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9  

 

從今我不能再叫new parents,因為眼看小leo就再下個月就要滿 1 歲了~~~~

時光飛逝! 

小傢伙從靦腆小萌萌變成陽光小鋼炮。(笑

媽媽我得需要更多體力迎戰。

 

除了學會當媽媽的所有23事,

我也發揮天秤座的 公平性格,

也同樣努力經營我的婚姻,也同樣追求我的事業夢,此外,

更花了很多心力,維護我的身材!!!

  

IMG_5567  

(小花上衣:club monaco; 魚尾裙:DRESS CODE   寶石包包: Marc Jacobs) 

 

先前已有分享過幾次產後瘦身的文章,

每次分享都收到好多讀者私詢,到底怎麼吃,到底做了甚麼事,

(雖然我每次文章都寫得很仔細啦,但大家都很愛找我聊天 呵呵)

加上前陣子壓力太大,歷經恐怖的腸胃仱鑾,

我得到一個結論:

想要體態美,首先,腸胃,一定要搞好!!!

 

這篇文章,我將我的日常飲食習慣,還有必行小運動,

外加瘦身迷思,再次整理分享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維持身材秘訣總整理

part 1.怎麼吃 part 2.搞定腸胃 part 3.甩肉每日必做

 

--------------------------------------------------------------------

首先提醒大家,關於瘦身大迷思

#光靠節食,不會瘦

#光靠吃了某神丹,也不會瘦

#減重不是減肥,我們要攻的是甩脂肪,更結實

一定要  飲食 + 喝水 +運動,相互搭配才會成功

------------------------------------------------------------------------

 

part one 我的控制飲食小訣竅

 

IMG_3601  

 (藍白條紋露腰上衣:Alice + Olivia 、 破洞牛仔褲:Fetish Shop、髮帶:ZARA HOME)

 

#喝超多水:1500~2000cc

初期可以搭配氣泡水,更有口感

文末分享我愛喝的牌(不蓋大家,氣泡超細緻)

 

#一天三餐,只有兩餐澱粉類

中午多半吃一大盤燙青菜,或鮮魚蛤仔豆腐湯,(營養價值高的湯品)

 

#嘴饞怎麼辦

吃高營養且容易飽足的:無糖豆漿(堅果/黑芝麻/黑豆)、牛奶、巧克力棒

我都喝一家手工豆漿<資訊放在文末喔

 

#晚上9:30後就不再吃東西

週末解放,會小犒賞自己一下

 

#水果不吃過多

(蘋果最好,芭樂熱量低,少量鳳梨,或一天一根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尤其夏天好吃的西瓜香瓜、芒果、荔枝都太甜,而且營養價值都比較低)

 

 

IMG_3908  

 

 

雖然我也不是都能每次都做到,但是以下東西,我幾乎不碰

#幾乎不喝手搖

 

#改掉喝有糖飲料的習慣

不能把飲料當水喝,罐裝果汁,汽水,就連舒跑都沒必要

 

#不碰蛋糕類甜食

巧克力倒是推薦吃

 

#零食盡量6點前吃

一天不超過300卡,一週不超過3

 

ps.但我還是喝早上熱奶茶(微糖),拿鐵(無糖),也喝啤酒偶爾喝紅酒(但都不過量)

 

 

part two 搞定腸胃,好身材成功一半

還我平坦小腹輔助神器:蔬暢輕飲

 

就是它! 

視覺主義的我,當初會想開始喝,是因為他的包裝,覺得很纖細,很夏日優雅(哈哈哈

傳送門: http://bit.ly/2JT4QyM

IMG_5559   

 

 

通常是盒裝,一盒有10包,我初期都是一次備3盒(半個月到一個月的量)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上午7.10.21 

  

另外一提,代言人是90年代港片女神:鐘麗緹!!

好喜歡她和帥老公與漂亮女兒的幸福互動,而且已經40幾歲了還是很亮麗,我的目標!

(最近很迷90年代,連我的髮型都很90 haha)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上午7.06.02  

 

 

我的腸胃長期不是很通暢,所以本人對各種可以讓腸胃通暢的保健食品,非常熱愛。

因為腸胃如果一塞,就會長小腹,可怕啊~

IMG_5572   

 

 

裡頭有很夯的成份:藤黃果!

