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少女的時後,總是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內外都有女人味的女人。

但是一旦進級成"姐字輩"....

就對於"如果可以成為小甜甜"的這種想像很有興趣,哈哈。

雖然我的骨子裡,仍是滿腔的率性和義氣,但,時尚大姐大當久了,

能夠在這乍暖還寒的早春時節,打扮得甜一點,溫柔一點,

彷彿甚麼煩惱壓力,都可以高EQ處理,Happy ending!!

 

 

A-Line Skirt is ON TREND!!

春天的時尚裙,就是要穿~~傘。開。的!! 

就是這樣傘開的裙款,A字裙、小圓裙、大圓裙、蓬裙、或上窄下寬的Skater Skirt...

從少女20世代>>姐姐30世代的名人、名媛到部落客,全都愛上它~

2014的春天將會super super紅!!

 

20世代代表1.

全球最紅的Blogger>> Chiara Ferragni (26)

Chiara Ferragni

來自義大利的Chiara,2009年成立他的部落格The Blond Salad,

沒幾年時間到現在,她簡直就是時尚界的明星!!天生貌美穿甚麼都好看壓~~

她這套小蓬裙洋裝,青春洋溢!!!   

 

再追加一張Chiara Ferragni的傘裙穿搭~ 

Chiara Ferragni

Chiara實在太養眼啦~~完全的20世代的無敵魅力,真的無人能敵。

她這套這上面窄、下面傘開的裙型,今年2014春天也超超超紅喔~ 上身搭配簡單,

整體就十分好看。  

 

20世代代表2.

人氣響噹噹的超CUTE名模>> Suki Waterhouse (22)

 Suki Waterhouse  

這個小妞就是好萊塢第一帥Bradly Cooper布萊德利庫伯的現任女友餒~

來自英國的Suki最擅長的就是復古感的妝容與甜美女生的打扮。

 

30世代代表1.

B最愛Follow的美國韓裔Blogger>> Chriselle Lim

Chriselle Lim   

一直都很喜歡Chriselle Lim的衣著。她保有30世代女人的輕熟感、還有個性。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部落格裡放她的穿搭了。超愛她的style~~

同樣喜歡她的,可以follow her at www.chrisellelimfactor.com  

 

30世代代表2.

現在亞洲區紅翻天的"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온그데">>"千頌衣"

전지현     

全智賢全女神的超自然演技,把"星星"這劇的角色千頌衣給演活了。整部劇就是華服不斷阿。

裡面全女神也穿了好多傘開的裙款,這款Skater Skirt,就是上面窄,突然變寬的裙子,俏皮耶~

但俏皮歸俏皮,顏色選的穩重,馬上就不會過分的孩子氣。

 

Where to buy????

這樣的傘裙,要哪裡買哩????

哪裡可以買到這麼甜滋滋的美裙哩?愛敗家的B替各位開路嚕!!

 

韓國網購品牌:Bubble & Chic,好多甜裙可以挑~

bubble & chic  

www.bubbleandchic.com.tw

傘裙又多上印花,簡直是把春天最重要的兩個流行點都穿到齊了。

很喜歡Bubble &Chic的搭配。甜美,不複雜,女人味,很舒服,是最喜歡這個網購品牌的原因。

 

國內師設計師Charin Yeh 葉珈伶推出超上流感的傘裙

Charin Yeh     

http://charinyeh.com/

這個國內設計師品牌:葉珈伶,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設計品牌之一!!!

很喜歡她們今年春天的衣服,很明亮的用色,很立體的簡裁,讓我這個鮮少會想買櫃位品牌的人來說,

都真的好想購入一件!!!!! 全省葉珈伶的專櫃都能買得到~

 

ZARA也有好多款好看的傘裙!!

ZARA 5644107835_2_1_1

走進zara店裡,B整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完全把歐美現在最趨勢感的元素都帶進來台灣了~yay

左邊這邊是ZARA WOMEN的,右邊是副牌trf的。喜歡這樣簡單清爽的搭配!!

