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要來分享我的愛店>>missyu。

有發露Brenda粉絲團的團友,應該對missyu挺有印象。

三不五時就會穿她們家東西。

特別想要闢一篇文來介紹missyu,

除了經常會有女孩主動私訊我問衣服哪裡買時,

missyu佔的比例頗高之外,

這家店進的風格,在台灣很少見。

韓風,它也有沾一點,但最主要的是裡頭有很多是老闆娘,也就是Missyu本人,

去美國自己帶回的東西。

所以每件衣服、配件、小東西都很有特色,

然後,厲害的是,missyu的混搭功力特別強,

每次讓我上門光顧,都會有一種:挖~原來還能這樣搭,

這樣的小驚喜。

 

喜歡一點歐美調調的ladies,這篇的衣服妳會超尖叫~

好撩,就來看穿搭吧~

>>>>>>>>>>>>>>>>>>>>>>>>>>>>>>>>>>>>>>>>>>>>>>>

 

STYLE 1。工作的穿搭

這一套是走OFFICE LADY路線,哈。

其實我個人挺喜歡OL的風格(襯衫、窄裙、高跟鞋阿這種),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當過OL.....>////<

 

DSC_5167

 

 

所謂的Office Lady路線,

與其說是端莊路線,我覺得反而是很有都會女人味的感覺。

DSC_5157

 

 

這套的組合是白襯衫+長版外套+繃帶窄裙!

PLUS+一條跳色的圍巾。

DSC_5158

 

 

很多人都會覺得上班的衣著就只能很無聊,

其實要看妳怎麼選。

每一件單品都來個小重點,這樣穿起來就會有流行感喔。

DSC_5159

 

 

超喜歡這繃帶裙的光澤^O^

DSC_5160

 

 

這件外套也很推,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我很愛它的Oversize剪裁,

會讓穿著的線條變得不一樣~

DSC_5162

 

 

這張照片有那種,

午休時間的小偷閒。哈哈,完全不想回去乖乖上班的感覺。

DSC_5164

 

 

把外套的袖子捲起來,推高高到手肘上,

這一招,雖然很一般般,但每次把袖子捲高就會覺得有帥的感覺。

DSC_5170

 

 

我很愛在中性的配色裡,加進金屬色調!

比方說寶石項鍊、還有這顆閃金包。

DSC_5173  

 

 

這樣穿,好像下了班就能立馬和同事去喝一杯的那種感覺。

有了項鍊的點綴,晚上這樣穿也還是亮眼的。

DSC_5174

 

 

光澤感的妙用,可以讓穿搭變得很不同。

DSC_5175

 

 

我也超愛這條綠圍巾!!

DSC_5187

 

 

超正點的寶石項鍊!!!

是missyu從美國找回來的喔~

超美阿!

DSC_5195

 

 

嘿嘿,裙後的拉鍊也是個小心機。

也能稍微拉高一點點,製造小開衩的性感~

DSC_5197  

>>>>>>>>>>>>>>>>>>>>>>>>>>>>>>>>>>>>>>>>>>>>>>>>>>>>>>>>>>>>>>>>

 

 

STYLE 2。上街的穿搭

還記得這天穿這套,是要去談一個新的合作案。

為了想讓對方看到我穩重、但又帥氣時髦的一面,

我就搭了這套。給我無比的自信!!!

 

DSC_5104

 

 

這一套的靈魂單品就是>>>毛毛的針織外套!!!

DSC_5106

 

 

裡面配的是一件金蔥的上衣。

上身有點華麗、有點野性的時後,

下半身我特別喜歡搭帥氣一點的單品,就像>>皮褲!!

是我最近很愛的私服穿搭。

DSC_5101

 

 

現在也越來越多女孩,會戴著這樣的大帽子上街了。

DSC_5109

 

 

看,側面的外套線條,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這種剪裁最能修飾身材!

