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30s  

斷斷續續寫格一年多...從來沒有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咳咳(清清喉嚨)..,

這篇,想和格友們分享:為什麼成立部落格呢? (朋友虧我說,現在介紹自己也太慢半拍了吧)

其實,當初會想要寫格,是從帛琉自助旅行回來,想把自助旅行資訊匱乏的帛琉,分享出來~

就是這很愛"分享",喜歡"寫東寫西",and更喜歡"拍照"!!所以就想~

把自己對 "流行穿搭"的熱愛、"旅行"的熱愛,在這個小空間裡,分享給喜歡的捧油親辜friends~~

 

為什麼想叫做30小姐哩??

這...很直接嘛,因為我是個步入30歲(有幾年了...咳咳..)的女性,

想要在這個虛擬的空間,和同樣進入30世代、或者快要步入30世代、又或者已經升級40世代的女人們,

喊話說:

過了30,我覺得更enjoy現在,

仍有20幾歲末留存下來的熱力、and then 要裝也是可以的20幾歲的身材 (哈哈..)

重點是30小姐們,多了歷練、多了穩重、多了感悟,因此更加成熟、也更加自信~~

一點熟,剛剛好的輕熟,真的很棒呢~

一樣停不了的愛美;一樣喜歡旅行、出國、趴趴走,征戰世界各地的地圖;

一樣愛搞浪漫;一樣樂於做夢;一樣可以冒點險...

我覺得擁有這樣~~從外到>>內兼併的活力,就是保持永遠年輕水水的時尚態度阿!!

(剛剛自己讀了過去寫的文章,發現..我還是這麼的愛。傳。教...hahahaha拍謝,大嬸心態偶有發作)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出年紀,

從一起工作的人們得到的靈感....

我本身的正職工作是一個服裝造型師/兼雜誌的特約編輯,

就是所謂的freelancer,soho族之類的,

替廣告、雜誌、服裝大片裡美美的名人或模特兒打理服裝造型。也替雜誌、品牌寫流行趨勢..等文。

入行十多年來,因為接觸的人們,都是超美、很帥、不然就是很有自己style的型男靚女,

更覺得,30幾歲這年紀,除了數字之外,在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一點痕跡。

那是為什麼呢? 那就是大家都~~~~"懂。得。打。扮。自。己!!"

 

""我的流行取向是~~~""

特別崇尚紐約都會混搭、也很喜歡韓風、還有名媛style.....

而且最重要的,一定要能修飾身材!!

fab30s        

雖然,在時尚圈打滾十來年...,但我得承認..,私底下的穿著...並。不。高。時。尚~~(>///<)

基本上我想要超時尚也很難,我的臉型、身材,就是沒啥氣勢...哈!

反而是"女人味"、"小嫵媚'、小氣質"、"都會個性"、"穿起來讓身材看起來還不錯得".....,

那種,比較貼近我自己的穿著取向。

很多工作上大家聊天的時後,都會以"妳今天超韓"、"誰誰穿得好巴黎"、"誰誰整個超美式的"、"誰是港味超潮"..

而我,其實沒有非常特定的偏愛"""哪一國""",

但的確好愛美式紐約風格,7年前隻身到紐約旅行近半年,愛上了紐約的調調。

然後認識了一票韓國朋友,狂飛韓國,至今去了首爾13次,被朋友曾虧說:首爾是我的第二個家~

對高跟鞋有莫名的迷戀,對"耳環"& "洋裝" & "牛仔褲" & "條紋"永遠都無法抵抗。

可以來瞧瞧我之前的文章>>

印花篇 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177043854

韓風篇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175985319

小圓裙篇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174473217

 

我的那些買不起、花不下去、

但仍然憧憬不已wish lists則是>>

大家內心一定都有些夢幻逸品的清單吧dream wish list那種,從wishlist就知道自己的取向了!

CHANEL 2.55包、BOY CHANEL包 .....這應該是大多女性的夢想吧。不過...我大概此生無緣了

Rebecca Minkoff的Mini Mac包還有洋裝.....這個我正在存錢購買中

Club Monaco 的衣服....這個算是比較負擔得起..呵呵,非常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

Michael Kors的 洋裝和 MK包....這個我在美國outlet收一個包了,哈,桃紅色的,在blog裡常常出現,ㄏ

Ralph Lauren的 晚禮服....結婚的時後如果可以穿上它的晚禮服就太美了,這個就是....完全作作夢

Balenciaga 的 A4 Papier 迷你機車包....以前對機車包無感,最近竟神奇的愛上

CARTIER LOVE 手環.....好多名人手上都戴了一個,簡單又很高尚

Charlott Olympia的金色高台高跟鞋....繼紅底鞋之後的高跟鞋新歡

Star by Yun 孫芸芸自創配飾品牌... 好喜歡台灣第一名媛的飾品品味阿!結合華麗&個性,好肖想她的英文廢話項鍊和指間戒

 

熱愛網購 & 平價時尚品牌 & 厲害小店!

我堅信著 CHEAP & CHIC,便宜的東西,

經過好好的搭配,也可以非常好看!!

fab 30s    

有個好姊妹跟我說: 對名牌的慾望,怎麼可以那麼低????

可能平常在作造型師這個工作時,接觸到太多名品,反而覺得"品味"、"風格",

不一定只能靠金錢與品牌堆積。雖然其實我也很想好好投資一兩樣夢幻名品拉。

以後,再跟大家好好分享,我從世界各地&台灣網購品牌shopping的戰利品。YAY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鞋癡...

上星期才讓十來雙的鞋退休,那些紀錄我好多故事的鞋阿....

my shoes  

加上沒有見客放在鞋盒裡的、和拿去送洗的,and上星期讓十多雙退休後....

目前精實過後,是....鏘鏘~~~有""70雙""!!(是不是還好還好,ㄏㄏ。自己都說得有點心虛)

大概我是個小短腿,高跟鞋就像信心的墊腳石一樣,讓我一蹬上去,呼吸的空氣就覺得不同壓~

看我跟高跟鞋嘔心瀝血的人生糾葛,請點點>>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72507776

來看高跟鞋曾經為我做的美妙的長腿魔法<短腿的進擊>文章

冬日美腿篇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171476853

短腿進擊首部曲http://brendachien.pixnet.net/blog/post/169754844

 

後記>>

my room

(這是彎刀拉。my bed!!我的室友是暱稱...羊爺...哈。以後再讓他登場。)

30幾歲了,還是好多的夢想。

就像真的好希望,有天自己也可以像是我崇拜那些歐美部落客們,

或者像台灣那些非常優秀時尚美妝部落客們一樣,

可以成為一個有人欣賞、有人喜歡~

30小姐我的衣著風格、我的旅行方式、我的生活態度,能夠得到共鳴的那種女生。

Have life style-packed!

Ladies in 30's,let's dress up!!

 

(報告結束)hahaha

如果可以,也請你給我一個推、一個讚喔!!

my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brendain30

INSTAGRAM: brencachien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