全省ZARA專櫃都能買得到!!

   

網拍找到了H&M的復古過膝圓裙!

 hm circle skirt  

從去年夏末起就開始肖想穿上這樣的復古過膝圓裙,H&M從上季就搶先推出了。

感覺咱們yahoo無敵通的拍賣網賣家們,引進本款! 太開心~

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2737616;_ylt=Aq9qBxhRUz2IhuST4kWMzSZyFbN8;_ylv=3

 

>>>>>>>>>>>>>>>>>>>>>>>>>>>>>>>>>>>>>>>>>>>>>>>>>>>>>>>>>>>>>>>>>>>>>>>>>>>>>

IT' S ABOUT TIME!!

屬於姐派魅力的輕熟打扮,甜美圓裙,穿搭GO!

吸收了新的流行趨勢,也看了好多很棒的名人、部落客們的搭配,

B找出了適合我這30初世代、我這矮冬瓜身高、我自己喜愛那種>>輕熟、簡單而又有點女人味的實搭風格!

 

5

我選的是這款有點像是粉末噴灑圖案的圓裙

其實原本這件裙子是過膝,為了讓腿看起來更長(沒錯,修飾身高對我來說很重要),把它改成膝上款!

 

2014-03-05 15.32.34

春天的天氣有時後還是很不穩定。還是要加件西裝外套,平衡了迷你圓裙的少女味,

多加了一點大人的穩重感,刻意選很淺很淺的粉紅色外套,讓整體氣色更粉嫩~~

 

photo 3

襯衫我選了那種薄薄透透的白襯衫款式!!!隱隱約約我最愛拉~~哈哈

挑選的是比較中性的領型,袖口上面還有小鉚釘,

有時候,衣服有些小細節,反而多點細緻的感覺,是很耐看的。也可以免去配一堆飾品的麻煩。

 

MY LOOK 2

這雙涼鞋,還是我第一次穿,哈哈哈~老實說,我很少穿這麼秀氣感覺的鞋款。但前幾年去首爾玩時買下的。

覺得他的配色實在太好看了,忍不住買來端著,終於讓我穿到他的。而且這樣細帶子的涼鞋,今年春天很流行餒~

 

photo 2

我的小拿包是我親姊姊去峇里旅行時,帶回來送我的。明明是很都會的手拿包,

但用編織來設計。覺得這樣輕鬆又有點正式的包款,很適合搭配全身都很淺色系的穿著。

 

2014-03-05 15.36.04

膝上7公分的裙長,對我158的哈比人身高來說很剛好,搭配能夠露出腳踝的鞋,

就能讓整體很修長~~

 

my look  

而外套的搭配,為了表現率性感和一點小修長感,要選中長版的,但也不能太長,不然比例看起來會很奇怪~

 

MY LOOK  

 

 

後記>>

台北接連下了一個星期多的雨,斷斷續續,直到昨天深夜聽到了今年的第一響春雷~~~

阿....挖災,春天、春天、春天......就。要。來。了!!!!

 

儘管現在的天氣仍乍暖還涼。但,雙眼,往前看,流行就是這點好,

腳步總是走得超前,總是提早驚喜大家的雙眼,為看膩了的秋冬風景,轉換心情!!

2014春天,好期待阿!!!原本拒穿這種甜滋滋的圓裙的鐵齒的我,

終於...也Step out my comfort zone走出了我的小井口....,

嘗試點不一樣的,好似,人生視野也能更寬廣~~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穿搭。Ladies in30's,Let's dress up!!!

 

 

>>>>>>>>>>>>>>>>>>>>>>>>>>>>>>>>>>>>>>>>>>>>>>>>>>>>>>>>>>>>>>>>>>

這次的穿著品牌有:

粉色西裝外套、薄透襯衫>>both by ZARA

粉霧短圓裙>>Her & Him

手拿包是姊姊從峇里島買回的

高跟涼鞋>>購於韓國首爾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