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又一個女星脫了,又多了個某某妹了。然後媒體開始討論她。男人看了很開心、女人看了嘆氣。

只要露很大(小露還算行),就有話題,至少能得到注意,這,是演藝圈的常態,女星爭出一片天的武器!

有人罵社會生病了,但說也奇怪,罵歸罵,女人潛意識裡早就認定,某些場合裸露一下,挺有魅力。

 

愛看又愛罵,是人的本性。壹週刊的成功就要歸功這個人性唄!

明明女人覺得那些靠著裸露成功吸引社會關注的女藝人寡廉鮮恥,或者批評她們條件不夠好,但換個角度想,

收回"酸性"講話口吻與"尖銳"評斷,流行雜誌裡討論的性感、魅力...這些,不也是從裸露開始!?

 

 裸露本身不是道德敗壞,而是對的場合vs.自然的程度,裸露就能賞心悅目!

金馬獎IMG-8056-JPG_115119IMG-5622-JPG_104145

4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左:林志玲、中:陳靜、右:海倫清桃。三位女星走完全不同的裸露方式。

像金馬獎這麼隆重的頒獎典禮,裸露當然是女星搶鏡的要訣。這時裸露元素的存在,變得非常高尚而且大方。

隆重的裸露絕對有那必要,但露得面積都拿捏得剛好。畢竟觀眾就愛看。

總是走性感路線的隋棠,就不如往常裸露,版面自然就少很多。現實.....

but倒是AngelaBaby完全跳脫性感路線,用亮片紅唇去製造亮點,也是美到不行。

 

rinka-nude

日本混血美魔女Rinka (你絕對猜不到她已經39歲了。)

像Rinka雖然尺度這麼大,但這照片的情緒非常自然,比較像是和自己身體說話的赤裸感,一點也不覺鹹濕。

 

露的心態要調整,健康看"露"這件事,妳在展現身體時,就會流露自然的自信。

"絕對不要彆扭",是我們台灣女生需要學習的事情。到美國生活一段時間後,

很欣賞外國女生她們與生俱來的自信,自我感覺很剛好,

穿著低胸的T-shirt、或者小露溝的洋裝,她們都抬頭挺胸,

因為穿著性感,從來不是炫耀妳有多少料,是甚麼CUP,而是想要增添女人魅力的一個方式而已。

而在韓國,事業線通常是關在衣服裡的,她們喜歡用曲線和長腿來表現女人味。

去過韓國的,應該都見識過她們的"跩"臉,雖然討厭,但不得不佩服她們滿腔的自信,

不論高矮胖瘦,她們一定會穿短裙、蹬高跟鞋,但很神奇的,妳不覺得她們身材不夠完美,反而會多看她們一眼!

US & KR StyleIMG_27~1   

都是在club的辣妹們。但歐美的女生和亞洲的女生同樣都是"裸露",但態度以及配色就非常不同。(左:紐約Cielo、右:首爾CLUB PHANTOM )

 

用寬容的心態去看待路上穿著裸露的女生。學習跟妳的男人討論剛剛路過的正妹,

玩個評分遊戲,另類的調情,可以增進兩性關係。

曾經我是超級醋罈子。之前男友瞄別的女生,或某一任男友甚至會脫口而出說剛剛路過的那個女生很漂亮...,

我不是會生悶氣,就是跟對方鬧脾氣。殊不知,其實我們中了男人的圈套。

其實有時候,妳的男伴並非要拿妳和別的女生比較,因為對男人來說,妳和其他女生是不會秤在天秤的兩端的,

這時跟他鬧,他覺得面子掛不住,跟他生悶氣,他覺得妳神經病,那麼不如,put yourself into his shoes,

"穿他的鞋"、"換他的眼睛"去看世界,用男人的角度,"欣賞"女人,用適當的討論、附和、或開玩笑的虧損,

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本來容易計較的點,變成兩人新的話題點。

 

男人看女人裸露,與女人看女人裸露,吸睛標準,南轅北轍本是天經地義。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與FHM男人幫雜誌合作。某天我們正在拍攝漂亮的陳語安,女生工作人員直呼美,

但男性工作人員直接指出這次照片不夠吸引人,因只有小露香肩、露腿..認為尺度太低。

我暗想...真的嗎? 沒想到,從FHM男人幫的FB看到人氣,陳語安的照片輸給一位不知名的大膽裸露妹。

聽韓國朋友說,雞排妹教人穿內衣讓胸部變大的視頻在韓國網友之間造成迴想,

韓網友說她超可愛超漂亮,我想那是主要原因是因為胸前很驚人吧!哈哈....