最近韓妞很愛喝藤黃果飲料去控制體態。因為它裡頭的成份可以幫助代謝脂肪。

IMG_5560  

 

 

還有非洲芒果籽,

據說這是喝了蔬場輕飲能幫忙抑制食慾的功臣哩

成份很溫和,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一喝就狂跑廁所(那種根本是瀉藥一點也不健康)

IMG_5588  

 

 

還有奇異果酵素、番紅花、血橙萃取...等,有滿滿的蔬果成份,就覺得很開心

這些成份都能幫助提升代謝,並且抑制食慾,至少不會讓人胡亂嘴饞亂吃。

IMG_5599  

  

喝起來甜甜的,蔬果汁的口感

IMG_5562  

 

吃法呢,我是跟著包裝上教的,在餐前30分鐘飲用。

IMG_5591   

 

通常喝法一天一包,但如果我有段時間特別腸胃塞車,我會喝到一天兩包。

IMG_5563  

 

倒出來長這樣,倒在杯子裡喝,更有情調(笑

這是我有再加一點白開水後的量。

IMG_5593  

 

每種腸胃保健食品,都需要給它時間讓身體去適應。

重點是要養成習慣喝它。每天喝。

IMG_5576   

 

我就很愛它的包裝,很瘦很可愛,隨身攜帶很方便,haha

每次去餐廳和朋友吃飯,朋友看到我在喝這個都會被問

IMG_5571  

 

放在我的迷你MJ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IMG_5574   

 

 

多久有感呢 

我是覺得初期喝,會覺得在如廁時更順,一次都很快,不用蹲了老半天還沒成果。

坐馬桶太久,屁屁也會扁的,xd 

每個人的腸胃素質不同,像我的腸胃比較鈍,

我自己覺得能真正超有感是一個月之後。

 

 

腸胃一順,腰變得更細了,媽媽很開心

好物傳送門: http://bit.ly/2JT4QyM

IMG_5565   

 

每次穿上這件“腰受小”的魚尾裙,被邊看我的腹部邊大叫說我竟然是媽媽,

就覺得心裡很~~爽!哈哈哈

IMG_5569  

 

來看全身版穿搭 :)

IMG_5598  

 

 

part three 我的每日必做小運動

光靠念力,控制吃都不夠,各位一定要動起來

 

IMG_3563  

 

不上健身房沒關係,我的運動小日常,真的超簡單

 

#抱小孩深蹲

(如果有媽咪們想要知道更多抱小孩的運動方法,留言給我喲)

collage-workout   

另外,日常小運動

 

#盡量不翹腳 

#坐辦公室時,讓腿懸空,底下沒得踩

#走路時,跨大步一點,讓臀腿更用力

#駝背的時候,提醒自己立馬抬頭挺胸

 

 

為什麼一定要運動

姐妹們看到,蛤~還是要運動齁,是不是就會懶了起來。

但是,還是要苦口婆心,想要好身材,沒有運動,免想!!!!

你會說:某某人瘦瘦的,或某某媽咪產後恢復好快,但她根本沒在運動啊?!

相信我,肉肉一定是軟的,體重輕,但體脂高,很容易復胖,而且穿某些衣服立馬露餡。

 

 

我的產後9~11個月體態

距離上一次發產後瘦身文,也差不多兩個月。

和大家分享我這個月的體態紀錄 

 

現在的我,產後11個月,體重44公斤,雖然我比產前平均體重多了2公斤,

但以上長期實行下來,我的體態和產前一樣有線條~(yay

IMG_3661   

 

before & after 

結婚時超級小蠻腰,中間產後七個月穿太緊仍不小心露餡的小腹(其實不是我復胖,而是腸胃堵塞),

經過這兩個月的調理,得到最右邊現在的成果!yay

collage變化  

 

可以自信的再次穿上比基尼

IMG_4617  

(我的紅色比基尼泳裝:VODA SWIM  表妹的連身泳裝: LeReve Paris) 

 

可以沒有顧慮的穿上合貼洋裝

IMG_3932 2  

(點點雪紡洋裝: Alice + Olivia) 

 

可以自豪的產線小蠻腰曲線

IMG_1215  

(小leo的餐搖椅: Apric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所有的輕盈,美麗,好體態,都來自你願不願意?!

方法都在日常裡

 

IMG_5594  

(那天很開心到部落客好友Leslie 新張開的超美餐廳吃吃喝喝拍照: 餐廳Les Piccola) 

 

大家知道嗎?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纖瘦,會讓人覺得開心?

 

有一種荷爾蒙叫做:幸福荷爾蒙。(可愛吧

那是說人的腸胃一順,髒東西排除體外,人體自然就會分泌這個荷爾蒙,

然後人自然就會覺得:im so happppyyyy!!!

神奇哪~

 

但話說回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光靠念力,光靠天天念一念,光靠一種神丹,都不可能瘦下來。

飲食控制+搞定腸胃+運動 

(其實還有作息,熬夜晚睡會讓代謝力降低,這樣是不容易窈窕的) 

 

三大將軍一起上戰場,才能把最擾人的肉腰、鬆肉體態KO

享受最健康,輕盈的線條。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當然要將我的輔助神器分享給大家

 

IMG_5558 2  

蔬 暢 輕 飲

 

更多介紹 & 哪裡買

 http://bit.ly/2JT4QyM

 

 文中提到的小資訊還有

個人超愛的氣泡水_義大利的 Santa Vittoria 礦物氣泡水 ( https://goo.gl/XsKdN6)

個人最近新發現的手工豆漿: 豆享家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beanders/ )

 

 

那麼,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文章

資訊真的很多很多,希望能幫助到愛美的大家。

共勉之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