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1  

暨Brenda自己的兩場婚禮後,今年後半年與明年中國年前,

我總共收到了:4張幸福喜訊!!!

不瞞大家說:我非常喜歡參加婚禮,哈哈,除了每每感受到新人的幸福,

從不同好友新娘的個性,去準備參加婚禮的穿搭,

那個過程,我超級enjoy!

 

但是話說回來,買性感美洋參加婚禮,這不難,ASOS、美式店家都有賣,

但是往往很盛裝的衣服,除了不一定每場婚禮都適用

(畢竟不是每對新人都是洋派掛,接受你盛裝、或者袒胸或露背)

加上:婚禮穿過一次之後,平常根本沒機會再穿。

因此讓我一直想要寫一篇>>

"""剛剛好正式的婚禮實搭文"""

恰好這次收到了國內服裝品牌MOMA的邀請寫穿搭文!

當我看過一輪她們周周上新品,滿店的新貨之後,決定,

她們的服裝,實在太適合寫實用婚禮穿搭主題了。

 

MOMA

說到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說我家附近對街就有一家MOMA門市哩~

覺得這次合作起來好像隔壁鄰居般一樣熟悉壓。

掃描了一輪之後,

我發現:MOMA的衣服,有種輕奢華時尚的氣質,用色美,重點:都很實穿!!

除此之外,買衣服,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看版型(也就是剪裁),

而MOMA的衣服實穿在於:版型清一色都很"修飾",非常符合東方女性的曲線,

就是說:不管是甚麼身材,都可以在它們家找到好貨。

 

於是,Brenda最後挑出三種:

美又有亮點、但不喧賓奪主的實用婚禮穿搭!

分享給你們,參考參考。

 

>>>>>>>>>>>>>>>>>>>>>>>>>>>>>>>>>>>>>>>>>>>>>>>>>>>>>>>>>>>>>>>>>>>>>>>>>>>>>>>>>>>>>

 

LOOK 1。深藍色蕾絲洋裝

剛剛好的貴氣,隱約性感小心機

好適合高雅的溫馨婚禮

 

outfit info

LOOK1。華麗感蕾絲透膚洋裝 購買連結(點這裡)

 

 

穿上這款的第一感受就是:也太顯瘦了吧!

覺得我的腰又更小了(開心)

我選的是34號的尺寸。穿起來肩膀很剛好,但是腰我有自己再去改合一點點,

覺得腰合,穿起來比例會更好!

IMG_0173  

 

 

我是蕾絲控。尤其像是這樣鏤空感覺得蕾絲,一直都是想買進的清單阿。

IMG_0174  

 

 

蕾絲元素,非常適合參加婚禮。

IMG_0124

 

 

好喜歡這個下擺,非常的精緻。

IMG_0117

 

 

仔細看,壘私底下襯的是粉紅色的襯布呢!!! 藍與粉的配色,真有品味。

IMG_0119

 

 

剪裁也真的沒話說。布料也非常的硬挺。

IMG_0121

 

 

我身高158公分。覺得裙長很剛好。這樣的裙長,不只很有氣質,

剛剛好碰到膝蓋的長度,再搭配高跟鞋,小腿還是一樣可以顯修長。

IMG_0115

 

 

哈哈,看到美麗的櫥窗就會欲罷不能停下來拍照。

IMG_0116  

 

 

這天來東方文華的Bencotto~

覺得這件洋裝和這裡的高雅氣氛好匹配阿~

IMG_0127

 

 

是一件看起來很華貴的洋裝,高貴又不貴,就是MOMA家厲害的地方。

IMG_0125

 

 

哈哈,變成人妻以後放超開。

IMG_0114

 

 

 胸口的位置拼接著網紗,若隱若現的。讓我們更增添小性感的女人味。

IMG_0128

 

 

補妝中,這個袖子也好有重點。美~

IMG_0130

 

 

這一套就用這套補妝來收尾吧~

IMG_0132  

 

 

>>>>>>>>>>>>>>>>>>>>>>>>>>>>>>>>>>>>>>>>>>>>>>>>>>>>>>>>>>>>>>>>>>>>>>>>>>>>>>>>>>>>>

