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21-51-16_deco  

2014-10-23-21-45-27_deco  

昨天10/23是Brenda的第"30+4"的生日!

雖然勒,很討厭講自己的歲數,有多希望自己能永遠停留在某個數字,然後不要再有"加號"。

但是,說真的,長越大,某種程度,我反而覺得學會更多,

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愛。自。己!!!!  

 

 

所以我選在生日當天,又跑去這個已經讓我 尊~~寵~~到~~不~~行的

The Sparkle Spa

再次感受那~~名媛等級的禮遇!!!

 

這次我選的主要療程是>>

全身按摩療程 能量之鑰 + 當月壽星迷你Spa 全身海鹽去角質

 

能量之鑰內容是這樣的>>

結合古印度智慧傾聽身体與心裡對話。從我們的""七輪""下手,

(從下身~上身、從背部~正面)結合七彩的精油,一輪接著一輪,

不同的精油,將會佔滿全身。

(第一輪基底輪在屁屁,然後精油會順著臀部滑滑滑,滑到.....私密處>////<

感覺~溫溫的,呵呵)。

整個療程呢,主要的效用據說是可以喚醒身體的能量,

更能幫助跟自己心靈對話,把負面情緒都拋開喔!!!

 

時間分配>>

  • 諮詢/芳香淋浴/花香浴/蒸汽/桑拿~40 分
  • 全身七輪特殊療110 分
  • 精緻茶點~20 分
  • 170 分

 

(不過Brenda的程序是相反的,因為療程中全身上下,甚至頭頂都會用精油來按摩,所以阿~

建議這個療程可以~~先作療程>>然後再泡澡!)

 

2014-10-23-21-55-48_deco

IMAG9024  

 

 

好撩~那麼, 經過的非常蘇服的按摩之後,

就來烤一烤箱拉,美體師Celine說,

做完精油按摩,非常適合烤箱,可以幫助精油吸收得更好!!!

IMAG9025 IMAG9026   

 

 

齁齁齁~準備來泡澡了!!!!!!!!!!!!!!!

因為這天沒帶到我的小單眼,

所以手機實在拍不出外頭絕美的夜景。

還能看到大巨蛋 & 美麗華的摩天輪呢! 就能想像有多美了

IMAG9039

IMAG9035

IMAG9031

2014-10-23-21-51-16_deco

 

 

The Sparke Spa還超貼心的準備一塊小蛋糕,慶祝我的生日,哈哈哈

而且,還放了 ""問號""的蠟燭,呵呵,實在太可愛了。

邊泡澡、邊看夜景、邊嚐蛋糕、以及每次療程都會奉送的小點心,

Brenda實在覺得自己太太太幸福了~

2014-10-23-21-53-35_deco     

 

 

就這樣緩慢的享受這一切。

吹乾頭毛。一身清爽、即便不用化妝,也覺得氣色好好。

2014-10-24-21-46-57_deco  

 

 

來,再來回味一下上一次Brenda的體驗。

上一次是白天。包廂也不間。浴缸也長得不太一樣~

>>>>>>>>>>>>>>>>>>>>>>>>>>>>>>>>>>>>>>>>>>>>>>>

Sparkle Spa  

累到極點的時後,你們會選擇用甚麼方式舒壓? 瞎拼、吃大餐、運動流汗還是..約會?阿哈哈哈。

30小姐我呢,很喜歡"一個人"來舒壓。

之前我會一個人去看電影、看展覽、或者一個人去午茶(但我不愛甜食所以點沙拉..),

而很偶爾的,我會奢侈一回,"""去SPA""'!!!!!!!