側面看,可以修飾大腿,腿無形之中,就看起來變細了~

DSC_5118

DSC_5119

 

 

外套開口的毛邊,風一吹來,呼~~好有過冬的感覺阿~哈哈

DSC_5120

 

 

來近看外套的細節~

DSC_5125

 

 

蝙蝠袖的設計還能修飾手臂。

這件外套怎麼這麼讚阿~~把想要修飾的地方都修飾了耶~

DSC_5127

 

 

嘿嘿~毛毛也滾邊到背後。

DSC_5136

 

 

個人覺得,大地色容易暗沉、而金色容易高調,

兩個搭配一起,能互相中和彼此的優點。perfect~ 

DSC_5140

 

 

這金色的上衣很特別,

有種帶點爆裂感的霧金。

DSC_5142

 

 

missyu的店裡有超多這種bling bling的飾品~

個個都是我的愛lol

DSC_5148  

 

>>>>>>>>>>>>>>>>>>>>>>>>>>>>>>>>>>>>>>>>>>>>>>>>>>>>>>>>>>>>>>>>>>>>>>>>>

 

STYLE 3。午茶的穿搭

 

這套一搭完,突然驚覺:這一套的感覺好像慾望城市裡凱莉的衣著阿~

哈。大概是這條美得不得了的圓裙,

帶出了這愉快的氣氛~

 DSC_5211

 

 

每次穿上大圓裙,心都特別飛揚~

開心都轉圈圈了~哈哈

DSC_5228

 

 

搭配的這件大衣也是我的菜!!

oversize,加上漂亮舒服的格紋,

簡直就是把時尚和優雅集在一身壓~

DSC_5229

 

 

這套的穿搭配色除了我本身最愛的黑白配之外,

我加入綠色的配色。

個人對""綠""很有感覺,雖然它不是一個很好駕馭的色彩,

但和黑白搭配,就不容易出錯。

同時又能讓穿搭變得很突出。

DSC_5243

 

 

這一天拍照的風奇大阿~

飄得我的頭髮亂飛舞的。哈哈

DSC_5245

 

 

這顆馬毛紅包包,超有精品的質感。

而且和綠裙搭在一起,紅配綠,卻意外的美。

DSC_5253

 

 

背後看這外套的線條有點像是繭型,

這完全是今年秋冬流行的shape阿~

DSC_5277

 

 

再仔細一看,裙子上的圖案是扇子的圖案呢。真是別緻的一件美裙~

DSC_5224

 

 

也來看外套的細節~

雖然外套的型很淑女,但是開口則是用拉鍊設計的,

讓這外套又多了一點小小的個性感。

DSC_5261

 

 

毛毛包也是這一季的一大重點!

DSC_5259  

 

>>>>>>>>>>>>>>>>>>>>>>>>>>>>>>>>>>>>>>>>>>>>>>>>>>>>>>>>>

 

STYLE 4。派對的穿搭

 

我想要這樣穿,已經想超久了~

尤其是這種穿透式see through的長紗裙,

簡直讓我朝思暮想。

好不容易在missyu的店找到這款漂亮的長紗裙。

有點浪漫、又有點小時髦個性。

我搭配銀蔥的毛衣,完全就是為跨年所策想的穿搭阿~

DSC_5298

 

 

頭上我還配了個網紗髮箍,(有沒有超級速配XD)

這個頭箍是Accessorize的。(下次再來分享喔)

DSC_5299

 

 

長紗裙呢雖美,但穿搭確實有點難度!

但我覺得,其實只要搭配短版的上衣,

把腰身給強調出來,

再搭配高跟鞋,

一樣能把比例給穿好。

DSC_5303

 

 

半透半透的感覺,舉手投足都會變得很有魅力。

DSC_5309

 

 

這套穿搭也一樣是走協調的配色路線,+ 金屬色調!

