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時間好快,小Leo已經七個月+++,

which means...我已經生產完七個多月,直逼220天。

要說起這段日子生活如何? 說個三天三夜也分享不完。酸甜苦辣,幸福淚水交織。

總合就是 我真的好快樂。

(快樂的不是說一天24小時都超開心沒有煩惱,而是一種很棒的平衡。幸福、安逸、很多收穫。)

 

其中讓我最嗨森的事情就是:

!!!!我的腹肌,回來了!!!!

(hahahahah, 仰天長笑)

 

IMG_0319  

 

 

這都要歸功兩件事:

因為我太喜歡穿合身的衣服!

plus,我實在戒不了 燒烤、蘋果派、鹹酥雞、奶茶,這種超沒有營養的美食。

(更別說: 我喜歡大口吃肉+啤酒;或者嫩得不得了的牛排+紅酒;烏魚子+威士忌;奶酪+香檳)

為了滿足慾望(想穿美美的慾望+想啖美食的慾望),

因為以上兩種都是我忙碌生活的調劑,與快樂的泉源,

我絕對不放棄。

 

IMG_9641  

 

因此,生產過後;正確來說斷母奶開始 :( 

(產後兩個月半我就就就低水位了)

我就開始落實我的找回腹肌計畫。

相信我,我也不是狂熱的健身咖、更不是為了計較體重斤兩而杜絕飲食的狂者,

用很慢很慢的時間,

外加:很會藏、很會修飾的小伎倆

讓大家一直以為我之前就恢復的超好,

事實上,一直到現在,

我才算真正的get closer to 產前的我。

來,這篇文章,落實在我身上的 習慣、觀念、方法,

belive it or not! 很簡單,每個人的做得到。

一起往炫腹人,邁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one:首先,女人只要代謝一好,人自然就會美美瘦瘦

我選:日本品牌Happy 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的終極理由

不用歹命的節食,陪我快樂恢復身材的好朋友

 

在提供告別小腹 之 終極七招之前,

有一個關於"消腹"大戰的關鍵重點就是:

!!!! 代 謝 !!!!

(妳將發現所有跟瘦身 縮小腹有關的前提都是和代謝 還有 消化,也就是我們的腸胃有關。)

 

從小我的腸胃就很不好,尤其容易便秘,

其實我高中時期非常的肉(認真)雖不到胖,但是~~很~圓!

一旦體質很長便秘,就會囤積,囤積一久,就會 腫!!!

尤其過了30之後,代謝慢慢又變差,臉色也會跟著不好。

 

因此非常認真嚴肅的跟大家說:

唯有調好妳的腸胃,和嘴饞/消夜這些壞習慣告別,才有機會fit 又 美!

 

 

IMG_0639   

 

調理腸胃體質是瘦身的第一步

女人啊,為了求美美身材,真的不能急!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崇:酵素、益生菌、還有最近話題很熱門的胜肽,這類,

可以從腸胃本身的問題出發,清毒素,改善體質的營養食品。

我一直都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從懷孕之前就開始吃,現在小寶寶也讓他加在奶裡調體質),

但是產後還延續了懷孕時的大胃王路線(哈,

聽朋友說:最近很紅的胜肽是很正面可以抑制食慾的成份。

比較過很多品牌,最後歸屬:

Happy 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IMG_0796  

 

成份超天然

Happy Eat,這兩個字,一開始就吸引了我!哈。

研究之後,他的成份更吸引人。

1/酵母胜肽:減低食慾

(Happy Eat用的是有專利的DNF-10)

作用方式:當大腦發出嘴饞訊號時,這個成份會抑制生長激素,可以克服想吃的衝動)

2/生薑萃取:加速循環

作用方式:加速血液循環,幫忙身體燃燒過多不用的攝取

3/香蕉萃取:帶來快樂情緒

作用方式:補充血清,抑制食慾之外還能帶來開心的情緒

4/高良月桃萃取:朝溫暖體質邁進

作用方式:改善虛寒體質,幫助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5/蔬果酵素:幫助維持好氣色

 

IMG_0643  

 

再來他有日本一級檢定的營養師認證,讓我覺得很安心

(營養食品大家一定要不厭其煩的去查證他的專利、安全報告等,才能吃得更安心)

IMG_0794  

 

一包有60粒(大概一個月份左右)

IMG_0640   

IMG_0641  

 

Happy Eat時光,我很享受一個人用餐的時間。

IMG_0712  

 

以下是我某一天的午餐(黑黑  我是薯條控阿

 IMG_0710  

 

我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IMG_0717  

 

怎麼吃哩?

我都是餐後半小時內吃一粒,早晚各一次。

(記得要搭配溫開水食用,不能配咖啡飲料喔)

IMG_0805  

IMG_0715IMG_0716  

 

午休時間,就算在公司嗑小吃,吃完我也一樣保持著吃Happy Eat的習慣。

IMG_0746  

 

 

吃完的感覺:

到現在我吃一個月,已經全部吃光。前面一個星期,沒有太大的感覺。

大概到半個月左右,我的皮膚也莫名的變好。(就是比較不會乾黃

IMG_0634  

 

他很溫和,吃了也不會跑廁所。但會覺得比之前代謝的更好些。

IMG_0633  

 

代謝一好,身體會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IMG_0632  

 

手心和四肢末端也都熱熱的。也比較少手腳冰冷。(我想是這是氣色變好的原因之一

IMG_0524  

 

產後怎樣就是消不掉的微凸小腹也慢慢的離我而去,哇哈哈

穿產前這件腰好小的短褲,也不用ㄍㄧㄥ 著縮小腹了!(開心阿

IMG_0536  

 

大愛! 

