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cart2.jpg

之前有個新手媽媽朋友跟我告狀,她說:

吼,你們這些經營社群的媽媽都騙人,當了媽媽之後怎麼可能像照片一樣從容優雅阿。根本太難。

聽了我大笑,然後給她愛的拍拍,她的baby目前剛滿3M,我完全理解她的不平衡,XD

 

 

伴隨著寶寶的成長,媽媽也同樣不停學習成長。

我現在了解,我們需要一個強大的工具,輔佐我們。優雅,就能成真。

對於媽咪來說,最大的心願/也是最大的挑戰,就是:帶著寶寶出門、帶著寶寶遊山玩水,看世界!

 

現在的我,是一個1歲寶寶的媽咪。小Leo是個身高體重百分比都破75%-80%的Size Large Baby (笑

偏偏我又是個熱愛大自然,週末喜歡安排很多種活動課程、外出聚會,輕旅行的媽媽。

帶著Large Baby移動,彈性「單打」外出,就是我一路以來的頭號目標。(握拳

 

IMG_8240.JPG

 

 

為甚麼需要第二台推車

看過Brenda舊文的讀者應該還記得,疑,我之前不就分享過推車了嗎?

為甚麼需要第二台推車?

我的第一台推車是大砲型,我媽稱他為航空母艦(笑

大輪極穩但就是重。收起時需要一點技巧與練習。言下之意,即便UBER司機或高鐵列車長想要幫我收車都不太可能,

也因為體積龐大,我無法一手抱baby,上下車&上下高鐵,很多次完成這些動作,已經汗水淋漓。

大砲車雖有它的不可取代性,但現在的我更急需一台輕量推車阿!

 

神阿,請給我一台又輕又美的推車吧

說真的,雖然這樣說很不妥,

但我認真的覺得坊間又輕巧,質感好, 好推,重點!又要夠時尚的高顏質推車真的乏善可陳阿!

是標準的視覺動物無誤,還有材質強迫症(尼龍推車我實在無法)(原諒我

加上歐美作風的本人,原本是個歐系控媽媽 (原諒我;

但是當Combi介紹給我最新推出的SUGOCAL系列推車的簡報,

即刻中招!太~美~了~優雅、時髦、way too chic!

立馬line 大人哥,第二台推車,找到了~

 

 

於是過了半個月,我收到了Combi 包裹,開始了我的試車計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尋找我的第二台推車試車報告

Combi超輕量四輪鎖方推車 SUGOCAL 

滿足從顏質到功能都高要求的貪心媽媽

 

選推車,選品牌很重要

我的觀念是,購買親子產品,「品牌」很重要!

與購買流行衣物不同,親子產品必須考究;推車就像我們的鞋子,是必要出門配備。

『 保護baby,讓爸媽心安。便捷,間接提升生活品質。』

Combi是專精的婦幼品牌,產品包含推車, 汽座, 餐椅搖床,餐具,吸乳器,寶寶衣物..etc.

我認為這樣全方位親子產品的品牌,加上來自日本,

在很多設計上,想法思維, 氣候環境條件,更貼近也住在台灣的我們。

 

2018-08-28_171152.jpg

(截圖來自Combi官網)

 

Combi SUGOCAL 系列 登場

Combi本身的推車系列就有好多種。這次試車最新推出的SUGOCAL系列。

我就是被這張主打照片給吸引的,是不是很幽默, haha 

僅重4.9公斤!

2018-08-28_113458.jpg

 

 

日本的官網有這幾種新色 

2018-08-28_113602.jpg2018-08-28_113623.jpg2018-08-28_121107.jpg

 

 

我選的樣車是台灣才有的限量色:蜜柑黃!

(因為,跟大家預告,偏黃的棕色,會在接下來秋冬大流行! 推推)

2018-08-28_113710.jpg

 

走,跟著我試車去

 

這裡是內湖的碧湖公園!我和大人哥經常週日會出沒在這。有綠意、有潭水,入口有親子餐廳,

覺得這裡是一個很kid friendly的北市公園。

IMG_8288.jpg

 

大家應該注意到了,小Leo現在是面對媽媽的方向!

 IMG_8289.jpg

 

最愛SUGOCAL第一點出現了:它是「雙向」推車!

我個人很重視這點。雙向,能夠滿足寶寶不同的視野需求。

多數主打輕型的推車,都只有設計單向,SUGOCAL真的讓我很驚豔。

IMG_8291.jpg

 

要推車接近大自然,但是多數郊外、公園的步道都是這種路線,

不平整,有些地磚甚至都翹起來,這更考驗推車好不好推。幾次經驗下來,

極變這樣的磚路,這台也照樣平穩前進、上下坡。

IMG_8293.jpg

 

轉向囉~

通常我的習慣是,每到新環境,我會讓寶寶面向我,等他習慣之後,就會轉前向。

IMG_8295.jpg

 

