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5  

 

我可以用太多美食詞彙來形容我的小王子。

例如:

蘋果、粉圓、蛋白、滑蛋、

肥美、滑嫩、可口、肥嫩、彈舌(喂

 

小嬰兒的皮膚就是這樣嬌嫩嫩。看了讓人好想咬一口!

但是媽咪們,

嬰兒肌 是天生的嫩滑,滿滿膠原蛋白,但不代表就可以放生,

反而是要用更多心思,不厭其煩的,好好保護BABY的肌膚。

 

IMG_9863   

 

 

BRENDA阿母小叮嚀

洗澡不再只是照顧小寶寶的例行公事,

而是保養大事!

「從洗澡的水溫控制、擦拭的布塊、洗澡完後的功課」

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手勢、你的溫度,

都能讓心愛的寶寶,愛上沐浴時光,

同時養出很有抵抗力、always嫩嫩QQ的蛋白肌。

 

 

IMG_9881  

 

我很慶幸的,

小Leo「誇張」的愛洗澡。從小小布點開始,他就是個水手來的。

一脫衣,一碰水,就大笑。

每次洗澡前,我都會讓他習慣「洗澡儀式」:

1/唱一樣嚕啦啦的歌 2/或用一樣的玩具聲音

 

每次知道要洗澡,小傢伙就會手足舞蹈,狂拍肚皮。

朋友說表示這小子貼心,洗澡這件工程,就變得輕鬆又有趣。

讓我們母子倆非常享受沐浴前後的這段時光。

 

IMG_9836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保養控。

這個控,也應用到小Leo身上。

從他出生的從我接手沐浴那天起,我都會不厭其煩的唱著一樣的歌,從頭到腳都抹上乳液。

我也觀察,確實,經歷熱夏、冷氣房、秋天、寒流,小傢伙的皮膚,都很穩定。

 

有圖有真相,

這篇小leo脫了(哈哈哈),要展現最鮮的小鮮肉。

小傢伙天生就愛拍照一樣,讓我們拍個夠。

 

IMG_987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寶的沐浴品/乳液挑選心得

 

從小傢伙出生後,我總共已經用了四個牌子的乳液和沐浴露。(哈

經驗告訴我,甚麼才是我們最需要的產品:

1/方便:洗頭洗身體二合一

2/天然溫和:寶寶不小心碰到眼睛,不小心吃到沾了沐浴露的水都沒關係

3/泡泡細:雖然泡泡浴很夢幻,但媽咪們,泡泡越細越好洗淨,代表產品質感越好

4/好清洗:延續上題,很快速就能將沐浴產品洗乾淨這很重要

5/乳液好吸收:因為怕寶寶著涼,抹乳液不能耗太久。好吸收很重要。

6/冬夏要用不同的質地的乳液

 

最近陪伴我們度過冷天的就是來自德國的Sanoson(珊諾)。

我發現德國在親子產品這塊真的好強大。我的嬰兒車/媽媽包/揹帶/玩具/帽子都是來自德國。

現在保養品也跟進,完全德化~

 

 

養肥美蛋白肌  PART I

 

沐浴系列我入手兩種:

一種是洗髮身體二合一的寶寶洗髮沐浴露。一種是泡泡慕絲(這個我超期待的)。

珊諾也有推出洗髮與身體分開的產品,但現在天氣冷,洗澡是越快越好,所以我選洗髮沐浴露。

IMG_9885

 

 

珊諾的沐浴露散發淡淡芳香,那是橄欖果油的香氣。十分天然不刺鼻。

泡泡慕絲也一樣含有橄欖果油,以及水解乳蛋白,這些成分都很保濕,很好洗淨,但又不會乾澀。

每次知道要洗澡,小leo整個就很high~ (事實上阿母我一度懷疑他分明愛脫光光哈)

IMG_9877  

IMG_9876   

 

 

平時,我都讓小leo用洗髮沐浴露,快速,一瓶搞定全身。

然後一星期讓他玩一次泡泡浴。 

這次文章,就來個live秀給大家看。

IMG_9848  

 

 

他自從5個多月就不乖乖躺下讓我洗。

所以我前陣子買了這樣的坐式沐浴澡盆。讓寶寶可以乖乖坐著又很安全不滑溜。

這時洗泡泡浴最合適了~

IMG_9842 

 

 

泡泡露用法和平常的沐浴露一樣,擠在手心,替寶寶清潔身體。 

 IMG_9840  

 

 

頭髮也可以一起洗。

這小子的表情也太促咪xddddd(耍壞嗎?