 

LOOK 2。削肩蕾絲背心+系褶中長裙

時尚名媛範兒,氣質又大器

各種大場合這樣穿都顯質感

 

 

outfit info

LOOK 2 二件式蕾絲花卉質感上衣 購買連結(點這裡)

LOOK 2 時髦腰鬆緊造型百褶裙 (即將上市)

 

 

齁齁,再來這一套。是我的最愛~~(哈,完全就是我平常在穿的組合

也是這一陣子我自己去參加婚禮會選的穿搭>>兩件式搭配。

蕾絲的背心和中長裙配起來,怎麼組合都是超有氣質的。

IMG_0063

 

 

寫完這次的穿搭,偷偷跟大家說,我帶了這兩件單品。哈哈。

IMG_0064

 

 

削肩設計的蕾絲背心,有俐落感又有成熟美。完全中招。

IMG_0065

 

 

兩件式的組合穿搭,比洋裝又多了自己的態度。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參加婚禮也會有不一樣的STYLE~

IMG_0068

 

 

喜歡這兩件單品,每一處的小細節,不管是細褶還是黑色緞帶畫龍點睛的使用,

都很有質感。

IMG_0069  

 

 

背心裡面的內搭也是MOMA附送的喔。

覺得這點很貼心。就不用自己還要特地配抹胸。而且就連內搭的背心也很有質感。

其實她本來是細肩帶,我自己把肩帶改掉,變成桃心領的背心。

IMG_0070

 

 

紅配綠的組合也是個亮點。(哈

IMG_0071

 

 

覺得穿這套穿搭,氣色也顯得特別好。

IMG_0072

 

 

看,背心的背後也好好看。

IMG_0074

 

 

裙子的腰頭細褶,也很精品味。

而且獨自拆開也都有很多種搭法哩。(以後再慢慢示範給大家看黑

IMG_0075

 

 

參加婚禮這樣穿,大器風範,絕對不輸坦胸露背的洋裝喔。

IMG_0077

 

 

我一直覺得,肩頭是女人很優美的位置。

IMG_0078

 

 

蕾絲的美,怎麼看都不厭倦。而且這件蕾絲好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IMG_0080

 

 

背後的釦子也做得別緻。

IMG_0081

 

 

側面看也很美麗~我是說衣服拉(>///<

IMG_0086

 

 

哈哈,好懷念我的婚禮派對喜帖喔。我自己也留了一張呢。

IMG_0088

 

 

這個細褶很硬挺,穿起來超顯瘦!!!

IMG_0083  

 

 

追加版上衣穿搭:

那天去台中出任務,參加的台中威汀酒店的粉紅派對講座(雖然我沒有穿粉紅,

聽了李祐群老師精彩的演講。

那天就是穿這件背心去出差的。我是搭配了黑色的短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IMG_0187  

 

 

放出來穿也好看。

下擺的睫毛蕾絲,也是一個超正點!!!!

IMG_0185  

 

 

哈哈,猜猜哪個是""原本的那一面""?

(答案是:左邊的!!)

IMG_20160606_175903

 

>>>>>>>>>>>>>>>>>>>>>>>>>>>>>>>>>>>>>>>>>>>>>>>>>>>>>>>>>>>>>>>>>>>>>>>>>>>>>>>>>>>>

 

LOOK 3。細褶雪紡背心+紅色短褲

時髦裡一樣散發甜美氛圍

參加夏日婚禮,短褲穿搭正流行

 

outfit info

LOOK 3 唯美感細褶雪紡上衣 購買連結(點這裡)

LOOK 3 滿版心型印花短褲 購買連結(點這裡)

LOOK 3 流蘇造型側背小包 (請洽門市)

 

 

嘿嘿,這一套完全顛覆參加婚禮穿搭的印象。

其實,我發現,最近越來越多人,換選短褲,來當作婚禮的搭配。

有俏皮感,又很搭夏天的FEEL,也是很好的選擇~

這件褲子我選36號,但是我喜歡很合貼,所以有改了腰。

穿起來比較接近高腰,覺得這樣比例感覺會更好~

IMG_0161

 

 

但是短褲,容易顯得太休閒。

建議大家要選這樣硬挺的褲型。然後搭配女性化的上身,

依樣就能穿出場合性。

IMG_0162

 

 

我搭了最新的戰利品鞋。是今年夏天很熱門的搭配喔。

IMG_0163

 

 

最近超愛這樣的配色!!

