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有在回溫的趨勢,

但是冬末早春的天氣還是很善變,

白天很暖,入夜又涼。 

要在超大溫差的時後穿搭,特別難駕馭~

通常大家都會用洋蔥式穿搭。

 

可是阿,洋蔥式穿搭,要穿得漂漂亮亮,

然後重點,穿起來要很顯瘦,

需要用一點

妳一定要擁有~

1.  厲害修身的>>外套

2. 很生火的>> 保暖的配件

3. 然後參考韓妞們,很會穿得很瘦的穿搭技巧!

 

 

>>>>>>>>>>>>>>>>>>>>>>>>>>>>>>

 

首先要介紹,夠保暖、又要夠輕巧的 神衣,也就是這篇文的主角品牌>>

荷蘭時尚戶外運動品牌PROTEST

 

剛看到戶外運動幾個字眼兒,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狐疑,

因為阿,我是愛往戶外跑,但卻完全不是個"戶外運動咖"阿,

一個戶外運動品牌,如何實現時尚穿搭呢?

 

不過,當我再讀一次PROTEST的品牌精神,

再多滑幾次PROTEST的網路商場,

我發現,PROTEST訴求的和單純的戶外運動品牌不一樣,

我特別欣賞他們”Fun is Our DNA” 這項精神,

機能性(保暖透氣),是他們的基本強項,

同時又結合了時尚美感。

款式從外套、內搭、小配件、GEOTECH機能衣都有,

我則特別愛他們的外套與冬天的配件:

(還有雪衣大衣呢,希望明年去滑雪的時後可以穿上PROTEST的雪衣)

 

款式的設計,走大方、實穿的路線,

尤其是"剪裁"很厲害,版好、修身、材質都好得沒話說。

這就是時尚阿,時尚就是建立在這些好的設計上無誤。

我已完全被收服~

 

有了保暖修身的戰袍,

再使點韓妞的 """合身"""'穿搭絕技。

大溫差,都能美美的度過~

 

>>>>>>>>>>>>>>>>>>>>>>>>>>>>>>>>>>>>>>>>>>>>>>>>>>>

推薦小重點:

PROTEST在秋冬這季有三個系列,

一個式復古遊牧民族系列,有點像是波希米亞風的異國風格,有運動外套是這樣的設計;

一個是精緻系列,剪裁很摩登去做的設計,這個系列我自己很喜歡。很適合都會女生穿著呢。

一個是視覺幻影系列,也是Brenda體驗的這個系列。

造型會比較時髦。結合了小圖紋和色彩,是個很年輕有個性的系列。

>>>>>>>>>>>>>>>>>>>>>>>>>>>>>>>>>>>>>>>>>>>>>

 

LOOK 1 拼接皮衣夾克 X 粗織彩色圍巾

 

全身黑色系+合身剪裁,沒想到我也可以這麼瘦

 

LOOK 1夾克購買連結>********************

 

彩色圍巾購買連結>***********************

 

 

我挑的第一件外套是這件黑色皮夾克。

仔細一看,它不是一件皮衣,

而是採拼接的設計。

正面是皮革,袖子和背部都是拼接棉質,

穿起來特舒服,

重點,它的剪裁很棒,除了很時髦,

也合身型,我選的是S號,穿起來我覺得很合身,

而且一級的顯。瘦!

IMC_2268

 

 

通常皮衣都是沒有彈性的。

想要穿得很fit,袖子、肩膀都容易卡。

這款拼接的設計完全解決卡關節的問題。

而且看起來,會更加顯瘦。

IMC_2283

 

 

下半身的褲子, 也是選合身款的。

很多女孩很怕穿skinny pants,

不過黑色款的是最能放心的款式,

尤其我會選黑色、硬挺單寧布的褲款,能夠把線條塑的更好看。

 IMC_2258  

 

 

