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1  

 

很容易脫妝的舉手?!

(是的,現在這種溫度對超高體溫的我來說是夏天)

個人就是重度脫妝患者。加上我的膚溫高,一到下午,整張臉都會脹紅。

眼妝糊、底妝花,很慘,

BEFORE:都會被問: BRENDA 你今天是不是很累嗎?

(這段問候語對於姐來說分明大忌阿)

 

天秤座狂人如我,怎能容許自己有這般樣貌見人(很有事XD

但是當我找到方法,定住了妝感,

AFTER:就得到了這樣的問候語:為甚麼到了傍晚妳的妝還是這麼完好?

 

是不是,before & after的問候語,聽完心情差別之大阿。

過去我的solution土法煉鋼,沒他法,唯有:勤勞補!

副作用就是,包包很重。要帶很多補妝品。而且很麻煩。

「為甚麼不用定妝產品呢?」

我的一個彩妝師朋友非常簡短的點醒了我。

 

 

IMG_2849  

 

對阿?why not?

當我做足功課,比較過後,人真的不能活在自己的圈圈,

我選了橫掃各大美妝論壇,大家公認推舉的:

韓國 So Natural 全天候超完美 定妝噴霧

而且他的公信力和好用指數,還擊敗了M**等歐美大牌。

(不要逼我說是哪一個牌子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為甚麼這麼人激推,我的致勝理由是

 

寫部落格好一段時間,向來有不少讀者會直接私訊我,直接諮詢很多穿搭美妝保養的意見。

說真的,這個意見,不能隨意給予。

我必須用過,真心比較過,才能遞出解答。

有收過我回答的應該都知道,我每次都寫了一大堆(哈哈

之前有人問我定妝的建議我實在答不出來。直到遇見了這瓶~ 

 

這款噴霧,價格相當親民。但不是可愛的價格,就可以隨便亂鼓吹,買來用看看。

可是有致勝的理由喲

 

 

理由一。瓶身太美

哈哈別笑我,我真的是視覺動物無誤。產品設計漂亮,真的很吸引人,至少第一步,讓我有想用它。

韓國人在產品設計向來都很強。So Natural的粉色瓶身,真美呀~

IMG_2858  

 

 

理由二。噴霧好細膩!好吸收!不怕一噴整臉溼答答

大大大大推! 我滑過很多美妝論壇評比(批踢踢,還有dcard的討論網)

大家都對So Natural的噴霧讚不絕口。她的噴霧特細膩。噴上去不會一臉狂濕,很細緻的服貼在臉上。大心!

IMG_2843  

 

 

理由三。噴完好保濕、讓妝更有亮度,肌膚感覺極好

真的很驚豔!其實定妝噴霧還有分成粉感型,以及保水型。

這款就是保水型。有添加玻尿酸、維生素b5 使它保濕度增加。我喜歡噴完之後,皮膚的亮度,同事都說我最近妝感零毛孔(開勳

 IMG_2825  

 

 

理由四。噴起來涼涼的,有鎮定肌膚成分,噴完臉更透亮

然後,So Natural這罐定妝噴霧有個特點:它含有鎮定的成分。 (積雪草、茶樹萃取)

通常皮膚一到下午過後膚溫會升高,所以容易融妝而脫妝。有了鎮定幫忙,皮膚還會感覺白一號喔。

 IMG_2828  

 

 

理由五。沒有酒精味,有清香

定妝噴霧最怕酒精味,尤其我現在是媽媽了。過重的化學味道,太過刺激,會影響人體也會影響寶寶。

 IMG_284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使用實錄日記

 

出門前、辦公中,輕輕一噴,肌膚妝感美到冒泡 

 

那天,一身全黑穿搭,去東方文華替公司接見外國客戶。

心情很緊張,很怕大舌頭出槌,(記得那天很熱)也怕妝糊了一臉會很糗。

接見客戶前,我請朋友幫我記錄了以下的照片。

好險有So Natural將我的妝定的水亮完好,讓我擁有最佳狀態,順利完成這項全英文任務。

 

 

我現在出門上班都會隨身攜帶。因為瓶裝很輕巧,所以放在包包也沒有重量負擔

IMG_2835  

 

那天到東方文華公出拜訪客戶的穿搭。那時候早上10點半。送小leo到保姆家後,變身上班族角色。

但是現在天氣不穩定,時熱時涼,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雨,妝真的很難留得住。

IMG_2841  

 

通常我都是送寶寶到保姆家後,才開始化妝,哈哈

有時候在小黃上完妝,有時候是到了公司才化,像這天一早就公出,會客戶前,趕快到廁所上妝。

 IMG_2854  

 

 

插播brenda's tips 

出門帶這四個就夠!!!

這四個就能讓妝看起來跟早上的一樣新鮮:蜜粉,腮紅,口紅,定妝噴霧!

 

拿出天王法寶。定妝神器

IMG_2830  

 

 

蜜粉/補唇/腮紅之後,隔20公分左右的距離。開始噴。

要確定整張臉都有噴到,讓妝感會更均勻的服貼。

IMG_2856  

 

才幾分鐘,搞定~

IMG_2855  

 

每次一定完都覺得膚質變得好亮澤,這是我愛把定妝噴霧放在最後一個定妝步驟的理由。

(個人發現,So Natural這款噴霧,眼影都定得到

IMG_2845  

 

這真的是全台灣最美的女廁(題外話xdddd

當妝完好,心情就特好。快請朋友幫我拍一張~

IMG_2831  

 

今天是華麗大器的姐派妝感。

IMG_2836  

 

然後帥氣逼人走出去!準備接見重要客戶。

IMG_2833  

 

剛好一束光從窗外照進來,朋友說,你的臉會發亮XDDDD

IMG_2848  

 

>>>>>>>>>>>>>>>

經過了2小時超緊繃的全英文meeting

>>>>>>>>>>>>>> 

 

會客結束。勝利收場。很開心我完成了任務!

那時已經2點左右,皮膚的光澤依然在。勝利V!

IMG_28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個人心得:

定妝噴霧有使用順序嗎,我的個人私房小技巧

 

IMG_2834  

 

來,定妝噴霧是強大,但順序用得對,

定妝三王有:「蜜粉、散粉,還有定妝噴霧!」

我對散粉沒研究,我的經驗告訴我:

粉底液 腮紅 眼妝 唇妝  >    用蜜粉定較油T字部位  > 最後再噴 定妝噴霧

這樣的妝感,最亮,最美!

 

 

IMG_2829  

 

小知識補充

很多人都說偏油膚質不適合定妝噴霧?!是這樣嗎?

其實,不是的。每一種膚質都有適合的方式,只是方法,產品順序要調整而已。

因為噴霧的效果會比只用粉定,會更自然,而且更有亮度!

建議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先用蜜粉或散粉定之後,再噴上定妝噴霧。

這樣既能控制出油部位,又能同時擁有光澤。

至於乾膚女孩,可以跳過蜜粉步驟,底妝之後,直接噴霧就可以了喲。 

 

找到屬於你的方法,花妝,從今不再跟著你。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這麼強大,CP值高到破表的產品,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資訊了。

 

IMG_2852  

SO NATURAL

FIXX ALL DAY NIGHT 

 

台灣這邊就能買得到,連結

https://goo.gl/AYLPue
蝦皮商城:https://goo.gl/HZozn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一對一商品諮詢:https://page.line.me/koreatop

 

 

 IMG_2837IMG_2842IMG_2847  

用幾張遺珠阿花照結束本篇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