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hada.jpg

大家知道嗎?讓女人皮膚看起來老態,暗沉的最大元凶竟是:化妝品!!!!!!!!

然後,讓皮膚修復變好,最快的方法就是:連續一個月不化妝!!!!!!!

難怪我坐月子出關之後,那個皮膚實在好得不像話。

聽了之後,心裡尖叫個兩千回!我出門一定要完整妝容啊(尤其是眼妝和嘴唇)

 

想要顧皮膚 和 化美麗的妝,都是肩併肩好朋友,怎能捨去其中一個。

那些美麗的唇膏,腮紅,亮亮筆,眼影,眉粉,怎能離他們而去?!

 

IMG_7525.JPG

 

 

提問:可以同時享受化妝,又能同時有好皮膚嗎?

可以!但方法只有一個:臉,一定要洗乾淨。

 

IMG_7522.JPG

 

我的清潔組保養品,通常有兩組,晚上睡前組,白天晨起組。

以前我是標準的瓶瓶罐罐人,光是晚上的清潔組保養品,就有三罐(卸眼唇,卸臉肌,還有洗顏)!

朋友都虧說,難怪你在浴室裡總是有夠久。

但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我的時間根本不夠用,處理小孩、趕工作都難保了,還要做全套保養,簡直折騰。

 

Snapseed 6.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我需要快快快

HADA NATURE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卸妝,洗臉,面膜全部一罐搞定

 

 

IMG_7531.JPG

 

近期接觸了這罐來自日本的HADA NATURE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它讓我躍躍欲試的最大原因就是:洗+卸一起搞定。

老實說,一開始我半信半疑,因為我試過太多種標榜洗卸二合一的產品,卸妝那塊根本不行。

但是這罐在日本賣太好,讓我更加好奇它的效力。

因此抱著:用用看的心情。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質地:碳酸泡泡

擠出來,就是長這樣(感覺好像泡芙好可愛)

IMG_7586.JPG

 

雙掌合併質地又會變成這樣的水狀,可以感覺到泡泡很細緻

IMG_7587.JPG

 

但是這樣的泡泡,真的可以把睫毛膏?眼線?唇膏?這種難搞等級的彩妝給卸乾淨嗎?

IMG_7595.JPG

 

試看看,卸妝力如何?!

 

 

首先,從眼妝開始卸除起;

我擠了一坨泡泡之後就直接用手塗上眼周。之前第一次使用的時後,

最讓我覺得大讚許的地方是:完全不燻眼。

IMG_7548.JPG

 

並且在不油膩的情形下,很快就能把眼妝給推開。

IMG_7545.JPG

 

仔細看,才幾下,眼妝已經卸了一大半。就算多塗抹幾次也不會覺得刺激。

種種溫和的感受,我自己很喜歡。

IMG_7549.JPG

 

來,以超近的距離來瞧瞧。睫毛膏、防水眼線,眼影,全部卸除的乾乾淨淨!(大心

IMG_7546.JPG

 

眉毛更是不用說,輕輕鬆鬆就能卸除。

IMG_7547.JPG

 

再來,這麼近臉拍攝,我真的是豁出去了。但說真的很開心,因為臉頰上的底妝也乾淨溜溜。

而且,不會覺得油膩,更不會緊繃。

IMG_7550.JPG

 

最後,就是唇膏了。我疊擦了兩層唇膏,一層是霧面膚色的唇膏打底+桃紅色的唇膏。

一樣我擠了一點碳酸泡泡,然後用指腹直接塗揉在嘴唇上。

IMG_7551.JPG

 

哎喲,不小心抿到碳酸泡泡,也不會有很重的化學味,這點大推

IMG_7552.JPG

 

完全素顏拉~卸除力,喜歡耶。這張更能看清楚,整張臉,真的卸得乾乾淨淨。

我總共是擠了三次泡泡,使用4張卸妝棉。花了5分鐘不到的時間。

IMG_7553.JPG

 

 

卸妝上得到本人的五顆星之後,讓我們繼續看看,HADA 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在洗臉這塊表現如何?!

試看看,洗臉的效果如何?!

 

一樣擠出泡泡在掌心。

IMG_7569.JPG

 

同時,我做了這個實驗!將掌心向下,30秒內泡泡都乖乖得附著在掌心。

證明了碳酸泡泡質地的綿密紮實。

IMG_7570.JPG

 

整張臉塗完泡泡之後,泡泡快速的溶解,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個保護層一般。

就算讓它停留在臉上也覺得很舒服呢。

IMG_7565.JPG

 

我自己有邊洗臉邊按摩的習慣。加強清潔。

IMG_7566.JPG

 

接著我會用偏涼的水洗淨整張臉。洗臉的過程我覺得很順利,意思是說很快就能用清水將泡泡都洗淨,

就連比較難洗到的鼻翼兩側也很快做到清潔。

IMG_7568.JPG

 

一洗完臉的狀態!!! 非常非常乾淨,清爽。

IMG_7567.JPG

 

而且很緊緻耶!

我研究了一下,那是因為HADA 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這罐也含有了保濕和抗老的成分。熟女福音阿。

IMG_7571.JPG

 

以上到此為止,已經讓我夠嘖嘖稱奇了,說真的,我從未遇到一罐可以將卸妝和洗臉同時做到如此徹底的產品。

神奇的是,這一罐還可以當面膜用!!!!!!

蛤???????

really????

 

試看看,當面膜來用感覺如何?!

 

一洗完臉,還沒有上保養品之前,讓我試驗一次給大家看。

一樣擠一坨泡泡到掌心。

IMG_7577.JPG

 

一樣塗抹在臉上,輕輕由下往上按摩。

IMG_7578.JPG

 

來,看本書,停留10分。

IMG_7580.JPG

 

接著,我會將化妝棉沾水沾得很濕潤,用這樣的方式將臉洗淨。(記得力道要輕喔

IMG_7579.JPG

 

用沾濕化妝棉清洗完之後,覺得肌膚好水好嫩(>/////< 

平常自己使用感覺已經很喜歡,更別說用單眼相機拍下這過程,放大看到皮膚的毛孔,

更加深刻的感覺到,效果的好。

IMG_7593.JPG

 

乾乾淨淨的感覺~~真好!

IMG_7556.JPG

 

彷彿都年輕了好幾歲。

IMG_755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年37歲,

我很享受我的完妝臉,也很喜歡我的大素顏

IMG_7591.JPG

 

呼~今天的圖很多,

因為一步步HADA 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帶給我的震撼讓我實在不想刪圖阿,

我想把最真實的記錄,給大家看。

 

今年我37歲,

但是我一點也不怕大齡帶來的負面影響,因為我想繼續的把自己經營的閃耀漂亮。

臉,只有一張,我萬分萬分的謹慎小心照顧它。

保養這回事,說不完,

不管你是投資多少重金抗老,美白

保養最大的前提,

妝,要學習怎麼精進;更要學習怎麼把臉洗乾淨!

這次的分享,讓我非常想用浮誇的口氣推給大家。

完全適合,生活忙碌、又想維持美麗的每個妳。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當然要把這麼強大的產品資訊提供給大家

 

HADA NATURE

IMG_7594.JPG

 

哪裡買?

https://ikd.hadanature-rmc.jp/c1-kol3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RENDA 繼續挖掘好產品給大家。

30女人萬歲。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