這套穿搭我想創造帥氣韓妞。

以 黑 搭 黑 的配色,去穿出充滿態度的感覺。

再用亮色的配件,去點亮整身,會適時的加入一點溫暖的氣質。

IMC_2302

 

 

這條彩色的粗織圍巾也是PROTEST家的。

觸感很舒服,完全不會有刺刺不適感。

圍巾打鬆一點,然後放一邊自然垂下。

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

可以修飾臉型喔。

IMC_2316

 

 

圍巾也能這樣變。

讓兩條自然的垂下,隨興的方式也很好看。

也是能修長視覺的小撇步~

IMC_2364

 

 

哈,這套穿搭讓我回到了很迷韓風的時期,

有點帥、有點潮的風格。

IMC_2371

 

 

或者是這種大圈圈的打法。打法一不同,感覺就會跟著變。

就是穿搭的神奇阿。

IMC_2374IMC_2376

 

 

這表情好韓妞 >/////< 眼睛細細的。

IMC_2388

 

 

不同面貌的自己。

但我很喜歡自己突破,做不同嘗試的穿搭。

隱約可以看出夾克的袖子和開口是用不同的材質做拼接,

遠遠看,好像穿著一件皮革背心呢~

IMC_2400

 

 

 

背面都是用棉質。帶一點點的彈性。

這樣大動作也能很自在的活動。

天氣在暖一點穿也沒問題,棉質本身就是很透氣的。

IMC_2415  

 IMC_2428

 

 

拉鍊設計的位置是中間篇側的,

下擺則是彈性的束口設計。

這個小細節的設計,會再多一點休閒、輕鬆的感覺。

IMC_2443

 

 

最後我還帶了這一款皮衣回家耶~

(怎麼辦? 合作一篇文,就敗了一件>/////<女人阿~~~)

IMC_2471  

 

 >>>>>>>>>>>>>>>>>>>>>>>>>>>>>>>>>>>>>>>>>>>>>>>>>>>>>>>>>>>>>>>>>>>>>>>>>>>>>>

 

LOOK 2 軍裝色鋪棉連帽外套X  

學韓妞把個性和性感加一起的穿搭

 

LOOK 2的外套購買連結>>*******************************

 

這一套的外套我選的是軍裝色的鋪棉連帽外套!

穿起來很輕,很暖,也很透氣。

這布料還能防潑水。不小心遇到下雨了,也不會立馬濕搭搭。

而在款式的設計上,

不得不說,這是一件很耐看的外套。

鋪棉外套通常給人的感覺就是穿去戶外玩,

但是除了去踏青穿,

我覺得也能穿搭得很都市街頭,

穿著去逛街,不但完全不違和,還很搶眼的。

 

IMC_2481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套穿搭~

有點休閒、有點小性感、又有點時髦個性,

是我從韓妞身上學到的技巧。

鋪棉的外套和開衩裙也是多麼的搭阿~

平常你們在搭的時後,

也可以用窄裙類去搭,

就是要創造上面鬆鬆、下身合貼的衝突,

是穿出這種個性X性感精神的靈魂阿。

IMC_2482

 

 

整體的配色乍看是很""重""的。

但是每一件單品都是選得偏向 "合身曲線"。

修身的外套、合貼中長裙、

拉長感的毛毛帽、可以拉長身型的踝靴,

每一個元素加乘起來,讓比例一樣可以維持。

IMC_2484

 

 

然後雖然每一樣單品都是休閒街頭,

但是我喜歡加一點華麗、女人的元素進去。

像是毛毛帽(毛球夠大吧,哈)、金屬色調的包、金屬拉鍊的踝靴,

雖然元素本身不是很外顯,

但是隱約間,卻能替穿搭增加了閃耀、搖滾的氣氛。

一樣保留了我愛的""女性化""打扮~

IMC_2489

 

