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籌備好一陣子的新單元,登場撩~~

這個單元就叫作<跟Brenda去逛街>。

之後這個單元,會不定期的發表,我的目標就是!!!

全台逛透透,甚至觸角也會延伸到亞洲各地,或者有望放眼~~歐美~~~~~

要把更多我自己喜愛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噗~我還真敢講,阿哈哈哈,有夢最美嘛!

 

這個單元的第一彈,Brenda要帶大家去逛的區域就是我的好鄰居>台北東區!

其實在東區就有多得數不清的服裝店值得介紹了。

頭一家要和大家分享的愛店就是>>A Fad 大安店

(沒有住在台北的朋友沒關係,A Fad也能網購得到~~)

 

A Fad算是小有知名度的了,

她們在Y拍有網購商店,在東區也有3家分店,在很多百貨公司也有設櫃。

風格是走韓風,但每家分店都會稍稍不同,各有各的特色。

這次要帶大家去逛的分店是,才剛開不久的>>>>台北大。安。店!

台北大安店不只提供韓系style,還夾帶著歐美系的時髦個性,

對熱愛 都會紐約客 & 韓風的我來說,超級大心~

在這篇的逛街穿搭裡,我自己做了不同的嘗試,

除了我本身喜歡的""都會輕熟女風格""之外,

也加入了""柔和的休閒風格""~

 

走走,一起去逛逛吧~

。。。。。。。。。。。。。。。。。。。。。。。。。。。。。。。。。。。。。。。。。。。。。。。。。。

 

A Fad在大安路有兩家店,一家在大安路上,另外一家是在小巷弄內,

才剛剛開店沒幾個月喔。這次要帶大家去逛街的是小巷弄的大安店,

所以大家不要跑錯家拉~

(詳細資訊會寫在文末蛤,在這之前,滑一滑這次逛街的穿搭吧~)

 

都會輕熟女 Look 1。

紅色西裝領大衣 + 拼接長上衣(當洋裝穿)+ 信封包

 

A FAD 台北大安店的門口。店面很溫馨,

雖然在小巷內,經過的時後,都會不自覺被這股溫暖的氣氛給吸引進來

一走進店的時後,我第一眼就是看到這件讓我尖叫的紅。大。衣,

馬上就決定一定要為它穿搭一套~

IMC_8448

 

 

我挑了一件拼接長上衣當洋裝來穿(呵,這是小個子的好處阿~)

然後特別搭配了紅鞋,

紅+紅,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氣氛阿~~

IMC_8444  

 

 

因為紅色本身是一個很強烈的顏色,很容易會俗艷、或者太""隆重"",

所以我喜歡挑中性色來和紅色搭配。

黑、灰、白、或駝色(或者深藍色也不錯),穿出門比較剛好。

IMC_8457

 

 

這整套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把這個combination組合起來後,忍不住覺得~~好喜歡~>/////<

IMC_8467   

 

 

大衣長度也是剛剛好。

因為我個子小,挑外套都不過膝蓋,這樣才能維持好的比例

IMC_8472IMC_8477  

 

 

IMC_8480

 

 

這麼一穿,覺得俐落,好有自信阿~

是一個十足的摩登女性無誤阿~哈哈 (完全是自己在說XD)

IMC_8488

 

 

不得不稱讚A Fad除了服裝上選品很強之外,

進的配件也把我燒得一蹋糊塗阿,

這個包,仿蟒蛇皮配著杏色都充滿古董包的氛圍,金屬十字開扣和鍊帶,

處處都讓我愛不釋手~

IMC_8489

 

 

這兩個皮手環也相當驚豔~

還有那個像香盒的大顆珍珠戒指,嘻嘻,整個搭起來,

是華麗但又揮灑復古的韻味。Love love  love it!

(連講3個Love,應該不難感覺得出我有多愛,哈哈)

IMC_8494

 

 

來看外套的細節,

領子很特別吧,是設計成西裝外套的領子。

明明很淑女的顏色,但型卻是很有個性的。這一點讓這件大衣更加出色了~

IMC_8512

 

 

腰帶的設計也好帥哩~

IMC_8519

 

 

來看內搭的這件拼接長上衣。

這件衣服總共拼接了3種材質,皮革、毛呢、絨毛。

剪裁是沒有肩線的oversize cutting,是現在最trendy的樣式了。

IMC_8503

IMC_8499    

 

>>>>>>>>>>>>>>>>>>>>>>>>>>>>>>>>>>>>>>>>>>>>>>>>>>>>>>>>>>>>>>>>>>>>>>>>>>>

 

 

都會輕熟女 Look 2。

 寬袖長上衣 + 酒紅色窄裙  + 金屬跟短靴 

 

 

好撩,換好第二套了。先來挑個包來配一下。

有沒有注意到A Fad店裡的磚牆牆面。這可是A Fad的一大特色呢。

在多數的各家分店都可以看到這個元素。

IMC_8292

 

 

挑到好有fu的一顆美包。

IMC_8309

 

 

來照照全身鏡,看看配起來的感覺如何~

IMC_8317IMC_8331  

 

 

我自己對於這一套很鍾情,完全把我熱愛都會、女性化風格、混搭一點俐落都表現在這一套~

IMC_8356

 

 

這一季不知道為何的,非常迷戀酒紅色!!

