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29-01-2018, 1 43 48 PM  

 

 

大家喜歡蠟燭嗎我超愛。

尤其是愛蠟燭點燃的剎那。

 

 

File 05-02-2018, 5 39 31 PM 

 

 

一直沒寫蠟燭文。但其實蠟燭早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甚至出國,我還會打包帶上。

這次去越南二次蜜月,

我就發狂了打包近來很喜歡的香氣蠟燭,一連4顆,相當重,

重到大人哥說你是要去LONG STAY 是否。

 

 

序曲

我和大人哥結婚快兩年。

升格爸媽一切圓滿,

但小Leo出生這半年內是我們婚後吵架最頻繁的日子,

歸因我們都還在適應,為人父母的難和對於這份天職的體會。

之前看了婚姻失戀的書,那是發生在很多夫妻的真實故事。

真心希望我們都沒有。

幸好,二次蜜月成真了。  

這段旅程雖然才一星期,

然後花了不少錢(喂

可能有點浪費,養孩子要很多錢,還來個二次蜜月,是傷財,

但是,我們,卻找回了好多、好多、好多。

 

File 29-01-2018, 1 21 09 PM  

 

有一晚吧,買了啤酒,(其時我們天天都在喝,喂~)

聊了整晚。

從我懷孕開始到小leo出生成長的照片影片,我們一起看了一遍

(天知道照片多到,花3個小時多才看完XD

我們還是惦記小Leo,因為他是我們愛情昇華的結晶,

那種感覺,兩顆心,更靠近。

旅程中,always手牽手,雖然熱得手心都冒汗了(笑~

那種感覺,兩支手,更有力量。

 

而後我明白,不是愛沒了

而是當壓力責任加重,人們會潛意識把感情隱藏,

不代表愛不見了,只是不小心放在某處忘了怎麼表達而已。

 

 File 29-01-2018, 4 29 49 PM  

  

氣味,是可以重現回憶,創造de ja vu的東西。

所以我帶蠟燭出國,會覺得待在旅館也有家的感覺。

然後更重要的,

氣味又把旅行時當下的悸動,再帶回家裡。

 

這幾天我又把他們點起,

大人哥一聞說:疑,怎麼有當時在越南寧凡灣住villa的感覺。

我們相識笑笑,然後對著小leo說好多越南的事,

然後說將來要帶他去哪去哪。

(明明嬰兒聽不懂)

但那刻,真的,好幸福。都回來了,都回來了。

 

沒錯,嗅覺就這麼神奇。

 

 

陪著我一起找回感情深處悸動的幸福蠟燭

 

這些就是跟著我二次蜜月的美麗蠟燭。

比起甜膩的花果香,我反而更崇尚更貼近大自然的香氣。

這是我喜愛Elemental Herbology的原因,以下我們簡稱EH吧。(品牌名很長

EH來自英國,他們的蠟燭全數在英國手工完成。創造最難忘的芬芳嗅覺體驗。

 

File 05-02-2018, 5 39 11 PM  

 

 

這顆是晨光朝氣香氛蠟燭。

瓶身上寫上了WODD。

仔細探究他的組成,相信我,和那種甜膩的花果真的太不同。

在蠟燭點燃時,首先嗅到一股檸檬清香。酸酸甜甜。

接著可以感覺到輕涼感,就像置身在大自然裡,清爽,fresh。

最後時而泛著辣辣涼涼的感受,那是些許薑。

File 26-01-2018, 4 06 29 PM  

 

從酸甜,到充滿希望的活力,最後辣辣涼涼的清爽。

美妙的三重奏,漸漸喚起了在我們內心的正能量。

你會覺得,好像很多事情不需要再執著。願意放下。

然後,期待著下一段幸福的到來。

 

 File 05-02-2018, 5 38 49 PM  

 

 

我出國之前幾天,有個好姐妹跟我說她失戀了。

她和交往超過八年的男友分手了。被狠狠的甩開。

我跟這位好姐妹談感情是同種人,

會掏空自己去愛,依附著愛而活。

她哭的好傷心,我也跟著狂流淚。

很心疼。

失戀的痛,很煩,不會痛到崩潰,但卻隱隱的,好晢騰。

 

後來偶然我聽到蔡健雅的進化論II這首歌。

太喜歡。字句寫進女人心的歌詞,第二版改了編曲,配著吉他,

刻苦銘心,但是有種淡然,強大的勇敢。

擷取這段送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春 好清純

當時我們都相信 幸福取決於愛有多深

篩選愛的這段過程

我看見

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那個充滿勇氣  卻不浪費勇敢的聰明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分享給她,她好喜歡。

她說她想試試看,去挽回。

 

相隔一陣子沒有聯絡,有天她跟我說:她獨自出國散心幾個星期。

我問她:有進展嗎?

她說:沒了,真的沒了

雖然有梗葉。但我感覺到電話那頭傳來的勇敢。

 

於是我想起了這些蠟燭,

我寄去給她。陪著她一起出遠門。

 

三杯小禮盒: 溫暖大地香氛。

晨光朝氣(木) + 燦爛冬陽(火) + 平衡大地(土)!

就連名字都好美,充滿溫暖。

給予我的好姊妹,一個全新的旅程。

從土開始,在沮喪中找到穩定與平衡,然後木,從中找到擁抱生活的活力,到充滿溫暖,重新感受新愛情的燦爛。

File 05-02-2018, 5 39 57 PM  

 

 

 

我相信,那股充滿新氣息的清香,會結合她看見的美景和心境,

讓一切歸零。

然後等她回國後,全新開始,

有朝一日,再一次的,將屬於她的新幸福,點燃!

 

 

File 26-01-2018, 4 05 24 PM  

 

 

最後附上蠟燭的資訊給大家,

聽說賣得很好(難道前陣子水逆大家都需要正面能量?!

喜歡的,大家不妨去聞香,

然後把屬於你的幸福點燃~

 

品牌是這個

Elemental Herbology 

 

線上這邊可以買得到

大杯的那顆:,晨光朝氣香氛蠟燭

https://www.1010hope.com/shop/home-fragrance/candle/wood-candle.html

 

三杯小禮盒: 溫暖大地香氛蠟燭套組

https://www.1010hope.com/shop/gift-travel-set/gift/elemental-candle-trio.html

 

 

期許,

透過這些溫暖又伴隨著FRESH的燭火,

陪伴大家度過寒冷的天。

在自己的位置上,

享受愛情,但也自主愛情,

不被另一個男人主導。

先愛自己,才能愛人。

 

STAY FABULOUS!

 

最後獻上一張暖烘烘照片,

希望我們這對平凡老夫老妻的重新高掛的豔陽照,照亮陰霾。

File 26-01-2018, 4 06 0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