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26-01-2018, 11 22 34 AM  

 

有人說哩

冬天的皮膚特難顧,很像感情空窗期、失戀狀態,很容易黯淡無光。

一下濕一下乾,一下冷一下暖,很煩。

 

我實在是那種無法接受自己菜色極點的樣子,甚麼菜菜色、失戀臉、黃臉婆,一照鏡子就會想翻桌。

大家對於我是保養控這個症頭,應聽過無數次。

為了保持好心情,我自己覺得最正面的改善方式無他,唯有

奮力保養!

 

 

File 26-01-2018, 11 25 45 AM   

 

 

沒辦法,現在女人不好當,無敵忙,

忙工作,忙男人(有的延伸要忙小孩,例如我),還要忙著把自己打點的漂亮。

說真的,難阿!

 

以前人說春天善變,

個人覺得現在氣候變遷,冬天更變得狂。尤其穿衣服包緊緊,大家看你的焦點都是臉阿,怎能輕忽?

這篇文章,要分享對付冬天這個不好搞的季節:管他寒流、乾旱、濕冷、還是暖冬,

都能一臉看起來隨時很春天,讓自己,看起來always很像在談戀愛!

(甩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最適合用「油」來顧肌膚!

不要再亂用油了,我要為油平反

 

 

File 26-01-2018, 11 29 30 AM  

 

 

每次跟朋友推我買了甚麼美容油,大家都會一臉「矮額,喔不不」這種臉~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誤會油的。

因為我曾經有亂跟風,買錯油保養品,重點>>>用錯方法,然後大長痘痘。

後來我找了皮膚科醫生求解,才知道:大夥兒,我們都錯了!

 

1/台灣這種悶濕氣候要怎麼選適合的美容油?

很多市售的精華油都是為歐美或東北(例如日韓一帶)的女性設計的,劑量高,特別厚重,用在亞熱帶的台灣就很會NG。

我用了六款以上美容油得到的經驗是單辨別的

 

2/油性肌膚也可以用油嗎?

沒錯!(認真不是說容易出油的,用了美容油會更油,這是out的觀念喔。

過度清潔,反而更油。油肌也要乖乖保濕。

延續上題,只要選對油(植萃成分/菊萃類的都會比較輕透);然後用對步驟就沒問題了。(請見下一個)

 

3/到底用在哪個步驟?

跟大家說,用在哪個步驟很關鍵,這會影響了油感的FU~

先水再油,當封存→ ,適合乾肌,油最後出現可以封存水分。或者混合肌中較乾的位置。

其實也能~

先油在水,當前導→ 油的分子小,反而能深層導入保濕,之後使用化妝水,可以平衡油感,達到剛剛好的保濕效果。

 

 

File 26-01-2018, 11 30 56 AM  

 

 

4/聽說油可以搭配其他保養品,認真的嗎?

植萃油的分子較小,也比較好搭配使用,最常見是搭配粉底液,讓粉底更滋潤也含有保養成分。

提醒:只要不要搭配親水的保養品就可能了,例如油和化妝水就不能搭配一起阿。油水是無法結合地。

 

5/美容油,要用按的,不要用抹的

這個真的是隱藏版秘辛耶。

精華油絕對不能用狂抹的方式,要改用少量,藉著手心溫度按壓才對。切記切記~

 

以上,這5個心經,大家要放在心上,不管碰到哪一牌的油類保養品都是一樣的使用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戀愛神油好好搭!

C'est Vrai 紅玉蠟菊抗痕賦活油

怎麼用,怎麼搭,方法公開給大家

 

對的觀念講完,當然要好好分享我的愛油,是C'est Vrai 莎菲亞這家的。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分享他們家。他們對於保養的專精,是我的啟蒙老師~

比起名氣響噹噹的專櫃品牌,更關切台灣女性的需要,這點讓我更仰賴。

多虧他們,讓我這個忙的狂的媽媽+職業婦女+中齡女子,還是可以春風滿面。

 

 

我的愛油之一:C'est Vrai 紅玉蠟菊抗痕賦活油

 

來了,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角: 超超超超輕透的精華油!

瓶身設計的好美。金色的覺得高雅。

 File 26-01-2018, 11 37 37 AM  

 

來聊聊他的成分

 海棠果籽油 + 蠟菊精華油 + 薰衣草油 + 琉璃苣油 + 玫瑰果油 + 向日葵花籽油 + 澳洲堅果油
 7 種天然植物油含豐富的Omega 3、 Omega 6必需脂肪酸,親膚性高,以最親膚的方式由內到外潤澤修復。

全部都是植物萃取的成分。是用起來輕透的關鍵喲~

 

滴管式的滴頭是我愛的,用量很好控制。

File 26-01-2018, 11 38 11 AM  

 

來滴上手背上給大家看。輕透流動。其實每一次使用的量就像圖中這樣就綽綽有餘。個人覺得用精滑油cp值很高,可以用非常久。

File 26-01-2018, 11 39 01 AM  

 

有著淡淡的蠟菊香,超喜歡。讓人舒緩。

File 26-01-2018, 11 41 11 AM  

 

小提醒

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來使用精滑油喲

沾取一點點的量,然後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幫助油的吸收

File 26-01-2018, 11 41 48 AM  

 

然後再用雙手的餘溫按壓全臉,會讓養分滿滿的吸收進去皮膚裡

File 26-01-2018, 11 39 22 AM  

 

噹噹噹噹,看看看看

再近一點我都不怕(請忽略鼻頭的毛孔羞),

最近雖然身體超差,但是還好保養有作好,整張臉還是亮~~的,春風阿。這就是莎菲亞這款超輕透的油保養神奇!!