外套的長度很剛好。

我身高158,大概落在可以完全蓋住臀部的長度。

這個長度是我研究過最具修飾身材的長度。

它可以巧妙的修飾馬鞍肉,藏好大腿,掩飾屁屁,

同時這一件外套又有車腰身,

穿起來完全不怕熊肥。

剪裁對了,就是甚麼都對了。

IMC_2496

 

 

這一件外套還有一個很棒的小地方就是>>連帽的設計。

你們有沒有發現的它的帽子一體成型的,

從正面看會有類似翻領的效果。

這個巧思也是能夠修長身材的小眾點喔~

(哈,一件外套能有這麼多學問。)

IMC_2497

 

 

側面的線條也好看。

IMC_2511

 

 

偶爾裝裝潮,裝年輕,

連動作都俏皮起來了~XD

IMC_2523

 

 

因為我很矮,所以在穿搭上最在意的就是比例問題 (哈哈,大家應該超常聽我提起的吧xd)

因為比例拿捏好,就會修長,人就會顯瘦!

這套穿搭,除了外套是"矩形"橫向的之外,

其它的每一樣搭配的單品,都是"窄身長形"的,

這就是把比例穿好的小秘訣喔~

IMC_2538

 

 

來看背面的感覺。

哈,我的開衩裙心機在這個時候完全外顯阿。

IMC_2542

 

 

外套的有一點腰身還是看得到,

下擺又和身體的有點距離,

就是這個""距離"",是能超巧妙的掩飾身型的神奇的距離!!

IMC_2547

 

 

來看一下這件外套背後的設計

從外套的車線,就能知道PROTEST剪裁的用心。

那些明顯的車線都是有巧思的。除了視覺上那能收腰的川形車線,

我也很喜歡中間的山字頭車線,

讓外套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IMC_2549  

 

 

很喜歡這個顏色,

是介於軍綠色和土灰色中間的色調。

印象中,我一直很怕穿這種色彩,因為怕穿起來氣色會暗沉。

但就是將將好,這種顏色這一陣子特火,

配色配得巧妙,一樣能把精神給穿出來。

我這一套的配色就是以大地色、灰、襯一點酒紅。

 IMC_2564

 

 

嘿嘿~舖棉外套和毛球毛帽,絕配絕配阿~

IMC_2590

 

 

我這顆金屬包也是這套穿搭畫龍點睛的功臣。

IMC_2606

 

 

抹一口帶點珊瑚紅的唇,

很襯軍綠舖棉外套呢~ 這也是我跟韓妞給仿效過來的招兒,

能讓氣色看起來好,也會多了女性化。

(我就是怎樣都挑離不了女性化阿~)

IMC_2608

IMC_2620

 

 

小細節的設計我也好喜歡。

袖子的皮革小標章,和彩色圖騰的拉鍊邊條。

還有皮革的拉鍊,這些小細節讓這件外套越穿,越看,越耐看阿

美~

IMC_2640

IMC_2643

 

 

彩色圖騰織帶的設計洽到好處~

IMC_2649

 

 

也很喜歡拉鍊頭的用色。

原本只是用來強化品牌的標誌,

卻一樣很有設計感~厲害阿!

IMC_2652  

 

>>>>>>>>>>>>>>>>>>>>>>>>>>>>>>>>>>>>>>>>>>>>>>>>>>>>>>>>>>>>>>>>>>>>>>>>

 

同場加映:

粉桃紅的彈性快乾衣,女人們冬天運動的好朋友

 

 

PROTEST除了外套好威,

還有一樣很厲害的東西,超推薦給女孩們~

就是>彈性快乾衣!

非常適合穿著去戶外慢跑、騎單車穿。

因為冬天外頭溫度低,穿太厚流汗很難過,

穿太少又會受寒。

 IMC_2160

 

 

彈性快乾衣就是咱們冬天運動的best friend無誤阿!

重點,顏色又很美,運動外搭一件外套再上街也很配。

IMC_2175

 

 

跑吧!女孩!