銀蔥、銀鞋,搭配我在Accessorize買的亮片小包兒,

讓閃亮的感覺,以一種慢慢的、漸漸的感覺外顯出來。

DSC_5318

 

 

哈,這張有趣。

正當我要往下走時,看了照片才知道,

有這個"小心階梯"的標語。

DSC_5321

 

 

穿長紗裙走樓梯,還真的得靠一點小技巧,哈哈

DSC_5324  

 

 

黑~來點小俏皮~

DSC_5335

 

 

我一直都很愛閃亮亮的單品,(但又不要亮得很over)

向這銀蔥的毛衣,正中我的心!

DSC_5339

 

 

裙子穿透的比例很剛好,露出小腿的部分。

配高跟鞋就很有女人味~

DSC_5346

 

 

好喜歡這一套的所有小細節~~

DSC_5348

 

 

哎呀威,我的眼妝都掉的差不多了,

請大家見笑阿~

那就把重點放在毛衣上吧!p l e a s e ......T ____ T

DSC_5352  

 

>>>>>>>>>>>>>>>>>>>>>>>>>>>>>>>>>>>>>>>>>>>>>>>>>>>>>>>>>>>>>>>>>>>>>>>>>

 

STYLE 5。夜生活的穿搭

 

上周末又跑去Stream小酌一杯,

也是穿missyu家的衣服阿~

這套是走小性感、又帶著一點少女情節的夜生活穿搭~哈哈

DSC_5406

 

 

晚上去小喝一杯,我最愛的色系還是黑。白。配! 

DSC_5407

 

 

ladies,穿短裙坐沙發可要小心阿~

用包包來擋光也是個不錯的巧妙手法耶~

DSC_5370

 

 

我有個品酒專家好姊妹跟我說:stream的調酒很強!

我點了一杯"小熊到森林探險",名字未免也太可愛啦~

DSC_5375

 

 

這調酒還配了棉花糖,

和調酒一起搭,可口斃了!

DSC_5380

 

 

來看穿搭。

這外套是針織的材質,最特別的就是那個袖子。

有著華麗的氣氛,很適合晚上的場合阿!

DSC_5391

 

 

身上的配色很簡單,但鞋勒!嘿嘿嘿,我通常都會搭雙亮的。

DSC_5392

 

 

我喜歡外套的長度比裙子在短一點點,

露出點裙子的下擺。

這是一個穿出年輕感的關鍵~

DSC_5393

 

 

yummmy,奶酒基底真好味阿~

DSC_5400

 

 

裡頭的黑洋裝也泛著一點亮亮的感覺。

在bar的燈光照射下,隱約的閃亮。特別好看。

DSC_5403

 

 

外套的背面設計也整個好美阿~

DSC_5417

 

 

嘿嘿~裡頭的洋妝還有小心機!!!

DSC_5414  

 

 

就是拼接了這塊>>>>透明網紗。

展現了小小心機。

DSC_5419  

 

。。。。。。。。。。。。。。。。。。。。。。。。。。。。。。。。。。。。。。。。。。。。。。。。。。。。。。。。。。。。

 

後記>>

呼~一連介紹5套,好過癮。

自己再看一次都覺得,這一篇我放了不同的穿搭小創意進去,

有優雅的、帥氣的、比較甜美的、也有小性感的,

因為穿搭就是這麼fun,

豐富了我的生活~

 

 

本篇文的店家資訊

missyu

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ssyu.sf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1號10樓

(missyu也提供在臉書粉絲團私訊詢價購買喔。)

(或者可以直接預約去店裡逛逛) 

 

 

。。。。。。。。。。。。。。。。。。。。。。。。。。。。。。。。。。。。。。。。。。。。。。。。。。。。

最後,也請給Brenda一個讚、一個推喔!!!!^3^

有加入Brenda 臉書粉絲專頁""過了30,玩美至尚""的捧由們,

別忘了到""粉絲團首頁"",勾選"接受通知",

才能即時收到最新的"玩美"資訊邀~ xoxo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