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5     

 

早就想要分享給大家這篇文章!

但是自從11月底那個早晨某第六感,讓我買了驗孕棒,結果:燈燈!!之道有了寶寶之後~~~

我的膚質還有氣色都慢慢有了小變化,母體本身還在適應中這樣,

直到最近我的孕期也進入16周了(乎~時間過得好快阿),身體狀況越來越穩定,膚質也在我這個無敵努力的媽媽勤勞保養下,

恢復了穩定值,還我亮亮肌(笑~~~,想起這篇未完成的文章。(原諒孕婦的遲鈍,XDDD

 

這篇呢,還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懷孕之後的保養神招,而是:讓我從孕前到有寶寶,都可以散發透亮好氣色的超級粉底液!!!

真的不得不大大寫一篇文章對不起各位這樣浮誇的形容。

 

首先,關於粉底液 VS。氣墊粉餅

說起粉底液,我想大家應該都被氣墊粉餅寵壞了,但是說真的:想把妝感更細緻,讓皮膚看起來很美很亮很有立體感,

個人覺得:還是粉底液更勝一籌!!

(除非是超日常的場合:像是去買個菜,去個銀行,哈哈,我才會拍氣墊粉餅速速補一下提亮)

 

我心目中最美的底妝,一定要可以讓女人看起來這樣:

1/ 皮膚質感好,又自然

2/ 氣色好,粉粉的,要夠亮澤

3/ 神彩奕奕(眼袋眼圈去除),笑容溫暖(嘴唇紅潤不乾裂)

 

IMG_2747    

 

哈,其實目標很遠大。不過,要達到這些,不會不可能,

需要對的粉底液產品,和善用產品的的技巧,至少達成八成。

看起來就很亮麗,很好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選對的粉底液?懶人包三步驟

 

太重要太重要,

我相信大家也看過太多類似的資訊了,但是看歸看,往往親自到櫃位上,

看到琳瑯滿目的產品和色號,還是不免覺得虎煞煞。

 

第一步,你要知道自己的膚質 

通常亞洲女生的膚質大概有這四種

 

油性/T字容易出油,臉頰還好的混合肌偏油

1.通常你會容易脫妝,可能到了下午後,妝就掉光光

2.容易有粉刺,和痘痘的問題

3. 希望看起來妝感不會油光滿面

那麼:推薦的粉底液質感>>

。。要選:霧面質感,質地比較水的粉底液!(最好是無油成分)。。

(但這種類型的粉底液遮瑕力比較不強,如果要遮痘痘或完美遮瑕粉刺建議再配遮瑕產品)

 

乾性/或者熟齡的女生

容易發生的狀況有:

1.容易看起來妝很平,沒血色

2.容易有小紋路,或者小黑班問題

3.希望看起來肌膚年輕,妝感是水亮的

那麼:推薦的粉底液質感>>

。。要選:霜質,最好是帶有抗老保養成分的粉底液!。。

(或者直接選BB霜也是很適合這個膚質的你喔)

 

混合肌偏乾

容易發生的狀況有:

1.容易覺得粉感,或者妝感厚

2.沒有太大肌膚問題,但是偶爾會有暗沉,想要更能提亮肌膚亮澤

3.希望妝感非常自然,或熱愛偽素顏淡妝

。。建議選:較具保濕功能,搭配帶有光感成分(或帶點珠光)的粉底液。。

(基本上這種類型肌膚不太挑材質,硬個人需求:想提亮,或者想更無瑕,搭配珠光打在兩頰,T字,或者搭配遮瑕品就可以了。)

 

敏感肌

容易發生的狀況有:

1.容易上錯彩妝品會覺得肌膚不適

2.容易泛紅

3.希望妝感很均勻,很有光澤感

。。建議選: 有鎮定保濕保養成分效果的粉底液,比起霧面,亮澤感好的粉底液會更適合。。

(敏感肌的狀況有很多種。最好的方式是要用兩種產品搭配對付不同區塊的肌膚問題。定妝部分:建議用按壓的氣墊粉餅取代粉餅或蜜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私心用過: 最薄,最透的冠軍粉底液就是這罐: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講駐顏活膚,大家一定沒甚麼感覺,但是如果說:抗老!!!

