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neaker.jpg

 

沒想到,熱愛高跟鞋如命的本輪,也投入小白鞋的懷抱了 haha

但關於女人味,氣場,都會風,這些我本來就鍾愛的風格,一樣在。

休閒鞋,小白鞋,一樣可以穿出時髦新高度!

這篇絕對不讓大家失望(感覺得出我的亢奮嗎haha

 

我是因為懷孕之後,開始『不得不』要穿非高跟鞋的鞋,

但這一穿,一配,懷孕九個月調教,外加當了媽媽之後,必須手抱小肉蛋奔走,於是~

對於『穿搭比例』,我有了新的進化!

我找到了小身高駕馭white sneakers 小白鞋的穿搭技巧。

 

下面這幾張就是我好愛的小白鞋穿搭方向

時髦,混搭,質感,大器,陽光小性感;是不是,都超美壓。

(而且都是搭裙子haha)

page.jpg

 

每次想要挑戰新風格時,我都會找自己喜愛的歐美部落客/模特/時髦人士來參考。(過去當編輯改不了的習慣,笑

然後再配合自己的身型,穿出自己的風格。

在來以下就是本輪示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精選 3款設計感夏日小白鞋

令人超驚豔的休閒鞋牌登場:Hannfort

 

IMG_4209.JPG

 

 

說到小白鞋,市面上有幾個很經典的歐美品牌。

這次收到 Hannfort 邀約,希望brenda寫文介紹,一開始對方很謙遜但又很肯定的向我介紹說: 

『我們雖然不如其他歐美休閒小白鞋品牌知名度高,但我們公司從上到下都對我們自己的商品很驕傲。

真的真的,非常好穿!』

 

於是他們先寄了一雙樣鞋給我感受。

 

IMG_5805.JPG

 

剛開箱,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唉呀,滿好看的耶 (原諒我是視覺主義的人

於是,吸引我第二步穿上他。

一蹬上,接觸在雙足的柔軟感,讓我驚呼出來。

『真的真的,非常好穿。』

comfort with style,正如他們品牌的精神標語。

絕對值得走進我們這等熱愛時髦女性的生活裡! 

 

對方要我自己訂個主題。我發揮了過去雜誌編輯的主題控,

精選了三款我很喜愛的設計感小白鞋。

想說大家對於小白鞋的休閒搭配都很會,這篇就來點稍微不一樣的。喜歡客倌喜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YLE 1 。經典款 網眼小白鞋

陽光時髦的加州風穿搭

優化腿型技巧: 窄楦設計、開衩洋裝最能修飾腿型

 

第一款挑選介紹給大家就是這雙!素面、網眼,經典百搭款的小白鞋!

IMG_5362.JPG

 

示範給大家的穿搭是:我平常假日很喜愛的:加州風~

小白鞋的休閒風搭配,我想很多人都十分拿手。這次來點度假感的長洋,穿出輕鬆閒散又性感的氛圍。

IMG_5352.JPG

 

鞋款非常好穿~鞋底的柔軟以及步行中的彈力感,覺得也很適合旅行穿。

IMG_5353.JPG

 

很愛這一套的氣氛。立刻有度假的好心情~

IMG_5618.JPG

 

搭配長洋裝的時候,個人覺得裙長會是影響比例的關鍵。

IMG_5733.JPG

 

裙長在腳踝以上,又能蓋住小腿肚,這樣的長度最搭小白鞋。比例也顯好。

IMG_5734.JPG

 

開衩裙的絕妙好處就是: 隨風飄起露出腿型,還能巧妙的美化小腿(大心阿~

IMG_5732.JPG

 

搭配小白鞋的長洋裝,建議大家要選合腰的款式。(合腰、略A字型的裙型,最能修長身型

如果是全身合貼的洋裝,建議選七分長款(優化身型效果最好

IMG_5367.JPG

 

渡假風格的長洋搭配小白鞋,意外的搭調,更多了幾分個性,感覺好有朝氣。

IMG_5366.JPG

 

hannfort的這款小白鞋,鞋面上用ㄇ字型的設計,覺得特別有巧思。
IMG_5364.JPG

 

多了點設計感。並且側面的小開口,還有修飾腳背線條的效果。會讓腳踝更顯纖細。

IMG_5363.JPG

 

很開心我這個小身高,也能將小白鞋穿得很高挑~

把握比例,偷視覺的技巧,每個人都能穿出修長感。(同時太趕謝增高墊的發明haha

IMG_5361.JPG

 

背影看一下!

IMG_5359.JPG

 

從側面看更能感覺到增高墊巧妙的拉長視覺功用。

但記得像這樣的淺口休閒鞋,以3公分高的增高墊為上限。

IMG_5357.JPG

IMG_5354.JPG

 

 

STYLE 2。裙摺邊 復古鞋帶小白鞋 

都會性感的紐約風黑穿搭

優化腿型怎麼選搭:選大一號內加增高墊 + 全身黑搭白鞋 特顯瘦

 

第二款就是這雙!個人覺得極有精品氣質的超美小白鞋。裙邊的設計巧妙裝飾。吸睛但不浮誇。也有黑邊款喔。

IMG_5802.JPG

 

鞋帶小白鞋本身會更運動風。因此搭配這樣的鞋,服裝可以穿更俐落。

我選了紐約都會風格來搭配。以前很多經典的90年代電影,紐約女郎都是穿套裝或合貼洋裝搭配休閒鞋通勤。

IMG_5293.JPG

 

黑白搭配,就是很搶眼,十分大器感!