小補充:關於轉向

四輪鎖方的魅力就在於,不論寶寶是面向哪,輪子都會自動判定推行的方向,讓前面的輪子保持360度旋轉,後面輪子則是變成直向的,使轉彎非常順手便利,就好比我們平常開車輪胎轉彎一樣。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熱,我們母子倆都戴了草帽造型。

但其實這台SUGOCAL他的遮罩還有抗UV的功能,面積夠大能遮住我家肉寶寶的上身(笑);

覺得這點在選推車時一定要考慮進去。

IMG_8294.JPG

 

轉向前向時,從媽媽的視角是看不到Baby的,所以在遮罩上,這台推車有兩個天窗,

一解釦,就能看見寶寶,觀察他的狀況和需要。我還會用這個和他對話,小leo會抬頭看著媽媽笑。

IMG_8298.jpg

 

內裡的條紋布好可愛。

IMG_8297.JPG

 

Leo很喜歡手握前面的手把(笑

IMG_8300.JPG

 

繼續環湖散步,腳步來到小碧湖的另外一頭。超喜歡這裡。可以接近潭水。

媽媽我就很大膽的把推車推近草皮上。

IMG_8302.jpg

 

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SUGOCAL的四個輪腳,都有剎車固定車輪,非常穩固,

IMG_8301.jpg

 

真心覺得有優質的輔佐工具,才能讓媽媽生活用更輕鬆的力道,美好經營。

IMG_8304.jpg

 

Leo從很小的時後就愛跟著我趴趴走。只要看到我拿出推車,就會又跳又笑。

 

 

然後他也很習慣跟著我外拍拍穿搭(哈哈哈

我一直被行人側目,還聽到耳語說:那個媽咪也太性感xd

IMG_830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GOCAL 系列推車,功能highlight篇

 

每台推車都充滿了機關,個人覺得推車就很像變型金剛,笑,

都是金屬樑架,但它卻能讓寶寶的代步工具,變得如此人性化。

IMG_8313.JPG

 

#車輪:四輪鎖放的設計總共有八顆輪子!不但能避震,且超好推!各種弧度的轉彎,前行後退,單手ok

IMG_8315.JPG

 

#雙向:最讓我喜愛的功能

只要簡單的兩個步驟,中間推把活動卡楯,兩邊同時輕輕往上扳,就能立馬改變寶寶方向。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寬口置物籃:推車下的置物籃,個人也覺得很重要阿。

尤其我的媽媽包有很有重量。放在下方handsfree!

IMG_8318.JPG

 

#背墊:可以下放到170度

散步到最後,小子已睡著(哈;調整的小機關就在背墊後方,

像個小束繩,非常方便調整,也因為可以躺下,這台Sugocal系列新生兒也可以使用呢!

IMG_8319.JPG

 

 

#把手:有多階段的高度調整

2018-08-28_162632.jpg

IMG_8314.JPG

 

#剎車、車輪小亮點

每個輪腳都配有剎車,輕輕一踩就能固定車輪,無法行進;

而直立的卡楯,能固定車輪方向,穩定行進直線。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IMG_8311.JPG

 

#座墊,也要大大稱讚。

我一開始還糊塗把座墊拿掉,以為會太熱。而後才明白Combi在座墊上十分考究。

柔軟度很棒,又有彈性,並且散熱不錯,我看小Leo坐得非常自在。

研究下來,發現椅墊及頭枕還有另外加了一層Eggshock,可以幫助吸收搖晃所造成的震動,增加寶寶的舒適度。

2018-08-28_162041.jpg

IMG_8321.jpg

 

#收放車一手完成:

這點我把它放在壓軸,因為這是我的另外一個特愛!

我可以這樣單手抱小孩,單手收車,單手打開車。

IMG_8325.JPG

 

PS.還有隱藏版功能:座墊下有提把,這樣就能很輕易的搬運推車

(例如上下階梯,放入後車廂)

2018-08-28_11390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台優質推車,會讓你時時刻刻都想計畫帶寶寶踩點去

我不想當超人,我只想輕輕鬆鬆的當美麗媽媽

IMG_8306.jpg

 

我從不是個很厲害的媽媽,我有的就是愛,

一直在摸索用最自在又最細心的方式,

(重點hightligt: 自在! 而不是忙得焦頭爛額)

照顧baby,讓baby融入我的life style!

 

推車,真的佔據極大比例的媽媽生活。

它的機能和細節,絕對是我們的第三隻手,

而它的設計,絕對會讓我們更愛親子生活。

例如:推車四處踩點,看展,踏綠地,野餐,逛街,看到美景,還能架腳架和baby來拍張美照。

 

我才不想當超人媽媽,

我想要用最優雅的姿態,最輕盈的心態,

引領我的孩子看世界,打開他的視野,

陪伴他健康快樂的長大。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8322.JPG

最後,這麼優質的推車,當然要附上資訊

Combi  SUGOCAL 系列

 

 

網站更多介紹

 http://www.combi.com.tw/productContent.php?cate=1&pid=355

 

 

 

那麼,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幕後花絮

睡成這樣你們看看 (笑

IMG_8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