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沒錯,今年夏天,流行的性感,很。綠。色!!

很清新,不做作,很正面,很有希望。而這是有根據的喔~

 每年色彩權威公司彩通PANTONE,都會發佈年度主題色:

今年2017的其中一枚,就是:草木綠!(greenery)!

PANTONE說:草木綠是清新活力的顏色,新生的象徵!

 

好喜歡這個意義。也讓我感覺到,時尚趨勢的背後真的有很多

螢幕快照 2017-07-10 上午9.03.01  

 

個人覺得草木綠在這個時候被提出來,很有意思。

也很符合我這個年紀、我這個階段的心境。大家都知道我年歲有高(哈哈,現在又是大腹便便的孕婦。

 

Brenda 玩美小語:

這個時候的我,更嚮往簡單、純萃的生活;更愛大自然,更懂嚴選天然保養產品,遠比品牌名聲響亮重要。

這是逐步更懂生活,更懂自己,意識保護我們周邊環境的一個過程。

穿透、平衡、自信的能量,就是我眼中最高目標的「性感」!

 

FullSizeRender 2  

  

自從懷孕之後,只要會使用觸碰到身體的產品,我就特別注意:「成份」這件事情。

我不再是一個人的身體,伴隨一種美麗的責任。

這次的文章,就是和大家分享近期我接觸了一個很棒很棒的品牌:

SAHOLEA 森歐黎漾 

也許它在坊間不如歐美名牌那般家喻戶曉,但是仔細去了解之後,默默耕耘在天然植萃的努力,

只要親身體驗了,就會知道溢於言表的美好。 

 

女人性感,不是只有肌膚裸露,而是要搭配慧頡的腦袋,願嘗新事的心房、打開耳朵聆聽的自主。

 來,這篇文章,跟著我,將心平靜下來,每天,只要花不到兩刻鐘的時間,透過洗髮、沐浴,妳會找到新生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要自然不做作的性感!

SAHOLEA 淨平衡 洗沐護系列

實現無油感的蓬鬆美髮 & 對肌膚最新鮮的滋養

(同場加映:打造空氣蓬鬆髮的小竅門)

 

 

FullSizeRender 6  

 

就是這三瓶!SAHOLEA 森歐黎漾 凈平衡系列

當初會接觸這個品牌時,是瓶身吸引了我(就是綠色控XXD

仔細了解過後我發現:這個系列非常講究簡單、自然,

不含色素與酒精,不使用多餘的化學添加物而造成肌膚與頭皮的負擔,

除此,富含高保濕效果的胺基酸及玻尿酸,在潔淨髮膚的同時,達到油水平衡,控油好,頭髮自然蓬鬆性感。

(從左到右分別是:洗髮露、沐浴露以及護髮素,將在下面一一介紹給大家)

 

vi-9822  

 

 

來看洗髮露的質地

無色的質地,讓我覺得一看就放心,代表絕對沒有加人工色素!

裡頭的成份有洋甘菊精萃、8種胺基酸和玻尿酸,PH弱酸配方,重點是更不加矽靈。中/油性都適用。

(即便是孕婦也能很放心的使用)

FullSizeRender 2     

 

混合一點水,就產生了細微的泡沫~

FullSizeRender 19

 

 

邁向不做作的性感第一步:給我蓬鬆空氣髮

打造蓬鬆空氣髮的竅門就是這四個!!!!

1/半按半抓的洗頭皮

2/洗兩次,第一次洗掉油膩,第二次洗淨頭髮

3/用護髮素取代潤絲,直接加強髮尾

4/吹頭髮要先把頭皮吹乾吹熱、再吹整髮尾

 

洗頭

開始洗頭囉。通常第一次洗頭的泡沫都不會太多,

其實用了各種不同的洗髮產品後我發現,越是天然植物配方的洗髮露,泡泡都不多。伴隨而來的是一種清新的香氣。非常療癒。

IMG_0208

 

再來要洗第二次!很喜歡這罐洗髮露的香氣,清香(但不會讓頭皮過涼那種)。

以前小時候都以為要用指甲狂抓頭皮,頭髮才會洗乾淨,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

IMG_0216

 

要用半抓半按壓頭皮的方式,輕輕搓揉,才不會破壞頭皮的健康,而影響毛囊與頭髮的生長~

IMG_0214

 

真的由衷喜歡SAHOLEA淨平衡系列用起來的感受。

IMG_0219

 

清爽帶有舒服草本木質香調但重點是沒有刺激的涼感。 

IMG_0220 

 

連續兩次的洗髮之後,把頭髮洗淨。光是把洗髮露沖淨,就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潔淨柔軟感

(不會有很多植萃草本洗髮露洗完那種澀澀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18

 

 

護髮

這是SAHOLEA 淨平衡系列中我最愛的一瓶:護髮素!

 

來看質地

質地有點想乳液,滋養綿密但又不會過於rich !

