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9  

 

YES!讓人振奮的HAPPY SUMMER來了!

我是不折不扣的夏天人,渡假,野餐,溪川消暑,游泳,潛水.....

還有喜愛的穿搭風格:長洋裝、美背、垂墜輕盈的布料,還有泳裝!!!

所有,所有,喜歡作的事,喜愛的穿搭,

全都和夏天有關。

 

BUT!!!

矛盾的是,

大都市裡的夏天,實在難耐。

一到下午走在路上無疑是折磨,

高溫,黏膩,空汙,車煙,

不到一小時,滿臉脹紅,下半身水腫

像我就是毛孔瘋狂擴張,這時所有的髒汙都會竄入毛孔裡,

即便早上化的妝再完好,都會變成灰頭土臉。(有時候還會衍生粉刺)

即便怎麼熱愛夏天,這點,根本受不了阿。

 

IMG_4138  

 

這篇文章,咱們來消暑愜意一番。

和我的好姊妹Penny一起到北投山上的麗禧酒店,

那裡有個隱藏版的世外桃源,

很清邁風格的碧綠山泉泳池!

只要一點門票,不要住旅店,也能享受一下午的愜意。

(一整天到晚上10點休息,隨你待)

 

follow me!

在這個綠意環繞的世外桃源,

來個池畔SPA,消消暑氣,找回一身清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夏天保養櫃裡的固定班底

St. Clare 深層淨膚泥膜  + 白泥緊膚水

來一場午后池畔Facial SPA

 

夏日炎炎,也才進入初夏就已經屢破34度高溫。

那天因為小Leo在保母家,我多了個下午的奢華空檔。決定和好姊妹相約。

我的好姊妹也是我的表妹Penny 從國外回來度假,她說:天氣好熱,肌膚狂出油長粉刺,很阿雜,想去做臉SPA

 

IMG_4109  

 

我一聽,靈機一動:

不必花大錢。我帶妳去泳池畔SPA!

她滿臉疑惑:HOW?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這個充滿峇里島烏布山上、又有清邁清幽閒散氣氛的世外桃源!

IMG_4177  

  

大家應該也很多問號,那麼這個池畔怎麼做臉Facial Spa呢?

因為我帶了很棒的一組產品。就是他們

事實上,有了他們,在哪,你都能替自己完成Facial Spa~

 IMG_4160  

 

我的夏天固定班底

 

尤其這罐,已經是我夏天的保養固定班底。

她是St. Clare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IMG_4115  

 

成份小檔案

每一個成分都讓人覺得好清新

#亞馬遜白泥:重點成分!深入毛孔,把髒東西掏空

#傘花醇:可預防粉刺痘痘

#歐盟有機燕麥油:修護皮膚

#歐盟有機乳木果油:更保濕

#毛孔調理複合因子:讓毛孔更緊緻

IMG_4162  

 

泥膜,顧名思義,質地是泥狀的。

看,這好優雅寧靜的礦石色。來自於亞馬遜,叫做亞馬遜白泥。

非常綿密紮實的質地,聞起來充滿大自然的原始況味。

 IMG_4163  

 

這罐泥膜他的作用很溫和,適用一般多數大家的膚質。

 IMG_4161  

 

除非是粉刺黑頭異常嚴重的肌膚需要額外加強處理,

不然這款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清潔型泥面膜。

IMG_4105  

 

來,用給大家看,我這天特地帶上他,一起和好姊妹再大自然包圍的祕境泳池,

享受愜意十足的Facial Spa。

敷膜之前,記得先用溫水將臉稍微洗淨。

 IMG_4127  

 

哈,和好姊妹互相幫忙一下,SO FUN。

好搞笑,我們在泳池大笑。這樣也是種生活療癒阿,是不?!

 IMG_4123  

 

千萬不要手軟,一次用手指抹足量,然後要覆蓋住原本膚色,這樣才是對的使用方式

 IMG_4137  

 

泥膜的質地很綿密,所以在塗抹時,需要一點時間是正常的

IMG_4136   

 

抹完整張臉大概需要10分鐘的時間。

IMG_4117  

 

所以大家要有耐性喔。確實的覆蓋住皮膚才能實在達到效果。

IMG_4125  

 

哈,塗完整張臉,好像藝妓的我兩

IMG_4130  

 

一般來說不用塗整臉,主要抹在你想加強的位置:

鼻頭,鼻翼兩側,臉頰,都是毛孔較容易粗大,容易藏汙納垢的位置。

當然如果妳是整臉都油膩膩、有討人厭的毛孔問題的話,全臉敷也很適合!

