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o.jpg

Belive it ot not?!

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人,如果聽到有人說妳:"性感"

絕對視之大讚賞,超開心,自信一整天! 

 

過去介紹給大家的內衣,都屬機能性,

但這一篇不一樣,要分享給你們除了優化身材,

又能巧妙融合穿搭外出的: 時尚內衣 Bralette!

 

甚麼是Bralette

它是現在最熱門的內衣款式,無鋼圈,無襯墊

席捲歐美,名人、超模、時尚部落客都愛穿它,

時髦,舒服,嫵媚又性感,

重點是,穿著Bralette,除了以內衣著之外,還能大膽外露當背心來穿!

 

IMG_1319.JPG

 

穿對內衣,心情天天都是情人節(笑

很多人會把內衣當做浪漫的武器

但往往有時後,穿對內衣之後,帶給自己的自在,感受,自信,

只有女人自己最懂!

 

IMG_1327.JPG

 

我們是自己一輩子的情人

重啟me time,來個一個人的約會,一個人在家的解放,

妳,都絕對值得這一刻的無比性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感姿態,垂手可得

 無鋼圈內衣女王 Olivia 

每一次新的接觸都會給你大驚豔

 

繼上一次介紹給無鋼圈內衣品牌Olivia之後,從此中招愛上。

1538663137-1185223560_l.jpg

優雅蕾絲及柔軟觸感讓我和它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就深深著迷 

重點是無鋼圈設計 plus 超集中 plus 價格不可思議的可愛 ,

就讓人迅速變圈粉!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迫不及待看照片吧~

拿到照片的當下,心裡很是滿足

看到臉上的笑容、嫵媚的瞬間,回憶起那晚自在輕鬆的享受生活

無須刻意,當妳感到舒適、無負擔

女人最甜的笑容,自然就會展現

 

就是這一款! Olivia 無鋼圈透膚輕柔蕾絲包覆內衣!

IMG_1313.JPG

 

他總共推出了六色,黑,灰藍,寶藍,膚色,粉紅,酒紅色!

哈哈,大家應該不意外,我自己帶的是酒紅,寶藍與黑色。

IMG_1314.JPG

 

來近看美麗的細節。真心喜歡Olivia家的蕾絲。非常細緻優美。

IMG_1315.JPG

 

 

穿起來的感覺如何? 真的,當妳穿到對的內衣,笑容就會從心綻放出來。

IMG_1324.JPG

 

下班後,除了照顧小Leo、和大人哥分享工作大小事是我的SOP,

我一定會在睡前來點me time,再怎麼累都要為自己留點時間,享受難得獨處片刻

IMG_1326.JPG

 

親膚的蕾絲,貼在肌膚上十分輕柔。我自己很喜歡肩帶上透膚的設計。充滿女人味。

IMG_1323.JPG

 

最適合me time的地方就是浴室囉

有些女孩會羞於檢視自己身型

但,試著接受自己有何不好呢?

如果妳覺得胖了,那就試著運動,緊實、調整體態

如果妳覺得自己身材還不錯,那更該每天好好的、有自信的欣賞自己

 

完全看得出我是紅色控(笑

IMG_1333.JPG

 

 

喜歡這款Bralette的版型。就算遠距離看,都能看出異材質拼接的美感。

IMG_1328.JPG

 

這款屬於包覆式,用意不是展現深邃的乳溝。

但我非常喜愛它的滿滿包覆感,飽滿圓潤。

IMG_1329.JPG

 

要來大推它的材質。使用竹炭棉內襯材質,除去了惹人厭的不透氣問題

不刺激肌膚的面料輕薄舒適外,我幾乎感受不到內衣的存在

IMG_1330.JPG

 

順帶一提,Olivia的杯子裡有小祕密。

他們家的罩杯除了使用竹炭棉,讓著感舒服度激增,

他們的罩杯屬於微拖提的設計(不需要再放餃子墊)就能有拖胸的效果。

 

DSC08611-WD1.jpg

 

少了鋼圈勒著的不舒服感,盡情享受自由的內在美

而且我極愛這款的側面設計。充滿法式精品內衣的風味。

IMG_1331.JPG

 

愛死了勃根地酒紅色內衣,

為將來的冬天增添一點神秘、性感呢?