 

有view、不拘束、feel like at home,一個人也不覺寂寞

這樣的感覺是我夢想的Spa地點。

從小我被教育著,"被人服務"是一種過於奢侈的行為,所以即便是現在,

即使懂得偶爾享受,也覺得...."被人服務",有時後還真有有點不自在。

(是我奇怪嗎? :p)

我自己覺得,我暨不是名媛,口袋裡也沒有很多銀兩,

只是一個想要為忙碌生活間來點華麗點綴、努力工作的女性,希冀為生活來點sparkle那樣~

(耶~要去的這家spa,不就要做Sparkle...阿哈哈哈,不是我硬掰喔,想想,Sparkle這名字取得好耶)

 

整個台北有數不清的Spa,會選擇Sparkle,當初是因為好友Lulu的推薦,

我這好友是>>搭拉~~~鼎鼎有名的Vogue雜誌的美容編輯(介紹她連我都覺得驕傲,阿哈哈),

她總是接觸第一手的美容資訊,一要她推薦,口袋滿滿的名單,最後我貨比三家後,

選了30小姐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一家。

 

被定位是"中高價定位"的Sparkle Spa (雖然對我說是高價的消費了拉,>{<),

原本是在敦化南路上,近半年才搬到信義區商業大樓的17樓。

本身就愛遠眺風景的我,收到他們搬家的消息,

就覺得...哇17樓,一定有view~~開心。

 

 

一進門口的明亮招牌。全白的感覺就是能讓人放鬆起來。

來應門的櫃檯小姐很和善的來開門,笑容好誠懇,不會讓人覺得那種趾高氣揚的感覺。

"自在",這點,30小姐覺得很重要!!

 Sparkle  

 

再進去之後,就是接待廳。

一看到這情景,就馬上脫口而出說~~哇,真棒,如果自己的家也長這樣有多好阿~

very cozy~

(在拍下這空間前還看到一位西裝筆挺的男性客人在諮詢哩...一問之下,聽說這邊也有不少男性來做spa)

Sparkle

 

連結櫃檯空間的藍色造景水缸...

這天忘記帶我的拍照神器GF5單眼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攝。可惜拍不出美麗的水缸。

IMAG5527

 

接待廳的空間不大,但我卻很喜歡。

Sparkle的小姐說,搬家後接待廳空間變的比較小,有些客人很不習慣呢,

大概我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住久了,這種中等大小的空間,反而有種舒適的安全感~

IMAG5528

 

在療程前,先在接待廳選好想要的療程內容。

我選的是>>搭拉~~~"無暇女王"!!

有沒有一聽之下,眼睛有亮起來的感覺哩? 想說,熱夏就快到了,想要讓身體嫩滑一下。所以選了這個。

這個療程著重在身體肌膚"去角質"、"深層維護"的保養部分。不會著重在按摩。

(對了,別被價格嚇到,另有會員價格,划算很多。)

Treatment

 

姐姐我的肌膚...因為近來太忙也變得很乾,所以忍痛再搭配了一項mini spa迷你療程,

是簡單基礎的臉部保養。

treatment-facial  

 

好嚕,選好療程之後,就往房間邁進了!

我是一個人,當然是單人房嚕~ 雖然聽起來是"單人"房,但空間就像個小套房一樣,很大呢。

下圖是一進房後的梳妝台(因為我漏拍了這個畫面),以下這張是從Sparkle官網找的圖。

Sparkle

 

療程前,擁有30-40分左右的梳洗時間。供妳卸妝、沖澡、烤箱還有..嘻嘻我最期待的泡。澡!!

梳妝台上貼心提供了很多小東西:浴帽(此時我已經戴在頭上拉,所以照片裡沒拍到)

紙褲褲、卸妝棉、棉花棒、隱形眼鏡盒、食鹽水、和鯊魚夾。之後夾子還跟著我一起回家了。

IMAG5474

 

卸妝、洗臉、基礎的保養品。我是已經素顏過來,殘念沒有用用看這些產品。

IMAG5475

 

Shower room!

IMAG5476

 

我只使用到body wash,洗完後覺得還是有保濕感,肌膚不會乾澀。

IMAG5511

 

Shower room旁是盥洗室。

玻璃上的倒影是我啦(怕大家看到嚇到..哈哈),沖澡完換上了浴袍。

IMAG5512    

 

梳妝台區的對面的小房間。

IMAG5477

 

小櫥櫃裡可以吊掛衣服。

Sparkle  

 

小房間裡有一個小型烤箱。療程師已經打開預熱,沖澡完之後直接進去,溫度剛好。

我個人沒有辦法烤太久...大概10分鐘就渾身是汗了。

Sparkle

 

超愛這個小區域的。可以望著窗外看看風景,太舒服了~

IMAG5487

 

剛烤完烤箱,已經滿身是汗,好像毒素都被排掉了一大半一樣~

IMAG5489

 

眺望遠方,可以看到松菸。(聽說晚上看松菸的大樓,整個光從建築物裡透出來,會更美呢!)還有正在蓋的巨蛋。

最遠處是陽明山。天氣好的時後景觀一定更棒~

IMAG5488

 

嘿嘿~~來到最期待的地方嚕~~就是浴。缸。!