IMG_4131

 

到底誰是誰 ? 兩個人長好像。XD

 IMG_4135  

 

塗抹完成,停留在臉上約10-15分。我自己比較傾向10分出頭最剛好。

太久泥膜會乾。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敷膜時間。

 IMG_4126  

 

接著,就用清水洗淨。

因為泥膜很綿密,在洗淨時需要用指腹稍微推開輕輕按摩,很快就能洗淨。

IMG_4124 

 

看,立即洗淨後的皮膚狀態

好清爽!!!!

重點來了,不緊繃~(個人很怕一敷完泥膜或去角質完覺得更乾的狀態)

  IMG_4111  

 

喜歡這樣肌膚的觸感,滑滑的,好乾淨。鼻頭,雙頰不乾淨的髒汙全部乾淨溜溜。

我的使用頻率大概是一週1~2次,看肌膚的狀況。

IMG_4158

  

我今年夏天的新成員

St.Clare 聖克萊爾 白泥緊膚水

 

當聖克萊爾和我聯繫時,我們聊到除了我本身就很愛用的泥膜之外,

他們還特地推薦給我這一罐:緊膚水!

IMG_4132

 

據說: 接在泥膜後面使用,會讓毛孔更緊緻!

IMG_4154    

 

就是它!白泥緊膚水!

 IMG_4165  

 

記得第一次開箱時,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顏色:

沒錯,他就是亞馬遜白泥!

質地很流動。香氣非常非常天然。(我個人對於太過撲鼻化學成分濃厚的香氣很敏感

 IMG_4164  

 

就像化妝水的使用一樣,可以在洗臉完之後使用。我自己通常都會跟著泥膜後。

記得,泥膜之後,不要等太久,要即刻接著拍上緊膚水,讓毛孔有效乖乖的被關緊閉喲!

 IMG_4122  

 

拍上的量不用太多。但是我自己會在想要加強的臉頰和鼻頭鼻翼,人中,特別加強在拍多一點的量。

好喜歡拍上肌膚的感覺,好舒爽

 IMG_4113  

 

沒有刺激的涼,而是一種消暑的舒暢!

那種肌膚乾乾淨淨,毛孔髒污被淨化的感覺,好FRESH!

 IMG_4121  

 

就像當身體穿上消暑涼爽降溫的衣裳。像是這款白色的連身泳裝。

 IMG_4107  

 

就連墨鏡也是,這天我把能夠消暑的行頭都帶齊了。就為享受這眼前的沁涼。

IMG_4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一個下午,一個DIY Facial Spa,一個美如國外的祕境

這樣的奢華閒散,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擁有

 

IMG_4157  

 

我和好姊妹我們一起度過了好棒的夏日午后。

(還有藏鏡人攝影師,也是我的好姊妹,但他就是不肯入鏡)

我們不只玩得不亦樂乎,大聊特聊,

連臉,我們都處理的乾乾淨淨,透透亮亮的回家!XD

 

Penny問我: 真想也買來用,但是感覺這兩罐好昂貴>////< 

我說:嘿嘿,NOT AT ALL!

Penny說:騙人,覺得你得保養品都很貴哩~

這讓我更想竊笑了~

(Brenda我真的不是每一項保養行頭都是重金撒大錢 xd)

 

IMG_4156  

 

真的!並非每種精質保養,高尚享受,都得掏空荷包。

你需要放手去TRY TRY,

你絕對想不到,如此優越的產品

竟然單一品項1000元有找!

Penny + 藏鏡人攝影師好姊妹,都大驚呼:WHAT?????

 

我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就像眼前這個美如峇里島烏布,比擬清邁高雅氣質的山中泳池,

哪需傷財,照樣輕鬆擁有,

美,質感,就在不遠處~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此優質CP值爆棚的產品,當然要分享給大家! 

Trust me,they will WOW you!

 

IMG_4160  

St. Clare 聖克萊爾  

 

 

brenda夏日固定班底:泥膜

http://bit.ly/2INuDa

 

brenda今年納入的新成員:白泥水

http://bit.ly/2wOfAIS

 

想逛更多品牌其他的產品

http://bit.ly/2rOymL3

 

 

最後,希望今天這篇文章,讓你也清清爽爽,遠離熱夏塵囂!

 

Brenda 30 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