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lassif.jpg

媽媽包文,進階版,上架!

繼十個多月前,分享了我的第一篇時尚媽媽包文章至今,

文章的點擊,以及讀者的反饋,還是持續上升ing!

『好好看的包,這是媽媽包嗎』(因為他們看我掛在嬰兒車上)

甚至有非媽媽的網友告訴我,『看了文章連她都想背了!』

『我也想和妳一樣,當個時髦媽媽!』

聽了滿滿欣慰,因為~

當了媽媽的女人都太明瞭,

那隨時都有可能墜入迷惘,失去自我的媽媽生活,

我們需要的東西除了好用,更要好看。

因為這是作為媽媽的視覺救贖,日常確幸。

 

當LASSIG 再次邀請我寫文章時,

我真的非常興奮。

因為他們的包包,不僅出現在文章照片裡而已,而是真正活躍在我的每個日常。

來,這一篇,除了分享我極愛的2款新包,

更追加我自己讓包包更流行升級的私房技巧!

讓更多的媽咪,一起在風格救贖裡,更享受當媽媽這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select one. 

 金屬光澤 時髦斜口 3way背法

擁有prada名品包氛圍的時尚媽媽包

 

精選的第一款就是它!

當初挑它之後就非常期待這款。

有兩色:圖騰黑(左)與迷彩綠(右)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2.12.40.png

 

 

我挑的是圖騰黑!

IMG_1565.JPG

 

先來開箱包的配件們。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三顆LASSIG的媽媽包,但每次發現即便是設計感完全不同的包款,

都會附上以下這些小配件。

IMG_1897.JPG

 

近看他的print ! 超愛~

他的布料也是屬於泛著光澤,滑順布料。讓我想起prada的經典尼龍包。

我也喜歡他的流蘇風格設計拉鍊頭。

IMG_1899.JPG

 

還有一個要highlight這款斜口包的重點就是:

容量無敵大!!(對,這些全部通通都能塞進去~

IMG_1904.JPG

 

yup! 非常強大的,以上行頭全部打包。

IMG_1905.JPG

 

隨包附上的奶瓶保溫保冷袋。口徑很大,就連悶燒罐也裝得下。

IMG_1898.JPG

 

包包前方的口袋夾層,可以裝一些自己的用品。

IMG_1903.JPG

 

包包背後的隱藏夾層,就放尿布(以及隨包附上的外出尿布墊

IMG_1901.JPG

 

甚至還能打包喜歡的書

IMG_1900.JPG

 

 

就來看我和小Leo與這款LASSIG斜口媽媽包的穿搭look

 

IMG_1571.JPG

 

哈這個媽媽,補妝時間~

IMG_1570.JPG

 

這個隨包附上的收納袋,我最常裝補妝用品。

IMG_1566.JPG

 

只要把東西都準備萬全,外出遛寶寶,就不用怕手忙腳亂。

天~多美的包。

IMG_1567.JPG

 

我搭配了秋天很時髦的酒紅色和襪靴~

IMG_1572.JPG

 

包包兩側除了口袋還有個多一層網狀夾層。

我都用來放Leo的水杯!

IMG_1564.JPG

 

越來越享受外出和baby約會的兩人時光。

IMG_1569.JPG

 

這款包還是肩背後揹包!

IMG_1568.JPG

 

手提很優雅。而且包款的布料本身很輕,即便包身很多金屬元件,也不覺過重。

IMG_1582.JPG

 

現在要追著小leo跑了(哈哈

IMG_1576.JPG

 

也可用包包付的推車掛勾~最省力。

IMG_1563.JPG

 

覺得包口的包款很適合掛在嬰兒車上。

直接打開包口,斜口的開口特別大與寬闊,可以快速拿取需要的物品。

IMG_1558.JPG

 

完全可以看得出我是大地色控(笑

IMG_1559.JPG

 

金屬色面料會給人多一點華麗氛圍。雖然包型中性,但絲滑的布料就能平衡出另種女人味。

IMG_1557.JPG

 

我甚至會背這款包上班去 ~

IMG_1562.JPG

 

多用途,設計感美,就是我愛LASSIG的原因!

IMG_156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select two.

質感文青風格 4way背法

每一次背你會越愛它的低調與耐看

 

精選的第二款就是它!包型是媽媽包中最常見的:托特包型。

提供玄米灰(左)與象牙黑(右)。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2.34.34.png

 

 

我挑的是象牙黑!