一樣富含洋甘菊的新鮮萃取修護髮尾,以及橄欖果油配方可以深入髮蕊,可以幫助髮絲柔亮有光澤。多重胺基酸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

FullSizeRender 7

 

沾點水之後的質地變化。

FullSizeRender 15  

 

 

把髮尾的水份稍微扭乾之後,沾取護髮素,將髮尾握在手心裡,輕輕按揉。

FullSizeRender 20

 

同時重複幾次。

(注意:多半的護髮素,都不建議用到髮根處,這樣讓頭皮過於滋養,反而造成油脂不平衡,反而頭髮越洗越塌喔)

FullSizeRender 22

 

讓護髮素停留10分鐘左右。IMG_0212

 

這時可以泡泡澡,或者shower,藉著蒸氣的熱度,讓養分更迅速吸收到頭髮裡。

 

IMG_0213

 

沖洗篇

 

注意喔!就連沖洗的方式,都會影響髮質間接影響頭髮的蓬鬆度喔。

IMG_0248

 

最好是這樣從頭頂沖洗到髮尾的直立水流。讓頭皮完整的洗淨不殘留。

IMG_0304 

 

有時候也可以用手心接住髮尾的水量,讓養分完美停留在最乾燥的髮尾處。

IMG_0211

 

洗頭完覺得身心舒暢啊~~~~~換上我很愛的這件美式睡衣~

File 18-05-2017, 6 19 53 PM  

 

 

再來,吹頭髮篇

告訴大家,是的女人就是這般麻煩(笑

因為想要養一頭蓬鬆健康的美麗頭髮,就連吹髮都是個學問啊~記住!!

首先一定要把頭皮吹熱吹乾!頭皮不是只有頭頂喔,容易被忽略的後腦勺與兩側,都需要大家耐心的把頭髮一層層撥開吹乾才行(這時用低速熱風就可以了)

  IMG_0218

 

等頭皮乾之後,再來吹整髮尾。

 IMG_0234  

 

最推薦的吹髮尾手勢就是:

1/用手指捲繞頭髮,邊捲邊吹;2/或把髮尾抓起在掌內,用低速熱風吹熱。

(2/較適用於有用熱塑燙髮的女孩們)

IMG_0227

 

髮尾吹整的風速不過太強,溫度也不宜過熱,太熱的熱風反而會傷害髮質。

IMG_02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最期待的綠色洗澡時光

沐浴完的一身清香,植入皮膚裡,配穿搭讓我們更美麗

(同場加映:維持皮膚柔嫩不黯沉的小訣竅)

 

壓軸,齁齁,每天最享受的時光就是:洗澡!!!

我是一個可以在浴室內摸個一小時再出來的洗澡人。那是一個小確幸空間,任何人都不能打擾的(就連老公也是排除在外

FullSizeRender    

 

 

要介紹的就是這瓶:SAHOLEA 淨平衡系列 沐浴露

沐浴用品選擇是我一懷孕之後最早開始物色天然產品的品項。

而後我認識這個牌子,價格便宜,包裝又美,重點是它的成份配方,實在太棒。

富含洋甘菊植萃,8種胺基酸與玻尿酸,同時含有珍珠蛋白,天然無添加,重點是無人工色素、無酒精(後兩個我十分在意),

散發的是天然的草本香氣。而不是濃郁的化學味。這是我孕後改變最大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擠出來的質地是完全透明的。毫無添加人工色素!

FullSizeRender 5

 

沾了水之後試在手臂上的觸感。香氣十分清新,也很好推勻。

FullSizeRender 13

 

重點是這罐產品本身的成份就有調理角質的功用,這點我也很推崇。

而我自己因為孕期的關係,色素一直很沈澱,所以我都會固定去角質,並且在洗澡的時候使用沐浴刷。

FullSizeRender 12

 

泡沫的多寡很剛好。

FullSizeRender 14

 

 

每隔兩週,我會泡一次澡。泡澡對孕婦非常好喔!

(水是綠色的是我用了從沖繩買回來的草本沐浴鹽,蘇服啊~^O^)

IMG_8757

 

呼~~太舒服。最愛洗完的肌膚,清香,清爽,但又不會覺得整身很乾澀。(當然之後一定要塗抹身體乳液,還有妊娠霜才行

FullSizeRender 4

 

這個觸感自己碰了都覺得~~嫩阿(哈哈

FullSizeRender 24  

 

好清新的香氣! 超喜歡~

FullSizeRender 23  

 

 

就用一頭蓬鬆髮、清爽微裸肌的穿搭,

綻放屬於自己最自然,最不做作的性感姿態

 

 

FullSizeRender 3

 

IMG_0131

IMG_0129    

FullSizeRender 9

FullSizeRender  

FullSizeRender 10  

 FullSizeRender 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女人的性感不只是裸露而已,而是搭配迷人的小細節:

蓬鬆美髮、柔嫩肌膚、乾淨的手足,還有一顆慧頡的腦袋,

才是和時尚最靠近的品味與性感

 

時尚倡導eco、綠色環保時尚這麼這麼多年,

我坦誠,我真的是到這一兩年開始意識它的重要!(這真的很丟臉>//////<

加上懷孕,也讓我更加正視,生命,是多麼寶貴而美麗。

我開始拒用用動物實驗的品牌產品、我開始嚴選草本天然成份的產品,

在意環境、在意自己的健康,就像愛自己的道理一樣,先愛了自己,才能愛人。

 

這些選擇,或許無法真的能為大環境盡到多少力量,但是很多事情,不就是從己身做起,

一個牽動一個,微薄也能串聯無限大。

 

彩通pantone住姐的草木綠色,真的好棒好棒。

這一刻,我們慢慢改變,你會離時尚更靠近~

 

LADIES STAY FABULOU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文章的品牌資訊在這裡

 

SAHOLEA 森歐黎漾

 

發漏粉絲團跟上最優惠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aholea/

 

Brenda推薦的 淨平衡系列 哪裡買?

 https://goo.gl/u2Kqvy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離和寶寶相見還有20天!

 

Brenda 30玩美,see you next time !

 

 

x.o.x.o

 

 

 

 

arrow
arrow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