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前陣子台北101出現了史上最巨大的Tiffany藍盒空間,展示品牌百年不逾的經典鑽戒,

一直鍾情Tiffany的我,當然也去朝聖,在讀過展覽內時光廊裡的故事之後,

我走出大盒子,仰望這只偌大藍盒,更加懂了,這個有著自己獨特標幟的藍,

確實:銜繫太多世人心中~那最美的愛與夢想!

 

IMG_986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iffany的故事從1857年在紐約市開始。

紐約太陽報曾說:

Tiffany只有一個非賣品。即便你再花再多金錢也買不到。他們只會用送的給你。那就是:藍色禮盒。

 

世人對Tiffany的嚮往,就像~

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的經典畫面,身穿高雅長禮服的她,

戴著墨鏡,披掛著珍珠,隆重的髮髻,卻抱著速食餐廳的紙袋,一口大咬漢堡,一口飢渴的飲著咖啡,

望著櫥窗裡:Tiffany的華貴珠寶,凝望。

即便沒有口白,你還是可以感覺到她內心訴說著:

那股:" 有一天,我一定要擁有Tiffany " 的渴望。



 

 

幾分鐘的畫面蔚為經典,流傳至今,模仿無數,每個女人都想變成奧黛麗赫本,

但大家或許已經忘了(或者這是潛意識的重點),赫本在該部電影裡飾演的是高級應召女郎,

這就是為什麼她身穿華服,在一大清晨的曼哈頓街頭,嗑的是早餐,重點:是平凡人的早餐。

就是這樣的反差,更覺得赫本的可愛,銜繫著世人對Tiffany的憧憬與夢想。 

  

 

螢幕快照 2016-11-03 上午11.19.47  

 

據調查,大家走進Tiffany,第一名是要尋覓:結婚戒指!

(不免說,當Tiffany婚戒+小藍盒放在珠寶櫃裡珍藏是有麼浪漫的一件事)

而他們戒指之所以著名,更是來自於:有著品牌專利的六爪鑽,精巧切工讓鑽石的光芒完美展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和大人哥沒有購買Tiffany作為我們的婚姻定情戒,

於是,就在我們今年的蜜月旅行終點站:夏威夷,


(原因已經在粉絲團分享過無數回了吧,笑)

我們默默期許將來有一天婚後莫干年,我們能夠擁有一只對戒,紀念彼此愛情的堅貞。

 而現階段的我們,將眼光放在:可以天天配戴的日常輕珠寶。

 

我們如願入手:人生第一只Tiffany!

File 03-11-2016, 10 10 24 AM  

 

哈,這就是當時買完買完Tiffany時的紀念閃照。

我和大人哥,一人一袋,是我買下來,想要送給他,作為我倆新婚的紀念禮物。

File 03-11-2016, 10 10 00 AM   

 

 

因為Tiffany的珠寶系列非常多,除了高級珠寶,婚戒系列,更有許多:日常珠寶系列。

並且在仔細了解過後系列風格,以及定價之後(因為tiffany的珠寶選擇實在超過我想像的多)

我將目標鎖定這些系列~也是很推薦給大家的入門系列!

 

 

T系列

(品牌超經典的系列)

這是我最愛的Tiffany系列了。設計線條很簡單,摩登,充滿都會感。搭配在休閒的單品都覺得很有格調。

這是我在一個歐美部落客找的搭配照片。就是她手腕上的手環,非常的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1-03 下午1.46.14  

 

尤其這個項鍊!!是不是很像“微笑”~

螢幕快照 2016-11-03 下午1.46.35    

 

collage     

 

INFINITY系列

 

(我就是買這個系列的手鍊)

我個人是infinity控:超愛這個“極限符號”。我喜歡他的無限大,象徵無窮盡的寓意。我自己都會亂翻成:愛無限大。(笑

螢幕快照 2016-11-03 上午11.18.17  

 

 

購買tiffany小提醒:鎖定系列,定下預算

鎖定這兩個系列之後,

最後我把預算控制在:一只輕珠寶250美金的範圍(8000元台幣左右)。

兩樣輕珠寶約450-500美金的範圍去選購。先確定自己的範圍這樣走進店裡才不會不知所措!

 

購買tiffany小知識

tiffany的日常輕珠寶通常會使用的材質是:純銀,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鑲

 

>>>>>>>>>>>>>>>>>>>>>>>>>>>>>>>>>>>>>>>>>>>>>>>>>>>>>>>>>>>>>>>>>>>>>>>>>>>>>>>>>>>>>>>>>>>>>>>>>>>>>>>>>>>>>

 

 

我人生的第一條Tiffany & co. : infinity純銀手鍊

打開小藍盒,紀念我的愛情。從此開啟另外一個人生階段,

我與它的穿搭日記

 

 

 現在就為她開箱。

ZJS_3286  

 

最後,在比照預算之後,我入手的就是這一條設計。

這個是玫瑰金(官網目前沒有看到純銀款,大家可以去櫃點上詢問看看)

純銀款:在夏威夷購買美金約220元美金!