美體師剛剛已經把小餐點送到,難道...是要一邊泡澡一邊享用小點????

wow~太奢華了。(內心崩資崩資的。)

IMAG5479

 

小餐盤: 左邊是綠豆湯。右邊是簡單的水果:番茄、梨子、橘子(??有點忘了,哈哈)、和腰果。

IMAG5481

 

還有一壺熱花茶。應該是..菊花茶。

Sparkle

 

剛剛試了水溫,太燙...趕快打開水龍頭加入冷水。

浴缸旁有很多小機關,最前面的按鈕是打氣鈕。

Sparkle  

 

好了好了,水溫剛剛好~~~泡。澡。中。太享受了!

IMAG5497

 

躺著躺著,肩頸感到格外的放鬆。很自然的冒出汗來。

一邊看著外頭的風景,一邊放空。暫別工作的煩惱,這樣短暫的隔絕....真是不錯。

IMAG5506

 

泡了一會兒後,開始享用小點嚕。

IMAG5508   

 

浴缸旁就是療程躺椅。

Sparkle

 

感覺等下進行療程時,會很不小心的睡著....

IMAG5485

 

這是雙人房的空間。和姊妹們一起來做Spa也是很不錯的約會哩...

只是害羞的我要和朋友坦誠相見...我看我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來....阿哈哈哈

5  

 

>>>>>>>>>>>>>>>>>>>>>>>>>>>>>>>>>>>>>>>>>>>>>>>>>>>>>>>>>>>>>>>>>>>

全身去角質、海鹽敷體、海藻泥、包成繭一般的導入...然後沖澡、臉部保養、簡單的按摩.....

噹噹,很快的,2個多小時過去了~~~~~~~~~ 

傍晚來了,眼看外頭也天黑了。

 

做完療程後...阿..真是全身一身輕,連妝都懶得化了,覺得這樣舒爽的回家,好開心。

這是我的療程美體師>>Celine!!

來了Sparkle幾次,恰巧都是Celine替我做療程,覺得話題很投機。而且她好嬌小喔!臉很小。

而且很年輕壓...少女...ㄏㄏ 一比之下,我真的就是姐姐了。XD阿哈哈。

全身的療程做完之後,肌膚都覺得好ㄉㄨㄞ,原本下身的水腫也不見了。

雖然我怎麼樣都美白不起來...哈哈,但卻覺得肌膚變得有彈性。好開心~~

IMAG5529  

 

>>>>>>>>>>>>>>>>>>>>>>>>>>>>>>>>>>>>>>>>>>>>>>>>>>>>>>>>>>>>>>>>>>>>

後記。

如果說,一個人看電影和展覽是種知性的滋養、一個人開車兜風是種野性的自由,

那一個人去做SPA,嘖嘖嘖,不是我說,真的無。比。享。受!

 

我想,這般名媛般的寶貴時光,真的是我們現代女性的小夢想。

花錢,有時後很心痛,

但卻不得不說,獲得身心的滿滿療癒,

偶爾小奢侈,真的NOT BAD!! XD 哈哈...

身為女人們,我們更應該懂得寵愛自己。

(跟好姊妹們一起加入會員,大家各出一點的方法也行得通喔~)

 

重點是,30小姐Brenda幫大家凹了""9折優惠""喔!

只要到Brenda的粉專按讚,分享本篇文章,或本篇FB動態,

再私訊通知,Brenda就會給你一個promotion code通關密碼!! 

等大家的訊息撩~~~~~^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parkle Spa

看看有哪些明星來過這? 還有詳細療程>>www.thesparklespa.com

發露她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eSpa

02-2702-0796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8號17樓

Sparkle

 

 

最後,再請你們給我一個推、和一個讚喔~

30小姐Brenda的FB: www.facebook.com/brendain30

Ladies in 30s,Let's ROCK!

 

*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