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我從來不是經典美女。

精緻五官沒有,傲人身材,也沒有,

但很多人都跟我說: 羨慕我的自信美。

 

如果大家follow我的文章好一陣子,

一定會發現一件事情: 其實我的文字裡藏著許多自卑,

我其實膽小,經常自我懷疑,羨慕他人的好,

但女人就是迷人在「很矛盾」

自卑卻能很傲嬌,

在某些片刻,我那莫名的自信會瞬間加到最滿,

BOOM!!氣場大爆發,哇哈哈,唬唬人,我可以的!(竊笑

 

慢慢的我發現,這種極大的反差

是因為我越來越懂得: 裝飾自己。

知道自己怎麼樣最好看,知道如何遮缺顯長。

當你覺得有安全感的時後,

你的腦袋會散發瘋狂賀爾蒙,支配你的舉手投足,

and then 魅力激增! 

 

這篇,我就要將,讓我瞬間自信滿滿的神物,

分享給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YLE ONE. 日常版神物

隨便都能搭出100種造型

一件將自信「填到最滿」的萬能優雅內搭

 

IMG_3311.JPG

 

nana magic 平口包覆款 bra top

本尊長這樣。總共有黑白兩色。不只是內搭,他更是一件bra top(胸罩背心)

2018-12-18_133209.jpg

 

我的尺寸是70C,選的是第二個尺碼:S

IMG_3304.JPG

 

不瞞大家說,這款bra top的集中效果實在太驚人,

所以我還特別拿出內附的襯墊。(哈

IMG_3310.JPG

 

即便拿出襯墊,他的托高集中效果還是很棒。

IMG_3307.JPG

 

這款是"鋼圈"款,這就是之所以著穿起來托高包覆效果好的原因。

IMG_3315.JPG

 

但即便是鋼圈,我也不覺得憋。

IMG_3309.JPG

 

其實黑白兩色我都喜歡,各有各的風格。但我更愛冬天穿黑色,

會讓整體衣著更時髦都會感。

IMG_3308.JPG

 

我喜歡圓領的內搭款式,不管內穿在什麼領型的外套/外衣內,都覺優雅。

IMG_3295.JPG

 

雙肩帶的設計讓內搭更添微設計感。

IMG_3294.JPG

 

我刻意內穿在一自領的皮衣夾克內,遠遠看,也能看出曲線和肩帶。

IMG_3297.JPG

IMG_3298.JPG

 

讓穿搭造型更有層次。

IMG_3302.JPG

IMG_3303.JPG

 

和現在最燒的軍警帽也極搭。

IMG_3314.JPG

 

黑白鮮明對比的搭配是我平時私下的最愛。

IMG_3291.JPG

 

怎麼配都不會出錯,時髦大方。

IMG_3292.JPG

 

因為包覆效果很好,怎麼動,胸型都乖乖在杯子裡。

IMG_3293.JPG

 

平口款個人覺得是一定要「收」的款。

IMG_3296.JPG

 

整件背心彈性非常好,因為料子很紮實,穿起來

IMG_3313.JPG

 

背部交叉設計有小亮點,很推薦給尺度不大的女孩

IMG_331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YLE TWO. 午夜版神物

超驚人的豐滿效果

將你骨子裡的超迷人性感魂瞬間激增

IMG_3022.JPG

 

nana magic 深V魔幻頸鏈款

2018-12-18_133354.jpg

 

這款本身有可拆卸式的頸鏈設計,個人偏愛簡單,

因此接下來的示範都沒有頸鏈。

IMG_3226.JPG

 

尺寸部分可以特別留意。我的尺寸70C,帶的是S。

如加襯墊穿上,會爆乳到驚天動地(阿哈哈哈)

點點也很容易曝光。

IMG_3228.JPG

 

因此建議滿C的女生,又想要瘋狂深溝,那就建議選大一個尺寸。

IMG_3231.JPG

 

或者可以跟我一樣,拿掉襯墊,胸型依舊飽滿渾圓,唯美又不過份。

IMG_3240.JPG

 

重點包覆性很好,即便露出半邊胸也不怕曝光。(重要阿

IMG_3241.JPG

 

很少bra top讓我覺得可以放心的穿出門,

布料質感,剪裁,事業線的拿捏不好,都容易流於俗豔。

IMG_3251.JPG

 

我自己喜歡搭配牛仔褲(或帥氣的寬褲),平衡上身的火辣感。

IMG_3252.JPG

 

內搭在隆冬華麗大衣內,或者單穿,都無比性感,電力十足。

IMG_3253.JPG

 

雙邊的肩帶設計也是小重點。

IMG_3238.JPG

 

看,怎麼舞動,都好放心,而且胸型依舊挺立,用力發電(哈哈

IMG_3235.JPG

IMG_3236.JPG

IMG_3237.JPG

 

好適合年底派對,甚至尾牙春酒著穿,

小禮服佔放一邊,換件bra top,時髦又性感。

IMG_3233.JPG

 

還是要大大稱讚nana magic的用布,

布料彈性很夠,厚薄度剛好,穿起來能乖乖收服腰肉和小腹,超大心。

IMG_3239.JPG

 

我自己很愛他們使用這種滑順的布料,柔軟舒適十分親膚。

IMG_3242.JPG

 

素面絲滑的布塊很都會感。內穿在各種風格的大衣裡,

不論華麗毛草,或者知性的西外,或皮衣,都能顯現質感。

IMG_3243.JPG

 

喜歡這樣美式時髦性感的打扮~

IMG_3247.JPG

IMG_3246.JPG

 

因此千萬不要小看內搭的重要性,即便只是露出個一點胸口或肩帶,

都能關係著呈現出來的魅力。

IMG_3317.JPG

 

簡單的後背設計修飾背部曲線。

IMG_325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最適合你的神器

自信美人,垂手可得

 

IMG_3318.JPG

 

心理學有句名言:自卑與超越。

自卑心作祟時,反而會激起我們內心另外一個巨大的超越能量。

然後越來越進步。

 

而藝人Melody也說:

世界上最勇敢的,不只是勇敢直前,而是真正的接受有缺陷的自己。

不用天生完美,但我們可以享受追求完美的過程。

 

內衣,一直都有這個美麗的功效。

更何況是可以穿出門,一衣當兩種用的bra top!,

來,放開心胸(笑,穿上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時髦bra top,

相信我,你會立馬發出:「喔買尬,我也有今天」!

是的,請相信你擁有無人能取代的美麗。

是女神,是尤物,是優雅天敵。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to get?

 

最後,當然要整理這麼驚人的神物,

哪裡可以獲得呢? 

 

STYLE 1. 日常版神物 : 平口bra top

 

 

STYLE 2. 午夜版神物:深Vbra top

 

 

或者想看更多時髦bras,可以逛nana magic的網站

www.nanamagic.com.tw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