IMG_1860.JPG

 

LASSIG 媽媽包的一致特色就是每一款包都附有這些配件。小配件也會配合包型的特色做設計。

IMG_1907.JPG

 

防水外出尿布墊(16公分 x 21公分)

IMG_1908.JPG

 

隨身收納袋:我都拿來裝管狀或棒狀的小物。

例如:我自己的會放補妝品(口紅、眉筆)或筆等。

小Leo的我會放防曬乳、蚊蟲叮咬的藥膏等。

IMG_1909.JPG

 

保溫保冷奶瓶袋

(除了奶瓶,有時候我也會放罐裝飲料,或者開口容易打開灑落的寶寶零食罐)

IMG_1910.JPG

 

這款包最強大的就是:口袋超級多!

光是包包前向,就有三個拉鍊夾層。手機夾層袋也是LASSIG媽媽包的必備特色。

IMG_1911.JPG

 

我通常都會在前面的三個夾層放置我自己的外出用品。

因為這樣抽拿物品都非常方便。

IMG_1912.JPG

 

兩旁還各有很深的口袋!!極貼心~

IMG_1913.JPG

 

然後,包包背後還有一個隱藏很深的口袋!!!

我通常會放尿布、圍兜、以及我的圍巾。(要放筆電也是沒問題的)

IMG_1914.JPG

 

這就是我出門的東西!!!

呵呵真的好多,其實我真的有節制濃縮了(笑

但這顆包一樣通通容納得下~

IMG_1915.JPG

 

 

這就來看我和Leo 與這顆媽媽包的外出穿搭look

 

我們今天是黑棕母子檔。這兩個色系互搭就是質感的保證。

IMG_1863.JPG

 

老實說,乍看這只包時會覺得他不是很出色。

但最後實際背出門之後,我發現每一次提揹他,都會一次比一次愛上他。非常簡約耐看的款式。

IMG_1862.JPG

 

小Leo現在一歲三個多月,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月齡需要備用的行頭,

比初生兒少很多。

IMG_1864.JPG

 

歐美風的穿搭是我的最愛。

尤其休閒一點的穿著和這款包就是特別合襯。

IMG_1856.JPG

 

這張是我把包包後背。後背好處是就算手抱baby也不會有過多單邊肩膀負擔。

IMG_1852.JPG

 

但我自己最常用的是提帶。這款媽媽包的提帶設計的特別長,可以直接肩背。

IMG_1854.JPG

 

而且我很喜歡肩帶上皮革的位置,柔軟的皮革剛好當作肩頭的緩衝,讓肩背包包更舒適。

IMG_1857.JPG

 

這款是我週休二日最常用的媽媽包。

IMG_1859.JPG

 

包口很大,拿取東西都非常方便。

IMG_1858.JPG

 

後背長這樣~

IMG_1851.JPG

 

背帶是比較中性的粗織款,會給人更有個性的感覺。

甚至給男性友人或孩子的爸爸來使用都不違和。

IMG_1853.JPG

 

織帶如果不用,有赴掛鉤可以將織帶拆下,塞入包包背部的隱藏口袋裡。

IMG_1849.JPG

 

個人覺得後背包最搭露肩款的穿搭(笑

IMG_1848.JPG

 

協調的穿搭搭配,讓整體造型更高級。

IMG_1850.JPG

 

 

同場加映

讓媽媽包外觀更流行感的小技巧

 

毛毛裝飾帶+外出包的窄版包包肩帶

collage1111.jpg

 

圖案貼紙曾加潮流感+外出用得+窄版包包肩帶

collage22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用心打扮自己,會讓每一種階段的人生都洋溢色彩

 

IMG_7714.JPG

 

我的衣櫥裡,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5顆LASSIG的媽媽包!hahaha

或許大家說我太狂。

但各自有風格的這5顆媽媽包(其中一個是爸爸和小leo的親子包)

點綴了我的育兒生活。

 

今天帶孩子去哪兒玩?今天我要穿什麼帶孩子去哪兒玩?

然後決定今天我要背哪一個LASSIG媽媽包,配我的穿搭,

然後帶孩子去哪兒玩。

 

這樣有如繞口令的思考邏輯,

卻讓我得到好多快樂。

因此,我會繼續將這些因為時尚帶來的美好,

繼續發揚光大,讓位居每個人生階段的女人們,

always fabulous!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樣子,這麼強大的媽媽包,一定要再次的介紹給你們

 

collage.jpg

 

LASSIG

 

brenda 精選的第一款包哪裡買

 

brenda精選的第二款包哪裡滿

 

 

最後,希望妳喜歡今天的文章。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