我自己覺得酒紅色是一種很優雅、穩重的色系。

和黑色、米白色搭在一起,就很好看~

IMC_8360

 

 

通常身上穿得比較成熟的時後,

我都喜歡用配件、尤其是鞋子,拉回太熟得感覺。

比方這一套我就搭了短靴,增加一點瀟灑帥氣~

IMC_8351  

 

 

 眼尖兒的讀者們有沒有發現,

Brenda超愛穿過膝鉛筆裙的,個人覺得,這裙兒完全是點出女人味的perfect單品,

款選對,其實比你想像中得還要修飾喔~

IMC_8385

 

 

A Fad這一季有好多超有感覺的毛衣。

清一色都是寬鬆款。穿起來會給人很柔和的氣質。

IMC_8404

 

 

逛街好開心阿。笑成這樣,阿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這麼假短髮造型配這一套穿搭,

有種企業女老闆的feel,阿哈哈哈。

IMC_8409

 

 

這顆馬毛包,充滿了漂亮的小細節。(馬毛拼接、皮革、又搭配了酷酷的鉚釘,綜合起來就是充滿獨特的個性。)

很多東西,真的是需要花時間去觸摸,去看,去逛,才會發現,

活在現代的我們很幸福,因為有太多美麗的設計,等著我們去探索。

IMC_8413

 

 

再來細看一回~

手環也都是A Fad家的喔。

我搭了三種質地>> 編織手環+皮革手環+金屬手環,

讓手小bzbz也是最近我的愛阿~

IMC_8417

 

 

來看這雙厲害的短靴。

我其實很怕穿短靴,因為擔心"截腿"影響比例,

不過哩,這雙是切口的設計,超大心,能讓腳踝適當的露出來,

巧妙的拉長腿部線條。

IMC_8430

 

 

最棒的是,就是這金色鞋跟好美哪,在帥氣中又不時有華麗感,完全正中我的心~

IMC_8433  

 

>>>>>>>>>>>>>>>>>>>>>>>>>>>>>>>>>>>>>>>>>>>>>>>>>>>>>>>>>>>>>>>>>>>>>>>>>

 

柔和休閒風格 Look 1。

毯子批巾 + 開釦卡其裙 + 波士頓包

 

休閒又很有文藝氣質,是 A Fad的強項~~

記得剛開始follow她們家時,就是被她們的休閒單品給吸引~

當然也要把這一點跟美人兒們分享撩~

IMC_8651

 

 

我知道冬天雖然很冷,

可是很奇妙的是,我特別愛在穿得厚重、披披掛掛的時後,

紮上丸子頭。阿哈哈。個人覺得這樣反而更能營造一種清新的氣質哩~

IMC_8539

 

 

今年很流行這種毯子式的大大批巾,

除了批在身上,也可以這樣穿搭。

批掛在胸前,然後用腰帶來固定腰身,

乍看就像斗篷一樣~~ (哈,這招是跟國外的部落客學的)

IMC_8555

 

 

如果不喜歡有腰帶束著,這樣輕鬆的批在胸前也覺得很好看~

IMC_8557  

 

 

冬天的休閒Look,我特別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柔柔的淺淺色系。

會營造一種溫暖的感覺。

就連批巾我也是選比較輕盈的色系。和卡其燈心絨裙搭在一起,

又讓休閒的裝扮多點不同的新鮮感~

IMC_8561

 

 

當然,身上還是充滿了,配件的裝飾~~~

是的是的,我完全是個飾品控阿。

不管做甚麼樣的穿搭,一定要有飾品畫龍點睛才行。

但像這樣比較輕鬆的穿搭,飾品小小的,一點亮亮的,隱約感,就很好看優~

IMC_8566

 

 

批巾的邊緣鬚鬚的,擁有一種北歐的鄉村風格。好耐看阿,越看越喜歡。

A Fad的這款毯子批巾還有進很多顏色。

IMC_8573

 

 

呵呵,這裙的搭配,是我的小。心。機!!!!

刻意把釦子開多一點,這樣走起路來,隱約可看到雙腿的肌膚,

就是就連休閒打扮,也要有一點女性的小魅力才行~~

IMC_8580

 

 

難得摘下太陽眼鏡,哈哈,

我的眼睛就是這麼小拉~>////<

IMC_8599

 

 

這毯子批巾真的好保暖!!!

雖然我內搭的上衣很薄,可是批毯這樣一批!!!

