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9  

 

 

到現在還記得,產後四個多月時,有天凌晨起來,突然撞見鏡中的自己,

覺得自己: 好蒼老,好難看。

那天大概MC來,又和老公不小心口角一下,我記得我竟然躲在浴室啜泣了起來。

我愛我的家庭,我愛我的孩子,

但我不想看見自己在幸福感滿滿的時候,外貌卻離我而去。

 

 

BRENDA老生常談

「各位,

幸福感,和美麗,能不能正相關?

勞累,壓力,負能量,年齡,地心引力,

就是 顯老 的罪魁禍首

 

讓大家見醜了

產後四個多月沒有化妝時的樣子,實在是疲倦到不行的臉,很黯淡

IMG_3783   

 

 

然而,我就是想當個快樂又神彩奕奕的時尚媽媽

我不想把這份怨氣,自卑,投射在工作很忙,還有媽媽這個身分上,

我愛我工作,,感恩,我的孩子帶給我的完整與幸福,

 但是,同時!

我還是想當個快樂又美麗的時尚媽媽呀!

IMG_4471  

 

 

 

DO SOMETHING 實際為自己做什麼,才是:愛自己 

年齡,身分,無法改變。

那怎麼辦?真的愛自己,不是超脫在乎自已的年紀,活在自己的世界,而是!!

DO SOMETHING  為自己實際做點什麼吧?!

例如:旅行讓你開心?開始認真上運動課?或者 犒賞自己去醫美!

起身為自己守候美麗,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IMG_868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說可以 -5 歲、女明星最愛的~心型拉提

剖析重點在這裡!

10個快問快答,決定適不適合自己

 

 

IMG_6971   

 

 

 

再來,好不容易決定:好,嘗試醫美了,也好不容易問到某某輾轉介紹的優良診所,

但是一走進,對琳瑯滿目的療程一知半解?

今天這篇文,又要激發我的剖析魂。

對於想去嘗試但很想把它瞭若指掌,我就是這樣的狂人(仰天長笑 哇哈哈

(這樣才安心呀是不,錢是要花在刀口上地)

 

心型臉型示意圖 

IMG_8999   

 

 

心型拉提,是什麼?

著重在臉龐線條拉提,臉龐一上提,一膨,兩頰垮下的線條也跟著上升,

下巴線條視覺上也感覺變尖,就像“愛心”的形狀。

所謂的愛心臉就是指:飽滿上提的蘋果肌,緊緻的下巴

 

和也很紅的音波拉提比呢?

音波拉提是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療程後三個月開始看到效果。

心型拉提是施打皮下填充劑,療程完即刻看到效果。

 

選什麼質地好?晶亮瓷 還是 玻尿酸?

晶亮瓷,適合心型拉提,更能hold住上提線條。

 

一次多少劑量最好?

沒有最好劑量這種事。每個人需要不同。

普遍多數人的劑量是:(效果有也最自然)

 

療程多久?

敷皮膚麻藥等15分鐘+ 療程10分鐘 

 

會不會痛?

因人而異。但剛打入有刺痛感,因為有打麻藥,比打針會更無感一些

 

療程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立刻有感!

 

可以讓我恢復少女的樣子嗎?

!!!並不會!!!

任何醫美療程都“不可能”讓你回到小少女,也“不可能”變成另外一個人

醫美療程,是一種改善自己現況的保養途徑。

 

療程完恢復多久可以見人?

療程完臉頰微微紅腫。當晚可以隔毛巾冰敷。2天內腫脹感通常就會消失。

 

療程完幾天有什麼禁忌?

當天不建議再上妝。一星期內不建議溫泉三溫暖。

 

維持多久?

12-18個月不等(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自己目前的經驗是,第3個月之後最自然也最好看,7個月的實錄心得再往下滑吧)

 

最後,怎麼計價?

以一支為單位購買。通常一支1.5cc。

 

(以上這些疑問都是我在做療程前會提問的,可以想見醫生和護理師已被我煩屎xddd)

 

 

IMG_0466   

 

 

因此,個人覺得:心型拉提有點像:緊急補帖概念的療程。

所以特別適合:重要大事前:婚前、拍婚紗照前、或是就是希望可以快速看到成效,

就可以考慮心型拉提。

小提醒:懷孕期間不建議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型拉提 七個月之療程實錄

 

再來,就來看我當時的療程紀錄,還有療程完的心得

我是在產後四個月,去年11月中去,決定來作心型拉提療程! 

諮詢完之後,我就放心的交給院長了 

 

療程之前,臉部會先塗抹些微的皮膚表面麻藥。

大概15分鐘。 

 

接著,療程開始

首先,從左臉的眼下部位開始,第一針!