IMG_9835   

 

 

Sanosan珊諾的成份很溫和,就算不小心沾到寶寶眼周,也很安全。小leo也一樣很自在。

IMG_9837   

 

 

你或想會說,疑,沒有很多泡泡啊?!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但我去爬了文,發現Sanosan珊諾的泡泡很細緻,很容易溶解,

也非常好清洗,不怕殘留在寶寶身上。

IMG_9858  IMG_9874  IMG_9853   

 

 

差不多快洗完了。看,小leo的肌膚簡直在發光。哈哈

每次洗完我都會讓他玩一下水(是不是該來買玩具了呢?

IMG_9844  

 

 

出浴擦乾之後(這段畫面很裸露,就容許我們跳過xddd)

準備來保養囉~

 

養肥美蛋白肌PART II

 

保養部分,我也是選了兩款,是有用意的喔。

小leo的胸口背部等大面積的肌膚,我是用左邊大罐的潤膚乳液(好推勻,清爽好吸收);

而比較乾燥的臉頰,悶濕敏感包住尿布的區域等,我就搭配:維他命B5護膚膏。(質地厚實,修護的功能可以保護寶貝的肌膚)

IMG_9884  

 

 

大概小leo從出生開始就被我養成沐浴後要擦乳液的習慣,

他也很享受這個裸肌裸肌的時光。(笑~

IMG_9886  

 

 

但是呢,一稍不慎,小傢伙就會不耐煩,變形成這種模樣。xd(雙下巴厚實)

IMG_9887  

 

 

Sanosan珊諾的這款維他命B5修護膏,質地很厚實,每次的用量一點點就很足夠。

裡頭有一個成分叫做氧化鋅,可以緩解刺激敏感的部位,可用作屁屁膏使用。

IMG_9867   

 

 

保養完的小腳ㄚ ~xd

IMG_9875  

  

 

 

媽媽很失控。(珊諾的乳液好清香咩

IMG_9856   

 

 

保養完之後,這小傢伙就會呈現這種超~舒~爽的狀態 

十分肥嫩嫩,滑溜溜

IMG_9860IMG_9859IMG_9854

 

 

Sanosan珊諾的產品除了寶寶,還有孕婦專用,是很專業的婦幼品牌。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沒有殘留的沐浴品痕跡,留下淡淡芳香,繼續陪伴寶寶一整夜。      

IMG_9855  

 

每天只需要花幾分鐘的時間,替小寶貝抹上乳液。

透媽媽手掌的溫度,傳遞親子之愛。

IMG_9852  

 

 

每次全身擦完乳液保養完,就特想親親抱抱。

要不是那天大人哥不在現場,否則他一定會搶著抱~(笑

IMG_9871IMG_9869IMG_9872  

 

 

很享受從洗澡到保養的這段時光。

我的保母是沒有在幫小寶寶洗澡的。當時長輩知道都碎念說哪有保母這樣。

但我的保母說:要把這個特別的時刻,留給爸媽。

我真心覺得太對了~

IMG_9862IMG_9861IMG_987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充滿豐厚,幸福,肥滋滋,很有愛的照片之後,

最後,小leo換上了睡衣,準備就寢。

 

IMG_9845  

 

 

最後附上品牌資訊

一起思考什麼才是對寶寶最好的。

找到你和寶貝之間的沐浴保養默契。

 

Sanosan 珊諾

 

官網

 http://www.sanosan.com.tw/FB 

 

臉書有很多優惠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網路上哪兒買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anosan:sanosan

 

實體店面試試看

 全台丁丁、大樹、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寶雅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售

 

 

希望客官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很有愛,很萌又很喜感,在冷冷的天ㄦ ,

為大家送暖。

 

smile on

 

xoxo

IMG_9864IMG_9878IMG_9846  

IMG_9870IMG_9847IMG_9838  

(遺珠六連發xd)

 

(此篇與珊諾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ui1023@hotmail.com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