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42_mr1440859978777    

 

PicsArt_1440895762107 

我想大家應該一直可以在Brenda的粉專分享文中發現,

我是一個""努力狂"",哈哈。

對於穿搭、工作、夢想、過生活。。。。。

有關玩美的事情,都用一種很努力的方式去經營。

一直比較少跟大家分享到的>>就是:保養!

 

我得承認:我是個彩妝、變髮白癡>///<,

但對保養的這部分,就很有自信了,呵呵。

從上高中的時後,和同寢室的室友合買了倩碧的粉刺面膜開始~~

就開啟~瓶瓶罐罐的保養人生。哈哈,

等到出社會後很多年,因為預算稍微比較充足,

我的保養範圍除了臉之外,

越來越大!

今天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

從頭到腳都有的,私藏保養寶貝們!

 

尤其呢,

我是個膜控:

舉凡哩平價面膜、貴婦面膜、晚安面膜、要洗掉的面膜、

髮膜、然後到腳膜,我都用過XD

也因為""用膜無數"",

所以我的皮膚哩很雷達,

這次要特別推薦我的新發現:

嘉德草本CHIATE HERBAL 

生物纖維面膜!

 

>>>>>>>>>>>>>>>>>>>>>>>>>>>>>>>>>>>>>>>>>>>>>>>>>>>>>>>>>>>>>>>>>>>>>>>>>>>>>>>>

 

我最近的私藏保養法寶清單在這邊

 

我的保養史勒(笑,

源於完全很愛面子的個性,

有一顆痘痘就會很難承受。

我的膚質一直變來變去,

從混合偏乾、敏弱、到乾性、然後又變回混合偏乾。。。。

>////<

加上開始經營部落格後,

Brenda一直默默的在替ELLE網站駐站體驗保養新品,

然後寫出我的感受。

當我接觸的保養品越多,

也越提功能對保養品的敏銳度。

所以我這些清單,也有大品牌、也有新品牌、

也有我自己在藥妝店買到的好用玩意。

完全都是自身經驗的真心推薦。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1。.我在法國藥妝店買的超好玩"護髮浴帽"

2。摩洛哥 髮油

3。資生堂 百憂乳霜

4。南法買的薰衣草香皂

5。THREE 腿部按摩精油

6。 SK-II青春露

7。嘉德草本 保濕面膜

8。CLASSONIC 洗臉機

9。AVON 小黑洋系列身體乳

(最近還在尋找最愛的洗髮精和眼霜,

有尋覓到就跟大家分享喔>3)

從這樣保養品們可以歸類出一個重點:

   保濕、香氣、滋養!!

P1130176 

 

 

每個周末我都是走睡到自然醒的路線XD

最好就這樣一直待在床上。

P1130102_mr1440859666063

 

 

搬出保養品寶貝們~~

這天是我的保養大日子!

P1130096_mr1440859712019 

 

 

哈哈~

明明早上已經睡到七晚八晚。

拍攝這個時後是下午,

還是覺得好睏阿~~

P1130100_mr1440859687253 

 

>>>>>>>>>>>>>>>>>>>>>>>>>>>>>>>>>>>>>>>>>>>>>>>>>>>>>>>>>>>>>>>>>>>>>>>>>>>>>>>>>>>

 

 

特別推薦:嘉德草本 生物纖維面膜

 

在我的私藏保養品當中,

最近有個新東西,

讓我整個失心大愛!!!哈

(我已經準備加訂N盒,要送給我的親朋姐妹惹~XD)

這個讓我用了豎起大姆哥就是>>

嘉德草本的 生物纖維面膜。(保濕系列)

 

 

嘉德草本小故事

嘉德草本是個很新的品牌。

而且是個台灣,以全中藥提煉的草本保養品牌喔。

(我個人是個草本控)

他們是一個來自嘉義的中藥世家,

然後到了年輕的第三代,

將自家為世人稱讚、吃了身體變好的中藥配方,

延伸成用了皮膚會變好的保養品。

聽到是中藥的成分,我就覺得很亢奮,

因為我自己對於天然的東西,

十分熱愛。

也鍾愛草本的香氣(笑~

P1130106_mr1440859264213 

 

 

一個盒裝裡有三片面膜。

P1130103_mr1440859646990 

 

 

我入手的是保濕系列

個人對於他的淨白系列也很有興趣XD

(現在完全是個古銅色的人)

P1130112_mr1440860178922

 

 

撕開鋁箔包裝後。

拿出的是黏著珍珠紙的面膜。

哇~看到這餔資餔資亮驚驚的、滿滿的養分,

開心。

P1130119

 

 

撕開珍珠紙。

這就是所謂的生物纖維面膜。

摸起來很滑、像果凍。

生物纖維面膜比傳統紙面膜更棒的地方就是>>

它更能HOLD住保養養分在面膜上,

讓我們敷上臉後,

可以吸收最高比例的保養成分喔。

P1130127

 

 

而且,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更喜歡敷

生物纖維面膜,

就是它的服貼度。

P1130129

 

 

嘉德草本的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個地方很棒,

就是它有眼睛的區塊!!

這樣就不用另外在敷眼膜拉。哈哈。

P1130136

 

 

這款面膜裡香氣是那種甘甜的中藥香。(唉呦我好愛阿

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不會有中藥的苦香氣,

P1130168

 

 

主要的成分:木耳多醣體 和 靈芝!

