,也因為所費不菲,一定要做足功課再下手,才能符合你內心最完美的CP值!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資訊補充

 

File 13-10-2017, 5 56 43 PM

 

 每個人對於嬰兒車的需求不同。無論如何,都很建議大家實際走訪店面,多推,多試,感受一下手感。

才能真正買到最適合妳與小寶寶的手推車。

這裡也貼上ABC Design的資訊給大家,

 

台灣ABC DESIGN 官網

內有其他不同系列 & 以及教學影音和美圖。

http://www.agapebaby.com.tw/abc01.html

 

台灣ABC DESIG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C-Design-Taiwan-758288667523254/

 

 

實際店面也整理在這邊給大家

去實際推一推,看一看!

 1079729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