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boppy.jpg

這是本人入手的第三款嬰兒揹巾/揹帶!哇哈哈。

儼然快成揹帶專家。

在小Leo 1歲多以來成長過程中,揹帶佔據非常重要的育兒角色。

選得好,育兒更自在輕鬆。才有閒手做自己的事(哈

(我之前還揹孩子做菜你們說說)

 

嬰兒揹帶的英文 叫做: baby carrier

為甚麼突然安插英文呢? 因為carrier來自於 carry,有"擁抱","攜帶肩揹"的意思。

覺得取得真好。

揹帶的用意就是要讓寶寶,擁有滿滿被保護的感覺;

然後透過 肩膀、背部的力量,分攤寶寶在爸媽身上的重量。

 

每個成長時期的揹巾需求都不同

現在小Leo 1Y2M。一年來總共使用過三款揹帶,

初聽有點狂,畢竟質感揹帶清一色索價不斐,

我發現,每個成長時期對於揹巾需求不一樣,

幾乎少有揹帶,可以從初生兒通用到較大嬰兒。

 

我的前兩款揹帶,一個包覆性,能滿滿給予初生兒安全感,但只能用到8kg;

另個是多功能,附腰凳可後揹。但體積大,外出不好收納。

因此現在的我,

最需要的是: 很輕,好收,前後向均可的揹帶。

(時尚感就不用說了,一定要好嗎,哈)

來,就來看我和這款新揹帶的時髦媽媽日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髦媽媽經

好看,涼感,超彈性,好收納

義大利品牌Chicco Boppy 的揹帶太大心

 

認識一下Boppy

他們經典產品是Boppy Pillow寶寶授乳枕頭,主打躺在媽媽懷抱一樣的感受。

延續這個感受Boppy的揹巾也走這個路線。

而且上網一查,發現經典影集《Friends六人行》也出現過他們家產品呢!

 

 page.jpg

 

我入手的這款揹帶叫作 Comfy Fit Baby Carrier

在國外總共有三種色系,黑,深藍,曠灰

2018-09-27_135618.jpg

 

我入手的是礦灰色! 在台灣也有販售,色號叫條紋灰

IMG_9928.JPG

 

 

就來看我的實揹 & 週末媽媽日記

STYLE ONE: 和寶寶面對面

親親抱抱,安撫超速效

 

IMG_9932.JPG

 

會選擇Boppy揹巾,有很多因素我都有考慮,首先,光是款式的都會簡約風,就超得我心阿。

IMG_9927.JPG

 

第一眼看到條紋灰款就覺得是小Leo色!

低調灰讓媽媽背著也能散發都會女性氣質,視覺上大加分。

IMG_9933.JPG

 

除了顏質,在挑選揹巾時,我更注意材質。

IMG_9938.JPG

 

個人還要特推這款的涼感效果!讓我一整天背著小Leo趴趴走、讓他舒服貼著我一整天都很OK

IMG_9924.JPG

 

月齡小的baby

如果揹的是月齡比較小的baby,這揹巾的服貼,也一樣能讓寶寶用最自然的C形背依偎在媽媽懷裡!

 

小Leo現在約大概有11Kg,這次購入的揹巾可以承重15Kg的寶寶,

因為布料很有彈性,類似瑜珈褲的舒服布料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揹巾有12%的彈性纖維)!!

IMG_9941.JPG

 

肩帶設計較寬、腰部又有增墊舒壓,讓寶寶的重量更平均分散

IMG_9917.JPG

 

分散重點的特點,讓小個子媽媽(或家有大寶寶的)也不吃力。

IMG_9918.JPG

 

補充包

這款揹巾更有榮獲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IHDI)的認證與美國PTPA協會的認可,讓乘坐揹巾的寶寶雙腿可以M字型姿勢,

大幅減少髖關節承受的壓力。從0歲寶寶就能開始用了~

 

順便分享一下,媽媽我也跟上最潮PVC透明袋風,有VOGUE Logo的透明袋很時髦吧(哈

(但記得袋子內裝的東西也要set過xd)

IMG_9919.JPG

 

我也很常用揹巾在外出時哄baby午睡。

IMG_9923.JPG

 

沒多久他就會呈現睡意。

IMG_9922.JPG

 

媽媽寶寶的時髦穿搭Plus! 