File 26-01-2018, 11 42 30 AM  

 

同場加映

精華油還可以這樣用(ㄧ):先用油>>再用化妝水,這樣用法超輕透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有用精華油不當導致毛孔阻塞長痘痘。其實都是我們用法用錯了。

會有該經驗長痘痘的人,應該都是屬於比較容易出油的膚質。像我生產過後,變成混合性肌膚。

我諮詢皮膚科醫師後。他建議我先用油(少量),然後再用化妝水。這樣會讓油吸收的更好,而且很輕透喔!!!

超級撇步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現在也都使用莎菲亞的肌活露搭配。(我通常都會用兩組保養品在同一時期交替使用。)

其中一組就是這瓶,個人很大推,因位超適合給沒時間保養的人。

File 26-01-2018, 11 36 38 AM  

 

因為他是用~~噴的!!!!!!!!跟你們說,超方便超快速阿。

File 26-01-2018, 11 27 08 AM  

 

接在美容油之後,然後噴灑全臉,不用幾秒鐘時間,就能全數吸收。非常滋潤,又超輕爽。大大心~~~

File 26-01-2018, 11 38 38 AM  

 

你們說說,這個質感。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肌膚狀態一天天變好都好感動~

File 26-01-2018, 11 39 43 AM  

 

然後再搭配簡單的按壓按摩,讓莎菲亞肌活露(或者用你自己愛用的化妝水也可以)吸收更完全。

這時肌膚吸收的不只有精滑油的前導,更有化妝水的養分,一起通通進入肌膚,保養升級。

File 26-01-2018, 11 40 12 AM  

 

同場加映

精華油還可以這樣用(二):把油1:1滴進粉底液裡,打造超透亮精油級底妝

個人覺得所有可以加進粉底的保養品如:精華液、精華乳、精華油,個人經驗下來,

油是最能提升底妝質感的成分!!!!(認真

 

 

 

莎菲亞家的粉底液色號分兩種:一種白皙,一種自然。我入手這款是白皙。

懷孕的時候就分享過這款。非常非常薄透,上在臉上的感覺特柔焦。很推給熱愛淡妝的女孩們~~

File 26-01-2018, 11 28 06 AM  

 

我的粉底液大概超過8罐,哈哈,很狂,最近因為皮膚很累,我都會加莎菲亞的紅玉蠟菊抗痕賦活油讓保養always進行。

因為我那罐愛油還有抗老的功用。而我發現,其中最配的是這款粉底液(另外和YSL的粉底液也超搭。滋潤度將將好)。

看,右邊就是加精華油的光澤(那個光!!!

page-3   

 

沒加精華油的粉底  vs.  有加精華油的粉底

來比一比!!

是不是,那個光澤就是不同呀。

page  

 

用量也不用多,因為加了精華油的粉底液更保濕,輕輕一推就能推勻並且薄薄一層附著在肌膚上。

page-1  

 

上底妝的方式可以用雙手,或者使用粉底刷,粉底海綿等工具都可以。

File 26-01-2018, 11 28 38 AM  

 

看看看!!!薄如紗ㄧ樣的底妝,真的超推~

而且精華油的加持,讓粉底更保濕,讓肌膚自然的綻放光澤。完全不用開美肌了!(感動

File 26-01-2018, 11 31 51 AM  

 

覺得整個人都變年輕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得意的

File 26-01-2018, 11 42 07 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2018開工目標:

年前怎麼忙到炸,都要always春風滿面,假裝隨時隨地都在戀愛ing

 

 File 26-01-2018, 11 20 53 AM  

 

哈哈,雖然已經是人妻,媽媽,但是偷偷跟大家說:

當我身前沒有抱小孩、身旁沒有挽老公手臂,經常還是被誤以為是single lady,單身小姐,plus,熱戀中。XD

(不知大人哥看到作何感想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

不管年紀身分,都不該影響我們的外表,要讓我們看起來神采飛揚,充滿魅力。

 

除了內在的充實,個性保持正面,

真的,大家,只要好好保養;

方法也要作對,例如這麼棒的精華油,你亂用了,結果根本沒用何必呢?

最後還有基本到不行但也重要到不行的作息與飲食,

以上,親點作到,還有甚麼好畏懼?

保證你,怎麼走,怎麼有風,有光跟著你。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C'est Vrai 莎非亞

 File 26-01-2018, 11 21 49 AM  

 

 

brenda推薦的這款超超超輕透賦活油+肌活露這裡買

賦活油+肌活露 http://hyperurl.co/WM1801291

 

粉底液這裡買

粉底液 http://hyperurl.co/WM1801292

 

 

最後,來看一下這件超美洋的全身版

File 26-01-2018, 11 21 25 AM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字很多,但大家要細細讀喔(笑)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