只能說,男女觀點真的差之千里。

 

裸露得看場合

話說回來,裸露不是傷風敗俗,重點是露在對的場合。我問過周邊男生朋友(30-35歲),包括我男友,

他們認為,裸露是要看場合。去派對、Bar 或 Club或婚禮,小露一下挺不錯,但如果只是平常出門

穿得很露,就實在說不過去。不過...我得說這是男人對自己女友們得裸露看法。但,相信我,

去爬個象山,看到擦身而過一個露半球的女生經過,又汗流浹背的,男人還是會瞄個很多眼地~

是不是?

 

露有很多種。露胸、露背、露腿、還有現在最新的穿透露。

依自己覺得舒服的程度,去找適合自己的性感。

 

sexy way  

老少通吃的"小露"Style。

Angela Baby。小露香肩搭配這樣的髮型,一切剛剛好,很有魅力。屬於老少通吃的性感。

 

sexy    

"熟女辣妹派的晚上出遊Style"

韓國人的新性感女神宋丹妃송담비。V領背心與短褲,絕對是辣妹造型的代表。適合Night out穿。

 

孫芸芸宋慧喬  

 "小露溝溝的小性感Style"

左:孫芸芸。右:宋慧喬。兩大美女是很會拿捏熟女派性感的女星。露,但小露,而且露的重點抓得很剛好。

 

 Sexy lookSexy Look  

 "時尚派的穿透性裸露Style"

黑色薄透透、似乎可以看穿肌膚或內在美的,今年好流行。我自己很愛這樣的味道。

(最右邊那件來自:www.asos.com 台幣2000有找)

 

 Sexy Look  

 用挖洞製造遐想的裸露Style

 包著臀部的窄裙,本是很性感的單品。這樣挖一個洞、前短後長的感覺,更能製造遐想但又不離譜。

 (相似單品在台北東區韓貨小店A FAD可以預購: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8632738?u=Y8169820599 )

 >>>>>>>>>>>>>>>>>>>>>>>>>>>>>>>>>>>>>>>>>>>>>>>>>>>>>>>>

My Friday Night Look

My Look  

 找到了適合自己身形又剛剛好裸露感的衣著。裸露比例:小露溝、隱約露背。約會OK!!洋裝購於韓國。約台幣680元。

 >>>>>>>>>>>>>>>>>>>>>>>>>>>>>>>>>>>>>>>>>>>>>>>>>>>>>>>>>

 

Marilun Monoore

永遠的性感女神:Marilyn Monroe瑪麗蓮夢露。 圖中是她經典的一句話:

I'm pretty but I'm not beautiful.I sin but I'm not the devil.I'm good but I'm not an angel.

我美但不是絕美、我有罪但不是惡魔、我是好女人但不是天使般的女人。(這是我覺得比較貼切的翻譯)

道盡了女人不用追隨完美,凡事不必刻意,自然不做作的做自己,是最棒最輕鬆的一件事。

 

後記。

其實,對於整個社會的裸露風氣,我們不必看待的太過嚴重。

年輕妹最喜歡穿得很露,那是因為她們覺得透過裸露,得到了異性的注意,換來無比的自信。

只要穿得很露的同時,懂得保護自己,便無傷大雅。這只是一個長大的步驟、找尋自信的過程。

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慢慢發現,不是單純透過"裸露"就能為自己帶來桃花,

畢竟男人很矛盾,而且超現實。他們喜歡欣賞重口味的菜餚、但從來沒說要一輩子天天吃,

女人要學習寬容別人裸露時的樣子,處之泰然男人的"愛看一時", (雖然難)

當妳從欣賞的角度看世界,同時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性感樣子,

魅力自然流露,就是女人最美的姿態。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