IMG_3749  

 

表面看起來超鎮定對不對,

其實我內心超級無敵緊張!!!!(這張應該是已經注射進去了)

痛嗎?針剛扎下去時有一點刺痛,但後來就還好。覺得醫生的技術很重要啊。

IMG_3750  

 

這是沾有酒精的棉片,稍微對傷口有消炎止血的功用。

IMG_3751  

 

打完第一針,醫生繼續第二針。

一邊臉頰大概二到三針不等。主要是看療程的效果,醫生的美感絕對絕對重要。

太多會很怪,不夠又沒有療效。(看我的雙手握得很緊xd)

IMG_3752  

 

接著換另外一邊。(繼續緊閉雙眼xd

IMG_3753  

 

一樣打完醫生就會馬上用酒精棉片消炎止血。(我整個人已經放空了xd

IMG_3755  

 

Ok!雙頰的療程都結束了。

這時醫生會看兩側療程效果是否有對稱,或者看看哪裡需要調整。

(再次覺得醫生的美感和技術關鍵拉提的效果啊)

IMG_3756  

 

最後大概前後10分,結束!

這時明顯可以看到眼睛下方原本凹陷處有隆起,但這不是最後的結果喔,而是還在腫脹。

IMG_3757  

 

療程剛結束,雙頰上有些小紅點就是針孔。有一點刺刺紅紅的。

IMG_3758   

 

立馬回去公司上班,戴了口罩(哈哈 

IMG_5743   

 

療程完幾天,要注意放曬保濕,還有不能泡溫泉或三溫暖。

我自己是療程完後三天有敷一次面模補充水分。

 

然後,這是四天後的狀態!

馬上臉部就覺得好有神采喔。

記得那天帶著小leo和小閃和她的小baby歐歐約會。(哈,當時小leo還沒什麼頭毛)

IMG_5863  

 

療程完兩星期,

和大人哥去看電影約會xdddddd(久違啊

看,精神度整個差很多,覺得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打上腮紅效果更甜美~

IMG_7040  

 

療程完三星期。上班偷拍xd

IMG_6307  

 

療程完將近一個月

大家記得這張嗎,參加婆婆的生日會拍的。這個澎潤感,媽媽很滿意。(笑

Snapseed 4  

 

這是今年一月初(我和大人哥去越南二次蜜月拍的)

療程完一個月半多

IMG_3763  

 

 

療程完兩個月

記得那時候寒流來襲,無敵冷~

IMG_9090  

 

中國年後換髮型,療程完三個月

Snapseed 3  

 

再來就是療程完四個月到現在七個月的紀錄,

很開心,效果都還在!並且非常非常的自然,開心!

IMG_1446  

 

帶小leo一起去健身

IMG_1832 

 

春天來了~

IMG_1486 2  

 

四月時拍的,在公司~(人真的只要有神采,穿個tshirt都會很有朝氣)

IMG_2449  

 

和小leo一起拍雜誌

IMG_3764  

 

就在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再次回到我當初婚禮租婚紗的手工婚紗工作室!

結婚兩年,覺得現在的神采不輸當新娘的時候呢!

IMG_41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醫美是一種改善現況的保養途徑

真正紮實完整的美,需憑靠各種日常生活習慣一起努力的總和

 

IMG_2638  

個人覺得:心型拉提,是一種很仰賴醫生美感的療程。

不是用量多就效果好,而是剛剛好的小心機。

哪裡需要加強補充,哪些不需要,每個人的原生臉型都不同,

要怎麼改善現況,全得靠醫生的經驗與美學眼光。

 

我對於我的療程滿意度是80分。

你會說:蛤~才80分。

不,這是我最理想的分數。剛剛好,看得出微妙的改變。但還是有一絲熟女的氣息。(哈

 

診所的專業度,以及醫師是否有專科資格,都很重要。

臉,只有一張。

來醫美,不是要換臉。不是要變臉。不是要讓自己忘卻自己。

而是一種改善。像推我們一把,讓我們更有效的抓住美麗。

接受原本的自己,愛自己的樣貌,

然後從中找想要改善之處,這樣,合併出的效果,

才是最適合你,也是最迷人的姿態。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我的醫美診所資訊,

我是去晶緻美學 台北分院 這家,我的醫師是林院長。

之前分享過的音波拉提和眼袋,我都是選這家。

就是覺得很舒服,安心,從醫生到護理師都很專業,不市儈,

醫生的背景都是有專科醫療背景的醫生,這點很重要喔。

費用上,晶緻美學屬於中高價位的診所。

(畢竟醫美可不是圖個便宜就好,一切還是要慎選)

但從他們整體專業素質,我認爲值得。

加上他們經常會做活動,趁活動期間諮詢參與療程,可以省很多喔。

 

近期活動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預約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