IMG_079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two:姐的私房招

就是這七招,就能和小腹說再見,不會再回來

不用瘋狂健身 + 也不用可憐兮兮節食 就能達到的招數 

 

我不是運動咖,我也不節食,但長久以來,我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習慣。

以下八招,可能有幾個你會覺得:蛤~這有很重要嗎!

但相信我,這些習慣,還有一些外在的取巧方式,

會讓你建立自信心,一步步,揮別討厭小腹,活得越來越年輕。 

 

IMG_0629  

 

 

第一招:一天請喝水1600~2000cc  

真的真的超重要!

多喝水,brenda已經呼籲大家好多次!聽起來好像:拜託水耶,怎麼可能。

但是排毒代謝,把不必要的東西從體內排除,皮膚水嫩的根本,

全部!!來自於水分的攝取。不要念念了,快執行吧!

 

第二招:腸胃乾乾淨淨,小腹就消一半

腸胃一顧好,人就年輕好幾歲!腰圍也會減掉好幾寸!

新陳代謝的重要,也是凌駕一切之上。

尤其女人過了30,代謝會變慢,然後不好的東西會囤積,然後就會有水桶腰,梨形身材,

氣色也會開始黯淡。

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喝水 搭配 營養食品。這個我特別推薦在後面。

 

第三招:絕對不瘋狂挨餓!

你會說:不是要瘦身嗎?

對!正是目的想要更纖細,狂挨餓絕對是最差的辦法。

餓過頭,你的腸胃根本負荷不了,等到覺得可以吃了,大腦反而分泌更多激素,

身體會更努力吸收,這樣只會本末倒置。

 

第四招:吃東西不要趕,請細嚼慢嚥,

左頰右頰各咬15次以上再吞下

又是一個蛤?的飲食習慣。

相信我,這看似不痛不癢的習慣,其實影響很大。

好好把嘴巴裡的食物咀嚼,吞下,一口一口慢慢吃。狼吞虎嚥又不美,還會讓你變胖。

慢慢咀嚼,可以幫助有效的吸收營養,加快飽足感

反而就不會亂吃東西,暴飲暴食。久而久之,你會攝取足夠的食量,過多的體重就會慢慢下降。

 

 

IMG_0628  

 

 

第五招:澱粉不是惡魔,推選高纖維的澱粉

很多人都不敢吃澱粉,把澱粉當作惡魔。(因為大家都認為碳水化合物,醣類吃多容易變胖)

但是人體如果沒有醣類,就沒有辦法好好的消化食物,反而會囤積喔。

所以,可以選擇高纖維澱粉:例如:地瓜,玉米,馬鈴薯,樹薯等,增加飽足感,又能幫助消化。

 

第六招:任何時間都可以做腹部運動

尤其穿高跟鞋的時候!

這是本人的怪招(哈)but it works!

多運動大家應該聽到耳朵要長繭了。

好!我也不是超級運動咖,花了很多學費上一對一的健身課逼自己不能怠惰。

我開始學會如何用對位置用力,可以塑身又幫助儀態。

例如:只要站直,坐挺,都能保持腹部用力,(縮小腹、縮肛)幫助小腹更結實。

穿高跟鞋的時候更好幫助你這麼做(哈)。

 

 

第七招:穿搭也能幫上忙,穿合一點的衣(或上衣紮進下半身裡),

隨時縮小腹,久了變結實

這是一個同時兼顧小性感,又能幫助縮腹,讓小腹線條結實的運動,(眨眼

你可能會說:就有小腹了,還要穿合身不是顯現缺點嗎?

但這裡說的合身不是貼身,找到你適合的穿搭,然後保持縮小腹的習慣,

真的,也是正面的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我的產後 小腹退化史 七個月全紀錄

 

當初生產前,我的體重至高點來到56公斤!足足胖了14.5公斤 !

 

這是我生產之後~滿月前的樣子!

小腹還是很明顯;四肢還是很有肉。

IMG_0645  

 

產後兩個月~兩個月半:小腹已經消失了點,還是清晰可見。

但我已經很沒在怕的穿合身的洋裝。

IMG_0646   

 

 

這是生產之後四個月~五個月。

嘿嘿嘿 已經慢慢看到成果了。

IMG_0647  

 

齁齁齁,產後六個月之後到現在!

我可以幾乎不用費力的縮小腹,就能自信的展現腰線了~

IMG_0648   

 

 

當當當,產後七個月!right now !!!

IMG_0810  

 

 

毅力,恆心,堅持的飲食習慣,以及加分加速的營養食品,

讓我Happy Eat 讓我幸福的 慢慢恢復。

我現在還是比產前瘦布拉機的樣子多了1~2公斤。

但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剛剛好的fit,更健康,活得更亮麗。

 

ladie, stay fabulous & Happy E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Happy Eat 的資訊

IMG_0797  

 

 

哪裡買得到這個快樂酵素哩?

https://goo.gl/rGrYDk

(建議大家可以先買一盒來try try)

 

brenda阿母叮嚀

不要餓肚子喲,一定要好好吃飯

 IMG_0748 IMG_072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一起努力,成為更快樂,活得更精彩,更愛自己的美麗女人~

 

x.o.x.o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ui1023@hotmail.com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