IMG_0164

 

 

來看背後的感覺~

IMG_0165

 

 

上衣的細褶美的沒話說。

IMG_0160

 

 

除了參加婚禮穿,這樣的搭配,到哪裡都適用~

IMG_0158

 

 

有點甜美,又有帥氣,覺得這樣參加婚禮也不怕曝光彆扭。

又可以海派的跟新人敬酒(喂 哈

IMG_0159

 

 

褲子的版型,真的很優。MOMA很擅長的顯版型,真的要給他豎起大拇哥稱讚。

IMG_0166

 

 

上衣是雪紡紗的材質。穿起來很清爽,透氣。

IMG_0167

 

 

背後做小挖洞的設計。

IMG_0168

 

 

就是喜歡褲子有口袋!!而且,褲腳還做了拼接雪紡設計。

這個巧思真的很有意思。不但有層次感,還能巧妙的修飾大腿哩。

IMG_0169

 

 

還有這個包,也是MOMA家的。

夏天就是要來個白色的肩背包,百搭阿。

IMG_0171

 

 

其實背心的本尊是長這樣的。

大家如果不愛紮,放出來也有種隨興的浪漫感。

IMG_0172 

 

 

 

>>>>>>>>>>>>>>>>>>>>>>>>>>>>>>>>>>>>>>>>>>>>>>>>>>>>>>>>>>>>>>>>>>>>>>>>>>>>>>>>>>>>>>>

 

後記。文末禮時間

 

 

文章進入尾聲!

每次拍攝穿搭文,我的心情從頭到尾就是整個很愉悅。

覺得能夠透過穿搭,來和大家傳遞我的腦袋瓜裡的東西,

那種感覺,好開心。

 

雖然我自己本身愛的穿搭總是不脫離:女人味,偶爾來個小性感,衣著也偏向洋派,

但是,回過頭來,美的穿搭:是可以活用在我們的日常裡,

讓我們在各種場合,都有洽如其分的體面衣著,

這樣,才是我們最終要追尋的:個人魅力!!

這就是,寫這篇""實搭婚禮穿搭文""的最大原因。送給你們~

LADIES,

STAY FABLOUS!

 

文末禮時間

 

這篇文章,要送出1000的購物金(2名)

 

怎麼抽獎呢?

1.必須是Brenda30玩美 & MOMA粉絲團,兩團的粉絲

(快去按讚>>http://bit.ly/1VYBeOU

2.在Brenda這篇文章PO文的動態下~

留言>>>最喜歡Brenda哪一套實用婚禮穿搭分享?

3.並且,公開分享

 

Brenda會將於下周:

""2.5周年慶周的最終日6/26晚上""

抽出並公佈:兩位lucky girls的名單喔~

(備註:購物金的使用期限到7月底,當Brenda收到私訊回復領取獎項後,

會在6/30提供給得獎者喔)

 

。。。。。。。。。。。。。。。。。。。。。。。。。。。。。。。。。。。。。。。。。。。。。。。。。。。。。。。。。。。。。。。。。。。。。。。。。。。。。。。。。。。。。

 

本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MOMA

 

粉絲團

http://bit.ly/1VYBeOU

 

活動公佈欄

官網新加入的會員,可以立馬拿到200元購物金

*也可以超商取貨,全館免運喔

(害我立馬揪b媽b姊都加入會員了,哈)

 

。。。。。。。。。。。。。。。。。。。。。。。。。。。。。。。。。。。。。。。。。。。。。。。。。。。。。。。。。。。。。。。。。。。。。。。。。。。。。。。。。。。。。。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在Brenda的粉絲頁(Breda30玩美)首頁設定>>搶先看!

才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動態與資訊分享!

 

Brenda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