因為這款新揹巾,我和小Leo穿搭也會特別配色一下,

黑白色系搭配揹巾,不用說,當然時尚滿表。這天我幫小Leo搭配灰藍色上衣! (笑

IMG_9921.JPG

 

 

就來看我的實揹 & 週末媽媽日記

STYLE TWO: 寶寶轉前向,視野更寬廣

一起FUN,一起逛

 

轉前向使用小提醒

小提醒:寶寶頸部那塊墊子,是支撐初生寶貝脖子的,

如果比較大隻的寶寶要轉前向,建議大家要摺下來!

 

重要!關於揹帶綁法的,使用小提醒

我在綁揹帶時,有時後沒有最後固定在他身前肚子的位置,

建議大家還是要將揹巾綁在寶寶肚前,才能將更加穩固寶寶的坐姿,

更安全的坐在媽媽胸前喔

IMG_1385.JPG

 

 

也因此,我在揹前向時,因為沒有固定綁在寶寶肚前,就會用手來護住baby)

IMG_9954.JPG

 

除了和小Leo面對面,我也會讓他轉向,面對外面,和我一起探索(笑)

IMG_9955.JPG

 

假日喜歡全家一起逛超市,我們兩個在超市也可以玩得很盡興,哈哈

IMG_9940.JPG

 

處於好奇寶寶年紀的他,繽紛的東西很容易引起他的注意

IMG_9929.JPG

 

讓baby享受屬於大人的視角~

IMG_9925.JPG

 

誰說用揹巾就不能時髦,你看,我們母子是否超時髦(小Leo坐挺挺的是不是很帥氣)

IMG_9953.JPG

 

每當小Leo聽到我的聲音,都會抬起頭看著媽媽,那可愛moment讓媽媽我都要融化了,哈哈

IMG_9952.JPG

 

揹巾有調整背帶長度的扣子,以及加墊支撐腰帶,讓寶寶不管面向媽媽或是面向外頭,

自由自在亂動也OK,媽媽也不會被纏的不舒服

IMG_9935.JPG

 

心得補充包

而且這款揹巾比起傳統揹巾,以創新改良的穿戴方式,3步驟很簡單(後面我有影片教學)

一個人就能獨自操作,調整更省力!顛覆過去我對於揹巾複雜的穿戴印象!

 

這小伙子真的很愛撒嬌~

IMG_9951.JPG

 

寶寶總是能注意到大人不會發現的新奇事物,謝謝小Leo讓媽媽看見日常的另一面

IMG_9934.JPG

 

好的育兒配備,生活質感也能提升

IMG_9930.JPG

 

再次小叮嚀

最後帶子要固定揹帶上(前向時就是在寶寶肚前,正常方向是就是在寶寶背後)這樣最安全喔

IMG_1384.JPG

 

影片教學

來,教大家怎麼上揹巾,超EZ

 

 

揹帶使用的重點整理

trendy daddy:大人哥示範

 

1/ baby的腿要呈M字型

IMG_1360.JPG

 

2/baby手臂從中間的洞穿出來

IMG_1363.JPG

 

3/baby的頭頂碰觸大人的下巴處

IMG_1364.JPG

 

4/背帶肩帶需要在肩膀中間的位置尤佳

IMG_1361.JPG

 

重要重要!5/最後多的背帶可以這樣打結固定在baby背後,這點也能更增加baby與大人更緊密靠在一起

IMG_1362.JPG

 

補充包

最後,清洗的部分,還能直接機洗,清節超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發揮你愛美的熱力,選對優質的育兒配件

一起讓媽媽生活,質感 UP!

 

 

IMG_9956.JPG

 

我好喜歡Boppy中一個標語 #NeverNotAMom

當了媽媽後,真的很難從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

擁有太多身份角色,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想找出完美的平衡點而累垮自己。

 

不過現在想想,這就是人生呀,努力享受當下就對了。

再說,當了媽咪當然要繼續時髦!

關於嬰兒用品,產品除了適合寶寶,

我堅持外型和質感也要有一定水準,這可是當時髦媽咪的必備技能。

打扮一下自己,#NeverNotAMom,

做個時髦女人、風格媽咪吧!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當然要附上這個質感絕佳的品牌給大家

 

Chicco Boppy 環抱式透氣嬰兒揹巾 

IMG_9920.JPG

 

台灣哪裡買得到?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1063

 

來欣賞NeverNotAMom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1g5N_GtBI

 

-

記得綁在這裡喔>3333

IMG_1386.JP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