所有女人一定眼睛一亮。沒錯,這是一罐含有抗老保養成分的粉底液。

姐就是無時不刻都在和時間為伍阿,抗老,當然是第一功課(就連是彩妝品也一樣

sisley呢,一直是抗老彩妝這塊領域的龍頭,如果想找加強抗老的彩妝,她們家絕對是我的第一順位。

 

Brenda真心話

到底化妝品裡含保養成分有效嗎?

答案是肯定的!!!!當然這個保養成分的比例一定比放在保養品裡低,

但是對於我們長時間上妝忙錄女性來說,底妝裡有保養成分,絕對會有幫助。

我更覺得:因為化妝品裡有保養成分,例如:抗老,這個成分就會讓這個化妝品更保濕,更潤澤,這個更是加分。

 

vi-1566  

 

 

國外推出了8種顏色選擇,

台灣最主要出了這四種色號。(0B,0R,1B,2R,)0是深淺,R是Rose帶粉。B是Beige偏杏。

我不白也不算是很黑,個人喜歡擦起來比較自然,所以選了最通用的:0R !

 

下載  

 

 

透,亮,貼,就是我愛這罐粉底液的最大原因阿。

而且裡頭的抗老成分,是和她們家抗老乳霜的成分是一模一樣的,這意味著,sisley真的誠意滿滿的在彩妝裡放進抗老效果。

 IMG_2741  

 

先給大家看質地。質地,我認為是屆於液態和霜質中間,很保濕但不黏,也有清爽但又不會太水。

 ZJS_0036  

 

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記得不要沾太多,不小心沾太多時,就讓海綿吸收之後再拍在臉上。

ZJS_0040    

 

看,輕輕按壓在臉上。就是這樣子,粉底非常非常薄~~ 

ZJS_0043  

 

記得用海綿時要用輕拍的力道讓底妝服貼。

IMG_2750  

 

燈燈燈! 拍完整張臉的樣子!!!!! 是不是很棒。非常均勻,很自然,覺得有點粉粉的,可是又不會厚。

它的光澤,我自己覺得那種亮的感覺很美,是比較霧感的,感覺很柔。

和油亮光澤感的底妝風格很不一樣。

IMG_2751  

 

粉底液最怕不貼,不均勻,尤其是鼻翼,眼下的地方。所以每次我TRY粉底液最喜歡測試在鼻翼和眼下,就能知道他的服貼度。

cats  

 

很喜歡這種柔柔霧霧的妝感。覺得很適合白天擦呢。

IMG_2752  

 

底妝一薄一透,那個皮膚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IMG_27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這個也重要!

怎麼讓妝感更服貼?這些小功課要跟上

 

 

第一招。妝前保養

 

第二招。粉底液的用量真的不用多

 

第三招。海綿 + 指腹 上妝,讓妝感更服貼又薄透

 

第四招。隔5分鐘,讓皮膚油脂與粉底自然融合,再定妝!

 

第五招。一定要定妝!蜜粉+腮紅,美美持妝。

  

尤其是第一招,妝前保養。更是關鍵阿。不管化妝技巧再怎麼高,都敵不過本身就是很健康水亮的肌膚。

尤其妝前的保養,如果特別再做點功課,用點心思,妝感會更美喔~(尤其是熱愛淡妝的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妝前保養要挑夠保濕,且絕不黏的保養品!