這是我新發現很棒的慢跑地點。

就在內湖陽光街Journey Cafe覺旅咖啡對面的小丘陵。

IMC_2176

 

 

邊跑邊聽音樂,

就像和外界隔絕,

可以靜下心思考事情。很棒。

IMC_2191

 

 

再回來講這件快乾衣~

顏色的拼接設計,有深有淺,

這個拼接其實兩種特殊布種的組合。

看,非常的彈性,和貼身體,怎麼伸展都能隨著身體的曲線延展。

IMC_2198

 

 

好的運動服裝就要有足夠的延展性。

才能輔助我們在運動的時後達到義無反顧的效果。

IMC_2200

 

 

挖~我這張圖 小腹露餡了 >/////<

IMC_2201

 

 

這件快乾衣的長度也很剛好。

很搭legging就是一套功能性和流行感都能達到的運動穿搭~

IMC_2205

 

 

快乾衣的質材非常棒。

觸感無比親膚。

IMC_2208

 

 

看,即便我做這樣的大幅暖身動作,

快乾衣都會隨著身體的弧度去延展。

不會帶來施展身體的負擔。

IMC_2210

 

 

除了功能很棒,

這快乾衣的色塊設計也好漂亮阿。

呵呵~我果真是個標準的外貌主義哩~>////<

IMC_2218

 

 

頭上戴著的毛毛耳罩也好舒服。

有時後冬天涼,戴著護耳,剛剛好~

IMC_2225

 

 

很喜歡運動當下的感覺。

邊跑邊調整呼吸,調整自己的步調。

也象徵著自己的生活步調,

一步步的跑,一步步的向前行。

IMC_2226

 

 

來看小細節。

那些拼接的線條都是有理由的。

是根據人體容易排汗的位置去做的巧妙設計。

是幫助快乾的大功臣喔。

IMC_2231

 

 

仔細看,圖案有點點和條紋耶。

IMC_2235

 

 

延展性好,而且很包覆身體。

IMC_2238  

 

 

運動完,全身暖呼呼的。

在樹下乘涼休息一下。

就算流點汗也不會覺得有感覺。

風一吹來,就不怕感冒阿。

IMC_2241

 

 

總是在這種流汗過後的當下,

心裡特別覺得平靜。

IMC_2244

 

 

多接觸大自然,多往戶外走走,

讓心胸更寬廣。

也讓身心得到更美的平和。

IMC_2250  

 

。。。。。。。。。。。。。。。。。。。。。。。。。。。。。。。。。。。。。。。。。。。。。。。。。。。。。。。。。。。。。。。。。

 

後記>>

最後,最近日夜溫差真的差很大。

大家在享受白天陽光的同時,入夜後可別凍著了。

Ladies,

擅用你的玩美精神,

有時後我們需要一點冒險,

穿出不同的自己,就好像激活了自己不同的一面。

Step out your comfort zone,走出你的舒適小圈圈,

嘗試一點不同的穿搭,

掌握點顯瘦的小技巧,

一樣時尚、一樣美、一樣瘦~

 

。。。。。。。。。。。。。。。。。。。。。。。。。。。。。。。。。。。。。。。。。。。。。。。。。。。。。。。。。。。。。。。。。

本篇文的品牌資訊

PROTEST  

官網網址 : http://goo.gl/mtgLBn

歐洲官網 : http://goo.gl/AdpVvC

粉絲團 : http://goo.gl/mX6kNG

除了百貨公司有設專櫃,也能直接網購得到~

Yahoo 商城 : http://goo.gl/jtmURe

(現在所有冬天的商品都在7折喔~快去逛逛吧)

 

。。。。。。。。。。。。。。。。。。。。。。。。。。。。。。。。。。。。。。。。。。。。。。。。。。。。。。。。。。。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穿搭。

也請不吝給我一個讚、一個推喔~

加入我的粉絲團>>"過了30,玩美至尚"    &  INSTAGRAM>> " brendachien "

Ladi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