IMG_5343.JPG

IMG_5296.JPG

IMG_5295.JPG

IMG_5294.JPG

 

批上西外,整個氣勢大噴發haha,

但搭配小白鞋也一樣不違和。這樣的混搭就是時下很hot的風格。

IMG_5342.JPG

IMG_5341.JPG

 

而且當時在選擇黑邊款,和紅邊款時,猶豫好久。後來我還是選紅邊款。很襯膚,而且怎麼搭,都能很突出。

黑邊款也很時尚,但我個人覺得自己更是合紅色。

IMG_5299.JPG

IMG_5298.JPG

IMG_5297.JPG

 

(小腿後面的疤竟然是被電鍋燙到的 >//////< 不是機車排氣管)

 

穿這款時我也是帶大一號,再內放增高墊。

穿鞋帶款的小白鞋,因為這類鞋,鞋頭都通常比較圓,所以我會更小心比例的拿捏。

裙款膝上,或穿黑色移轉腿部視覺。或者直接搭配遮蓋小腿肚的7分長合貼中長裙,整身會更纖瘦。

IMG_5339.JPG

IMG_5338.JPG

IMG_5801.JPG

 

 

 

STYLE 3。設計款 小花裝飾小白鞋

休閒知性的巴黎風穿搭

優化腿型怎麼選搭:選大一號內加增高墊 + 上衣紮入/過膝圓裙,最能修長比例    

 

第三款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雙!

(我自己最後就是留這款,太美了~,非常時髦,整體的造型好高級)

IMG_5787.JPG

 

這一套,我們移轉到歐洲~ 覺得這雙美麗的小花鞋十分優雅。

搭配法式氣質的穿搭好match。我選的這套,白襯衫搭配圓裙的組合。簡單知性,時髦度也很強烈。

IMG_5797.JPG

IMG_5796.JPG

 

hannfort這款小花鞋是淺口的設計。這樣很能修飾腳踝的線條。

IMG_5798.JPG

IMG_5794.JPG

 

鞋內一樣加了3公分的增高墊。搭配這樣不合身但硬挺剪裁的穿搭,整個人好像長高了5公分一樣。

IMG_5793.JPG

 

今天又來到我近期很愛的光顧餐廳的Les Piccola。這個角落的配色好喜歡。

這套穿搭搭配自己覺得很耐看。

 

即便如此知性優雅的衣著,搭配hannfort這款小花鞋非常協調。女性化,有時後不一定只能憑藉高跟鞋呀。

IMG_5791.JPG

 

非常推薦給輕熟女性。整體造型好有質感。穿小白鞋想穿出高級感,配色會是關鍵。

越是低彩,但明亮的色系,就能升級。

IMG_5789.JPG

 

覺得渾身自在,充滿自信。

IMG_5790.JPG

 

柔軟的鞋面,剛剛好的包附。

IMG_5785.JPG

 

真心覺得小白鞋和圓裙(傘裙,就是各種今天夏天時髦的裙款)都好合襯。

IMG_5786.JPG

 

 

加映 : 親子穿搭;

小白鞋 與 今年的夏日白洋裝,亮眼又溫柔

 

IMG_5619.JPG

IMG_5748.JPG

IMG_5747.JPG

 

IMG_5171.JPG

 

IMG_5726.JPG

IMG_5725.JPG

 

IMG_5178.JPG

 

IMG_5729.JPG

 

IMG_5139.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我們現在要學習,除了穿得美,也要穿得『有內涵』

舒適,質感,才能讓風格更長久

 

 

這是我30歲之後的對於買東西這件事情改變。

我20歲的購物取向,是看到便宜划算,好不好穿,材質如何,不重要?!

但是現在的我,更在意

穿起來,是甚麼感覺?!

 

這就是我這一年,買東吸頻率有降低的理由

(雖然還是有夠會買haha

 

向style with comfort 看齊。能將休閒,穿得很升級,確實不是容易的事。

透過比例拿捏,透過簡單的配色。

也能將自己造型的亮眼,吸睛,質感大方。

希望這篇文章,幫助到每個妳~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再來大家最關心的品牌資訊,列在這邊給大家

 

HANNFORT 

 

Brenda 精選款 1https://goo.gl/g6YZeU

Brenda 精選款 2:https://goo.gl/ziSjWU

Brenda 精選款 3:https://goo.gl/yX3udp

 

(我自己留了精選款3 ^O^ )

 

最後,HANNFORT很有誠意的要送禮物給大家!!!! 

只要,

1/在活動臉書貼文 讚 + 公開分享 

2/留言: 妳最喜歡哪一款鞋? (截圖 或 直接留言都可以)

3/加入HANNFORT 粉專 (會檢查喲XD)https://www.facebook.com/hannforttw/

 

然後,將會抽出一位,

這位幸運兒任你挑帶走一雙hannfort小白鞋~

 

︿_︿

 

 

GOOD LUCK!

我們下次見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