一罐讓我皮膚心情精神都變好的超級乳霜,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到了36這個年紀,(是的,我可說是高齡產婦了>/////<)

不管孕前或有孕在身,我在挑選保養品上都會特別選購抗老的產品。 但是市面上抗老保養品這麼多,選對真的是門學問。

 

首先,Brenda 告訴你:甚麼是真正的抗老

我之前看過一篇報告(大概年紀一到對於怎麼回春非常care阿~)關於現在女人為甚麼會老化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年齡,飲食,其實阿還有一種叫做:行為性老化!

白話說就是: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生活作息不正常,是主導人類老化的超級殺手~~(有沒有很恐怖

所以正能量真的很重要阿(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就是這罐,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他不是一般般的抗老乳霜。

裡頭呢除了有超過50種的植物活性成分。完全沒有印象中抗老霜的油膩感。

ZJS_0068  

 

我自己覺得最驚艷之處是他的:質地!!!!

剛剛說,他真的不油膩,但擦上去後,又覺得很溫潤,又有一種清香。

ZJS_0028  

 

大家對乳霜的認知都是:濃稠,rich對吧,但是這一款乳霜,不只是rich,還非常非常的好推勻。並且滲透力很棒。

ZJS_0030   

 

對於乳霜的使用,我都是重量級,因為我最喜歡一週三次用乳霜搭配臉部按摩。

小小的幾個步驟,特別對於早晨微浮腫的肌膚來說,特別有排水醒膚的作用喔。

collage   

 

我好喜歡這款乳霜的香氣。是比較偏草本的清香。而且皮膚覺得很舒爽,有種鎮定又醒膚的感覺。

重點是那個香氣,我超愛,聞起來提振精神。大心!

塗完整臉搭配小小的按摩之後,乳霜也吸收的差不多。肌膚有乳霜薄膜屏障,又不會有黏,

不會黏這點很重要喔。因為這會關係到吸收度,並且影響之後的妝感。 

IMG_2756   

 

現在身體裡有寶寶了,隨著週數越來越多,有時候真的容易覺得疲累,

對於我這樣的高齡產婦來說,抗老更是無敵重要阿。

IMG_274201  

 

每次早上使用完,就覺得:阿,這個早晨真美好阿~~

那個溫潤,保水,又不油膩,也不黏的感覺,加上草本的超棒香氣,

真的是一罐會讓膚質和心情都變好的超級產品。喜歡!

保養,真的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正能量。帶給女人快樂與自信。

IMG_27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女人都不能偷懶的保養,為自己妝扮,好好愛自己!

 

 

這個九宮格,就是我從知道自己有寶寶開始的生活紀錄。

不管是開始上班返回職場化的知性妝,還是日常出遊和過年放假的超淡妝,聖誕跨年喜氣妝,

或者以部落客身份參加派對的性感妝容,甚至是第一次去上孕期健身課只擦一層粉底液的偽素顏。

我都擦上了sisley粉底液,幾乎天天使用,一瓶用了四個月多,還沒有用光(因為用量真的可以很省)

collage sisley  

 

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不管這三個半月來,我的生活因為工作的轉變,體質的轉變,變得十分忙碌,膚質也因為身體變化和怪裡怪氣的天氣而不穩,

前幾天霸王寒流,而今天中午又溫暖的像春夏。肌膚真的很容易出包。一出包就容易顯老阿。

然而都不要忘了,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用抗老保養品,讓自己不畏高齡產婦的可怕標籤,然後又選有抗老成分的粉底液,

對抵制顯老這件事情,我是不餘遺力。

我告訴自己:整個孕期,我希望自己看起來仍舊亮麗。

把妝化好,尤其底妝,

把皮膚照顧好,不能偷懶。

愛自己的第一步,就這麼簡單!

 

LADIES STAY FABULOU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這篇文章的資訊在這裡

 

SISLEY 

 

發漏他們的ㄈㄣ

 

brenda推薦的產品哪裡買

 

粉底液:(色號0R)

*****************

推薦的抗皺乳霜

****************

 

全省sisley櫃位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