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3  

 

當了人妻,媽媽之後,對我來說有兩大心願!

一是:有我自己的獨處時光

二是:產後哺乳斷乳之後,越來越垂頭喪氣的「胸部」,可以離我近一點嗎!?

 

我有個朋友說:

只要你想,怎麼樣都可以“擠”出 時間,安排自己的計畫。

我玩笑的回她:

那我哺乳斷奶後那逐漸垂垂胸部,也有機會擠,讓我再次抬頭挺胸嗎?

她竟一針見血的說:

說到底,是不是妳內衣根本穿錯了?!

 

 IMG_4501  

 

穿不出漂亮的胸型?

其實都是因為,我們不夠了解自己的身體

我想,她說中了太多女人的心事。

想起生孩子前,對內衣十分有研究,我對自己的身材優缺點瞭若指掌,

所以懂得對症下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出滿滿的自信。

生孩子之後因為哺乳然後斷奶後,胸部就莫名的漏氣了,

連大人哥之前有次還偷偷跟我說:老婆你是不是生完之後胸部「看起來」反而變小了,

WHAT!!!!!!!真是晴天霹靂!!!!!!

還好緊急補一句:但握起來是一樣的一樣的

(不好意思以上對話18禁)

上天對女人是不是很嚴苛,大家說說

但朋友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到底是我的尺寸改變了?還是只是形狀改變了?

 

女人們,我們需要重新認識自己的胸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衣的存在,就是要來美化我們的胸型

Bradelis New York 

來自日本的育胸內衣,save me from myself

 

我一直是內衣的偏執狂。

我不愛誇張的蝴蝶結,我不愛緞帶,

我是不折不扣,熱愛歐美風格內衣的典型人類。

但有些歐美內衣很美,但一點機能也沒,最後胸前還是甚麼都沒有。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IMG_4496  

 

認識Bradelis New York 

紐約設計,版型日本製造。東西混血品牌最大的好處就是,

設計感很美式,摩登又唯美,版型又專為亞洲女性打版。收集了東西方的優缺。

之前經過台北東區看到他們的門市就很欣賞。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提供網購服務。完全是忙碌如我們的福音。

 

 

線上一對一諮詢,隨時有內衣專家替妳解惑推薦

買內衣,其實學問很多。

我在逛Bradelis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功能!

上下圍數據、胸部偏軟偏硬、有無副乳下垂問題等等,都會影響穿起來的服貼度。

這就是官網截圖畫面

 2018-05-21_162518  

 

 

本人胸部諮詢過程: 我很需要被收集!

以前去門市,阿姨頂多幫妳撥胸部,

但其實我們真的有很多觀念和知識都沒有update。

我這次諮詢過程也學到好多。

討論結果,我的胸部偏軟、易垂、些為外擴,上胸比較沒肉,有副乳,

所以如果內衣沒穿對,視覺上看起來就沒甚麼胸部。

因此我的胸部,非常需要「被收集」XD

(這就是線上諮詢的畫面,會有專門的顧問在線上standy by)

2018-05-21_162441     

 

 

最後得到我的正確尺寸 + 最適和我的系列

最後顧問推薦我穿32D的尺寸

他們推薦我穿:STEP 1 收集系列

(這個系列名字讓我笑了xd 呵呵)

收集系列的重點落在:建立基礎胸型;集中70,托高15,乳溝15!強項在讓走位的胸型歸位!

 2018-05-21_162840  

 

STYLE 1。  STEP 1收集系列

Jasmine Bra 潔絲敏 內衣

 

第一套要和大家分享的款式就是她! 

Jasmine Bra 還有推出黑色、膚金、粉色。後來我選了很清爽的藍色系。

我搭配的是三角褲褲。(丁字也很漂亮喔) 只是不好意思穿著分享給大家xd

IMG_4533   

 

來看近拍實穿

 

一穿上,我自己發出了WOW~~~~的聲音>/////<這是感人的一刻。忍不住說一聲:好久不見 胸前好姊妹們(笑

IMG_4581

 

收集系列,真的成功了,收集整個胸部的肉肉。把屬於我的全部都收集回來了~

 

IMG_4594  

 

Jasmine Bra系列的花紋很立體,遠處看依舊清晰蕾絲的美。

IMG_4497

 

整套的質地非常非常輕柔,包覆著皮膚也不覺得不適,因為我皮膚滿敏感的,尤其夏天一熱很怕紮和勒,但這套完全解決悶熱的問題。

IMG_4498  

 

質地輕柔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 可以隨著身體的弧度,實現理想的貼合度。

IMG_4499  

 

稍微加寬的肩帶,幫助罩杯的支撐力,想讓胸部歸位都要靠它壓~

IMG_4501  

 

背後背帶也是加寬的設計。但是特別用透氣的網紗。設計感漂亮又涼爽透氣。

IMG_4503  

 

大家有發現嗎。這次拍攝我特地把膚色拍的比較古銅肌。覺得和藍色內衣也好match

IMG_4504  

 

一旦把內衣穿好,儘管大動作也不怕胸部再跑位~

IMG_4505  

 

也來介紹一下這件絕美的褲褲。這樣透著光更能感受到蕾絲的細緻美。

IMC_2201  

 

不得不說這件褲褲也好有玄機~背後的抽摺小心機,讓臀型更翹~

 IMG_4506

 