身子都暖了起來~

IMC_8602  

 

 

裹了暖暖的批巾,雖然天氣冷,

但散起步來還是樂的我~哈哈

我真的是個愛冷天氣的怪女子無誤!!!XDDDDDD

IMC_8615

 

 

灰灰白白駝駝的配色,溫暖感十足哩~

IMC_8619

 

 

這顆漂亮的鉚釘波士頓包。是淡淡的灰色。

我好喜歡這個色系。提去上班,或者假日提,都很搭。

IMC_8648

 

 

來看包包的細節。個人對於那條包附包身的那條帶子非常非常的著迷~~~

不知為何多了那一條,就多了獨特的個性。

越看越喜歡~~

IMC_8650  

 

>>>>>>>>>>>>>>>>>>>>>>>>>>>>>>>>>>>>>>>>>>>>>>>>>>>>>>>>>>>>>>>>>>>>>>>>>>>>>>>

 

 

柔和休閒風格 Look 2。

毛衣洋裝 + 軍綠色短靴 

 

穿上這一套的時後,

彷彿就像搭乘時光機,帶我拉回少女的時後,

就是喜歡穿一件寬鬆的長毛衣。

是的,毛衣洋裝又流行回來了。不過最不同的是,

今年的毛衣洋裝有。腰。身,穿起來依舊隱約的製造曲線。魅力還是在的。

IMC_8659  

 

 

溫暖柔軟的觸感,穿在身上,覺的無比的自由自在。

心情也神奇的變好。腳步也輕盈了起來~~哈哈

IMC_8657

 

 

對我來說毛衣洋裝是可愛的單品,

我還是喜歡在穿搭中放進一點帥帥的瀟灑,

所以我搭配了大包和短靴,

如果沒有綁丸子頭,我會戴上大圓帽,製造帥氣的感覺。

IMC_8664

 

 

垂墜的質感,搭配著非常優雅的灰色系,

特別有溫柔的氣質。

IMC_8670

 

 

來看這顆帥氣的大包。

材質是麂皮的。two way提揹。

大包,我就喜歡用手提的。

IMC_8662

 

 

來看看服裝的細節,

袖子是寬大的,隱約中也製造女性化的特質呢。

完全改變了我對毛衣洋裝=稚氣的刻板印象阿。

IMC_8691IMC_8693

 

 

A Fad的包包都是精選過的。

包的質感都有一定的品質。

麂皮的包身搭配黑白邊條,讓波希米亞風格的麂皮多了點city味~

IMC_8715

 

 

嘿嘿,我超愛這雙靴!!!!!!!!!!!!!!!!!!!!!!

先不說軍綠色是我的愛色之一,穿起來皮革很柔軟,非常舒服,

片狀的切割設計也非常得我的愛阿,

帥!!!! 和甚麼風格都能搭配的一雙美靴來的~

IMC_8712  

 

>>>>>>>>>>>>>>>>>>>>>>>>>>>>>>>>>>>>>>>>>>>>>>>>>>>>>>>>>>>>>>

 

後記>

唉呦威~

說要帶路去逛街,試穿了幾套後,

心也開始癢了起來,有好多件都好想打包回家阿~~~>//////<

 

話說回來,現在市面韓貨滿天阿,

而A Fad賣得是韓貨沒錯,但她們選東西的眼光真的很獨到,

跟其它韓貨店的花俏風格又不太一樣,很有自己的步調。

尤其台北大安店裡的衣服,

還夾帶著歐系的風格,吐露著文藝的氣質。

(ㄚㄚㄚ,都忘記說,A Fad還有小朋友的衣服耶,媽咪們也能在她們的網站上選購喔~)

 

穿搭,最好玩的就是,

透過搭衣服,會發掘自己不同的面貌耶~

像這次的穿搭經驗,有我擅長的都會風格,

同時也把我多年前熱愛那種寬鬆溫暖的休閒魂給激活回來~~

那妳呢? 是不是也跟Brenda一樣,

也有很多穿搭面貌呢?^----------^

歡迎留言跟Brenda分享邀~ 

 

最後最重要的,附上店家資訊>>>>

A Fad 台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5巷51號

也可以網購喔>>http://www.afad.com.tw

也去發露臉書動態>>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a-Fad/286017281427126

IG>>afad_taiwan
LINE ID >> bnfang129 (LINE的服務時間13:00~21:00)

 

。。。。。。。。。。。。。。。。。。。。。。。。。。。。。。。。。。。。。。。。。。。。。。。。。。。。。

最後,如果你喜歡Brenda這個帶你去逛街的新單元,

也請給我一個讚、一個推喔~

加入Brenda ""過了30,玩美至尚"" 的臉書捧由,

請到30玩美的首頁,點選""收到通知"",

讓每一次的玩美訊息都能即時送到你眼前喔~ >3

Laides in 30s ROCK!!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