尤其是這個靈芝萃取精華,

它的作用就和所謂的玻尿酸的效果一樣喔。

P1130171

 

 

個人很愛敷面膜保養還有一點,

就是敷著面膜的時後,

還可以做很多事可以做:比方,看雜誌XD

P1130142_mr1440859978777

 

 

正在看我的穿搭謬思:Olivia Palermo

為Max&co。拍的秋冬型錄。

好喜歡她的優雅~

P1130149_mr1440860341289

 

   

生物纖維面膜一次大概敷15分鐘左右OK。

隨著時間,會覺得肌膚正在努力的喝著養分那般。

P1130177 

 

 

時間差不多後,就可以撕下面膜。

P1130180

 

 

哇~~看,一敷完的光澤感。

P1130190

 

 

可以感覺到,肌膚正喝完的滿滿的營養飲料那般。

P1130192

 

 

稍微用手輕拍,

讓養分更吸收之後。

皮膚的狀態是這樣。

(這是我使用了嘉德草本面膜大概8片後的成果)

小提醒:

生物纖維面膜不用天天敷。

一周兩到三次效果就能明顯感覺得到。

P1130197 

 

>>>>>>>>>>>>>>>>>>>>>>>>>>>>>>>>>>>>>>>>>>>>>>>>>>>>>>>>>>>>>>>>>>>>>>>>>>>>>>>>>>>

 

 

面膜是我在重要場合之前的,

肌膚的超級急救品

自然光、黃光下、閃燈下,

都能讓肌膚泛著光

 

最近很多時尚品牌都會舉辦秋天新品發表會,

參加活動前,

為了讓妝感更服貼好看,

我都會在上妝前敷嘉德草本保濕面膜

補強一下!

 

 

看,幾次透過面膜調理的皮膚,

即便只是上個底妝而已,

肌膚的壯態就很水亮。

P1130022 

 

 

這是去參加紐約設計師

Tory Burch的秋冬預覽會。

那天預覽會現場燈光很暈黃,

黃光拍照很難好看。

雖然氣色很難拍的好,

但是還是能看出皮膚的光~~(得意

IMAG3609_mr1440057120821

 

 

去參加DIOR ADDICT時尚派對前。

我也用了大補帖:嘉德草本保濕面膜 急救。

讓當天的肌膚有澎潤感。

(還好有事前敷個面膜,

那天還臨時被VOGUE Q到錄影講穿搭。>///<

JST_4043_mr1439975042936 

JST_4128_mr1440870151717 

 

 

去喝Alice+Olivia與

台北101午茶Sweet Tea聯名合作的

時尚午茶~

雖然我不白,但是因為保濕有做好,

肌膚看起來是明亮的。

IMAG3683_mr1440506463597 

 

>>>>>>>>>>>>>>>>>>>>>>>>>>>>>>>>>>>>>>>>>>>>>>>>>>>>>>>>>>>>>>>>>>>>>>>>>>>>>>>>>>>>>

 

後記>>

 

不管你是白皙、還是健康膚,

不管是輕熟女、還是年輕女孩,

好皮膚的終極目標,

莫過於:水亮的健康光采。

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澤",最可貴阿!

而且皮膚光澤一旦好,

自然也就會透亮、顯白。

 

尤其是面膜,

從我自己的經驗比較下來,

面膜(或者說濕敷這件事)是所有保養中,

最。速。效。的保養方式。

但不是所有的保養品,

都能獨挑大梁,

絕對不是說,面膜一敷完就可以等著皮膚變好,

所有的保養都是串連再一起的,

面膜之後的保養工作,

也絕對不能馬虎。

 

好的生活習慣>>清潔得當>>鎖水保濕,

一個一個做好先,

(說來容易做是很難,哈)

那麼,一起為打造質感肌膚努力吧~(握拳

Ladies,

STAY FABULOUS!

 

。。。。。。。。。。。。。。。。。。。。。。。。。。。。。。。。。。。。。。。。。。。。。。。。。。。。。。。。。。。。。。。。。。。。。。。。。。。。。。。。。。。。。。。

 

這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嘉德草本

 

Brenda嚴選的保濕面膜 購買連結

http://www.joygo.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A-CH03&Rcg=112869

(它們的淨白和抗皺系列也好吸引人阿。。XD)

 

 

來看看它們更多的產品介紹

http://www.cthbeauty.com/product.php

 

 

也來發露它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hiateherbal

 

 

。。。。。。。。。。。。。。。。。。。。。。。。。。。。。。。。。。。。。。。。。。。。。。。。。。。。。。。。。。。。。。。。。。。。。。。。。。。。。。。。。。。。。。

 

Brenda要自掏腰包送面膜給大家喔

完全是走真心好朋友路線拉

 

數量共三片,

共有三位讀者可以抽中喔。

 

只要公開分享本篇文章在FB臉書動態,

留言:

1。本篇面膜的品牌?

2。Brenda的保養清單裡,你還對哪一樣最有興趣?

 

將在9/2抽出喔。

。。。。。。。。。。。。。。。。。。。。。。。。。。。。。。。。。。。。。。。。。。。。。。。。。。。。。。。。。。。。。。。。。。。。。。。。。。。。。。。。。。。。。。

 

 

搶先看的訊息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了到""Brenda的粉絲頁"" 過了30,玩美至尚 

設定"搶先看 See First"

才能即時的收到最新的穿搭和分享喔。

那我們下次見~^^

XOX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30玩美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