玫瑰金18k金款要800元美金以上!(正確金額要以時下店內價格為主

螢幕快照 2016-11-04 上午11.56.33  

 

 

小藍盒的包裝裡,除了有白色緞帶,紙袋,盒內隨著珠寶也會附有麂皮束口袋。

讓購買的珠寶也會得底保存。

tiffany的手鍊有分尺寸,我是購買small  size(長度約)(查詢中稍後更正)

ZJS_3291  

 

 

 

就是這一條~我入手的是:純銀的infinity系列項鍊

雖然當初首選是玫瑰金,但是純銀的比我想像中的更耐看,更實搭。

而且純銀的材質會隨著身體的體溫,空氣濕度,慢慢的自然氧化,我反而喜歡之後那種氧化後的色澤。

IMG_0498-1  

 

我非常愛他的細緻,纖細。

IMG_7473  

 

當天配的穿搭, 用柔和的配色也能顯現手鏈的纖細美。 

即便是細細的一條,那份質感與光澤,在舉手投足間,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感。

IMG_0499

 

搭配黑白色調的服裝也搭調。

IMG_0504  

  

和腕錶搭配多層次的感覺也極美。會更有個性,更知性。

IMG_0495  

 

大人哥的是這一個系列。

這條號稱是tiffany輕珠寶中最受歡迎的入門款!這個系列很中性,不分性別,也有女孩會買這款,會更覺得強烈有個性。

也有人會買兩條,相互搭配。日常珠寶就是很實搭。

P1010094  

 

哈哈剛好我們有一群朋友都是tiffany手鍊收藏者。

tiffany-3  

 

我也會這樣配,休閒場合很適合這樣。白金的好處就是和什麼元素都能相容。

tiffany-2  

 

 

上個月底在台北101的tiffany百年展

膜拜巨大藍盒子,和自己說:有一天那銜接品味夢想地位的鑽石,我們也想要擁有!

 

 IMG_9847  

 

IMG_9868   

 

   IMG_9882

 

 

 

 

 IMG_0523  

IMG_0508 

IMG_0510  

IMG_0515  

IMG_0513  

IMG_0516  

IMG_0518  

IMG_0519  

IMG_0522-1  

IMG_0529  

IMG_0527  

 

>>>>>>>>>>>>>>>>>>>>>>>>>>>>>>>>>>>>>>>>>>>>>>>>>>>>>>>>>>>>>>>>>>>>>>>>>>>>>>>>>>>>>>>>>>>>>>>>>>>>>>>>>>>>>>>>>

 

 

後記:入手心得

 

 

我相信你我走過Tiffany名店前,多數人都會停留駐足,望著櫥窗,眼神發亮。

不管有人說信誓旦旦的說:對於這些華貴珠寶置身於室外,覺得可有可無。

但是有時候,擁有一件珠寶,更正確來說是輕珠寶(日常珠寶),

是一種融入生活的品味,勾勒我們對於自己人生的願景,也許銜接夢想,或者紀念情感。

 

我很感謝珠寶品牌如tiffany有所謂的入門系列,

 價格親民,很好上手。文章前面提到的infinity系列,T系列,OPEN HEART系列,

都很推薦給大家。根據有分鑲鑽或著無鑲鑽款,白金,黃金,玫瑰金的實價,價格都不一樣。

想要考慮購買入門款的讀者們,不妨好好在他們的官網做個功課,訂出預算之後,再出手。

(tiffany的保固售後服務都做得非常好,同時提供剪鏈的免費服務。)

 

重點是這些入門款,是這個品牌的原創。

我崇尚tiffany,不只是因為他個名品,而是他這個名字背後的故事,寓意,內涵,

那種擁有的虛榮感,是對自己感到驕傲的虛榮,當你提著藍色紙袋走出店門,

我們是走路有風,我們是笑的一臉滿足,那是因為,我們靠自己的努力,擁有一件美麗事物,

絕對替自己稱許。替自己感到驕傲。

下一步,會是什麼樣的目標?!我們期待著!

 

ladies, STAY FABULOUS!

 

(了解更多tiffnay,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官網上找資訊。http://www.tiffany.com)

(關於日常珠寶系列直接點這裡:http://zh.tiffany.com/jewelry) 

 

。。。。。。。。。。。。。。。。。。。。。。。。。。。。。。。。。。。。。。。。。。。。。。。。。。。。。。。。。。。。。。。。。。。。。。。。。。。。。。。。。。。。。。。。。。。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不吝給我一個讚一個推一個分享。

 

Brenda 30玩美,see you next time!

 

STAY FABULOUS!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