IMG_1332.JPG

 

嘿!不瞞大家說,我們在拍這一系列時,大人哥正在旁看電視,

突然間他轉過來瞄了我一眼: 偷偷笑了ˊ一下。

他說: 矮額,我老婆好正! >//////////< 

 

盡情玩樂、聊天大笑,內衣也不走位

就說了嘛~女人,穿對內衣,天天都是情人節 (喂 我是說心理上 xd

IMG_1348.JPG

 

玩累了,宵夜時間~

偶爾放縱一下,炸雞、薯條、可樂,來者不拒

IMG_1358.JPG

 

me time後,再度回到工作模式

穿著舒適內衣,讓我身心都被快樂擁抱著,連回到家都捨不得脫下它

 

這張很明顯看出,這款內衣的"托高"!

即便我是仰躺的姿勢,胸型也一樣挺挺的(開心

IMG_1355.JPG

 

對什麼都好奇的小Leo,當然連媽媽工作時也不放過,跑來參一咖湊熱鬧~haha

IMG_1356.JPG

 

坐著、躺著,各種姿勢,胸部都乖乖的在杯子裡。

IMG_1359.JPG

 

背部的設計長這樣。舒服絲滑滿點的材質!

布料光澤讓視覺又多了華麗感,自己欣賞都覺得備受寵愛。

IMG_1353.JPG

 

 

內衣要兼得自在與時尚真的很碰運氣,經過多個品牌比較,我選擇Olivia

常常穿著它,舒服到不知不覺睡著了(笑)

IMG_135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穿bralette。穿搭示範 

let's sexy chic! 

 

我愛的歐美女孩範本

滑開Instagram,新生代超模各個甜美又酷辣的穿上bralette直接走上街

不論是以寬鬆上衣微露內衣的微性感,

或像時尚部落客索性將bralette直接當上衣外穿

都非常撩人!

page.jpg

 

 

我 & Olivia 無鋼圈透膚輕柔蕾絲包覆內衣的 穿搭示範

 

我愛的bralette外穿穿搭,以bralette搭配高腰褲或窄裙,微露腹肌

披上大衣,做個帥氣又性感的摩登女人

IMG_1316.JPG

 

胸口的亮點設計就像項鍊的效果一樣,畫龍點睛

IMG_1317.JPG

 

蕾絲拼接滑布的異材拼接設計,讓這款內衣就是一件外出的性感背心。

IMG_1318.JPG

 

平常上班,我會在bralette外隨性搭個一字領針織衫(讓內搭的bralette很像內搭背心)

下了班的夜晚約會,單穿搭配窄裙或高腰褲,

熱辣又時髦的出門去。

IMG_1320.JPG

 

經典勃根地紅風衣和酒紅色bralette

巧妙地以不同紅色系搭配我鍾愛的時尚內衣

IMG_1321.JPG

 

Olivia的蕾絲花紋非常精緻,這個小細節是能讓整體style更高級的小功臣。

IMG_132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成為性感女人,從愛自己開始

Bralette的時尚摩登,讓我們更迷人

 

IMG_1357.JPG

 

現代女人對內衣的要求已經不再單一,

我認為我們的內衣衣櫥裡,一定要私藏很強大的功能款(集中托高都是基本盤),

另外一種就是要私藏舒適,美感,時髦感至上的bralette!

 

穿對內衣真的會影響心情,

bralette之所以性感,在於「自然」

不刻意擠壓胸部,自己也跟著舒服起來

而且,露出胸前鎖骨,更是顯瘦又性感(笑)

 

內衣不再只是自己才懂得的性感滋味,

也把這份自信光采,走出家門外。

有了這份自信,才能繼續守護妳所有愛,

或者勇敢狠狠愛(笑)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內衣櫃裡已經囤有超過6件她們家,哈

竟然這麼愛,一定要再次推給大家

 

IMG_1349.JPG

Olivia 

 

粉絲團

 

Brenda推薦的Bralette哪裡買得到?

https://momo.dm/FYfq6F

 

 

>> 文末彩蛋來了<<

(主要活動舉辦在粉絲頁)

本篇文章,重點,要把這款 絕美時尚內衣,送給妳!! 

只要

1/按讚: 在粉絲頁的貼文按讚

2/ 公開轉貼該則貼文

3/留言妳最愛這款迷人內衣的地方_____(文字或截圖均可)

從11/5起~為期一週,brenda 抽出 5位幸運性感女孩。

預備 GO!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IMG_13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