內衣的存在就是要讓我們更舒適安心。

IMG_4508  

 

延伸個穿搭

穿在今年很時髦的包袖花花衣裡,將將好。

IMG_4494  

 

 

STYLE 2 。 STEP 1 系列 

Charlotte Bra 夏綠蒂系列內衣

 

第二套要分享就是這件好有普羅旺斯氛圍的 薰衣草紫內衣。

IMC_2186  

 

以盛開的花葉為題,可以看見綠葉刺繡的點綴。帶出浪漫華美的氣質。

IMC_2188  

 

近照實穿

有沒有那種,嗯~~~胸前鼓鼓的感覺。讓我原本垂垂的胸型完全歸位了(感動

IMG_4584

 

 

正確穿內衣的技巧提醒大家喲,肩帶一定要拉高,讓肩帶底點剛好到胳肢窩的位置。

這樣最能穿出渾圓的滿杯效果!

 

IMG_4595  

 

穿搭在紫藕色的透膚洋裝裡,充滿女人味

Bradelis家的內衣不是那種硬罩杯的設計。我不喜歡硬罩杯穿起來的不自然感。

IMG_4513

 

他們是柔軟型的罩杯剪裁,穿起來的舒柔感真的只有自己親身感受才會懂。

IMG_4514  

 

就連包覆,Bradelis也是走溫和的包覆。

內衣罩杯本身非常輕,穿起來全然沒有負擔。

IMG_4516  

 

蕾絲也是選擇彈力蕾絲。傳達很柔美的質感。

IMG_4522  

 

Charlotte夏綠蒂系列還有橘色和香檳色。都很美。

IMG_4517

 

我們就是需要一件可以幫助我們歸位胸部但著感又舒心的內衣。

IMG_4519

 

這個紫色非常耐看,越看越喜歡。

IMG_4520

 

每一處的溫柔,讓胸部得渾圓感,都能輕輕盈盈的製造出來,而非太過誇張的乳溝。

IMG_4521  

 

 

STYLE 3 。 Charlotte Camisole

夏綠蒂 襯裙系列

 

最後一套,要追加一件不一樣的。也是和第二套同一系列的襯裙系列。我選了香檳色。

這是一個很時髦的顏色,不只在家穿,還能外出混搭!

IMG_4534  

 

一樣也是以盛開的花葉為題。刺繡裝飾在胸前,隱約看出細膩花樣的繡線,質感好棒!

IMG_4527

 

布料採用輕柔的粉色雪紡。絲滑飄逸

IMG_4528  

 

穿上的那份自在與寵愛感,會不自覺得擁有好心情。

IMG_4529  

 

本身襯衣是透明的。裡面我搭配了同系列的內衣。

IMG_4530  

 

來看背後的設計。襯裙附有細緻的綁帶,穿著起來更有曲線。

IMG_4531

 

和內衣系列一樣,這件襯裙也同時有紫色和橘色的選擇。

IMG_4532  

 

Charlotte Bra 夏綠蒂內衣系列的香檳色版。也美得冒泡~

IMC_2207  

 

延伸版穿搭

沒錯,現在很多歐美女孩都會直接將襯衣Camisole穿上街,剛好跟上今年的trend

 IMG_4525  

 

搭配單寧褲,so chic!或者外加西裝外套和高跟鞋也好時尚。

IMG_45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認識自己真正的需要

替自己創造性感的獨處時光充充電,

為要為自己創造、自然、圓圓滿滿的美麗胸前

 

IMG_4495  

 

這篇文章,

我好像又回到了產前的那個Brenda,

每次提起內衣,就可以講個沒完,一堆內衣經的那個自己。

 

我成功找回了屬於我的胸前,

原來他們沒有消氣(笑,我很開心我的尺寸:不變!

是下垂了沒錯,butttt,沒關係,好好運動,有一天,他們會回來。

那為甚麼視覺上看起來變小了呢?

最重要的,

我之前沒有找到適得期所的內衣,讓他們乖乖住進!

 

我可以,妳們每一位也都可以。

一起抬頭挺胸,

記得,溝,不要硬擠,而是要找到對的內衣,讓他們飽飽的,很圓滿,最美!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這麼優秀的日本風格育胸內衣,資訊在這裡

 

IMG_4507  

BRADELIS NEW YORK 

 

網站在這裡

https://www.bradelisny.com.tw

 

Brenda私推的Step 1 收集系列這邊逛

https://www.bradelisny.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82&arem=103

 

也有實體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1樓
營業時間:PM12:00~PM08:30
預約時間:PM12:30~PM07:30
交通位置: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神旺大飯店後面)

門市試穿採預約制

 

只要試穿且當場購買,Bradelis 有提供修改服務唷(有需要的話)

 

採取一對一日式試穿師服務
https://www.bradelisny.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3

 

母親節優惠報報

而且現在網站實體門市都在做母親節周年慶優惠、滿額贈、滿額折價券!

來活動詳情請看看

https://www.bradelisny.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86

 

 

最後一個私推推,Bradelis還有推出內衣專門的洗滌劑,

浸泡5-10分鐘就能讓心愛的內衣清洗乾淨。

2018-05-22_134134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最近每次的拍攝我都找內心的旅行魂,大家有發現嗎?XD

 

Brenda 30玩美 

 

see yo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